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苹果吧
]
今天大概率收在8500上方
东方侠客
11-02 14:43
11-02 14:43
55
0
[
铁矿石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倒计时[下跌][下跌][下跌]9
邵东炒家老六
11-02 14:43
11-02 14:43
55
0
[
铁矿石吧
]
跳水
股友xiXtHP
11-02 14:43
11-02 14:43
6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要是再不跌,你爷爷都要从棺材里蹦出来了
慷慨的耿寄琴
11-02 14:43
11-02 14:43
88
0
[
碳酸锂吧
]
152500烧底了
股友3A06370w
11-02 14:42
11-02 14:42
80
0
[
碳酸锂吧
]
砸到12万
德善聚人
11-02 14:42
11-02 14:42
59
0
[
棕榈油吧
]
踏空的可以去隔壁菜油家投点机
好的捏
11-02 14:42
11-02 14:42
78
1
[
玉米吧
]
上楼请你吃涮羊肉。
H55555
11-02 14:25
11-02 14:42
70
0
[
菜粕吧
]
美豆连再创反弹新高1323.25,豆粕,菜粕还会大幅反弹。
股友50h3520v
11-02 14:42
11-02 14:42
66
0
[
烧碱吧
]
差不多了,准时开砸
一百万翻五倍
11-02 14:42
11-02 14:42
82
0
[
沪银吧
]
继续空军
账户已注销
11-02 14:42
11-02 14:42
188
0
[
沪铜吧
]
铜的杠杆加
股友zneTdm
11-02 14:42
11-02 14:42
75
0
[
碳酸锂吧
]
快跌停
一路向北票票
11-02 14:42
11-02 14:42
84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始进入新的一轮下跌,立贴为据
小健663
11-02 14:42
11-02 14:42
81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马上跳水队,空
哦哦可口可乐
11-02 11:05
11-02 14:42
54
0
[
尿素吧
]
横着走一周,看看主力的杰作
一场游戏梦一
11-02 14:42
11-02 14:42
175
2
[
铁矿石吧
]
钢厂不值得同情。知道吗
蚂蚁搬米山
11-02 14:22
11-02 14:42
60
0
[
碳酸锂吧
]
做多没赚过,做空没赔过这
股友Ft8yuM
11-02 14:42
11-02 14:42
87
0
[
欧线集运吧
]
都要收盘了还要拉一拉诱多……
生财广进的比
11-02 14:42
11-02 14:42
55
0
[
铁矿石吧
]
还没有加速赶顶
股友9125FD56
11-02 14:42
11-02 14:42
67
0
[
玻璃吧
]
这个50上方压力好大。一直过不去
账户已注销
11-02 14:42
11-02 14:42
180
4
[
铁矿石吧
]
估计尾盘跳水。大家认为呢?
明亮的天空亮
11-02 14:23
11-02 14:41
55
0
[
碳酸锂吧
]
我猜这里已经没有做多的了,哈哈
明月照大川
11-02 14:41
11-02 14:41
70
0
[
玻璃吧
]
感觉区间震荡走势。上涨乏力
账户已注销
11-02 14:41
11-02 14:41
82
0
[
尿素吧
]
无量寿佛的资本
你的妖怪在找
11-02 14:41
11-02 14:41
139
3
[
玉米吧
]
散户空头太多了,不可能降的
天才超盘手
11-02 13:44
11-02 14:41
2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被铁矿拉着,涨也不是跌也不是。目前螺纹的反弹还没有完全见顶,上方还有少量空间
Shishi_Bigpi
11-02 14:41
11-02 14:41
340
1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0.04%
明亮的肖睿博
11-01 15:17
11-02 14:41
62
0
[
棕榈油吧
]
01,7320空开2手,希望一周落200点[害羞羞][拜神]
账户已注销
11-02 14:41
11-02 14:41
198
2
[
尿素吧
]
收盘前估计又是跑个精光价格还是那个价格
做空捡钱
11-02 14:36
11-02 14:41
118
0
[
焦煤吧
]
不是铁矿在那撑着,焦煤早就一泻千里了,铁矿这二,在疯拉什么,真想去1000啊
坚决说是
11-02 14:41
11-02 14:41
241
3
[
烧碱吧
]
尾盘有大惊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11-02 14:30
11-02 14:41
327
1
[
鸡蛋吧
]
过年二月份鸡蛋3.7元,真便宜
卜轩gwsa6868
11-02 14:14
11-02 14:41
157
1
[
白糖吧
]
已经习惯了白糖大涨一二十个点,微跌十几个点了
缘来非梦
11-02 14:10
11-02 14:41
84
0
[
碳酸锂吧
]
每天上演瀑布杀,15万要破了
记住一定要控
11-02 14:41
11-02 14:41
80
0
[
尿素吧
]
这几天多头都没走,而且还在加仓。
学习交流8
11-02 14:41
11-02 14:41
83
0
[
碳酸锂吧
]
其实也就15万到15.5万区间震荡而已
股友u851321W
11-02 14:40
11-02 14:40
71
0
[
尿素吧
]
空头主力你把把都不玩,啥时候梭哈?
长源5555
11-02 14:40
11-02 14:40
214
2
[
螺纹钢吧
]
未来一年的顶班已经确定,哈哈
牛sm牛
11-02 13:42
11-02 14:40
318
1
[
鸡蛋吧
]
关于鸡蛋的几点思考1.鸡蛋现货价格2.山东最近一周气温暖和,若是暖冬,将影响鸡蛋
等风心飞扬
10-30 19:42
11-02 14:40
84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再让我进去一下
卜轩gwsa6868
11-02 14:40
11-02 14:40
52
0
[
欧线集运吧
]
要命
要有人创造财
11-02 14:40
11-02 14:40
63
0
[
碳酸锂吧
]
收盘十四万五,
股友K00053q3
11-02 14:40
11-02 14:40
87
0
[
碳酸锂吧
]
天天砸远月 一月真是硬
只会顺势而为
11-02 14:40
11-02 14:40
55
0
[
铁矿石吧
]
这波最少还有30点
股友3A06370w
11-02 14:39
11-02 14:39
100
0
[
沪镍吧
]
散多一起走啦,今晚有比较大的概率会来个跳空低开。
要么我没要么
11-02 14:39
11-02 14:39
105
0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一直都是教你做空的文章,再加上机构喊空,吧里的托也让你浮亏加仓,可能你会喝
账户已注销
11-02 14:39
11-02 14:39
193
2
[
原油吧
]
下午还能跌下来吗?
以后决策要小
11-02 09:47
11-02 14:39
75
0
[
螺纹钢吧
]
别磨叽了,下来吧
全垕炆
11-02 13:39
11-02 14:39
69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暴跌!
股友vpyhQu
11-02 14:39
11-02 14:39
175
1
[
尿素吧
]
增仓从17000手减到11000,价格没跌。有接盘的,所以多
huangw96
11-02 14:36
11-02 14:39
675
4
[
永安期货吧
]
最近三天必有惊天暴涨!
夭夭也听风
11-01 09:21
11-02 14:39
80
0
[
菜粕吧
]
织布机似的:无从下手
抱着西瓜用勺
11-02 14:39
11-02 14:39
65
0
[
铁矿石吧
]
如果现在还做多小散被套不值得可怜!耍么看戏
征途反行其道
11-02 14:39
11-02 14:39
394
5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会涨停不
福建股哥哥
10-31 09:36
11-02 14:39
99
0
[
碳酸锂吧
]
这货实在太弱了,日线下跌趋势,明天本周最后一天,肯定继续跌的
股友vpyhQu
11-02 14:39
11-02 14:39
113
1
[
碳酸锂吧
]
炒底多,多
股友3A06370w
11-02 14:35
11-02 14:39
183
1
[
苯乙烯吧
]
今天不会再像周二那样v上来吧
下海屠夫
11-02 14:34
11-02 14:39
66
0
[
沪镍吧
]
泸镍抄低了,不要钱了
股友89YE9205
11-02 14:38
11-02 14:38
94
0
[
玻璃吧
]
今天不可能跌了,明显阻力没有了,多头控盘,夜盘继续跳高,杀的新空措手不及!
随意度春秋
11-02 14:38
11-02 14:38
79
0
[
碳酸锂吧
]
说了这个玩意尾盘会跳水,信了吧
明月照大川
11-02 14:38
11-02 14:38
88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平大军
熊来了快跑啊
11-02 14:38
11-02 14:38
93
0
[
碳酸锂吧
]
靠,明天估计无底深渊,完全没有多头,空头想打到多少,就打多少
股友K00053q3
11-02 14:38
11-02 14:38
71
0
[
PVC吧
]
牛B,居然要拉红了
anuo_sun
11-02 14:38
11-02 14:38
88
0
[
尿素吧
]
高位横盘,底下还有缺口。短线多压力好大。
要么我没要么
11-02 14:38
11-02 14:38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平空大法
阿秀丶
11-02 14:38
11-02 14:38
131
1
[
碳酸锂吧
]
14:30可做多了。
斐然满堂de云
11-02 14:33
11-02 14:38
94
0
[
苯乙烯吧
]
又来了,又来了
股友RTqveH47
11-02 14:38
11-02 14:38
155
0
[
铁矿石吧
]
从盘面看,多头筹码稳定性很好,说明多头主力之间达成了一致,以拉爆空头平仓为主要出
悟道2025
11-02 14:38
11-02 14:38
81
0
[
甲醇吧
]
看涨期权杀的不讲武德了
再割我就不玩
11-02 14:38
11-02 14:38
83
0
[
纯碱吧
]
战斗机
兴奋de道奇
11-02 14:38
11-02 14:38
139
0
[
淀粉吧
]
资金又流入了
微凉六月天
11-02 14:38
11-02 14:38
228
4
[
甲醇吧
]
这个点位这个仓位还能多平[囧][囧][囧]
账户已注销
11-02 14:09
11-02 14:38
90
0
[
尿素吧
]
中信国泰主多哪个敢造次?继续拉升上5000!
wang20151743
11-02 14:38
11-02 14:38
73
0
[
苹果吧
]
还有半小时如果不急拉
论成败在此一
11-02 14:37
11-02 14:37
114
0
[
生猪吧
]
增仓了2000多手都跌不下去,明天肯定有2.300的拉升
蛋蛋蛋
11-02 14:37
11-02 14:37
74
0
[
玉米吧
]
怎么下午走的如同死水一般呢
股友c56f2980
11-02 14:37
11-02 14:37
82
0
[
碳酸锂吧
]
早上看空,但是不敢下手,看不懂
依锦依依
11-02 14:37
11-02 14:37
44
0
[
铁矿石吧
]
尾盘爆涨
期货游天下
11-02 14:37
11-02 14:37
61
0
[
碳酸锂吧
]
成交量拉上来了,空头趋势
买就跌卖就涨
11-02 14:37
11-02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79001
79002
79003
79004
79005
79006
79007
79008
79009
79010
790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