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LPG吧
]
我靠,你个流氓
一颗白瓜
12-19 13:36
12-19 13:36
84
0
[
螺纹钢吧
]
大反弹开始
屡败屡战的战
12-19 13:36
12-19 13:36
80
0
[
菜粕吧
]
不会跟前天一样,做个两个点的上影线绿十字吧
偷家偷家没赢
12-19 13:36
12-19 13:36
73
0
[
玉米吧
]
一天一个新低巴菲特来了都要留下一点美金
菜鸟收割者
12-19 13:36
12-19 13:36
353
3
[
螺纹钢吧
]
上午差点螺纹把我打止损,热卷把我打止损后,就直接在螺纹3943加仓空。然后设置了
红色海岸啊
12-19 11:51
12-19 13:36
73
0
[
碳酸锂吧
]
扒掉空头裤衩
小涡流
12-19 13:35
12-19 13:35
61
0
[
生猪吧
]
打爆空头、再打爆多头、再打爆空头……
牛牛是牛牛牛
12-19 13:35
12-19 13:35
86
0
[
甲醇吧
]
2386来抄个底,已经跌不下去了兄弟们,一起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19 13:35
12-19 13:35
443
2
[
A50期指吧
]
市值800亿的晶科能源和市值700亿的卓胜微,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2-19 13:26
12-19 13:35
61
0
[
菜粕吧
]
我先走一步了!
雁向北飞
12-19 13:35
12-19 13:35
124
0
[
赣锋锂业吧
]
四大做空派,第一个量化交易,第二个北上资金,第三个股东减持,第四个,股指期货或者
涨婷lala
12-19 13:35
12-19 13:35
64
0
[
玻璃吧
]
房地产竣工不怎么样,玻璃价格还要下。
再炒股剁手挖
12-19 13:35
12-19 13:35
86
0
[
生猪吧
]
每天都是绿的
股友8B703v96
12-19 13:35
12-19 13:35
60
0
[
生猪吧
]
狠狠得羞辱多头啊
RETALIATION
12-19 13:35
12-19 13:35
55
0
[
玉米吧
]
没有卖买卖就没有伤害
广东大镰
12-19 13:35
12-19 13:35
67
0
[
碳酸锂吧
]
死跌
杀阡陌666
12-19 13:35
12-19 13:35
184
0
[
豆油吧
]
豆油有反弹的需求
duijiepansho
12-19 13:35
12-19 13:35
90
0
[
纯碱吧
]
打不过就投降吧,多头这是茅厕里的石头,又臭又硬。你有你能耐就拉到2400,爆了空
怎么都不对
12-19 13:35
12-19 13:35
7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超过1000手的机构会强制平仓吗?明天还要提高保证金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19 13:35
12-19 13:35
101
0
[
甲醇吧
]
小羊小阳必有长阳
豫洲散修
12-19 13:34
12-19 13:34
71
0
[
生猪吧
]
家人们过年吃腊肠酸爽
TODD涛
12-19 13:34
12-19 13:34
83
1
[
玻璃吧
]
1785的多,跟你们反着做,都看空,我看多
交易理念
12-19 10:24
12-19 13:34
84
0
[
碳酸锂吧
]
成立期货交易指数就是为了做空的,你自已去看是不是跌了六个月
股友EYZVfP
12-19 13:34
12-19 13:34
164
2
[
螺纹钢吧
]
震荡杀期权,双杀
anuo_sun
12-19 11:22
12-19 13:34
68
0
[
燃油吧
]
原油跌你也涨,就因为做空了你?
修改昵称修改
12-19 13:34
12-19 13:34
196
2
[
焦煤吧
]
我干活你就涨,刚休息你就跌,真给我上眼药
财源高雅的阿
12-19 11:35
12-19 13:34
141
1
[
铁矿石吧
]
尾盘有点秀,诱多还是诱空
永远做空头
12-19 13:15
12-19 13:34
8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超过1000手会强制平仓啦?明天还提保证金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19 13:34
12-19 13:34
97
0
[
生猪吧
]
那几天现货天天跌,它大涨,现在现货一直拉,它跌,没什么参考意义
RETALIATION
12-19 13:34
12-19 13:3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涨停封死,加油[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219G228C
12-19 13:34
12-19 13:34
53
0
[
碳酸锂吧
]
资本说了算
恭喜发财林老
12-19 13:33
12-19 13:33
71
0
[
玉米吧
]
这怎么能还跌啊
股友7Q3d7571
12-19 13:33
12-19 13:33
98
0
[
碳酸锂吧
]
一季度现货8到9万(垃圾锂6万到7万),2401下跌没空间了,2407能砸到7万
超级成长为王
12-19 13:33
12-19 13:33
149
1
[
A50期指吧
]
必须跌破2900再到元旦后开始上涨到三月底结束第一波上涨行情
股友61a06M36
12-19 13:12
12-19 13:33
72
0
[
生猪吧
]
接近跌停
股友8B703v96
12-19 13:33
12-19 13:33
83
0
[
玻璃吧
]
长点记性吧,千万别开多了
一定要稳住心
12-19 13:33
12-19 13:33
102
0
[
螺纹钢吧
]
卖错了?止跌了?
明眸皓齿地哀
12-19 13:33
12-19 13:33
62
0
[
菜油吧
]
等,看能不能低于豆油01
账户已注销
12-19 13:33
12-19 13:33
405
2
[
白糖吧
]
这个品种手续费多少啊
月与夕
12-19 11:19
12-19 13:32
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成交量不会到6000亿
农民叔来炒股
12-19 13:32
12-19 13:32
64
0
[
纯碱吧
]
做多机会来了,加大抄底力度
股友8rD92329
12-19 13:32
12-19 13:32
21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站稳14000后转为强势
duijiepansho
12-19 13:32
12-19 13:32
55
0
[
生猪吧
]
东财不爆不走不做多[胜利],慢慢观望先
不亏就是赚99
12-19 13:32
12-19 13:32
68
0
[
烧碱吧
]
跌是必然趋势的
股友FwAOVG
12-19 13:32
12-19 13:32
183
1
[
LPG吧
]
哈哈,反弹100点,今天洗刷刷
投资界的小船
12-19 10:53
12-19 13:32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先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美盘前继续做空,反弹2025-2028这里做空,目标
点金胜手_老
12-19 13:32
12-19 13:32
56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空有东财的多榜无脑空一切都是诱多
新鲜的蓝韭菜
12-19 13:31
12-19 13:31
62
0
[
玻璃吧
]
多头赶紧加仓把价格打下来
小品种不玩
12-19 13:31
12-19 13:31
52
0
[
欧线集运吧
]
多起来
C特狼
12-19 13:31
12-19 13:31
57
0
[
碳酸锂吧
]
现货明天就到10万以下了
敢作敢当的啦
12-19 13:31
12-19 13:31
400
2
[
焦煤吧
]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联合约谈山西焦煤集团
最恶心控盘的
12-19 12:43
12-19 13:30
55
0
[
碳酸锂吧
]
涨停
万红亿
12-19 13:30
12-19 13:30
249
1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自以为是的认知状态。知道自己不知道——有
大道至简xy
12-19 13:04
12-19 13:30
253
1
[
螺纹钢吧
]
他奶奶的3931接的多单2分钟赔了180
往前看是幸福
12-19 13:16
12-19 13:30
302
2
[
生猪吧
]
今年羊肉才卖不到20一斤,猪肉想涨基本没希望
五味的冷昕
12-19 12:00
12-19 13:30
307
3
[
螺纹钢吧
]
目前螺纹钢价格钢厂是没有利润的,下周产量可能会降低,社会库存进一步降低,3950
太阳神座
12-19 12:45
12-19 13:30
191
0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欧线保持强势
duijiepansho
12-19 13:30
12-19 13:30
20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调保证金啦碳酸锂2401,2402
逼空暴富期权
12-19 13:08
12-19 13:30
81
0
[
碳酸锂吧
]
生意社报价12万
小股民2015H
12-19 13:29
12-19 13:29
54
0
[
菜油吧
]
看多的太多了撤了,外盘都不好使
细心的泉之蓝
12-19 13:29
12-19 13:29
125
1
[
纯碱吧
]
怎么开不了仓呢
股友5f8031V2
12-19 13:05
12-19 13:29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还是反弹无力的状态,压力2035位置,反弹继续做空,反弹上来2025-2
莉娜20245007
12-19 13:29
12-19 13:29
83
0
[
纯碱吧
]
整个上午500手的大单多空一共就六笔4000手,200手以上的一万五手,占全天成
MK06
12-19 13:29
12-19 13:29
288
2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越来越高,波动就不会这么大了,趋势是否到底不知道,如果没有以后单边底了,手
账户已注销
12-19 13:20
12-19 13:28
275
4
[
螺纹钢吧
]
啥情况,看昨天那么强势,刚做的多
屡败屡战的战
12-19 11:49
12-19 13:28
1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谢谢老师的辛苦付出[献花][献花][献花]
基民一个z
12-19 13:28
12-19 13:28
74
0
[
生猪吧
]
加多,明天必涨
小品种不玩
12-19 13:28
12-19 13:28
6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容易的严春燕
12-19 13:27
12-19 13:27
155
0
[
玻璃吧
]
甘肃地震,多家光伏上市企业称暂无影响
最恶心控盘的
12-19 13:27
12-19 13:27
118
1
[
螺纹钢吧
]
交割曰期在哪看
七彩虹8899
12-19 11:43
12-19 13:26
225
3
[
纯碱吧
]
多,跑!
交一圆
12-19 11:49
12-19 13:26
281
4
[
生猪吧
]
下午起飞
深沉的爱港1
12-19 13:04
12-19 13:26
98
0
[
综合铜03吧
]
lme就是内盘的小弟
倚剑登高台
12-19 13:26
12-19 13:26
60
0
[
碳酸锂吧
]
低位空单太危险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19 13:26
12-19 13:26
208
5
[
原油吧
]
把多单都平了
通往大户之路
12-19 10:25
12-19 13:25
99
0
[
豆粕吧
]
下午跟着玉米一起跳
坚韧的舒睿11
12-19 13:25
12-19 13:25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近的空头行情真的是做的太顺利了,今天关注2035-2030压力,支撑在20
yina16800
12-19 13:25
12-19 13:25
228
2
[
生猪吧
]
现在大家开始相信我的话了,跟着国泰和永安走错不了,中信都不行,国泰永安无敌!
成功需要努力
12-19 12:49
12-19 13:25
61
0
[
玻璃吧
]
纯碱下来了,玻璃也快了
励志不当咸鱼
12-19 13:25
12-19 13:25
365
3
[
PTA吧
]
今天要再突破5740我就不空你了,恶心人的玩意
盘绿账红星期
12-19 11:13
12-19 13:25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79
74480
74481
74482
74483
74484
74485
74486
74487
74488
74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