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股指期货吧
]
就是龙滋还债,龙滋坚持吗?
希望幸福的人
11-02 14:37
11-02 14:37
313
7
[
鸡蛋吧
]
多头一群,尔等还不速速投降,负隅抵抗,毫无意义,在空头推土机的碾压下,必定尸
St茅台退
11-01 15:39
11-02 14:37
99
0
[
碳酸锂吧
]
一边是别人的铁矿石暴涨[微笑]一边是我们的锂矿暴跌
内盘品种是真
11-02 14:37
11-02 14:37
85
0
[
A50期指吧
]
等下收盘了就涨起来了放心吧
股友0310c2W3
11-02 14:37
11-02 14:37
77
0
[
尿素吧
]
维持盘面够手续费吗?一手五块
少做少错地壳
11-02 14:37
11-02 14:37
82
0
[
对二甲苯吧
]
磨底阶段
有道3
11-02 14:37
11-02 14:37
100
0
[
尿素吧
]
高位震荡四天,你到底想干嘛[为什么]
就此长大了
11-02 14:37
11-02 14:37
107
1
[
红枣吧
]
上午跌,下午收盘暴涨拉升,老套路了。。。
股期连环腿
11-02 13:10
11-02 14:37
114
4
[
铁矿石吧
]
马上加空。马上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11-02 13:54
11-02 14:37
70
0
[
铁矿石吧
]
01就是准备逼仓,而且不会轻易结束的
虐焦炭
11-02 14:36
11-02 14:36
56
0
[
PVC吧
]
空开,一级准备[大笑]
四个核桃
11-02 14:36
11-02 14:36
46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看了不看了,明天再战!
bytaingoona
11-02 14:36
11-02 14:36
103
0
[
燃油吧
]
下定离手,多空都有
c136137
11-02 14:36
11-02 14:36
209
3
[
棕榈油吧
]
声明:凡是跟操作,没有加入自己任何意见的操作,亏损盈利与我无关我只是分享者。还有
多头永旺
11-02 12:06
11-02 14:36
185
2
[
棉花吧
]
安慰一下多头,所有的利空都尽出,那么就等着利好消息的出现了,苦尽甘来,静等梅花开
摸透自己
11-02 14:04
11-02 14:36
266
1
[
沥青吧
]
这玩意多头今天硬撑,明天大涨还是补跌?
别吭气
11-02 14:25
11-02 14:36
68
0
[
PVC吧
]
不出意外,尾盘空头又要认怂了,且看分时持仓
ajbdxhidbd28
11-02 14:36
11-02 14:36
75
0
[
纸浆吧
]
又尾盘拉
股友0r69339H
11-02 14:36
11-02 14:36
60
0
[
铁矿石吧
]
钢厂还在增产,库存还在下降。无限利好啊
瀚海天透
11-02 14:36
11-02 14:36
300
3
[
碳酸锂吧
]
这种恐吓的姿态还有人信吗
跌落别哭
11-02 14:27
11-02 14:36
156
1
[
尿素吧
]
收在5天均线以下,空可能有机会。收在以上,多就完了。控盘中
huangw96
11-02 14:30
11-02 14:36
134
1
[
碳酸锂吧
]
远月比近月跌的还狠,怎么玩
股友Z3n19215
11-02 14:31
11-02 14:36
74
1
[
欧线集运吧
]
破不破750就看35分了
势不可挡8888
11-02 14:27
11-02 14:36
51
0
[
红枣吧
]
上看15000
三年冲十倍
11-02 14:36
11-02 14:36
83
0
[
菜粕吧
]
后面就看持续性了,留底仓陪跑!
天道的追随者
11-02 14:35
11-02 14:35
84
0
[
尿素吧
]
研究这东西,就算,你是大哥都得死!
你的妖怪在找
11-02 14:35
11-02 14:35
81
0
[
尿素吧
]
有点硬,说啦就拉
宁武子邦
11-02 14:35
11-02 14:35
417
1
[
螺纹钢吧
]
压力凸显 上下两难
倚天把剑9336
10-31 20:52
11-02 14:35
64
0
[
尿素吧
]
真是个神奇的小霸王,仓减下去,价格还能坚挺
一场游戏梦一
11-02 14:35
11-02 14:35
136
1
[
尿素吧
]
这么抗跌啊?缺口也不补一下吗
旺角不旺
11-02 14:28
11-02 14:35
89
1
[
欧线集运吧
]
720喊我我来多
熊来了快跑啊
11-02 14:28
11-02 14:35
79
0
[
甲醇吧
]
还是涨时爽快
朱雀南归
11-02 14:35
11-02 14:35
167
1
[
尿素吧
]
老子真是玩不起了
一颗白瓜
11-02 14:31
11-02 14:35
68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强势,早上开盘为啥要跳水呢?这不明摆着挖坑么
账户已注销
11-02 14:35
11-02 14:35
84
0
[
尿素吧
]
服了
股友9p5D0607
11-02 14:35
11-02 14:35
57
0
[
铁矿石吧
]
看不懂
世纪时代
11-02 14:35
11-02 14:35
201
3
[
尿素吧
]
刚反手多,唉
hhhzl
11-02 14:23
11-02 14:34
340
12
[
焦炭吧
]
2600,这次行不行啊
虐焦炭
10-30 15:11
11-02 14:34
128
1
[
碳酸锂吧
]
快休盘了来个瀑布吧[呲牙]
股友160n9a82
11-02 14:18
11-02 14:34
66
0
[
铁矿石吧
]
2点半到了,多头没撤退,那完蛋了,又是一波拉升
期货千手
11-02 14:34
11-02 14:34
9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根阴线之前的3根k线现在看起来多像是3柱香啊,把散多骗进来杀
生财广进的比
11-02 14:29
11-02 14:34
417
7
[
LPG吧
]
兄弟们!开盘做多操底,跟着我,不迷路,这一波要到5700[上涨][上涨]
期市风向标
11-02 08:14
11-02 14:34
81
0
[
豆粕吧
]
3930的多,4000反手,会不会掉头往下继续埋我
你我都是韭菜
11-02 14:34
11-02 14:34
206
1
[
菜油吧
]
不废话,菜油可以长线建仓多单!
电控老李做交
11-02 14:23
11-02 14:34
142
4
[
碳酸锂吧
]
买了一首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主力来削我吧
东部蛇王
11-02 14:11
11-02 14:34
75
0
[
LPG吧
]
尾盘必涨
基民680wI130
11-02 14:34
11-02 14:34
77
0
[
尿素吧
]
刚在拍大腿,直接又拉起来,和白糖一样,做空不行啊
归来一瞬
11-02 14:34
11-02 14:34
78
0
[
尿素吧
]
空平硬上,自掘坟墓?
wang20151743
11-02 14:34
11-02 14:34
200
2
[
豆粕吧
]
待到中旬全仓再干空,美豆,俄豆,油厂陆续开机,三重利空
财神福星
11-02 14:16
11-02 14:34
276
2
[
烧碱吧
]
2900止盈
任我飞可爱琪
11-02 14:25
11-02 14:34
55
0
[
碳酸锂吧
]
远月合约好像是跌下去就拉不起来的那种。
基民wRgLy9
11-02 14:34
11-02 14:34
83
0
[
COMEX黄金吧
]
拉爆
上帝也亏钱
11-02 14:33
11-02 14:33
56
0
[
纯碱吧
]
只能是高抛低吸
兴奋de道奇
11-02 14:33
11-02 14:33
135
1
[
棕榈油吧
]
豆油多头开盘进场几万手.你猜他跑了吗
账户已注销
11-02 14:28
11-02 14:33
389
1
[
国债期货吧
]
错了错了,继续全面做多[偷笑]
财源生财地向
11-02 14:22
11-02 14:33
60
0
[
纯碱吧
]
上去很难下来很快
新鲜的蓝韭菜
11-02 14:33
11-02 14:33
424
14
[
碳酸锂吧
]
9万持仓了,空头有个锤子的货,全市场的都拉来也没9万吨,这个位置抄底做多能亏?还
逃跑的悠游
11-02 11:05
11-02 14:33
63
0
[
铁矿石吧
]
钢厂增产!需求大,铁矿石爆涨!!
期货游天下
11-02 14:33
11-02 14:33
105
0
[
焦煤吧
]
燃油都跌成这个熊样了,焦煤还挺着
股友9pLb9I
11-02 14:33
11-02 14:33
174
1
[
尿素吧
]
能给你补个缺口,都不错了!
你的妖怪在找
11-02 14:29
11-02 14:33
87
0
[
LPG吧
]
沉淀资金太小了,完全资金盘,没有基本面,大部分做这个的散户都是新手。
入市莫谨慎
11-02 14:33
11-02 14:33
95
0
[
碳酸锂吧
]
远月至少破12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02 14:32
11-02 14:32
257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95回落至如今81美元
福慧许家
11-02 09:02
11-02 14:32
53
0
[
铁矿石吧
]
马上放绿边了
明亮的天空亮
11-02 14:32
11-02 14:32
285
1
[
豆油吧
]
有的散户会拿外盘说事,就昨晚外盘那种跌法,内盘今天还创新高,这要是外盘昨晚那种涨
账户已注销
11-02 14:25
11-02 14:32
71
0
[
铁矿石吧
]
成立这货的目的就是为了高价进口,浪费宝贵的外汇资源
赚钱真的靠命
11-02 14:32
11-02 14:32
187
2
[
苯乙烯吧
]
魔鬼产品,买多他降,买空他涨[哭][哭][哭]
韭菜割没了
11-02 14:11
11-02 14:32
85
0
[
菜粕吧
]
这行情是准备温室养鱼了吗?
修改昵称修改
11-02 14:32
11-02 14:32
73
0
[
碳酸锂吧
]
这里的空头太强了,不给多头活路
小可弋来
11-02 14:32
11-02 14:32
105
2
[
铁矿石吧
]
头部上吊线,布局空,轻仓
双焦煤
11-02 14:02
11-02 14:32
136
0
[
LPG吧
]
最后半小时,拉升可开始
dscyh
11-02 14:28
11-02 14:32
154
1
[
纯碱吧
]
还是玻璃牛纯碱太费了
做空捡钱
11-02 14:23
11-02 14:32
124
0
[
苹果吧
]
8400上方这会整理一下,多空就此分化,不会整理时间太长,建议场内场外的朋友思索
东方侠客
11-02 14:32
11-02 14:32
175
2
[
玻璃吧
]
1620这么难么
剑二十三
11-02 14:02
11-02 14:32
311
6
[
尿素吧
]
假设现在开始冬储,到明年价格跌了,厂家会给贸易商补差价吗?
股友G907X561
11-02 13:07
11-02 14:32
58
0
[
铁矿石吧
]
短期该有个调整了
鑫鑫亦
11-02 14:32
11-02 14:32
221
2
[
PTA吧
]
这是哪个多头机构认输了,这样不要命的平多?关键总仓不减!价格也没跌多少,谁把几万
感觉你还在
11-02 13:42
11-02 14:32
144
2
[
碳酸锂吧
]
大跌来了。。。。
烟雨蒙蒙2023
11-02 14:21
11-02 14:31
196
3
[
苹果吧
]
这两天的三波大肉,有谁吃到了
坚守交易原则
11-02 14:19
11-02 14:31
238
8
[
铁矿石吧
]
不赚一个高配的苹果15,打死也不认输
乏人行远533
11-02 14:09
11-02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79002
79003
79004
79005
79006
79007
79008
79009
79010
79011
790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