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白糖吧
]
主力更着急,眼看新糖价格下跌,主力持仓没有出完,横盘出货
南通有个家纺
11-28 17:30
11-28 17:30
72
0
[
焦煤吧
]
又出事了,牛逼
无名英雄557
11-28 17:29
11-28 17:29
173
0
[
A50期指吧
]
林园说95%的时间在下跌或者不涨,只有5%的时间上涨,现在终于信了[捂脸][捂脸
陪跑天团
11-28 17:29
11-28 17:29
464
5
[
碳酸锂吧
]
做空忘死里做空
印花税战神
07-25 15:19
11-28 17:28
368
3
[
焦煤吧
]
幸好尾盘空单减到只剩一手了,哎
细心的林昭
11-28 16:55
11-28 17:28
522
3
[
纯碱吧
]
肯定是诱空,下不去的。
有自信的馨里
11-28 16:30
11-28 17:28
298
0
[
欧线集运吧
]
一方面从绝对价格上看,集运指数价格仍然徘徊在750附近。另一方面,此前出现过现货
alejandroxia
11-28 17:28
11-28 17:28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波动大点啊
无敌小晋晋23
11-28 17:28
11-28 17:28
140
0
[
纯碱吧
]
远兴第四条生产线马上也要投了…听说是二月份…
有一只小鸟跌
11-28 17:28
11-28 17:28
775
3
[
碳酸锂吧
]
保证金降了,明天加仓
西郊蛇王小号
11-28 17:16
11-28 17:2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16空
法老AAA
11-28 17:26
11-28 17:26
93
0
[
玉米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玉米周3绿K跌的,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28 17:26
11-28 17:26
376
4
[
铁矿石吧
]
我坚信我的多单可以赚钱
股友232cd015
11-28 16:26
11-28 17:26
61
0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还有技术分析的意义吗?
鱼塘小虾咪
11-28 17:25
11-28 17:25
2248
21
[
纯碱吧
]
一些人现在计划,开盘再冲一冲想着平多或者开空。这么说吧,这个盘面,待会早上开盘的
洛洛AN
11-27 07:24
11-28 17:25
949
32
[
纯碱吧
]
太吓人了,我还以为我的2440多要完蛋,还好没跑,大哥加油,上天,等2540我就
股友08d75980
11-28 13:29
11-28 17:25
812
19
[
螺纹钢吧
]
日内还是关注螺纹,烧碱,白糖以及乙二醇等进场机会,不知道做什么的朋友认可欢迎跟进
期市萌主88
11-28 09:20
11-28 17:25
2845
16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天然碱涉嫌污染遭举报,恐无法进行后续生产,纯碱可能再次爆发,专家估计有可
我是小刘82
05-30 08:07
11-28 17:25
72
0
[
苯乙烯吧
]
油红了,晚上目测要反弹
买就跌卖就涨
11-28 17:25
11-28 17:25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图形中直观表现看涨,日线布林上轨相对比昨日2018位置上移到
刘铭诚
11-28 17:25
11-28 17:25
68
1
[
A50期指吧
]
在回本的路上越走越远
钱亿点多多多
11-28 17:06
11-28 17:25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了,不然就要绿了[得意][得意]
一贪婪一
11-28 17:24
11-28 17:24
104
1
[
A50期指吧
]
?
中证医疗人称
11-28 17:15
11-28 17:24
2498
41
[
纯碱吧
]
今天下午我说“三家碱厂封单”,有人还说造谣,还有说不要忘记上一个20万,甚至还有
顺势_止损_少
11-24 23:26
11-28 17:24
184
7
[
碳酸锂吧
]
谁能让我把亏的两万挣回来我就收手再也不做了
炒股挣钱买榴
11-28 14:45
11-28 17:23
127
0
[
沪金吧
]
有货就做空交割平仓离场观望
聪明的馨里幻
11-28 17:23
11-28 17:23
150
1
[
A50期指吧
]
好像明天有个啥期指交割?
股市小九弟
11-28 17:04
11-28 17:23
364
3
[
菜粕吧
]
又玩诱多做空,主力好手段,看来这波抄底的不少,明后天全都得套上
股友5X6233M1
11-28 16:31
11-28 17:23
63
0
[
碳酸锂吧
]
本来方向就错了还不回本就卖,艾,今天是回本就卖的呀应该卖的呀
WYCYH
11-28 17:23
11-28 17:23
1665
32
[
纯碱吧
]
开盘。周一,飞速上行,2464极限然后爆空头差不多了,直接跑路走人周一晚上,假装
女娃与期货
11-26 07:33
11-28 17:23
127
1
[
A50期指吧
]
散户满仓大白马,怎么可能拉,太多人关注了
自信的游杰1
11-28 16:37
11-28 17:22
89
0
[
苯乙烯吧
]
仓单1009张!12合约还有1.29万手!要逼空???
天官赐福188
11-28 17:22
11-28 17:22
80
0
[
焦煤吧
]
今晚又要创新高,又出事g了
有进取心的岳
11-28 17:21
11-28 17:21
11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坐等3800,使劲砸
股友6H252K66
11-28 17:21
11-28 17:21
128
0
[
螺纹钢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螺纹钢周3绿K跌的,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28 17:20
11-28 17:20
185
2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3个点然后砸到跌停板伺候,拭目以待
发发发大发财
11-28 15:43
11-28 17:20
82
0
[
纯碱吧
]
利害!!!现货居然还涨了25块,到2700了,晚上还有动作?
黑黑的炭
11-28 17:20
11-28 17:20
131
2
[
铁矿石吧
]
2045主力加多,你们以为998的空就安全吗?
我爱飞天喝茅
11-22 21:51
11-28 17:19
60
0
[
纯碱吧
]
今晚又是逼空
小小子彥
11-28 17:19
11-28 17:19
415
3
[
铁矿石吧
]
参照4月21发改委监管令一周后的走势,2401在880可能获得支撑
liyuehui2019
11-28 16:16
11-28 17:19
79
0
[
纯碱吧
]
我认为今晚低开低走,没有好的点位空了,最好有个反弹再空
期货市场如履
11-28 17:19
11-28 17:19
3446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合约短线走高 跌幅收窄至2.81%
碳酸锂资讯
11-28 13:56
11-28 17:19
164
1
[
铁矿石吧
]
按这个减仓速度,外资本周会完成清仓。永安扛起多头的大旗
悟道2025
11-28 16:25
11-28 17:19
446
3
[
碳酸锂吧
]
众神齐聚碳酸锂,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看来底部真的快要出现了。。。一个人可能会看错
割不尽的小韭
11-28 16:45
11-28 17:19
342
4
[
纯碱吧
]
2405宝城怎么回事?龙虎榜看不到,净空21000多手,这是怎么操作的?
只做纯碱
11-28 16:42
11-28 17:19
9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破11556
一辈子做滑头
11-28 16:50
11-28 17:19
94
0
[
纯碱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1-28 17:19
11-28 17:19
460
13
[
纯碱吧
]
我要哭了,1手纯碱昨天最高亏5000,一个月跑外卖幸酸!终于要回本了
五味的冷昕
11-28 14:08
11-28 17:18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11.2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美联储加息行动成为市场公认的预期,现货黄金市场的争论
金油神策丨老
11-28 17:18
11-28 17:18
253
2
[
纯碱吧
]
纯碱2700的现价
股友V61126i3
11-28 16:08
11-28 17:18
60
0
[
欧线集运吧
]
700是铁底,空头有本事打破位啊
股友nam5Y4
11-28 17:17
11-28 17:17
1064
12
[
纯碱吧
]
不想想市场终究是市场买单人,投料在情绪上影响,主力资金借势回调在下面平掉空单,主
执念成伤
11-28 15:26
11-28 17:17
534
1
[
NYMEX燃油吧
]
不要在玩与外盘有关的品种了
股友38379B9x
11-27 19:03
11-28 17:17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盘面上MA5均线和MA10均线从昨日交叉向下承压75.7
刘铭诚
11-28 17:17
11-28 17:17
241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1.29螺纹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11-28 15:55
11-28 17:17
66
0
[
欧线集运吧
]
820等你明天冲冲冲满仓多单
坚持投资大军
11-28 17:16
11-28 17:16
94
0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板块年线四交阴石头直到现在还这么硬,还是印刷机开得太猛了
MK06
11-28 17:16
11-28 17:16
1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仓的朋友现在75.5可以介入空,前面进场的朋友适当补仓,原油走势还是偏弱势
ZLLJ012
11-28 17:16
11-28 17:16
376
4
[
螺纹钢吧
]
4000的空要走吗哈哈哈
n14175856035
11-28 15:09
11-28 17:16
182
1
[
焦煤吧
]
多单搞起来!!!!目标70个点!!
散户中霸主
11-28 15:15
11-28 17:15
245
2
[
螺纹钢吧
]
收3893符合预判
少说为妙
11-28 15:07
11-28 17:15
277
5
[
玉米吧
]
2480我就割肉,
股友5217q8E1
11-28 14:59
11-28 17:15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与石头有异?
堆金万贯家财
11-28 17:15
11-28 17:15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吧,好让大伙都上车!
纳指之光
11-28 17:15
11-28 17:15
80
1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死叉。
股友25Z37w57
11-28 16:05
11-28 17:15
132
0
[
NYMEX原油吧
]
11-28欧盘原油思路
ZLLJ012
11-28 17:15
11-28 17:15
12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交割,空头来袭
坚守科技
11-28 17:05
11-28 17:14
187
1
[
热卷吧
]
4013空
微波奇步
11-28 17:02
11-28 17:14
53
0
[
碳酸锂吧
]
一哄而上,一哄而散
股友YtKkAl
11-28 17:14
11-28 17:14
106
1
[
A50期指吧
]
这波做空的赚翻了。
基民ndkA5l
11-28 16:55
11-28 17:14
246
6
[
A50期指吧
]
炒股8年,根本没有赚到钱,赚到一身病。
沧海一生笑8
11-28 16:39
11-28 17:14
207
7
[
PVC吧
]
搞碱的那拨人会跑哪里去呢?很残忍滴[偷笑][好困惑][好困惑][鼓掌][加油][
亚盘欧盘美盘
11-28 14:15
11-28 17:14
447
4
[
玉米吧
]
摩根大通空单跑了,中粮开始做多,是底部了。
愉快盈期
11-28 16:13
11-28 17:14
2231
15
[
NYMEX原油吧
]
10年前国际原油油价120,国内油价6元。现在国际油价80,国内油价8.5元。按
玉林海鸥
10-07 02:03
11-28 17:14
336
2
[
沪镍吧
]
中信大量开多什么原因
吃饭没有我挨
11-28 16:24
11-28 17:13
249
0
[
碳酸锂吧
]
不要看龙虎榜,没用。龙虎榜的期货公司,是交易所的会员,交易所还有合作的非会员机构
飞翔的知行合
11-28 17:13
11-28 17:13
143
2
[
COMEX黄金吧
]
又起来了,太难了
woshiwangjun
11-28 16:58
11-28 17:13
673
4
[
纯碱吧
]
1855的多还有机会出来吗,1手难受死了!!!
股友7808158E
11-28 16:50
11-28 17:12
79
1
[
纯碱吧
]
先出了,总感觉没那么简单就下来
一手多单打江
11-28 14:17
11-28 17:12
41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IM拉升了,6070开盘,收6097,近30点阳线,上次6090开盘,收
老股民玩期指
11-28 15:54
11-28 17:12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41
76042
76043
76044
76045
76046
76047
76048
76049
76050
76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