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1
[
纯碱吧
]
2400都到不了来嘛
sdyylxj1974
11-28 21:21
11-28 21:24
116
2
[
菜粕吧
]
来来来,你说说你凭什么涨,请给我一个理由[怒][怒]
龙少侠6
11-28 21:20
11-28 21:24
56
0
[
纯碱吧
]
呼叫懂秘!!!!!!!!!!!!!!!!!!!!!!!!!!!!!!!!!!!!
不赚指数只赚
11-28 21:24
11-28 21:24
89
0
[
燃油吧
]
终于没贪,出了
招财富贵的王
11-28 21:24
11-28 21:24
63
0
[
燃油吧
]
又回到下午的老位置了,把控的真好…
鑫荷A瑞琪665
11-28 21:24
11-28 21:24
48
0
[
纯碱吧
]
05止跌了,多头们狂欢吧
有一只小鸟跌
11-28 21:24
11-28 21:24
98
1
[
铁矿石吧
]
抄底就对了,小调整不怕,加多就对了!
Fagaiwei
11-28 21:01
11-28 21:24
51
0
[
纯碱吧
]
今晚不操作观望了,看神仙打架
心海晓枫
11-28 21:24
11-28 21:24
71
0
[
菜油吧
]
菜油节奏慢一拍,但最后也是要被棕榈油豆油带下去的。
只做日线波段
11-28 21:24
11-28 21:24
65
0
[
PTA吧
]
架势做的很足,感觉是阴跌,其实没跌多少。
期友零零漆
11-28 21:24
11-28 21:24
155
0
[
豆油吧
]
诱空
血吐半桶
11-28 21:24
11-28 21:24
66
0
[
原油吧
]
消息满天飞,不知道真假
股友XPuhaQ
11-28 21:24
11-28 21:24
86
1
[
纯碱吧
]
增仓五万多手,今晚怎么玩
有一只小鸟跌
11-28 21:19
11-28 21:23
78
1
[
纯碱吧
]
加仓上涨,一个字抄底成功
就只想赚包烟
11-28 21:19
11-28 21:23
82
0
[
橡胶吧
]
红不了几分钟[大笑][大笑][大笑]
AK老顽童
11-28 21:23
11-28 21:23
173
1
[
铁矿石吧
]
不可能上去,在诱多。
账户已注销
11-28 21:19
11-28 21:23
75
0
[
棉花吧
]
今天夜盘跌的多
股友w8bF9e
11-28 21:23
11-28 21:23
291
5
[
沪镍吧
]
127800三手今天晚上能破13W吗?兄弟们
未来三年做多
11-28 20:53
11-28 21:23
147
1
[
沪锡吧
]
没错,是我,是我,就是我做的空
头铁逆势操作
11-28 21:14
11-28 21:23
47
0
[
纯碱吧
]
抓紧时间上车,2480左右再空!
金钱就是个数
11-28 21:23
11-28 21:23
65
1
[
纯碱吧
]
真炸了?
沧海一粟1234
11-28 21:18
11-28 21:23
70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破7000都近在咫尺[大笑][下跌][下跌][下跌][下跌][看空][看
嘻嘻哈哈过人
11-28 21:23
11-28 21:23
99
1
[
棕榈油吧
]
主力自己玩吧,太恶心了
华数它
11-28 21:19
11-28 21:23
50
0
[
LPG吧
]
哗啦啦
三界轮回
11-28 21:23
11-28 21:23
131
1
[
菜油吧
]
又是上蹿下跳,怎么做嘛,怎么做都是亏
行走的大鳄
11-28 21:20
11-28 21:23
169
1
[
纯碱吧
]
发锅炉坏了那个,账户也不是一天半天的账户了!发假消息,谁不知道现在要承担后果,而
只做纯碱的海
11-28 21:20
11-28 21:23
70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一叶障目0静
11-28 21:23
11-28 21:23
61
0
[
原油吧
]
故意的是不是
股友72e6666e
11-28 21:23
11-28 21:23
149
1
[
沪镍吧
]
空单又爆了。
股友h26833R0
11-28 21:18
11-28 21:23
61
0
[
玉米吧
]
2492抄的低
干一买就亏
11-28 21:23
11-28 21:23
85
0
[
白糖吧
]
看看油都跌的那么流畅,糖你是便秘吗?真的烦
芷荧13
11-28 21:23
11-28 21:23
309
0
[
豆油吧
]
豆油2401合约美豆需求和南美天气是市场关注焦点,美豆压榨利润丰厚,出口表现尚可
Au戴胜
11-28 21:23
11-28 21:23
81
0
[
白糖吧
]
玩纯碱太刺激了,卧槽
妹妹大神
11-28 21:23
11-28 21:23
49
0
[
纯碱吧
]
感觉是诱多
十成功力
11-28 21:23
11-28 21:23
84
1
[
纯碱吧
]
先加空十手,2310卖掉10手,缺口百分百要回补的
股友3269l756
11-28 21:19
11-28 21:23
69
0
[
焦煤吧
]
想在这个市场活下去,一定要有耐心。
路易十三幺
11-28 21:23
11-28 21:23
94
1
[
铁矿石吧
]
又来拉升吗?就不能好好暴跌吗?
逼空暴富期权
11-28 21:07
11-28 21:23
60
0
[
燃油吧
]
搞啥飞机啊
DK210
11-28 21:23
11-28 21:23
58
0
[
纯碱吧
]
今晚真硬啊,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11-28 21:22
11-28 21:22
56
0
[
原油吧
]
什么意思?
冰神_实盘
11-28 21:22
11-28 21:22
73
0
[
纯碱吧
]
做空从赚钱到亏钱再放你跑,不跑又是亏钱。太难了。[兴奋]
基民韭菜好鸠
11-28 21:22
11-28 21:22
225
3
[
不锈钢吧
]
今天赚的有点多!开始拿不住了!兄弟们我该如何劝住我自己拿稳[捂脸]
萌萌哒杀庄哥
11-28 21:05
11-28 21:22
57
0
[
纯碱吧
]
坐等尾盘拉升
飞天甲醇矿
11-28 21:22
11-28 21:22
79
0
[
PTA吧
]
继续跌,本周连续跌5天,下个月跌一个月,就直接到交割了[下跌][空仓][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11-28 21:22
11-28 21:22
61
0
[
玉米吧
]
2482破的可能性极大,指数只会向压力小的方向走
基民Yy2AY5
11-28 21:22
11-28 21:22
70
1
[
纯碱吧
]
增加这么多,还是没有用
乐观的曹明雪
11-28 21:14
11-28 21:22
83
1
[
纯碱吧
]
还不开始
sdyylxj1974
11-28 21:20
11-28 21:22
60
0
[
菜粕吧
]
加多了[呲牙]这走势,下面套了不少人
KCZD多看少动
11-28 21:22
11-28 21:22
59
0
[
纯碱吧
]
空头太弱了啊
账户已注销
11-28 21:22
11-28 21:22
273
0
[
橡胶吧
]
橡胶2401合约橡胶日内震荡整理。RU01合约在13840-13995元之间波动
Au戴胜
11-28 21:22
11-28 21:22
58
0
[
纯碱吧
]
今天牛逼,估计多头大概率要跑路
期市韩信想见
11-28 21:22
11-28 21:22
99
0
[
燃油吧
]
美油短线跳水原因:四位消息人士表示,欧佩克+谈判进展困难,会议可能进一步延迟
期股双收666
11-28 21:22
11-28 21:22
474
13
[
碳酸锂吧
]
空头门,跑路吧,要知道,镍有夜盘,碳酸理可没有啊。镍夜盘大涨,空明天直接就死了
坚决说是
11-28 14:52
11-28 21:22
73
0
[
棉花吧
]
180度的大下坡,这最多叫反弹吧,五日线都过不去
luhailin9897
11-28 21:22
11-28 21:22
48
0
[
纯碱吧
]
能翻红不?收回白天跌幅让空头哭着去举报吧
无名英雄557
11-28 21:22
11-28 21:22
73
0
[
PTA吧
]
05合约开多5700,搏反弹三十点
感觉你还在
11-28 21:22
11-28 21:22
57
0
[
不锈钢吧
]
镍不冲锋,还是要回137整理一下
天上star
11-28 21:22
11-28 21:22
49
0
[
纯碱吧
]
每次同一种套路
富贵险中求99
11-28 21:22
11-28 21:22
114
0
[
豆粕吧
]
同志们!大家忘了期货大老的一句了吗?……不要逆势,……不要扛单,……不要抄底
游呀游
11-28 21:22
11-28 21:22
165
2
[
焦煤吧
]
跟你们说这个位置不要空,这个位置空就是以击石。不听劝那就
光大一枝花
11-28 21:08
11-28 21:22
121
0
[
沪锡吧
]
今天这个盘必须雄起
股友5r6q1790
11-28 21:22
11-28 21:22
53
0
[
LPG吧
]
4680
剑心1个亿911
11-28 21:22
11-28 21:22
71
0
[
棉花吧
]
爆涨前的停顿
啊猛哥
11-28 21:22
11-28 21:22
137
0
[
铁矿石吧
]
11月28日(晚盘)铁矿石24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11-28 21:22
11-28 21:22
55
0
[
沪镍吧
]
上涨乏力,出手
两把刷
11-28 21:22
11-28 21:22
83
0
[
甲醇吧
]
可以2425附近短空下,带上10个点止损[大笑][大笑]可以试下,错了我不认[吃
亏大钱挣小钱
11-28 21:22
11-28 21:22
59
0
[
燃油吧
]
今晚宜做多,低多
方向盘
11-28 21:22
11-28 21:22
65
0
[
原油吧
]
这样跳水都有,原单多单止盈了,
闪飞量化
11-28 21:22
11-28 21:22
68
0
[
燃油吧
]
空空空,谈判不顺利!!
娃娃韭菜
11-28 21:22
11-28 21:22
241
6
[
淀粉吧
]
2900小目标已经实现,下个小目标2890.
炒股是被家人
11-28 14:16
11-28 21:22
339
4
[
铁矿石吧
]
开盘这个大户是谁?
一次机会就够
11-28 21:03
11-28 21:22
57
0
[
LPG吧
]
马上绿盘了,到绿盘的时候别怪我没提醒大家,开盘前我已经提醒大家了,不过没人信
股友mnAFGj
11-28 21:21
11-28 21:21
55
0
[
菜油吧
]
哇,菜油开始装大尾巴狼了
沧海一粟1234
11-28 21:21
11-28 21:21
54
0
[
纯碱吧
]
牛逼100个点上去了妥妥的资金控盘
股市勇者
11-28 21:21
11-28 21:21
53
0
[
纯碱吧
]
看这样子2509还要摸一下,富贵险中求,全场所有精神小伙听令,整起来
不固定因素
11-28 21:21
11-28 21:21
61
0
[
玉米吧
]
等左右合约都跌破2500再进场不迟
红吉绿利
11-28 21:21
11-28 21:21
59
0
[
菜粕吧
]
拉跨
Tommy8899
11-28 21:21
11-28 21:21
47
0
[
LPG吧
]
不要看空,可以低多,至少这两天不要空
小辉哥哥
11-28 21:21
11-28 21:21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超话]#已经震荡横盘一天,上下两三美盘来回折腾,马上美盘开盘,黄金201
liangxiao805
11-28 21:21
11-28 21:21
65
0
[
PTA吧
]
压力位空他
龙眼王
11-28 21:21
11-28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29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39
76040
76041
76042
76043
76044
76045
76046
76047
76048
76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