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2
5
[
纯碱吧
]
有没有人注意昨天违规封号的账户今晚就解封了
股友13997A29
11-28 16:49
11-28 17:12
172
2
[
碳酸锂吧
]
就看今晚东财是减仓还是加仓了……抄底加仓或者高位追多,明天继续跌……
一個不再回頭
11-28 14:48
11-28 17:12
162
1
[
纯碱吧
]
一天跑了13多万手,点还是那个点,钱没了[偷笑][偷笑][偷笑]
股友338a6q67
11-28 16:45
11-28 17:12
4376
3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合约日内走低6.00%
碳酸锂资讯
11-28 11:05
11-28 17:12
83
0
[
焦煤吧
]
晚上要疯了
强18888
11-28 17:12
11-28 17:12
75
0
[
燃油吧
]
光银河的空单就有一万手,现在就是诱多,就等宰羊
细心的泉之蓝
11-28 17:11
11-28 17:11
367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焦煤焦炭又要当带头大哥啦
股友61X5980K
11-28 17:04
11-28 17:11
617
2
[
COMEX黄金吧
]
消息面这个东西是没有办法控制的,昨晚最后一波原油明显要跌的结构,谁又能料到出现了
秦璐97019025
11-28 11:21
11-28 17:1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ea半自动下单
hk168y量化
11-28 17:11
11-28 17:11
1359
9
[
碳酸锂吧
]
我的钢铁网发的消息一般不会有假,不要质疑其真实性了,我好奇的是,14:35就发出
逃跑的悠游
11-28 16:29
11-28 17:11
320
3
[
沪镍吧
]
能低开多少呢?长拿还是短拿呢,哎持仓就是紧张啊
佰仟翻
11-28 16:31
11-28 17:11
459
4
[
纯碱吧
]
3线什么时候达产不知道,1线是6月28投产的,达产11月28
股友V61126i3
11-28 16:05
11-28 17:10
149
1
[
碳酸锂吧
]
热门合约贴水二十个点了!
勇气是路
11-28 16:40
11-28 17:10
111
0
[
纯碱吧
]
今晚还得跌大佬火速出货呢
天津小股民
11-28 17:10
11-28 17:10
94
0
[
尿素吧
]
最后的依多[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8 17:10
11-28 17:10
72
0
[
焦煤吧
]
牛,做多就是无敌
影子期货
11-28 17:09
11-28 17:09
621
6
[
股指期货吧
]
本周一,周二ⅠM的走势比较类似9月13日之后的走势,6100-6200点头部短期
老股民玩期指
11-28 11:31
11-28 17:09
114
0
[
焦炭吧
]
又要爆张了
影子期货
11-28 17:09
11-28 17:09
365
3
[
铁矿石吧
]
操纵铁矿石的下场----永安期货和大摩对敲倒仓,出不了货,晚上跌停封死
财得金钟
11-28 16:27
11-28 17:08
185
1
[
橡胶吧
]
还是没分出胜负,我这人很有耐心噢,向北还是向南明天出答案了吧
期货界最强大
11-28 15:04
11-28 17:08
90
0
[
碳酸锂吧
]
我又没跑,是不是又要像上周五那样,空头放过吧,不要继续创新低了。
云汀15均线_y
11-28 17:08
11-28 17:08
86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一波
超大只
11-28 17:08
11-28 17:08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我一碰就跌?
西瓜冬瓜哈密
11-28 16:53
11-28 17:08
372
3
[
碳酸锂吧
]
纯碱已经跌了,碳酸锂还在大跌,这帮玩意儿就是牛比!
股市赚钱真容
11-28 15:26
11-28 17:07
15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大笑][大笑]
财经刘眼
11-28 17:07
11-28 17:07
79
0
[
A50期指吧
]
它又红了
程友初
11-28 17:07
11-28 17:07
338
0
[
纯碱吧
]
纯碱这种污染行业,国家对新增产能的审批是很慎重的。远兴新产能的审批通过,也是国家
KINGSSSS
11-28 17:07
11-28 17:07
60
0
[
纯碱吧
]
咨询随便删
小小子彥
11-28 17:06
11-28 17:06
141
1
[
A50期指吧
]
直接清仓,退出。不玩了。
股友gA43uM
11-28 17:01
11-28 17:06
92
0
[
铁矿石吧
]
乾坤,摩根多头跑,内资在掩护断后
地平线上一抹
11-28 17:06
11-28 17:06
19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震荡转强,第二波上升浪可期
水手2019
11-27 15:15
11-28 17:06
83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搞空单,主力洗盘洗了一年,跌上去就上来,多头没几个能拿住的
细心的泉之蓝
11-28 17:06
11-28 17:06
379
4
[
碳酸锂吧
]
这比上市就是给人套保的。24万跌到11万什么玩翼
涨到_头晕目
11-28 15:33
11-28 17:05
363
9
[
沪银吧
]
昨晚5158和5160分别做的多单,早上有20来点的利润懒得出,贪小便宜吃大亏,
顶级财富2668
11-28 10:00
11-28 17:05
208
2
[
碳酸锂吧
]
从本轮反弹力度可以看出,碳酸锂基本没有多头主力,全靠空平。空头加仓弹药很足,真的
老王擒龙
11-28 14:32
11-28 17:05
4324
27
[
纯碱吧
]
碱厂不断累库 纯碱弱势格局难改
纯碱资讯
10-26 08:40
11-28 17:05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就加仓,你倒是跌丫,不跌就乖乖拉起来[大笑]
我只是个投资
11-28 17:05
11-28 17:05
72
0
[
纯碱吧
]
今天下来的都是宝城获利跑了
股友KkFJ2449
11-28 17:04
11-28 17:04
9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由于国内生产长期亏损转向大量进口乙二醇[大笑][大笑][大笑]国外便宜所以
小林割韭菜
11-28 17:04
11-28 17:04
253
3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跑路了,中信还在捶死挣扎
诚恳的游小达
11-28 16:16
11-28 17:04
871
6
[
碳酸锂吧
]
东财财富居然减仓多单了,不得了。
克里斯汀基
11-28 16:09
11-28 17:04
96
0
[
A50期指吧
]
搭好平台,明天来波大的
芯片王中王
11-28 17:04
11-28 17:04
493
18
[
玉米吧
]
敢发盈利,当然敢发亏损,自证之路,小步而行
账户已注销
11-28 12:51
11-28 17:04
68
0
[
碳酸锂吧
]
放个几年再说吧
韭菜里的白菜
11-28 17:03
11-28 17:03
328
1
[
纯碱吧
]
我觉得跟8.29很像,晚上跌停
爱吃面的老韭
11-28 16:49
11-28 17:03
189
2
[
LPG吧
]
抄底成功了
账户已注销
11-28 14:36
11-28 17:02
105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牛市来了,我闻到了淡淡的香味[囧]
股友8t78663I
11-28 17:02
11-28 17:02
490
10
[
沪银吧
]
白银上看30.35,沪银2406合约上看6750到7000,目前已满仓做多,抓一
顶级财富2668
11-28 11:45
11-28 17:02
510
7
[
碳酸锂吧
]
16万不断加仓,终于爆干净了,亏了八十万了
期货打板
11-27 11:56
11-28 17:02
225
1
[
焦煤吧
]
下午总算破了,跳水的形式破的,然后又V回来了,反弹和抵抗的因素,不过这个破位是有
期中知音
11-28 15:30
11-28 17:01
238
1
[
菜粕吧
]
11.27盘中给的菜粕空单思路吃肉70点,按照思路285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
小北说期1
11-28 16:37
11-28 17:01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11.28黄金多头强势,欧盘2012直接多!
百旺黄金
11-28 17:00
11-28 17:00
80
0
[
A50期指吧
]
红了,漂亮,今天满仓了
韭菜根都找不
11-28 17:00
11-28 17:00
284
2
[
菜油吧
]
摩根跑得真快
股友q9661950
11-28 16:27
11-28 17:00
650
19
[
纯碱吧
]
蔑视王法,这王法是来保护远兴和国泰,中信串通操控上涨的吧。
Tian929
11-27 10:07
11-28 17:00
73
0
[
碳酸锂吧
]
四千手东财不走不会涨的
豪迈奔放的宋
11-28 16:59
11-28 16:59
258
9
[
纯碱吧
]
还能做期货吗?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向往安乐
11-27 14:41
11-28 16:59
68
0
[
纯碱吧
]
多头急了
停止的表
11-28 16:59
11-28 16:59
71
0
[
菜粕吧
]
明天猪出栏一万吨。减少需求了
没毛病5
11-28 16:58
11-28 16:58
126
3
[
COMEX黄金吧
]
逢低抢筹↑赚大了[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28 16:21
11-28 16:58
375
8
[
豆粕吧
]
晚上有没有可能破3800[大笑][大笑]
幽默的纳兰言
11-28 16:26
11-28 16:58
268
2
[
纯碱吧
]
今天的龙虎榜是多空都在比赛跑路吗?
蠢得霸道啊
11-28 16:29
11-28 16:58
127
0
[
玻璃吧
]
要么到1600下方我加仓, 要么到2000我止盈。
股友437YF9DU
11-28 16:57
11-28 16:57
72
0
[
乙二醇吧
]
说乙二醇跟纯碱的人,了吧,纯碱暴涨也没见他涨,跌了跟纯碱,风马牛不相及
肖邦的邦
11-28 16:57
11-28 16:57
609
3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今晚上要大跌
淄博纯碱经销
11-28 15:13
11-28 16:56
580
5
[
碳酸锂吧
]
【蓝科锂业:放货8000吨碳酸锂】金十期货11月28日讯,蓝科锂业放货8000吨
股友366t1G31
11-28 15:07
11-28 16:56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会大跌3个点吧?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11-28 16:49
11-28 16:56
720
4
[
纯碱吧
]
纯碱直接跌幅200个点,这波动是真刺激,所以近期没有过多去分享这个品种,走的太反
期市萌主88
11-28 14:25
11-28 16:56
718
20
[
碳酸锂吧
]
看蛇哥说的对吧?不要跟趋势作对,反弹之后轻仓去空就好了[呲牙]
西郊蛇王
11-28 15:11
11-28 16:56
207
2
[
碳酸锂吧
]
完蛋,东财还在榜上,明天估计还有新低
hshsvdj183
11-28 16:33
11-28 16:55
82
0
[
沪银吧
]
谁说今天要拉多的?走势像心电图,啥时候心肌梗塞,来个熔断
股友6Q8505t1
11-28 16:55
11-28 16:55
430
8
[
纯碱吧
]
跟你们说了,多401空405的对冲没问题
重案组之虎曹
11-28 11:37
11-28 16:55
546
4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刚投产,锅炉就烧坏了?明显是多头编的小作文
作手大丁蟹
11-28 16:19
11-28 16:55
90
0
[
棉花吧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棉花见底了
刑事组之虎地
11-28 16:55
11-28 16:55
74
0
[
NYMEX原油吧
]
上76没问题
股友TOUPS1
11-28 16:54
11-28 16:54
74
0
[
纯碱吧
]
有没有一种感觉这个涨幅因远兴而涨。这个跌也因远兴而跌。完事后才是真的市场
股友7Aw27186
11-28 16:54
11-28 16:54
384
1
[
碳酸锂吧
]
01的主力太难了,平不了仓了,都是净空单。东财的家人明天就跑光了,只剩空头主力了
股友126iI610
11-28 16:50
11-28 16:53
208
2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跌到5700
股友wP876901
11-28 16:45
11-28 16:53
250
4
[
PTA吧
]
用心良苦啊,竟然这个形态,05合约是人还是鬼?上下2500点的看得见[大笑]
稳王之王
11-28 16:05
11-28 16:53
87
0
[
碳酸锂吧
]
都别抬杠,肯定是没跌完,带着点风控干,要不肯定挨干
have啊
11-28 16:53
11-28 16:53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42
76043
76044
76045
76046
76047
76048
76049
76050
76051
76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