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铁矿石吧
]
阿发没那金刚钻别揽磁器活,出来瞎BB,害人精!
Ks快乐小子71
11-21 15:38
11-21 15:38
106
0
[
豆油吧
]
巨亏。多变空→闪眼间[哭][哭][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11-21 15:38
11-21 15:38
133
5
[
铁矿石吧
]
多们打脸不,1000哦
水流溪
11-21 13:59
11-21 15:38
277
3
[
纯碱吧
]
晚上要不要做空?
金色大拇哥
11-21 15:01
11-21 15:37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英伟达财报了已经满仓了这可不想隔壁那大傻
科技未来
11-21 15:37
11-21 15:37
66
0
[
棉花吧
]
别多,反弹空就是拣钱
股友028K171h
11-21 15:37
11-21 15:37
287
2
[
NYMEX原油吧
]
93跌到73,百分之二十,油价降不了8毛?
老韭菜被深套
11-21 13:09
11-21 15:37
313
2
[
纯碱吧
]
洗的差不多了,今晚可以冲涨停了
为国炒货
11-21 15:10
11-21 15:37
97
0
[
不锈钢吧
]
很显然,12在逼仓,01一时半会起不来,等下月吧。
股友K89606X1
11-21 15:37
11-21 15:37
50
0
[
纯碱吧
]
有可能拉到2500
当年今日
11-21 15:37
11-21 15:37
238
0
[
棉花吧
]
国内赚钱国外花,主力也是拼了,为了配合国内做空,去国外等内盘开盘就使劲砸,收盘了
主力太坏了
11-21 15:37
11-21 15:37
141
0
[
COMEX黄金吧
]
11-21早盘黄金思路
ZLLJ012
11-21 15:36
11-21 15:36
321
0
[
永安期货吧
]
浙商财通合并预期,拉高回落,你倒好,连个拉高都没有
牛牛爱大海
11-21 15:36
11-21 15:3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1991做多目标2005
Rzy225666
11-21 15:36
11-21 15:36
149
1
[
甲醇吧
]
幸亏昨天跑了,晚上估计还要跌
愉快的肥永昌
11-21 15:11
11-21 15:36
2365
33
[
纯碱吧
]
纯缄在远兴不停玩弄中,的不确定来分析确定性,从刚性分析,玻璃企业在春节致少需补充
执念成伤
11-17 23:23
11-21 15:36
537
5
[
PVC吧
]
有人知道为什么吗?突然跌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1-21 15:14
11-21 15:36
116
2
[
焦煤吧
]
赌商品指数可以突破,赌输了,巨亏[滴汗]
Luckystar发
11-21 14:14
11-21 15:36
189
0
[
焦炭吧
]
下午下来了,这么多次了终于下来一次了,黑色还是在抵抗的抗着,如果他不扛着下午的幅
期中知音
11-21 15:36
11-21 15:36
252
5
[
甲醇吧
]
下午收盘时
朗一域
11-21 15:05
11-21 15:36
166
1
[
棉花吧
]
跌差不多了吧我来一手多试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夜孤舟
11-21 15:29
11-21 15:35
82
0
[
尿素吧
]
明天又要大涨了谁说话都不好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11-21 15:35
11-21 15:35
103
2
[
LPG吧
]
晚上来收拾你,先干尿素。
专干液化气
11-21 14:23
11-21 15:35
105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11月21日周二
期货小秘书
11-21 15:35
11-21 15:35
210
5
[
玉米吧
]
总是差一个点不会成交
play168
11-21 14:01
11-21 15:35
160
1
[
红枣吧
]
医生说红枣皮太硬,老年人不适合吃!
股期连环腿
11-21 15:24
11-21 15:35
123
0
[
豆粕吧
]
不做预测只做跟随,大趋势还是向上的,短期趋势空头有优势上面压力也是一目了然,更不
股友9Rq59772
11-21 15:35
11-21 15:35
278
4
[
碳酸锂吧
]
一星期一万,两星期跌了两万,再多钱也不够亏啊
期货打板
11-21 15:19
11-21 15:34
134
0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11月21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11-21 15:34
11-21 15:34
95
0
[
橡胶吧
]
还在酝酿中,别急
无期扁舟
11-21 15:34
11-21 15:34
68
0
[
红枣吧
]
大利空红枣糖太高,容易得糖尿病。
冷静心态重要
11-21 15:34
11-21 15:34
55
0
[
甲醇吧
]
多单卖了
股友9G11h559
11-21 15:34
11-21 15:34
70
0
[
A50期指吧
]
不错,起码小盘股跌了,大盘股涨了,今天表现很好。
温酒砍华佗
11-21 15:34
11-21 15:34
359
2
[
菜粕吧
]
今晚爆拉,钻石底已形成!美豆突破1400
女娃与期货
11-21 15:23
11-21 15:33
142
1
[
COMEX黄金吧
]
外盘在掩护内盘出货
价值投资老朱
11-21 15:21
11-21 15:33
395
5
[
碳酸锂吧
]
虽然爆仓了一部分,不过感觉是最后一跌,明天反弹
天佑期才
11-21 15:13
11-21 15:33
419
2
[
尿素吧
]
一万多单走了价格没怎么变主力打的一手好牌……没人能治的了它????
股友J53805F7
11-21 14:59
11-21 15:33
1334
11
[
纯碱吧
]
市场昨日再次传出发投,昆仑产能降负到30%,目前盘面偏向多头不排除近日多头入场资
执念成伤
11-21 13:15
11-21 15:33
57
0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有抄底的机会
模拟盘大师
11-21 15:33
11-21 15:33
213
3
[
纯碱吧
]
多头也是很顽强啊不过都是在诱多
拒不做韭菜
11-21 14:38
11-21 15:33
194
1
[
棉花吧
]
果不其然,国内一收盘就涨
多空到头终有
11-20 23:20
11-21 15:33
505
23
[
纯碱吧
]
只要01合约站稳2228问题不大,但为了稳定性,建议05合约减持一小部分
顺势_止损_少
11-20 21:34
11-21 15:32
152
0
[
玻璃吧
]
今天k线参考8.2号,所以今晚大概率会冲高释放一波,明天补实体大阴线
蛰伏erer
11-21 15:32
11-21 15:32
240
5
[
COMEX黄金吧
]
昨天1976多现价1988出局,低位68多带保本损看2000
一鸣观市
11-21 09:39
11-21 15:32
141
1
[
沪银吧
]
买入白银2402c5900看涨期权
恭喜满腹的赵
11-21 12:12
11-21 15:32
6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敢抄底的就不要玩期货了
模拟盘大师
11-21 15:32
11-21 15:32
336
6
[
螺纹钢吧
]
3850还能去不?本周
概率哥
11-06 12:20
11-21 15:32
336
3
[
碳酸锂吧
]
明天要涨了,碳酸锂没有五连阴过
淄博纯碱经销
11-21 14:57
11-21 15:31
88
2
[
纯碱吧
]
空了28手
双城会
11-20 21:52
11-21 15:31
65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加把劲,破了4000再说
后会有期1111
11-21 15:31
11-21 15:31
140
0
[
螺纹钢吧
]
问个问题,螺纹拉升400点了,下一步会去4000点还是去3850?毕竟只有不到2
概率哥
11-16 12:29
11-21 15:31
159
1
[
乙二醇吧
]
这个位置是不是应该做多?
翡翠生财地墨
11-21 15:05
11-21 15:31
155
2
[
A50期指吧
]
内资每天三百亿-四百亿的流出[摊手]
谁不想咸鱼翻
11-21 15:23
11-21 15:31
27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现价是多少啊?没看到基差啊
开放的慕容宜
11-21 15:17
11-21 15:31
91
0
[
燃油吧
]
回落的不错
喝点白开水
11-21 15:30
11-21 15:30
90
1
[
不锈钢吧
]
快点跌停呀
你太自信了
11-21 14:20
11-21 15:30
218
1
[
烧碱吧
]
这货已经被主力绝对控盘了,不到6万手持仓,根据散户心理,肯定都会买多,现在主力两
山海步可平
11-21 15:07
11-21 15:30
90
0
[
玉米吧
]
玉米大小资金都在刷单,没什么意思
小小散人乙
11-21 15:30
11-21 15:30
171
2
[
碳酸锂吧
]
这个每天2点开始减仓
西郊蛇王小号
11-21 15:18
11-21 15:29
227
3
[
焦煤吧
]
下午杀多,晚上杀空,不信晚上等着瞧
向阳而生的周
11-21 14:55
11-21 15:29
397
8
[
生猪吧
]
你说腌腊,春节,超跌反弹,能繁母猪减少这些我都能接受!你说生猪要被逼空的到底是咋
美丽的王虔要
11-21 13:22
11-21 15:29
165
1
[
棉花吧
]
才第一天破位,就说到底,是不是早了点啊。15000肯定是要破的,就看要到1400
天涯何处是神
11-21 15:05
11-21 15:28
228
2
[
铁矿石吧
]
大宗全线暴跌,铁矿哪天搞不好直接跌停开盘[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21 15:21
11-21 15:28
97
0
[
橡胶吧
]
那个每天都在喊涨停的,天天喊涨停的人呢,怎么期货市场从来不缺这种奇葩货?
股友o6006313
11-21 15:28
11-21 15:28
65
0
[
铁矿石吧
]
多空都做不了,看他表演吧,看看能上1000!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21 15:28
11-21 15:28
667
6
[
生猪吧
]
我靠大事件啊,空头完蛋了哈哈
飞快的蒋君1
11-21 11:29
11-21 15:28
94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保持这个走势晚上应该是0.5左右涨幅最近应该是震荡下跌趋势还是等跌到差不多再进来
皮皮峰
11-21 12:15
11-21 15:27
32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今年的期货市场基本上
Dora阿蒙
11-21 12:02
11-21 15:27
132
3
[
A50期指吧
]
暴牛行情启动
炒股开大A
11-21 08:42
11-21 15:27
166
1
[
碳酸锂吧
]
我的天哪!天天这样跌,就算一个亿也不够赔的
严谨的雷心宇
11-21 15:19
11-21 15:27
73
0
[
棉花吧
]
晚上能跌停吗?尾盘追了个空
科兰黎
11-21 15:27
11-21 15:27
129
2
[
碳酸锂吧
]
我替人喊的;抄底,明天抄底,如果明天还不敢抄底,就注销吧别玩期货
卑微拾荒者
11-21 15:06
11-21 15:27
274
6
[
PTA吧
]
大家放心摩根和乾坤两个外资会自救。
专心的韦香秀
11-21 14:19
11-21 15:27
340
11
[
甲醇吧
]
2466的多单又套上了
百姓福祉
11-21 11:26
11-21 15:27
469
4
[
菜油吧
]
开盘无脑做空吃肉,大队长来了,跟着摩根大通做空吃肉!目标价7000。不要怂就是干
沉稳的冉心宇
11-13 07:04
11-21 15:27
325
4
[
螺纹钢吧
]
尾盘进空,晚上能不能让我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滚远点麻花疼
11-21 14:53
11-21 15:26
277
7
[
碳酸锂吧
]
这次逮的是中信,多散死定了,一个中信拉不起来的,现货每天跌,除非有大厂出面
股友1N978F77
11-21 12:51
11-21 15:26
80
0
[
豆粕吧
]
这只又学纸桨走势.先涨3一个大跌
股友711M99R2
11-21 15:26
11-21 15:26
89
0
[
白糖吧
]
股友6n796C7157你的铁底呢?
机器R
11-21 15:26
11-21 15:26
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等于洗盘,压力位已过,接下来逢低关注,大概率25号左右惊喜不断
秋天的稻穗
11-21 15:26
11-21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26
77327
77328
77329
77330
77331
77332
77333
77334
77335
77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