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2
[
PVC吧
]
[微笑]你们多单套一两百点都不怕我空单怕锤子[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21 16:35
11-21 17:13
101
0
[
A50期指吧
]
没得玩汇率大跌,股市跟跌,同情玩港股的。
喜上的伊籥
11-21 17:12
11-21 17:12
743
19
[
碳酸锂吧
]
已经亏麻了,拿着不动一直亏,做t也是亏,七十多万资金已经亏掉百分之六十多,再跌一
一骑飞扬
11-21 14:44
11-21 17:12
70
0
[
菜油吧
]
夜盘找机会反手多,摩根要跑
日进多谋得陆
11-21 17:12
11-21 17:12
137
0
[
碳酸锂吧
]
西医认为,碳酸锂有镇静抗抑郁作用,做多碳酸锂被套萎靡不振的小伙伴可去某宝买陶瓷用
沙M特小王子
11-21 17:12
11-21 17:12
16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上涨把超短线压力位全破掉了,反弹力度大回抽力度不大话找机会可做反弹多。
执行厉
11-21 17:11
11-21 17:11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涨一天,跌一天,今天不出意外晚上就是走下跌风!!但是有一点,不会跌破之前的
明帅先生
11-21 17:11
11-21 17:11
405
2
[
棉花吧
]
这龙虎榜有点看不懂呀,为啥多增仓,空减仓,还跌3个点[想一下]
爆仓上班怎么
11-21 16:57
11-21 17:11
235
12
[
小型纳指吧
]
目标16121掉头回去
财神好运
11-20 16:07
11-21 17:11
49
0
[
A50期指吧
]
跌不下去
又拉稀了
11-21 17:11
11-21 17:11
553
9
[
PTA吧
]
今天持仓数据里面出现了魔鬼
以后决策要小
11-21 16:14
11-21 17:11
194
4
[
碳酸锂吧
]
即将收盘,今天不抄底了,明后天还有大跌,现在的K线形态是加速下跌形态,周四来抄底
期货市场如履
11-21 14:45
11-21 17:11
58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没得玩
亲密的尤夏青
11-21 17:10
11-21 17:10
145
1
[
碳酸锂吧
]
西郊蚯蚓还在怂恿大家抄底,大家一定要保持战略定力!不要被这条蚯蚓忽悠了!当然这个
心态要好一点
11-21 16:39
11-21 17:10
70
2
[
A50期指吧
]
换新玩法了,早上不跌下午跌
与宝共舞
11-21 16:56
11-21 17:10
107
0
[
碳酸锂吧
]
西医认为,碳酸锂有镇静抗抑郁作用,做多碳酸锂被套萎靡不振的小伙伴可去某宝买陶瓷用
沙M特小王子
11-21 17:10
11-21 17:10
68
0
[
PTA吧
]
今天应该是错杀,晚上回补机会
大失败007
11-21 17:09
11-21 17:09
339
4
[
焦煤吧
]
请问各位结算2053是什么意思?晚上开盘是按2053上下开盘吗
股友03355H36
11-21 16:46
11-21 17:08
384
2
[
纯碱吧
]
从赚两千没走到现在还是亏钱[哭]
好运伴身
11-21 16:56
11-21 17:08
44
0
[
LPG吧
]
哈哈,我的空单终于解套了,破5000了,继续再来暴跌吧,我就平仓
二哥哥22
11-21 17:08
11-21 17:08
128
2
[
甲醇吧
]
本来空单的,昨天平早了
股友65Fw1O
11-21 14:03
11-21 17:08
310
2
[
铁矿石吧
]
方正这个韭菜从年初700空到1000,换了几次合约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11-21 16:57
11-21 17:07
136
3
[
纸浆吧
]
越跌我越买
耿袆男
11-21 10:45
11-21 17:07
853
4
[
螺纹钢吧
]
国海确实太狠了,他是要逼空头
股友0623n651
11-21 15:53
11-21 17:06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重点关注周三凌晨三点“美联储会议纪要”,能不能助力黄金破2000点?
老罗看黄金
11-21 13:50
11-21 17:06
505
6
[
铁矿石吧
]
中信摩根乾坤都跑了昨晚五矿爆了不少仓
主力10086
11-21 16:25
11-21 17:06
66
0
[
沪镍吧
]
最高20多万,外盘肯定负数
熊来了快跑啊
11-21 17:06
11-21 17:06
123
0
[
橡胶吧
]
心里不够定,每次都是卖完就表盘。还是有主力盯着我的资金
股友516219iR
11-21 17:06
11-21 17:06
296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美元持续下跌 支撑黄金上涨
黄力晨
11-21 17:05
11-21 17:05
195
0
[
碳酸锂吧
]
做期货永远要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不要在一个明显的趋势中去反向开仓,普通投资者没有
股友776R855o
11-21 17:05
11-21 17:05
214
1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做多,今晚美联储会议,助攻突破2000点大关,国内黄金站上480,奥利给!
飞翔的知行合
11-21 16:37
11-21 17:05
76
2
[
A50期指吧
]
内资跑了400亿
吉村春袋子
11-21 16:43
11-21 17:05
211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收盘了,原油可以向上拉了。
股友Q3330u85
11-21 15:22
11-21 17:04
632
15
[
黄金/美元吧
]
燃灯一言:本周首个交易日,亚盘欧盘走势属于冲高回落,美盘盘初一度杀至1972附近
燃灯股圣
11-20 21:12
11-21 17:04
219
1
[
铁矿石吧
]
高盛喊话150自己看着办[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21 16:42
11-21 17:04
123
1
[
碳酸锂吧
]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胸有乾坤镇邪
11-21 16:35
11-21 17:04
74
1
[
小型纳指吧
]
中线空单进场赚大的,不信赔
账户已注销
11-21 16:23
11-21 17:04
71
0
[
尿素吧
]
不死不休啊!
你的妖怪在找
11-21 17:04
11-21 17:04
78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已到顶!
八方来CAI
11-21 16:12
11-21 17:03
111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再接着跌,跌倒明天中午就完美了,跌倒明天中午,我明天必须干他半仓,那时候的
好运来啊啊啊
11-21 17:03
11-21 17:03
105
0
[
碳酸锂吧
]
豆粕二号?
S势而为F拥而
11-21 17:03
11-21 17:03
77
0
[
乙二醇吧
]
外盘原油还没跌多少,你这么慌了吗?
一金落而万物
11-21 17:03
11-21 17:03
122
2
[
玻璃吧
]
诱多套在山顶的惨了
永远做空头
11-21 14:02
11-21 17:03
420
4
[
甲醇吧
]
不用看了,晚上爆拉80点,买多的22点59分止盈就行了
有魅力得多弥
11-21 16:30
11-21 17:0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策略一
陆万陆喜
11-21 17:03
11-21 17:03
49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股东户数增加9.01%,户均持股39.11万元
瑞达期货资讯
11-21 17:03
11-21 17:03
71
0
[
棉花吧
]
多头真是人傻钱多,在送钱吗哈哈
股友2735d0k2
11-21 17:02
11-21 17:02
91
0
[
焦煤吧
]
按收盘价算,晚上低开2.34%,博一波反弹,价格看到2052,低位看到1980
菩提炒家
11-21 17:02
11-21 17:02
67
0
[
纯碱吧
]
成交量一缩再缩
MK06
11-21 17:02
11-21 17:02
1372
33
[
碳酸锂吧
]
目测明天还有最后一跌,所以尾盘只象征性的买了一手,明天正式抄底40手底仓。
西郊蛇王
11-21 15:05
11-21 17:01
103
0
[
COMEX黄金吧
]
2000点反复剧烈震荡
阿呆哥9527
11-21 17:01
11-21 17:01
235
2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继续狂涨,我就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我继续加仓,重仓空你,不翻倍不走!!!
散户中霸主
11-21 16:34
11-21 17:01
11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与汇率无关,一切运行平稳向好
MK06
11-21 16:46
11-21 17:0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超话]#黄金回落1990下方,1975,1993补仓空单先看1980
liangxiao805
11-21 17:00
11-21 17:00
93
0
[
碳酸锂吧
]
这货是彻底烂了!!
小强H
11-21 17:00
11-21 17:00
128
1
[
铁矿石吧
]
什么时候方正投降,什么时候下跌!主力在等方正里面的大鱼
牛魔王爱涨停
11-21 16:23
11-21 17:00
202
3
[
螺纹钢吧
]
等江浙沪地区哈口气,可以看到水蒸气结成的小水珠了,才可以开空吧。[滴汗]
发财发起来
11-21 14:19
11-21 17:00
98
0
[
碳酸锂吧
]
一个碳酸锂这个成交量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21 16:59
11-21 16:59
185
2
[
豆油吧
]
限仓也挡不住这货的骚气,,50万手还两周就移仓结束了,,看看怎么出
账户已注销
11-21 09:27
11-21 16:59
98
0
[
PVC吧
]
做多我现在是一点不怕,就等着加仓,,,10分钟,15分钟,空头趋势结束的时间点也
好运来啊啊啊
11-21 16:59
11-21 16:59
165
3
[
铁矿石吧
]
散户们从小被教育成相信D和G家。大户就等着发仔讲话,然后诱空拉爆你们。韭菜的命运
萨伦啊古
11-21 16:46
11-21 16:59
284
4
[
PVC吧
]
不知道为啥,越砸下去我越兴奋,虽然我是多头,如果能一步到位5000点更好,老子全
股友98898r82
11-21 07:50
11-21 16:58
316
3
[
焦煤吧
]
出了一堆利多的小作文,资金只为跑路,做空的最佳也是最后机会到了
nxx330330
11-20 12:10
11-21 16:5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86,空单收7个点,稳健咱们先减仓落袋一部分,后续继续看目标
小富婆财金
11-21 16:58
11-21 16:58
11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低开震荡,明天继续去攻占4050高地
股友09V7C609
11-21 16:58
11-21 16:58
231
2
[
沪镍吧
]
会不会跌到100000
熊来了快跑啊
11-21 16:28
11-21 16:57
119
0
[
碳酸锂吧
]
十四万对于2401不算低价最少也是年线结算价了,现在的问题是,你怎么顶啊
落子无悔0108
11-21 16:57
11-21 16:57
91
0
[
沪镍吧
]
直奔10w目标。[得意][干杯][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
诸相非相6688
11-21 16:57
11-21 16:57
83
0
[
铁矿石吧
]
空一回损一回,三手来来回回亏了两万,服了
灿烂阳光辉煌
11-21 16:57
11-21 16:57
15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能够救多头的是冷静和资金管理
股友nam5Y4
11-21 16:57
11-21 16:57
360
13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了,又可以开始你的上涨表演了。不过今天不能怪你,至少早盘没有跳水。内资真
回本_就销户
11-21 15:17
11-21 16:57
246
2
[
螺纹钢吧
]
那就先止盈出来看看[想一下]
复利锦绣前程
11-21 15:28
11-21 16:56
133
1
[
PTA吧
]
中信绝壁是内鬼,晚上不要下场了,观望
股神之路9527
11-21 16:07
11-21 16:56
157
1
[
大豆吧
]
巴西大旱了?
低买也高卖
11-15 17:03
11-21 16:56
97
0
[
新湖期货吧
]
【综合岗员工参与客户开发工作,新湖期货衢州营业部被责令改正】
IPO参考
11-21 16:56
11-21 16:56
203
2
[
菜油吧
]
大意了,破了8686就应该反手空,又变成盈利变亏损[大哭][抓狂]
ajbdxhidbd28
11-21 15:27
11-21 16:56
588
11
[
碳酸锂吧
]
猫猫榜来了
辛辛妹儿
11-21 15:58
11-21 16:55
657
5
[
纯碱吧
]
现货2500了什么情况
星星之火8888
11-21 16:17
11-21 16:55
467
7
[
棉花吧
]
棉花能到14500吗?心理真的没底,已经亏麻了,害怕担心,
微笑的金之恒
11-21 15:05
11-21 16:55
71
0
[
尿素吧
]
尿素头真铁[想一下]
才望纳福de王
11-21 16:55
11-21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20
77321
77322
77323
77324
77325
77326
77327
77328
77329
77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