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橡胶吧
]
结算价14297
宏图成金的李
11-21 15:06
11-21 15:06
65
0
[
甲醇吧
]
你看看,我没卖,它是不会涨的,
越来越好0000
11-21 15:06
11-21 15:06
104
1
[
燃油吧
]
评论区个个都系人才,说话又好听[鼓掌]
DK210
11-21 14:46
11-21 15:06
299
6
[
棉花吧
]
做多交割3次了。仓库装不下了。[哭]
执牛头
11-21 10:54
11-21 15:06
55
0
[
PTA吧
]
在掉200点破前低点就可以抄底了
ptama
11-21 15:06
11-21 15:06
325
12
[
PTA吧
]
高空机会来了
钱塘新作
11-20 11:12
11-21 15:06
180
1
[
碳酸锂吧
]
终于结束了
吞噬星空
11-21 15:00
11-21 15:06
1693
53
[
碳酸锂吧
]
嗯不错不错,尾盘摔杯?有意见没?
西郊蛇王
11-21 11:32
11-21 15:06
71
0
[
棕榈油吧
]
咋滴啦?利多出尽了?
股友qNX2mF56
11-21 15:05
11-21 15:05
105
1
[
尿素吧
]
竟然不跟焦煤
收万劫
11-21 14:41
11-21 15:05
322
9
[
菜粕吧
]
低吸高抛!
赢得很稳
11-21 10:17
11-21 15:05
164
1
[
LPG吧
]
5手,扛到了5237,最终你还是下来了,舒服[鼓掌]
审时顺势
11-21 14:57
11-21 15:05
112
2
[
乙二醇吧
]
赶紧破4100吧!别墨迹了
zhuiaideli
11-21 14:34
11-21 15:05
89
1
[
尿素吧
]
跪求东证主力拉到2350以上,我好满仓放空,上午上班没空看啊,错过2324高点,
御风而行9527
11-21 14:01
11-21 15:05
79
1
[
PVC吧
]
神啊,涨上去吧
股友arwoIX
11-21 14:35
11-21 15:05
113
0
[
螺纹钢吧
]
理论上这种行情多空都有机会
心想想事就成
11-21 15:05
11-21 15:05
464
6
[
纯碱吧
]
增仓二三十万,怎么平掉是个问题,绝对不会留到12月平,只会这个月平
北方散王
11-21 14:53
11-21 15:05
307
1
[
苯乙烯吧
]
基本都在暴跌,发生了什么啊
邮储主理人
11-21 14:53
11-21 15:05
491
4
[
玻璃吧
]
难道让散多上车还要上去[为什么]
跑马田
11-21 14:38
11-21 15:04
134
1
[
工业硅吧
]
大家都跌,它也跌了
水银刀
11-21 14:37
11-21 15:04
88
0
[
沪银吧
]
多起来,看5950
稳得一批得稳
11-21 15:04
11-21 15:04
168
1
[
甲醇吧
]
又跌的六亲不认,甲醇上亏的最多
百姓福祉
11-21 15:01
11-21 15:04
54
0
[
纯碱吧
]
早晨手残了,没敢空
账户已注销
11-21 15:04
11-21 15:04
60
0
[
菜油吧
]
早上一堆喊多的一会又得出来
万老财
11-21 15:04
11-21 15:04
168
1
[
尿素吧
]
一大批散户和机构被套还没解套,时间不多了,多头即使不逼仓只要稳住盘面震荡到交割月
操盘圣
11-21 14:48
11-21 15:04
75
0
[
甲醇吧
]
甲醇垃圾
股友6755798L
11-21 15:04
11-21 15:04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活埋了。
会飞的鱼822
11-21 15:04
11-21 15:04
231
1
[
纯碱吧
]
晚上大概率线拉一波
慢慢人生路88
11-21 14:58
11-21 15:04
137
1
[
棉花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才能14000涨起来的,跌了3000了还差这一千吗??你们用脚趾
股友2735d0k2
11-21 14:55
11-21 15:04
202
3
[
纯碱吧
]
9月4号高点的走势,主力连手法都懒得换。。。真是,可是我的钱变少了,特么的!
多着多这就空
11-21 14:24
11-21 15:04
79
0
[
棉花吧
]
一个破大枣能涨那么多,棉花跌这样!资金盘是真牛
have啊
11-21 15:04
11-21 15:04
95
0
[
燃油吧
]
国内金价跌的那个猛油竟然还跟着外面涨
股友K3CeJp
11-21 15:04
11-21 15:04
139
0
[
铁矿石吧
]
连续9日红,今天被你给搞绿了,
任我飞可爱琪
11-21 15:04
11-21 15:04
60
0
[
红枣吧
]
昨天16050开的空,一番操作下来也仅仅是保本,明天能吃口肉吗
大鄂人
11-21 15:03
11-21 15:03
37
0
[
纯碱吧
]
天天多空双杀真你么
细心的泉之蓝
11-21 15:03
11-21 15:03
92
0
[
橡胶吧
]
小小娱乐一下[呲牙][呲牙]
股友30F703p2
11-21 15:03
11-21 15:03
88
0
[
铁矿石吧
]
妥妥的操控,卷螺双焦日内大幅冲高回落,唯有石头逆天而行
Ks快乐小子71
11-21 15:03
11-21 15:03
150
1
[
红枣吧
]
多头跑完了,明天加仓空他
大道基德
11-21 14:59
11-21 15:03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徽商怎么干得过泰君,跌是一定的
吧里只有韭菜
11-21 15:03
11-21 15:03
58
0
[
LPG吧
]
日线刚开始下跌,开仓做空。
一匹小黑马灬
11-21 15:03
11-21 15:03
70
0
[
橡胶吧
]
恐慌盘不知道杀出来了没有
小韭菜999号
11-21 15:03
11-21 15:03
142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回调
股友679L00Q6
11-21 14:54
11-21 15:03
304
2
[
PTA吧
]
哎,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多了pta,空了豆一,一个使劲跌,一个就是不跌。打算今年
兽医炒股
11-21 14:53
11-21 15:03
10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安心涨一涨了
雪夜的炉火
11-21 15:03
11-21 15:03
164
0
[
豆油吧
]
想做多的可以在7700赌一把,目前油脂有跌停的意思,主力已经完犊子了,先跌到80
账户已注销
11-21 15:03
11-21 15:03
42
0
[
碳酸锂吧
]
杀猪盘啊!又不跌停,天天跌几个点折磨散户
严谨的雷心宇
11-21 15:03
11-21 15:03
80
0
[
螺纹钢吧
]
4053压力了下3921
王者风光x399
11-21 15:03
11-21 15:03
139
1
[
菜粕吧
]
60分钟的棺材底,加油。
盈虚有数666
11-21 14:56
11-21 15:03
75
0
[
纯碱吧
]
今天这人民币汇率,我在想会不会晚上跳开几十百巴哥点呀
曲靖麒麟区
11-21 15:03
11-21 15:03
50
0
[
PVC吧
]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多单不见了50点,该休息了![捂脸]
期货有钱人
11-21 15:03
11-21 15:0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可惜多单错过了,给的点位1962附近进多,最低跌至1965反弹。黄金上方始终
新雨看市
11-21 15:02
11-21 15:02
448
15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不敢抄底的不用做期货了。
我买啥跌啥啊
11-21 14:10
11-21 15:02
585
6
[
燃油吧
]
下周燃油3800见。
按照系统来亏
11-21 12:52
11-21 15:02
204
3
[
LPG吧
]
什么情况,5100刚进2手多就被爆杀
账户已注销
11-21 14:38
11-21 15:02
338
1
[
PTA吧
]
这是碰到什么情况了,这么一根大阴线,一天跌了快300点
锻炼成AI机器
11-21 14:55
11-21 15:02
120
0
[
焦炭吧
]
最后一步牛逼,是下调,开盘是不是还要延续呢
股友679L00Q6
11-21 15:02
11-21 15:02
273
4
[
尿素吧
]
2301收盘
诸葛亮剑
11-21 14:48
11-21 15:02
216
2
[
螺纹钢吧
]
估计增仓那一万多手想逃出去[大笑]
回本之路1122
11-21 14:51
11-21 15:02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接着跌!
无动于衷的小
11-21 15:02
11-21 15:02
72
0
[
纯碱吧
]
就是不下来,就是服纯碱,结果补补补,实际上绿盘刚好回本,为啥就不走了呢?唉!又被
吾为天帝镇杀
11-21 15:02
11-21 15:02
78
0
[
螺纹钢吧
]
最后几分钟,增仓全跑光了
launra8899
11-21 15:02
11-21 15:02
79
0
[
纯碱吧
]
才发现这玩意手续费这么高,今天没怎么操作竟然手续费都一千多了[滴汗][滴汗][滴
小灰灰594288
11-21 15:02
11-21 15:02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且看头肩低
礼下贤CXX901
11-21 15:02
11-21 15:02
5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
ETF主升浪
11-21 15:01
11-21 15:01
196
0
[
COMEX黄金吧
]
张志径:11.21黄金持续破高何时回调?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张志径
11-21 15:01
11-21 15:01
184
9
[
纯碱吧
]
老乡,别走!!!
多着多这就空
11-17 22:37
11-21 15:01
121
1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了!!
小强H
11-21 14:46
11-21 15:01
59
0
[
纯碱吧
]
空头不妙。
南郊豺狗
11-21 15:01
11-21 15:01
160
1
[
硅铁吧
]
短线空头趋势,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关注下方支撑6800附近,若支撑有效空单离场,
微笑玫瑰
11-21 12:47
11-21 15:01
93
0
[
螺纹钢吧
]
下跌速度秒快是螺纹钢的特点,太爽了,15手空单晚上吃大肉喽
股友0623n651
11-21 15:01
11-21 15:01
791
1
[
生猪吧
]
截至11月21日14:00时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15元/公斤
生猪资讯
11-21 14:55
11-21 15:01
90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做空。今晚跌到3900!!
乐多多吉多多
11-21 15:01
11-21 15:01
303
1
[
沥青吧
]
现在能买多嘛
逆天尒行
11-21 14:54
11-21 15:01
52
0
[
菜油吧
]
牛逼
追涨杀跌不过
11-21 15:01
11-21 15:01
109
0
[
A50期指吧
]
一拉就有追的,还不卖给你等什么
牛22222
11-21 15:01
11-21 15:01
66
0
[
甲醇吧
]
多头要凉凉了[囧]
不亏就是好的
11-21 15:01
11-21 15:01
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在死撑今晚开盘就泄洪
主力10086
11-21 15:01
11-21 15:01
77
0
[
PTA吧
]
减仓12万,这也是没谁了
股神之路9527
11-21 15:01
11-21 15:01
114
1
[
螺纹钢吧
]
现在只是下跌中继下面还有更大的惊喜。
一丈阳光8461
11-21 14:45
11-21 15:01
88
0
[
螺纹钢吧
]
总算下来了,差点爆了
xiake168
11-21 15:01
11-21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29
77330
77331
77332
77333
77334
77335
77336
77337
77338
77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