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0
13
[
棉花吧
]
本来棉花没有成交量,这下好了,把部分套牢盘解放了,再把有资金的空头惊动了,这一下
人中龙凤999
11-28 15:25
11-28 19:32
70
0
[
纯碱吧
]
今天轮到多头暴仓平多了
股友505968T0
11-28 19:31
11-28 19:31
61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空的好机会
坚定的慕容靖
11-28 19:31
11-28 19:31
108
3
[
甲醇吧
]
支楞起来,上看2800。
账户已注销
11-28 11:35
11-28 19:31
241
3
[
沪银吧
]
继续涨吧,6200以上才敢开空
baoTT
11-28 18:36
11-28 19:31
219
2
[
PTA吧
]
乾坤又来到净空榜一了。应该30日如果原油会议有利好消息的话应该能回到5800左右
耐心_左侧交
11-28 17:10
11-28 19:31
132
1
[
棉花吧
]
今年棉花上涨全靠沪镍提供情绪支撑,碳酸锂也是挺了一下
风紧扯呼喽
11-28 18:06
11-28 19:30
92
0
[
纯碱吧
]
晚上继续暴跌,空头转多两次爆仓?
股友2951D356
11-28 19:30
11-28 19:30
347
2
[
豆粕吧
]
豆粕下跌已经不容置疑,还有很多人想着抄底,更多人想着05.09合约价格低,想抄低
ccc111114658
11-28 18:58
11-28 19:30
392
11
[
棉花吧
]
我的盘感还是可以的,我觉得棉花现在就是底部了
股坛过客
11-28 11:57
11-28 19:30
267
3
[
A50期指吧
]
北向流入很大,比内资聪明
又见红牛
11-28 19:09
11-28 19:30
348
5
[
碳酸锂吧
]
如果明天开在113000下方,在2000附近晃悠,那破11就是大概率了,做好应对
小小小小小超
11-28 17:08
11-28 19:30
113
2
[
A50期指吧
]
4.5百亿的公司,10来万就能拉0.5,这市场已经没有机构和主力玩了
贾跃亭还我钱
11-28 16:58
11-28 19:29
164
1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昨天群里都有哪些没脑的人预测空了?[呲牙][呲牙]
离中虚坎中满
11-28 19:26
11-28 19:29
691
10
[
玻璃吧
]
哈哈哈,笑死了,10天没开盘,都是唱空的。结果一开盘,都不叫唤了[大笑][大笑]
陈羏六个蛋
10-09 10:41
11-28 19:29
848
12
[
棉花吧
]
这棉花期货是不破不立吗?有点意思,减仓大幅拉升,看是诱多还是反转,有本事再去15
朱总是多头
11-22 09:19
11-28 19:28
186
1
[
纯碱吧
]
纯碱爆完空头爆多头,今晚开盘迅速跌停。
永远都是顺势
11-28 19:00
11-28 19:28
103
4
[
棉花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大A潇洒哥
11-28 14:44
11-28 19:28
107
0
[
A50期指吧
]
懒的看这个了,天天一个样,9点以后准时
感性的席思源
11-28 19:28
11-28 19:28
1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03(SHFE|rb2403)$
拾到贝了吗
11-28 19:27
11-28 19:27
74
0
[
原油吧
]
往下走了,帖友们
顽强的姜翠5
11-28 19:27
11-28 19:27
81
0
[
碳酸锂吧
]
大厂商手里库存不少,现在依旧高位
可爱的牛排2
11-28 19:27
11-28 19:27
576
8
[
纯碱吧
]
虽然我也是空单,但是今天晚上可能还会拉升,现货被他们控制了
乏人行远533
11-28 18:22
11-28 19:27
299
3
[
纯碱吧
]
昨天就想今天会不会来个阴包阳,要是包阳就好了,果然真来了,应该跟昨天晚上限制开仓
你喜欢哈哈哈
11-28 17:21
11-28 19:27
307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一个网站碳酸锂报价是112500
wangfanluck
11-28 17:31
11-28 19:26
688
8
[
纯碱吧
]
晚上05合约跳空低开的概率大吗?[想一下]
股友803630C2
11-28 17:43
11-28 19:26
390
3
[
玻璃吧
]
今晚看高开高走,大概率!选择方向要跌早就下去了……
晒交易的游小
11-28 15:01
11-28 19:25
422
1
[
纯碱吧
]
今天运兴3线有没有投产的消息?
期货的公公
11-28 19:22
11-28 19:25
95
2
[
棉花吧
]
碳酸锂不锈钢都能拉起来你特么装死
只做一个单
11-28 14:31
11-28 19:25
137
3
[
棉花吧
]
咋,套我那么多手了,14880加的2手也想套住吗
空多都不怕
11-28 10:47
11-28 19:25
102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搭好跳台,明天早上我来看表演
直率的汤亚特
11-28 19:25
11-28 19:25
355
3
[
纯碱吧
]
今天有抄底的吗,来报道
无限可能一
11-28 19:02
11-28 19:24
75
0
[
纯碱吧
]
逢低减持,逢高空
成功源于多重
11-28 19:24
11-28 19:24
73
0
[
焦煤吧
]
今晚看你表演了
至尊宝丶
11-28 19:24
11-28 19:24
144
4
[
螺纹钢吧
]
【20231127】-周一-9:25-继续做多,将空散赶尽sha绝
专注燃油
11-27 09:25
11-28 19:24
318
1
[
股指期货吧
]
铁矿石今天中大阴线,错失了990重仓开空良机,关注了这么久,可惜了。[滴汗][滴
老股民玩期指
11-28 19:06
11-28 19:24
172
3
[
沪银吧
]
再来一次接龙,空13,5972!!!!
江北门
11-28 16:48
11-28 19:24
275
8
[
棉花吧
]
棉花走多还要震荡。追的都会亏。等吧
言之有理的废
11-22 09:54
11-28 19:24
13452
4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日内跌幅扩大至5%
碳酸锂资讯
11-28 09:10
11-28 19:24
1070
9
[
碳酸锂吧
]
今天让哥最开心的是被爆掉那1200手,骂人的报应来的这么快吗?
西郊蛇王
11-28 18:56
11-28 19:23
106
1
[
螺纹钢吧
]
【20231121】-周二-14:29-开始增仓上涨了;
专注燃油
11-21 14:29
11-28 19:23
14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01(GFEX|lc2401)$
股友1218hR61
11-28 17:33
11-28 19:23
9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基本都是涨,早上九点基本就跳水,哎,韭菜太难了
剑酒黄
11-28 19:23
11-28 19:23
95
0
[
对二甲苯吧
]
太假,东财,徽商没散户愿意玩了,又废了一个品种,
小品种不玩
11-28 19:23
11-28 19:23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起来
抚摸温柔的曲
11-28 19:22
11-28 19:22
136
0
[
小型道指吧
]
泡泡要吹破了![大笑]
股友i6b7I9
11-28 19:22
11-28 19:22
141
0
[
A50期指吧
]
等等我啊,我还没上车[大笑]
时间信徒
11-28 19:22
11-28 19:22
891
1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下方940附近是个强支撑,想做多的兄弟,可以依据这个位置布局多单。只要期价
朱总是多头
11-28 14:39
11-28 19:21
150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跌停后天跌停超底
在期货里崛起
11-28 18:28
11-28 19:21
193
4
[
A50期指吧
]
这什么鬼东西,晚上涨,白天跌,垃圾[怒][怒][怒][怒]
八方积玉地龙
11-28 19:06
11-28 19:21
75
0
[
红枣吧
]
只是回调不慌依旧拿多单
无敌叶富贵
11-28 19:21
11-28 19:21
585
6
[
铁矿石吧
]
875开始做空被整整恶心一个多月。总算掉头下跌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28 17:23
11-28 19:21
74
0
[
生猪吧
]
顺利一点[拜神]
牛马来了
11-28 19:20
11-28 19:20
256
1
[
菜油吧
]
大莫又8000多减了,晚上低开多少?
从新定位
11-28 17:08
11-28 19:20
111
0
[
A50期指吧
]
赚了二千万了,还会涨涨涨
清白的孙茜3
11-28 19:20
11-28 19:20
304
4
[
碳酸锂吧
]
多头没有主力的,悲哀,完全是机构和大户对散多的单边屠杀,这品种虽然空头们大家都赚
老王擒龙
11-28 14:45
11-28 19:19
438
7
[
玻璃吧
]
企稳了,可以抄底了,下午大概率直线拉回去
随意度春秋
11-28 11:28
11-28 19:19
81
0
[
橡胶吧
]
一泻千里!
jialan888
11-28 19:19
11-28 19:19
86
0
[
生猪吧
]
猪肉这几个月我们这一直没掉过,现在灌腊肠开始多了!马上到年底肉价能掉?
账户已注销
11-28 19:18
11-28 19:18
76
0
[
棉花吧
]
涨多了跌,跌多了涨,周而复始,简简单单
股坛过客
11-28 19:18
11-28 19:18
63
0
[
纯碱吧
]
今晚机构和大佬是不是等反弹才空呢?
Tian929
11-28 19:18
11-28 19:18
178
5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
想学习可以斯
11-28 18:44
11-28 19:17
106
1
[
碳酸锂吧
]
东财徽商都转07了
账户已注销
11-28 16:25
11-28 19:17
10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拼多多这样涨都带不动中概股,真的没戏了
股友58p81373
11-28 19:17
11-28 19:17
148
1
[
纯碱吧
]
昨天被拉爆的真是可惜,倒在黎明前。我昨天空单也被拉的止损了。期货真是残酷
快乐的邱欣儿
11-28 18:32
11-28 19:17
138
1
[
纯碱吧
]
2350开盘
随意随随意
11-28 18:37
11-28 19:16
334
5
[
碳酸锂吧
]
今天113350摸了8手高,最多1.2万多利润,格局了一下,收盘剩1200利润,
细心的林昭
11-28 18:36
11-28 19:16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跳水[哭][哭][哭]
股友98l023l1
11-28 19:16
11-28 19:16
318
0
[
甲醇吧
]
今天高开
无所谓12345
11-28 18:52
11-28 19:16
181
2
[
白糖吧
]
原油大涨了,多单吃肉
德罗巴丶
11-28 18:15
11-28 19:16
65
0
[
纯碱吧
]
看一眼龙虎榜,这是要恭喜东财、微商的广大小散,合力收割了国泰、国良啊!双方都大幅
随意度春秋
11-28 19:16
11-28 19:16
573
3
[
沪镍吧
]
晚上最起码低开3000点了。。。的,这个垃圾,尾盘追多,又倒下
有魄力de红枣
11-28 18:52
11-28 19:16
341
1
[
沪铜吧
]
晚上大涨,外盘要上去了
股友13K9667p
11-28 18:03
11-28 19:16
181
1
[
纯碱吧
]
散空还不谢谢远兴爷爷。
抓紧时间慢慢
11-28 19:05
11-28 19:15
981
11
[
纯碱吧
]
2300接的多单,还会不会跌,晚上很忐忑
悠闲的陈靖娴
11-28 16:58
11-28 19:14
336
2
[
甲醇吧
]
应该是煤化工补涨,资金流到甲醇了
傅哒哒
11-28 15:22
11-28 19:14
386
12
[
纯碱吧
]
预测的28号,目前预期还算可以吧?就着掉了一个粉丝,我都不知道怎么得罪他了
多袮多
11-28 15:18
11-28 19:14
156
3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那个点钱没了
红岗区
11-28 17:06
11-28 19:14
788
8
[
纯碱吧
]
[捂脸][捂脸][捂脸]刚投产就上举报
F复利人生
11-28 18:25
11-28 19:14
272
1
[
沪铅吧
]
16240空了2403.目测伦敦铅往下还有空间。沪铅快到支撑了。如果比亚迪去铅成
玩家王富贵
11-27 18:20
11-28 19:13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35
76036
76037
76038
76039
76040
76041
76042
76043
76044
76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