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A50期指吧
]
骗韭菜,没量都是假的
糟老头子我
12-19 13:07
12-19 13:07
374
0
[
股指期货吧
]
利空
最人间
12-19 13:07
12-19 13:07
355
0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这货就知道是外资砸盘,还是内鬼作妖
我是老武的亲
12-19 13:06
12-19 13:06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看看,看你们怎么飞
唯道独尊
12-19 13:06
12-19 13:06
214
3
[
烧碱吧
]
这是多头进来了吗?
股友577Hh567
12-19 09:43
12-19 13:06
2616
64
[
碳酸锂吧
]
提10万元钱,晚上在8.8万元以下,只接碳酸锂多单1手,做长线,以小博大。套到了
期兵
12-05 14:29
12-19 13:05
84
0
[
乙二醇吧
]
小阳不断的抬高,只要不破20日线,轻仓带止损可以拿着的。[看多][看多][看多]
老小散2015
12-19 13:05
12-19 13:05
150
1
[
沪镍吧
]
涨不动,但能跌
账户已注销
12-19 11:17
12-19 13:05
49
0
[
LPG吧
]
不给力呀
齐次偏微分线
12-19 13:05
12-19 13:05
16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几个点都很准时
飞黄大展的比
12-19 13:04
12-19 13:04
230
1
[
玉米吧
]
不见大长腿下影线,千万不要进场,也许会跌倒2100以前不回调
账户已注销
12-19 12:15
12-19 13:04
191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暴跌的前夕,反弹快要到位。
趁你伤要你命
12-18 23:41
12-19 13:04
86
0
[
A50期指吧
]
杀鸡取的事情做了就无法回头了...新年根深蒂固就完蛋了
王子不是我A
12-19 13:03
12-19 13:03
85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
又拉稀了
12-19 13:03
12-19 13:03
170
0
[
工业硅吧
]
跌了那么久了只是涨了一丢丢,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就看它能不能持续下去了。[看多][
老小散2015
12-19 13:02
12-19 13:02
495
3
[
甲醇吧
]
2385空一手,2600止损,这月能满足我愿望吗
ajbdxhidbd28
12-19 11:56
12-19 13:02
774
16
[
A50期指吧
]
必须放巨量打出恐慌盘才能进场,
微笑是我独有
12-19 02:46
12-19 13:02
120
0
[
低硫燃油吧
]
你感觉他涨的凶就要追涨吗,到时会吃亏的,已经到了关口,
明帅先生
12-19 13:02
12-19 13:02
175
1
[
纯碱吧
]
MD,纯碱手续费不是一般的狠
股友1N978F77
12-19 12:11
12-19 13:02
82
0
[
A50期指吧
]
11111……[囧]
dreaming_lee
12-19 13:01
12-19 13:01
17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的信号再次凸显,后市很看好,时机不易
明帅先生
12-19 13:01
12-19 13:01
255
0
[
A50期指吧
]
生物股强势涨停,发生了什么[微笑][加油][鼓掌][加油]
小司机2
12-19 13:01
12-19 13:01
88
0
[
沪镍吧
]
逢高空准没错
Luckystar发
12-19 13:01
12-19 13:01
87
1
[
生猪吧
]
涨停
深沉的爱港1
12-19 12:35
12-19 13:01
367
2
[
碳酸锂吧
]
下午准备迎接瀑布,现货多多!!!
散户的反向思
12-19 12:32
12-19 13:01
474
5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亚麻蝶
12-19 12:48
12-19 13:01
71
0
[
菜油吧
]
空菜油多棕油永远最明智选择
吉格格
12-19 13:00
12-19 13:00
193
4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诱多,强烈看空
美股不可能会
12-19 08:44
12-19 13:00
112
0
[
碳酸锂吧
]
上市跌了五个月你是真牛逼
股友PuCcWU15
12-19 12:59
12-19 12:59
235
1
[
玉米吧
]
底部区域。期货公司都来分析看空了!
红吉绿利
12-19 12:56
12-19 12:59
239
1
[
纯碱吧
]
国海下半年纯碱盈利
形势比人强我
12-19 12:43
12-19 12:59
339
5
[
纯碱吧
]
还有8个交易日,12万仓,等着看好戏
难受啊难受
12-19 10:50
12-19 12:59
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KKfWIc
12-19 12:59
12-19 12:59
306
1
[
纯碱吧
]
下午,纯碱继续下跌,也可能大跌,甚至暴跌!请兄弟们注意!请姐妹纠小心!
期货的公公
12-19 12:54
12-19 12:59
174
1
[
生猪吧
]
多头财通大哥呢?又说今天四五百点都不够涨?上周现货就开始涨到现在期货就一直跌
LingshaoMS
12-19 12:39
12-19 12:58
523
1
[
股指期货吧
]
股吧里那个左侧天才,这些天下跌带着他的粉丝一路抄底,不知道结果如何
美好的周思源
05-15 09:37
12-19 12:58
85
0
[
玻璃吧
]
你今天是多头还是空头?今天什么头寸会赢?
与你共享心脏
12-19 12:58
12-19 12:58
144
4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承受不了30%的微调,那么你将错过3%的暴涨
天天喝汤0
12-15 00:38
12-19 12:58
329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原油就是捡钱,必然大跌
娴淑典雅的施
12-19 12:47
12-19 12:57
523
1
[
碳酸锂吧
]
结果就是,可能性一,突然暴涨,这个可能有55%,很高的概率,可能性二,下到前低附
期货猫小黑
12-19 11:59
12-19 12:57
217
3
[
菜油吧
]
下午收盘前低位择机带损试多
嘚嘚以嘚嘚造
12-19 11:18
12-19 12:57
99
1
[
玉米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多头
自摸六九万
12-19 10:51
12-19 12:57
98
0
[
A50期指吧
]
发布了贴了[想一下]
维A维C
12-19 12:57
12-19 12:57
75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
芯片王中王
12-19 12:56
12-19 12:56
593
8
[
生猪吧
]
14100/14200附近进场多单。不用带止损。上看15000。破了15000。
深沉的爱港1
12-18 18:37
12-19 12:56
89
0
[
苯乙烯吧
]
每天一劝,拿到1万!
炒期败家
12-19 12:56
12-19 12:56
403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if震荡区间3325-3335-3346
耐心的多空猎
12-19 12:42
12-19 12:56
152
1
[
玉米吧
]
目标1400不见不散
hhm181818
12-19 12:01
12-19 12:56
274
1
[
鸡蛋吧
]
炭酸锂可以长线做多了,这种小品种很容易翻倍。这个拐点抓得信手拿来。另外别特么问我
新时空期货
12-19 12:52
12-19 12:56
294
2
[
菜粕吧
]
我的目标是日赚5000元,今天,实至名归,感谢欧线哥,菜粕妹,豆粕期权的大力支持
jiangk888
12-19 10:40
12-19 12:56
88
0
[
生猪吧
]
中神通哥哥在哪里?跌倒11000还是涨到17000跟你有关系吗?亏的连妈都不认识
天才超盘手
12-19 12:55
12-19 12:55
303
2
[
纯碱吧
]
下午跟今天夜盘405合约跟409合约会很流畅很丝滑,夜盘405破2117应该会很
suyan0111123
12-19 12:31
12-19 12:55
77
0
[
生猪吧
]
你们再想屁吃,散户净多第一名,什么时候开空都能赚钱,
贪狼孤夜
12-19 12:54
12-19 12:54
103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冲浪节奏
碳酸锂坚持到
12-19 12:54
12-19 12:54
79
0
[
A50期指吧
]
割肉
基民2xM13823
12-19 12:53
12-19 12:53
60
0
[
欧线集运吧
]
碳酸锂的主力来打板了
熊来了快跑啊
12-19 12:52
12-19 12:52
143
1
[
螺纹钢吧
]
一二三准备、、
倚天剑WD9207
12-19 10:40
12-19 12:52
1231
0
[
碳酸锂吧
]
【澳洲两大烂矿已经亏损雅宝扛不住了】南美盐湖生产成本3到4万,完全成本5到6万。
超级成长为王
12-19 12:52
12-19 12:52
80
0
[
苯乙烯吧
]
空军我信泰君
炒期真是没哭
12-19 12:52
12-19 12:52
378
2
[
纯碱吧
]
地震对纯碱有影响没
fjklfg9568
12-19 12:14
12-19 12:52
357
4
[
纯碱吧
]
12万的持仓量对应1021的仓单,现货价格不跌,产量继续减少,继续去库,散户还有
心胸开阔的霹
12-19 11:21
12-19 12:52
100
0
[
热卷吧
]
郭晶晶式跳水
海森堡之趁火
12-19 12:52
12-19 12:52
120
1
[
铁矿石吧
]
一二三准备、、、
倚天剑WD9207
12-19 10:40
12-19 12:52
287
4
[
玉米吧
]
收盘不见“大木楔”不进场!
红吉绿利
12-19 11:27
12-19 12:51
513
4
[
棉花吧
]
整个产业链都陪钱,只有中储棉一家赚钱的,
账户已注销
12-19 11:24
12-19 12:51
317
3
[
热卷吧
]
多单拿着还不到出局时候、、
倚天剑WD9207
12-19 10:07
12-19 12:51
343
6
[
螺纹钢吧
]
多单拿着还不到出局时候
倚天剑WD9207
12-19 10:06
12-19 12:51
225
4
[
铁矿石吧
]
多单拿着还不到出局时候,出局我会时下说
倚天剑WD9207
12-19 10:06
12-19 12:50
342
4
[
热卷吧
]
倚天剑已经告诉你们了一二三。就是准备平多反手做空了【开心】
倚天剑WD9207
12-19 11:29
12-19 12:50
173
1
[
热卷吧
]
昨天我就说了带上速效救心丸,这种走势刺激吗??
倚天剑WD9207
12-19 11:57
12-19 12:49
214
6
[
玻璃吧
]
1788平多,转空,今天扔鞋试一试,鞋尖朝里,那就空一下。
在城阙6424
12-19 11:10
12-19 12:49
54
0
[
生猪吧
]
抄底大军,上场
深沉的爱港1
12-19 12:49
12-19 12:49
127
0
[
燃油吧
]
昨晚持仓过夜单,竞价直接止损平的,盘中富贵。原来昨天是为了国内油不降价拉升的。白
红色海岸啊
12-19 12:49
12-19 12:49
172
1
[
焦煤吧
]
[图片]
邢博楠
12-19 12:35
12-19 12:49
131
3
[
玉米吧
]
M头顶背共振
股友q5Alx6
12-19 10:34
12-19 12:49
162
0
[
燃油吧
]
红海危机可能不是一两周能处理好的,若石油都要走直布罗陀海峡绕好望角走,那再上30
金币正反面
12-19 12:48
12-19 12:48
78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千斤坠吗
碳酸哩20万零
12-19 12:47
12-19 12:47
373
3
[
玻璃吧
]
哪位大哥介绍下手续费低点的期货证券,上午我的登不上去。改密码弄了一个多小时还没审
股友3l636c71
12-19 11:21
12-19 12:47
341
2
[
纯碱吧
]
夜盘操作策略,405合约开盘在2170以下逢高空,如果平开或高开观察能不能站稳2
suyan0111123
12-18 16:35
12-19 12:46
114
0
[
铁矿石吧
]
从成交和走势看,由于成交量萎缩,导致市场承接不行,已有多头开始忍不住抢跑,当抢跑
地平线上一抹
12-19 12:46
12-19 12:46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80
74481
74482
74483
74484
74485
74486
74487
74488
74489
74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