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生猪吧
]
我认为猪价楼价下跌,是因为人口减少!
和气发财地赛
12-19 12:00
12-19 12:00
317
2
[
天然气吧
]
大雪纷飞,供暖天然气紧张。涨价
魅力大佬章寄
12-19 04:34
12-19 11:59
146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长了,等等我吧
浙江蓝宝
12-19 08:06
12-19 11:59
368
2
[
花生吧
]
这个日内明明是空头趋势,只要空头主力大哥稍微使点劲,8824就破了,就没有那个支
再也不做原油
12-19 11:10
12-19 11:58
131
0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外盘都在收盘后拉起来,多头这是一直想高开么?
无趣的大龙
12-19 11:58
12-19 11:58
135
2
[
A50期指吧
]
抄底抄底抄底
善琴的郑菊
12-19 10:31
12-19 11:58
200
2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就是一颗毒瘤,时刻在算计散户的钱
股友959295l7
12-19 11:29
12-19 11:57
751
21
[
铁矿石吧
]
以前的套路是直接跳水,回到500-600,这次看看怎么玩
虐焦炭
12-18 08:32
12-19 11:57
330
1
[
沪锡吧
]
感觉库存有点多,我重新进仓,要做空了
星星燃源
12-19 10:17
12-19 11:56
1015
3
[
淀粉吧
]
饲用价值显著增加 玉米不宜过度悲观
淀粉资讯
12-19 08:10
12-19 11:56
159
5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不要怂
pcbcposuvufo
12-19 10:39
12-19 11:56
251
2
[
玻璃吧
]
大趋势是空的,逢高空准没错,除非大趋势反转。
与你共享心脏
12-19 11:34
12-19 11:56
231
2
[
热卷吧
]
我擦啥情况?
willwang0101
12-19 11:41
12-19 11:55
467
8
[
玻璃吧
]
短期反弹1820-1850,然后继续跌到1700-1680,再抄底。05长线看空
天玑七星
12-18 19:49
12-19 11:55
337
5
[
铁矿石吧
]
乾坤你倒是拉啊!
期海无忧
12-18 22:06
12-19 11:55
389
5
[
生猪吧
]
一手16吨,11万手176万吨,我国每年消费多少?是否具备逼仓条件?空头一下子有
作手辰龙
12-19 11:23
12-19 11:55
170
1
[
生猪吧
]
帅,空到13000,没问题吧
成功需要努力
12-19 11:37
12-19 11:55
77
0
[
纯碱吧
]
下周有些出货情况不好的厂家可能要抢跑了。
格雷希尔毁灭
12-19 11:55
12-19 11:55
157
4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多空交替牛牛
12-19 10:34
12-19 11:55
97
0
[
生猪吧
]
空军
林平之22
12-19 11:55
12-19 11:55
94
0
[
纯碱吧
]
这里散户多空平衡所以不会出趋势行情~明白的点赞
感恩赵公明财
12-19 11:54
12-19 11:54
133
1
[
生猪吧
]
14185平了空,少赚200个点[哭][哭][哭][哭][哭][哭][哭]
冲浪蜗牛
12-19 11:38
12-19 11:54
404
3
[
甲醇吧
]
多头还在坚守盘面,但是根本没有上涨的能量。
天赋运吉
12-19 11:32
12-19 11:54
124
0
[
沪金吧
]
今天卖了。算了。
A幸福低调
12-19 11:53
12-19 11:53
220
1
[
玻璃吧
]
谁的信息是真的啊!1300考虑多单吧!还要等啊!
搞空狗爱人
12-19 11:45
12-19 11:53
86
0
[
豆油吧
]
多油
股友683oF306
12-19 11:53
12-19 11:53
168
2
[
铁矿石吧
]
我决定了,上来就空,下去就平,滚动操作三个月[旺柴]
李佛魔分身
12-19 11:30
12-19 11:53
226
0
[
沪金吧
]
杨振金:12.19黄金白银区间反复是涨是跌?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12-19 11:53
12-19 11:53
875
3
[
苹果吧
]
有价无市。苹果优质现货涨到10400元了。苹果主力合约跌到8267元了。基差21
中原长线慢跑
12-19 11:38
12-19 11:52
178
2
[
A50期指吧
]
3000点下方最多待10天
心想事成2026
12-19 11:41
12-19 11:52
142
1
[
沪镍吧
]
下午红盘了就好看了
股友w63X5550
12-19 10:34
12-19 11:52
82
0
[
豆粕吧
]
多豆粕,必涨
股友683oF306
12-19 11:52
12-19 11:52
82
0
[
铁矿石吧
]
已经破位了,要认清现实。极弱需求
查你德芒果
12-19 11:52
12-19 11:52
131
0
[
A50期指吧
]
就这尿性,无底线,大股东挤破门也要跑,破2900就这几天了
烂股太多只能
12-19 11:52
12-19 11:52
90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多螺纹星期五碗上平仓
股友683oF306
12-19 11:52
12-19 11:52
206
3
[
苹果吧
]
跌破8000
财富少主
12-19 09:40
12-19 11:52
120
0
[
螺纹钢吧
]
变盘前奏,疯狂洗盘,周四再玩
财源利市的弗
12-19 11:52
12-19 11:52
1177
59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今天9.30还会这样吗?
ken哥仔
12-14 08:45
12-19 11:52
74
0
[
生猪吧
]
打掉空头ba
股友5153356t
12-19 11:51
12-19 11:51
215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1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不愿善罢甘休
张则谦
12-19 11:51
12-19 11:51
197
2
[
碳酸锂吧
]
昨晚沪镍吃了一个大亏,设立了一个止损,结果跳空止损无效,碳酸哩设置了15个止损,
碳酸哩20万零
12-19 11:14
12-19 11:51
96
0
[
铁矿石吧
]
下午多铁矿,星期五晚上平仓,记住
股友683oF306
12-19 11:51
12-19 11:51
145
3
[
A50期指吧
]
可怜的小散,主力已经跑光了
沧海一生笑8
12-19 11:15
12-19 11:51
200
1
[
生猪吧
]
这款平今多少多少费用啊
一手戨
12-19 11:43
12-19 11:51
117
0
[
铁矿石吧
]
这是尾盘又来利空消息了?
憧673307205
12-19 11:51
12-19 11:51
84
0
[
螺纹钢吧
]
跌的痛快大把空单爽歪歪
期货大富翁
12-19 11:50
12-19 11:50
132
1
[
玻璃吧
]
1680必到
土豆宝
12-19 11:26
12-19 11:50
243
2
[
碳酸锂吧
]
最近期货稳住了,股票可跌惨了
基民V0fgIE
12-19 11:24
12-19 11:50
140
2
[
铁矿石吧
]
看来玩铁矿的人很少了,帖子一早上还没满一页
多品种轻仓止
12-19 10:29
12-19 11:49
222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1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不愿善罢甘休
张则谦JL6838
12-19 11:49
12-19 11:49
418
4
[
玉米吧
]
两千多元一吨玉米你信吗?
宏图成金的李
12-19 10:52
12-19 11:49
84
0
[
碳酸锂吧
]
好了下午暴跌有东方财富多头在不可能涨现在诱多无脑空就完了[微笑]
新鲜的蓝韭菜
12-19 11:48
12-19 11:4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早上好,黄金还是维持着一个区间运行,小时图内四连阴,昨夜运行一夜还是未能突破
ZLLJ012
12-19 11:48
12-19 11:48
90
0
[
碳酸锂吧
]
不按套路出牌啊
清晨阳光175
12-19 11:48
12-19 11:48
78
0
[
生猪吧
]
唉,从未开过空,短空也不敢!现在的行情做多太难了,大环境太差,只能等待
低吸高抛短线
12-19 11:48
12-19 11:48
128
1
[
生猪吧
]
各位我走了,300点到手,拜拜[胜利]
不亏就是赚99
12-19 11:29
12-19 11:48
123
1
[
铁矿石吧
]
空头杀了一波又一波
慌鸡毛
12-19 11:05
12-19 11:48
87
0
[
生猪吧
]
多头被疯狂闷杀!
股友6172U66d
12-19 11:47
12-19 11:47
459
9
[
螺纹钢吧
]
再说一遍,为了大家好。割肉和止损不一样。现在跑叫止损,两天之后跑,叫割肉
浮亏勿加重勿
12-18 23:01
12-19 11:47
168
2
[
生猪吧
]
众所周知,生猪是财哥压着不让涨[鄙视]
不亏就是赚99
12-19 11:08
12-19 11:47
161
2
[
碳酸锂吧
]
谁说今天跌停的,害的我一早被吓出去了[滴汗]
谁主沉浮乎
12-19 11:17
12-19 11:47
256
6
[
棉花吧
]
足智富贵地周伯通腌!臜!不要再叫人多空了好吗?
让开我能赢
12-19 09:43
12-19 11:47
117
0
[
铁矿石吧
]
日线五连阴,但好像也没跌多少[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12-19 11:46
12-19 11:46
14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空单T了下,成本又降了,舒服,感谢主力拉升!成本降低,主力再拉就更不怕了!
地平线上一抹
12-19 11:31
12-19 11:46
262
4
[
尿素吧
]
主力合约2170开多,被套。
wdf12112
12-18 09:14
12-19 11:46
218
1
[
尿素吧
]
看看各板块儿吧,集体翻绿了,你下午怎么说???看看焦煤的拉升后生吃多头的手段,尿
华夏九州
12-19 11:31
12-19 11:46
245
2
[
纯碱吧
]
[怒][怒][怒][怒]下午涨停
阿离789
12-19 11:30
12-19 11:45
798
8
[
欧线集运吧
]
979开的多单明天能吃到50个点不
股友e63112l1
12-18 19:23
12-19 11:45
284
1
[
工业硅吧
]
你们问为什么,因为要拖着碳酸锂,让散户进多,给他们信仰,碳酸锂向下的时候他就任务
贪狼孤夜
12-19 11:22
12-19 11:4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小结:昨日白盘布局2026空单进场,2019附近止赢6美金入袋。夜间上涨止2
Krystal_9108
12-19 11:45
12-19 11:45
313
5
[
螺纹钢吧
]
这个价位段只多不空
股友683oF306
12-19 11:24
12-19 11:44
79
0
[
烧碱吧
]
今天要跌破开盘价的吧
西木西木
12-19 11:44
12-19 11:44
78
0
[
纯碱吧
]
这走势对多头不利啊,增仓下跌,多转空的势头
宁静致远1231
12-19 11:44
12-19 11:44
103
0
[
A50期指吧
]
11111真是硬
果断的纳兰寄
12-19 11:44
12-19 11:44
91
0
[
生猪吧
]
码的,爱咋地咋地吧,周五再来看,要么强平要么止盈,抗一两个跌停还是可以的[怒]
想发财的太懿
12-19 11:43
12-19 11:43
90
0
[
甲醇吧
]
拿稳,这周内有高点
要美丽
12-19 11:43
12-19 11:43
743
14
[
生猪吧
]
下周03上摸15500,我说的
山东胶王
12-15 16:36
12-19 11:43
122
1
[
燃油吧
]
这种情况多头不得逼空一波?
追涨杀跌韭菜
12-19 09:07
12-19 11:42
122
1
[
玻璃吧
]
1680
土豆宝
12-19 11:27
12-19 11:42
159
1
[
生猪吧
]
等空狗爆仓
深沉的爱港1
12-19 11:38
12-19 11: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82
74483
74484
74485
74486
74487
74488
74489
74490
74491
74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