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4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用什么平台?资金安全,手续费低,出金快的有木有推荐一下!
哈哈嘻嘻哈
11-21 14:59
11-21 16:22
334
16
[
菜粕吧
]
怎么全世界都针对我啊[怒][怒][怒],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一个很失败的人,活不起了
财神小金子
11-21 14:21
11-21 16:22
81
1
[
红枣吧
]
来个大神说说怎么个事
股友V85260i3
11-21 14:47
11-21 16:21
264
6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头快跑有他娘的诱空
我是人家惆怅
11-21 14:35
11-21 16:21
114
1
[
A50期指吧
]
明日期权交割空头永远是赢家
雪夜的炉火
11-21 15:05
11-21 16:21
67
0
[
燃油吧
]
3180空,26号
dwt老友
11-21 16:21
11-21 16:21
86
0
[
棉花吧
]
今天已经加到三分之一的仓位了,把北交所的票上午也出完了,剩下到过年就只做棉花了,
whygo
11-21 16:21
11-21 16:21
1661
27
[
纯碱吧
]
2401与2309合约的区别在哪里?产量进岀口不同。8月集中检修,周产量54-5
拐点老李
11-20 08:39
11-21 16:20
407
3
[
碳酸锂吧
]
只有碳酸锂大牛市来临,我才可能回本儿了[哭]
小涡流
11-21 16:10
11-21 16:20
67
0
[
苹果吧
]
这苹果价格好假,市场上零售都比这便宜
乐满仓
11-21 16:20
11-21 16:20
295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312涨幅0.21%
股友3170t36K
11-21 16:20
11-21 16:20
106
0
[
玻璃吧
]
鸡毛今天玻璃现货又降价了?!
鲁Q丧彪
11-21 16:20
11-21 16:20
55
0
[
纯碱吧
]
晚上要暴跌了,杀死散多
账户已注销
11-21 16:20
11-21 16:20
415
15
[
A50期指吧
]
早上赚3万,现在亏两万,说你是市场都是抬举你!看看外面涨成啥样了!回本坚决不
东方不败壹号
11-21 14:43
11-21 16:20
78
0
[
甲醇吧
]
多头这是怎么了啊[哭]
小涡流
11-21 16:19
11-21 16:19
149
1
[
PTA吧
]
01合约基本就58005900之间晃悠了,期货还有一个多月交割,现货还在5900
小白小白小白
11-21 15:37
11-21 16:19
342
2
[
综合镍03吧
]
为什么伦镍总是沪镍休息时拉一波,这是要踢朋友圈了吗
好的捏
11-20 16:23
11-21 16:19
88
0
[
碳酸锂吧
]
好
从此以前
11-21 16:18
11-21 16:18
80
0
[
铁矿石吧
]
直接降低交割品质啊 ,宁愿现在痛点,起码钱留在国内
股友28072KI5
11-21 16:18
11-21 16:18
569
2
[
玻璃吧
]
高位出货,今晚暴跌了
胡北人
11-21 15:51
11-21 16:18
57
0
[
A50期指吧
]
又剩个零头。
股性是人性
11-21 16:18
11-21 16:18
208
0
[
碳酸锂吧
]
中信真的被吃了,前几天浮亏还大幅加仓很容易被盯上的,每个机构开仓位置和止损线机构
股友1N978F77
11-21 16:18
11-21 16:18
200
3
[
焦煤吧
]
被电话说资金使用率超了,让我补充或者减仓,也就百分之110多,害得我减仓了,一减
期货真心假
11-21 15:13
11-21 16:18
197
1
[
菜油吧
]
菜油豆油是根着cbot美豆价格走的吗,好像不怎么跟啊,前几天cbot夜里涨了不少
rryqs
11-21 15:22
11-21 16:17
62
0
[
LPG吧
]
进入下降通道
感性的魏港
11-21 16:17
11-21 16:17
232
1
[
纯碱吧
]
今日达成预订目标
泰来期货
11-21 15:53
11-21 16:16
325
1
[
玻璃吧
]
国海良时一个星期空单跑没了
向钱看向厚赚
11-21 16:11
11-21 16:15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金叉,老鸭头出现,一切回落做哆为主,不要去做空了,机会难得少少1986年哆,
开心的游沁觞
11-21 16:15
11-21 16:15
379
3
[
甲醇吧
]
甲醇有再破新低的概率
duijiepansho
11-21 15:15
11-21 16:15
91
0
[
碳酸锂吧
]
每次赔的多了,就到碳酸锂的贴吧里看看,让我感觉心里平衡点
股友5Z865068
11-21 16:15
11-21 16:15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如盈财女:11.21原油多头强势,回踩继续做多
如盈财女68
11-21 16:15
11-21 16:15
82
0
[
PTA吧
]
中信这个勾,反复横跳,把小散害惨了
需要低调
11-21 16:15
11-21 16:15
48
0
[
LPG吧
]
空吃105点
剑心1个亿911
11-21 16:15
11-21 16:15
385
10
[
红枣吧
]
最高点空满仓、一瞬间吃口肉!尾盘反手
盗天机
11-21 15:02
11-21 16:15
974
4
[
红枣吧
]
期货红枣,刚看了下他的生平事迹,由于近期他一直在上涨,在高位上持续输出,所以也没
明帅先生
11-20 13:20
11-21 16:15
197
1
[
纯碱吧
]
下午下来了,这么多次了终于下来一次了,黑色还是在抵抗的抗着,如果他不扛着下午的幅
期中知音
11-21 15:38
11-21 16:14
70
0
[
A50期指吧
]
地天板的一天。
加仓只为减套
11-21 16:14
11-21 16:14
152
1
[
焦煤吧
]
,涨的我心都碎了,终于下来了[哭][哭][哭][哭]目前浮盈56个点!!!但
散户中霸主
11-21 15:17
11-21 16:14
129
0
[
橡胶吧
]
手续费太贵,买入与卖出相差50元,还有交易费用要六十多,估计今晚跌一个点就是14
宏图成金的李
11-21 16:13
11-21 16:13
495
2
[
玻璃吧
]
洗的差不多了,今晚可以冲涨停了
股友sKaBGD12
11-21 15:15
11-21 16:12
65
0
[
纯碱吧
]
晚上向南
再炒股剁手挖
11-21 16:12
11-21 16:12
236
3
[
豆粕吧
]
我今天买豆粕居然给我报价4400一顿,涨了一百。期货又是跌的,什么鬼
豪放的颜鸢1
11-20 20:56
11-21 16:11
71
0
[
尿素吧
]
买卖指标怎么设置的
高不成低不就
11-21 16:11
11-21 16:11
81
0
[
不锈钢吧
]
东财绝对是期货市场的反面指标
股友OFQnkz
11-21 16:11
11-21 16:11
112
0
[
碳酸锂吧
]
奶奶的,我还以为某蚯蚓走了。今天600开了一手多,结果还在,干明天一早平仓开溜,
要么我没要么
11-21 16:11
11-21 16:11
108
0
[
菜粕吧
]
中信豆粕加一万多手多单,今晚高开20个点以上
腾飞热马0697
11-21 16:11
11-21 16:11
149
0
[
碳酸锂吧
]
锂电池正极材料公司亏损,说明碳酸锂的期货价跟现货价根本不一样,这样的期货违反市场
包罗万象的曹
11-21 16:11
11-21 16:11
271
1
[
纯碱吧
]
晚上大涨,拭目以待。
南郊豺狗
11-21 16:04
11-21 16:11
851
4
[
碳酸锂吧
]
从期权交易看后期走势
默风励嘉
11-21 15:25
11-21 16:10
113
1
[
橡胶吧
]
铁矿会空,橡胶会涨。这句话骗了很多人两年。
星辰大海088
11-21 14:26
11-21 16:10
281
2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选择现在上市,而且上市价格还那么高,前年和去年有行情的时候不上,
搞点小股票
11-21 16:02
11-21 16:10
812
4
[
螺纹钢吧
]
中信要闷死恒力国良两个边角料
你的大哥
11-21 15:42
11-21 16:10
225
1
[
不锈钢吧
]
东方财富是榜一大哥[滴汗][滴汗][滴汗]太吓人了,一堆散户在多头榜第一
看尽繁华艾
11-21 15:56
11-21 16:10
381
3
[
沪铜吧
]
外盘周级别上涨,咋空[晕]
秋原野
11-21 11:43
11-21 16:10
83
0
[
纯碱吧
]
并非东财厉害,厉害的是多头主力的手法。
愚守拙
11-21 16:10
11-21 16:10
190
9
[
黄金/美元吧
]
想问一下大家今天MT4可以用吗?
哈哈嘻嘻哈
09-25 08:46
11-21 16:10
64
0
[
PTA吧
]
反弹就空
股友983V6338
11-21 16:09
11-21 16:09
245
3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爆仓的[哭]
一二三木头人
11-21 15:34
11-21 16:09
365
4
[
碳酸锂吧
]
有一说一,那个什么蛇王之前就在纯碱看到过他,5月10号就开始说纯碱向下没空间,多
其乐无穷也
11-21 15:37
11-21 16:08
232
1
[
碳酸锂吧
]
逼仓不会有了,等反弹后移仓07吧
一路向北票票
11-21 15:55
11-21 16:08
287
2
[
菜油吧
]
不活了,这左右耳光。。。
一只坠落的老
11-21 15:33
11-21 16:08
165
2
[
碳酸锂吧
]
大多数人都犯错的时候就是我们爆赚的时候,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11-21 15:49
11-21 16:08
69
0
[
玻璃吧
]
怕个毛线
晒交易的游小
11-21 16:08
11-21 16:08
77
0
[
不锈钢吧
]
多头主力带头大哥跑了[囧]
城如我说7121
11-21 16:08
11-21 16:08
122
0
[
纸浆吧
]
中信、泰君、永安,三大多头主力全线加仓多单![赞][赞][赞][赞]
拾到贝了吗
11-21 16:07
11-21 16:07
86
0
[
玻璃吧
]
趋势没完都别走。[吃瓜]
欢蹦乱跳的花
11-21 16:07
11-21 16:07
202
0
[
股指期货吧
]
汇率这么涨都带不动这个大盘
小健663
11-21 16:07
11-21 16:07
429
4
[
纯碱吧
]
$纯碱401(CZCE|SA401)$
打板小先锋
11-21 15:20
11-21 16:0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再遇老鸭头
岸上有佳人
11-21 16:06
11-21 16:06
327
5
[
锰硅吧
]
跌到02合约结束,前段喊多喊抄底的黑嘴呢?所谓的老师呢?怎么说?赚钱亏钱无所谓,
大j怪兽
11-21 11:22
11-21 16:05
191
1
[
纯碱吧
]
这么强就别看空了。还有东方财富和中信建投散户们都有空头持仓上榜你觉得主力会让散户
谦虚的陆易
11-21 15:42
11-21 16:05
200
0
[
股指期货吧
]
汇率这么涨都带不动大盘
小健663
11-21 16:05
11-21 16:05
108
0
[
豆油吧
]
中粮牛乄
安娜的光
11-21 16:05
11-21 16:05
374
3
[
聚丙烯吧
]
关注7615破了可能进入长期跌势
海棠论期888
11-20 11:21
11-21 16:05
17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05%。
华之城
11-21 16:04
11-21 16:04
114
0
[
甲醇吧
]
玛德,终于被我生擒到了,套了我那么久,今天解套了,搞得我调用了不少资金空你[大笑
股友338a6q67
11-21 16:04
11-21 16:04
111
1
[
PTA吧
]
这根阴线下来,没十天半月恢复不了元气,哈哈
钱塘新作
11-21 15:04
11-21 16:03
62
0
[
红枣吧
]
尾盘空涨又下跌,吓跑很多人吧.
有建仓亏损的
11-21 16:03
11-21 16:03
133
4
[
A50期指吧
]
做什么行业,也不如股指期货做空赚钱快。
用心观股海
11-21 15:29
11-21 16:0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23
77324
77325
77326
77327
77328
77329
77330
77331
77332
77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