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4
[
原油吧
]
真流弊,从560到590老子的认购期权没涨还跌了
股友9F938198
11-20 21:40
11-21 16:38
122
1
[
A50期指吧
]
知道为啥内资天天跑路吗?都是减持的,根本买不完
赚大钱y
11-21 16:30
11-21 16:38
274
0
[
沪铝吧
]
本周未公告:万亿基建房产计划(1730亿美元)
ai爱拼就会赢
11-21 16:38
11-21 16:38
266
1
[
螺纹钢吧
]
跟昨晚一样,跳空,高开高走,空头请认清形势,放弃幻想
账户已注销
11-21 16:21
11-21 16:38
297
7
[
PVC吧
]
又抄家[哼]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8
11-21 16:38
264
7
[
A50期指吧
]
内资跑了快一年了,还没跑完
LOVE寓言
11-21 16:07
11-21 16:37
245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被动赎回
坚强的尤聪1
11-21 08:59
11-21 16:37
505
3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想让散空进场
势线规则
11-21 14:50
11-21 16:37
142
0
[
沪铜吧
]
伦铜大张,今晚要高开,空单危险
恭喜满腹的赵
11-21 16:37
11-21 16:37
180
2
[
沪银吧
]
5870空起来,看到5600
股友2CAWRa
11-21 10:52
11-21 16:36
68
0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啊
睿智英明的鹿
11-21 16:36
11-21 16:36
209
2
[
玻璃吧
]
这是发生了什么啊,去接个人回来就这样了,还亏了几千,我上午还赚了八千多啊[哭][
一条大菜狗19
11-21 14:19
11-21 16:36
375
2
[
铁矿石吧
]
华泰和五矿是爆仓了吗?
身为有觉悟的
11-21 16:11
11-21 16:36
556
4
[
燃油吧
]
3199开了10手空能吃多少肉?
绝情a
11-21 11:10
11-21 16:36
349
7
[
纯碱吧
]
这要是再反拉回去,那空投不是很难受了?
往事随风不可
11-21 13:37
11-21 16:36
572
3
[
纯碱吧
]
外围期货全部都拉起,今晚又要高开高走了![加油]
股友Uoksn508
11-21 16:11
11-21 16:36
224
3
[
工业硅吧
]
继续看多,才开始,至少到15000,多!!
飞翔的知行合
11-17 18:35
11-21 16:35
1236
9
[
纯碱吧
]
难道纯碱又要涨停?还有什么可以搞的。
朱总是多头
11-20 10:32
11-21 16:35
395
8
[
纯碱吧
]
你们纯碱一手保证金是多少,我是7941.60,你们呢?
全仓SOLO
11-21 15:43
11-21 16:35
74
0
[
碳酸锂吧
]
谁发个龙虎榜看看
诸葛小牛牛
11-21 16:34
11-21 16:34
84
0
[
碳酸锂吧
]
奔着10万去了么
诸葛小牛牛
11-21 16:34
11-21 16:34
84
0
[
碳酸锂吧
]
生产厂家集中度这么高,却都在背后使劲卷,老表靠不住啊[滴汗]
天外礁石
11-21 16:34
11-21 16:34
246
2
[
尿素吧
]
看这势头,今天涨,明天还要跟涨,大涨肯定没有
飞纷问莫
11-21 14:51
11-21 16:34
47
0
[
A50期指吧
]
根本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习惯梭哈
11-21 16:33
11-21 16:33
273
9
[
LPG吧
]
这下完犊子了
期股长虹
11-21 14:53
11-21 16:33
66
0
[
乙二醇吧
]
.年前使劲打下来,明年吃肉
股友n756899M
11-21 16:33
11-21 16:33
58
0
[
甲醇吧
]
年前使劲打下来,明年吃肉
股友n756899M
11-21 16:33
11-21 16:33
128
1
[
沪镍吧
]
别的涨,你跌。别人跌,你跌中跌[哭]
吖本2
11-21 14:10
11-21 16:32
143
0
[
COMEX铜吧
]
现在就拉开盘大概率跌回去吧?[为什么]
一袋米抗几楼
11-21 16:32
11-21 16:32
212
4
[
甲醇吧
]
一切空头都是纸老虎,别被扎破了胆!
账户已注销
11-21 15:36
11-21 16:32
67
0
[
沪镍吧
]
硫酸理不锈钢沪镍这三个往死里跌
吉格格
11-21 16:32
11-21 16:32
297
2
[
不锈钢吧
]
一德期货看来今天已经被干趴下了,明显缴枪投降了
股友OFQnkz
11-21 16:10
11-21 16:31
1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必跌,今天南向资金大幅流出近24亿。恒科指数昨日流出61亿,今天大跌;上次1
饕餮海洋
11-21 16:31
11-21 16:31
65
0
[
铁矿石吧
]
01要到1040吧
熊来了快跑啊
11-21 16:31
11-21 16:31
376
6
[
PVC吧
]
这是要断了生路啊,一跌就这么多谁还敢玩
水興A
11-21 14:43
11-21 16:31
153
2
[
纯碱吧
]
我的乖乖分2批把我这几手给出掉了主力大妈谢谢你们膜拜啊抗的不容易啊[捂脸][捂脸
Mandala游
11-21 14:12
11-21 16:31
643
3
[
棕榈油吧
]
SPPOMA:2023年11月1-1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减少3.82%
棕榈油资讯
11-21 14:38
11-21 16:30
262
3
[
碳酸锂吧
]
亏惨了,买了两个大跌的
天佑期才
11-21 15:22
11-21 16:30
104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必大跌![强壮]
股友i6b7I9
11-21 16:09
11-21 16:30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11.21mt4炒黄金平台靠谱吗?目前炒黄金方式最受欢迎的就是现货黄金,这也是一
老罗看黄金
11-21 16:30
11-21 16:30
367
10
[
甲醇吧
]
兄弟们,我被逼多了,快要爆了,咋子办
悟空也性感
11-21 15:36
11-21 16:30
227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1.21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期货原油操作建议
刘铭诚
11-21 16:30
11-21 16:30
264
4
[
甲醇吧
]
多头可能忽略汇率的影响
股友32C79p68
11-21 15:07
11-21 16:29
93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还敢开多吗?我今天尽力了,上午就已经开始劝大家不要多了
未来三年做多
11-21 16:29
11-21 16:29
456
1
[
纯碱吧
]
晚上宏源期货会不会被狙击,这小子今天多单加的太多了
期货就是欺骗
11-21 16:22
11-21 16:29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面,日线收十字星。连续两日十字星整理蓄势,经过昨天的探底回升,今日重回19
赢者有道5013
11-21 16:29
11-21 16:29
79
0
[
PTA吧
]
铁矿石上也是中信和乾坤摩根打配合,肯定有鬼,去哪举报
乾坤韭农
11-21 16:29
11-21 16:29
150
0
[
螺纹钢吧
]
国海良时这么猛的吗?今天多单5万手全被套
股友091611T6
11-21 16:29
11-21 16:29
559
6
[
碳酸锂吧
]
今天龙虎榜出来了,散多最爱的中信大哥减多了,东财抄底大队仍然稳居多单第二[大笑]
玻璃吧冲浪手
11-21 15:49
11-21 16:29
1382
24
[
碳酸锂吧
]
本来哥今天1手都不想抄底,象征性的多了1手只是个态度,要不你们老骂你哥不抄底。看
西郊蛇王
11-21 15:20
11-21 16:28
261
6
[
红枣吧
]
好了!清仓了。。。赔1万。。。。再也不开空了
实力亏损
11-21 14:49
11-21 16:28
87
1
[
纯碱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
霸寇飞狮
11-21 12:46
11-21 16:27
344
2
[
尿素吧
]
老夫掐指一算吓一跳明日跌停[呲牙][呲牙]
铁手神算
11-21 15:26
11-21 16:27
73
0
[
A50期指吧
]
五毛和狗托不出来咬人了吗?[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977z2E96
11-21 16:26
11-21 16:26
315
8
[
LPG吧
]
本来赚3000,刚一进你倒亏一万[哭][哭][哭][哭]
永抓大牛
11-21 15:10
11-21 16:26
221
9
[
LPG吧
]
你可太能装了,你能砸到3点去吗?有本事你就一直砸,我看寒潮来了有没有收拾你的。
薄幕弥香
11-21 13:59
11-21 16:26
245
0
[
纸浆吧
]
纸浆2401合约,周一晚开盘前提示5990附近空单,截止下午最低5916附近,盘
青山点评6
11-21 16:26
11-21 16:26
150
1
[
纯碱吧
]
这两天为何封轻碱呢
股友77D6332d
11-21 15:45
11-21 16:25
194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1.21黄金原油暴涨暴跌物极必反!最新行情分析策略布局!
刘铭诚
11-21 16:25
11-21 16:25
204
0
[
白糖吧
]
白糖2401合约,周一晚开盘前提示6850附近多,截止下午最高6918附近,按照
青山点评6
11-21 16:25
11-21 16:25
264
2
[
铁矿石吧
]
上午好多人在说发文、开会的,一点声音没有,黑色系里还是铁矿最强。今天没有政策指导
周末不在
11-21 15:38
11-21 16:25
386
1
[
碳酸锂吧
]
空头主力着急了,想通过现货降价大跳水,从而打压期货价格完成减仓空头出货。要不那么
摸在半山腰
11-21 16:12
11-21 16:25
132
2
[
PVC吧
]
同志们下午准备去螺纹钢那边做空打个野上午这波玻璃多单不理想居然不涨停还回落一半的
我是人家惆怅
11-21 12:35
11-21 16:25
181
3
[
LPG吧
]
兄弟们给哥上上劲,多起来。
水沸的居璇
11-21 14:38
11-21 16:24
195
0
[
焦煤吧
]
焦煤2401合约,周一晚开盘前提示2060附近多,截止下午最高2080附近,开盘
青山点评6
11-21 16:24
11-21 16:24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11月21日,恒指白盘记录,纳指涨了10个点,5个点跑了
老赵恒指
11-21 16:24
11-21 16:24
146
1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高位缓慢撤退,不急,会高位震荡,做点差价
悟道2025
11-21 16:20
11-21 16:24
4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消费热|2023年热卖的魅力单品,为何是金银珠宝?从魔镜洞察《2023黄金珠
黄金巨多
11-21 16:24
11-21 16:24
68
0
[
纯碱吧
]
看焦煤,如果夜盘2000下低开,内盘全部被带下去
敏敏姐姐
11-21 16:24
11-21 16:24
274
5
[
铁矿石吧
]
大家猜猜大摩、乾坤PTA多单跑了没?
期海无忧
11-21 15:03
11-21 16:24
273
2
[
铁矿石吧
]
分时双顶形态,988,995双高点945为低点1今晚收阳线或十字或跌破970都是
人中龙凤999
11-21 15:59
11-21 16:23
196
1
[
铁矿石吧
]
摩根乾坤中信又加多05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21 16:18
11-21 16:23
215
0
[
豆二吧
]
豆一2401合约,周一晚开盘前提示5055附近多单,截止下午最高5089附近,盘
青山点评6
11-21 16:23
11-21 16:23
91
1
[
乙二醇吧
]
千载难逢又是抄底
司马仲达是在
11-21 14:49
11-21 16:23
572
1
[
纯碱吧
]
【江盐集团:当前公司纯碱产线满负荷开工,产销平衡】金十期货11月21日讯,江盐集
股友Y8565823
11-21 16:15
11-21 16:23
105
0
[
小型标普吧
]
中线空单进场赚大的
账户已注销
11-21 16:23
11-21 16:2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暴跌破73
人中龙凤999
11-21 16:22
11-21 16:22
94
0
[
白糖吧
]
东证和中信持仓变化不用理会,这两个二,货的日成交量十万
缘来非梦
11-21 16:22
11-21 16:22
84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品种没人玩儿吗?吧里好冷清
股友782f000V
11-21 16:22
11-21 16:22
161
1
[
铁矿石吧
]
之前部分空头眼里的神一样的五矿就是个笑话
账户已注销
11-21 16:16
11-21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22
77323
77324
77325
77326
77327
77328
77329
77330
77331
77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