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豆粕吧
]
3410已经做空了!
白银进出口商
12-19 11:14
12-19 11:14
130
1
[
碳酸锂吧
]
现货跌1500,等着跌吧
盆满富贵地燕
12-19 11:02
12-19 11:14
100
1
[
碳酸锂吧
]
现在不好搞了,多也不是空也不是,看热闹也想下手
基民3982l2P0
12-19 11:05
12-19 11:13
959
39
[
碳酸锂吧
]
你们都是赚的还是亏的
我要征男友啊
12-15 16:24
12-19 11:13
190
2
[
碳酸锂吧
]
这个疯批,感觉很危险,先出来了
王玉玊
12-19 11:07
12-19 11:13
89
0
[
纯碱吧
]
越看空它就越难跌,跌之前应该还得在拉起一波
小螃蟹11
12-19 11:13
12-19 11:13
83
0
[
豆粕吧
]
3396真硬
是小啊呆呀
12-19 11:13
12-19 11:13
1623
7
[
欧线集运吧
]
上次航道堵塞的时候,那几天怎么演绎的?有没有懂行的说说
股友hbkFDb
12-18 21:06
12-19 11:13
106
0
[
螺纹钢吧
]
年底了螺纹钢也要涨一涨过年
股友qg815559
12-19 11:13
12-19 11:13
257
4
[
碳酸锂吧
]
现货跌了
账户已注销
12-19 10:58
12-19 11:13
97
1
[
碳酸锂吧
]
侯门一入深如海,从此萧郎是路人。本是个旁观者,现在变成了当事人,后悔呀。
海的那边00
12-19 11:05
12-19 11:12
61
0
[
碳酸锂吧
]
波动最小的一天不像碳酸锂的风格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19 11:12
12-19 11:12
110
0
[
尿素吧
]
诱多结束了高空收米
阿汤哥L
12-19 11:12
12-19 11:12
157
2
[
碳酸锂吧
]
感觉会暴力拉升
坚毅的欧阳飞
12-19 11:02
12-19 11:12
8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一样的套路,缩量拉高诱多后砸盘,别上当,耐心等待底部出现
随波逐流飞上
12-19 11:12
12-19 11:12
95
0
[
玻璃吧
]
也就是跟着指数勉强拉高一点,指数没跌多少它丝滑的和德芙一样
期货小豆芽
12-19 11:12
12-19 11:12
766
9
[
黄金/美元吧
]
燃灯明示:长篇阐述黄金回抽确认后的走势!
燃灯股圣
12-18 23:26
12-19 11:11
75
0
[
玻璃吧
]
把空头机构收拾死就行,不用可怜他们,
股友959295l7
12-19 11:11
12-19 11:11
231
5
[
玻璃吧
]
收1820,我说的
股友983k8F70
12-19 10:43
12-19 11:11
95
0
[
LPG吧
]
下午翻绿,满仓空单,多头速速逃命!
蛋蛋蛋
12-19 11:11
12-19 11:11
91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变绿!
sima2020
12-19 10:52
12-19 11:11
82
0
[
生猪吧
]
跌呢快涨么涨不上去我的多单杂个整
股友1722708Y
12-19 11:11
12-19 11:11
84
0
[
豆粕吧
]
向下空间百分之一向上空间百分之二十,感觉跌不动了[微笑]
花花很花
12-19 11:11
12-19 11:11
91
0
[
玻璃吧
]
我空一手把价格打上去
半山观局
12-19 11:11
12-19 11:11
213
0
[
工业硅吧
]
3倍[想一下]能来个10倍???
老内官
12-19 11:11
12-19 11:11
68
0
[
燃油吧
]
可笑的2401跟2402
利落的夏艳
12-19 11:11
12-19 11:11
140
1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20个点
乏人行远533
12-19 11:03
12-19 11:11
94
1
[
白糖吧
]
这个散户什么时候不能买呀
浮水游萍
12-19 10:02
12-19 11:11
258
4
[
白糖吧
]
弱弱的问一句,今天能翻红吗………
持久性选手
12-19 09:08
12-19 11:11
253
1
[
玉米吧
]
只要生猪价格稳定在14000左右玉米就不会继续跌!
红吉绿利
12-19 10:19
12-19 11:11
154
1
[
玻璃吧
]
注意点:不会大涨的,赚钱合理收入囊中。没有好的指标。你不知道它在哪里。一个回撤。
观市老者5515
12-19 10:59
12-19 11:1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布局黄金原油共5单根据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在合适点位进场做空和多布局的单中大方向
彭苗zmq0902s
12-19 11:11
12-19 11:11
120
1
[
欧线集运吧
]
还等什么
乏人行远533
12-19 11:02
12-19 11:11
85
0
[
乙二醇吧
]
看大盘不妙,4338先撤了,等待时机再进
期天小圣
12-19 11:11
12-19 11:11
380
4
[
玻璃吧
]
这都能又下来了?我了个去去
翻滚吧gogogo
12-19 10:54
12-19 11:10
7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敢轻举妄动,要么猛涨要么猛跌,就怕方向反了
股友IdraHM
12-19 11:10
12-19 11:10
84
0
[
豆粕吧
]
空单赶紧逃命
股友683oF306
12-19 11:10
12-19 11:10
161
0
[
生猪吧
]
今日生猪价格继续上涨
石头51888
12-19 11:10
12-19 11:10
148
0
[
锰硅吧
]
02开始往03移了,这时候移,02你觉得机会还大吗?
大j怪兽
12-19 11:10
12-19 11:10
90
0
[
生猪吧
]
01暴跌,可以加多了
小品种不玩
12-19 11:10
12-19 11:10
78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大笑]目前等煤炭回调结束
股友qg815559
12-19 11:10
12-19 11:10
105
0
[
碳酸锂吧
]
一般都是下午开盘直接砸,还是避避风头
王玉玊
12-19 11:10
12-19 11:10
103
0
[
碳酸锂吧
]
量化私募都已经被冲公了还有啥交易量[大笑]短线赶紧走吧
硬币流操盘手
12-19 11:10
12-19 11:10
78
0
[
玉米吧
]
多跌一点,砸个2200的坑出来,明年再过来多玉米
娜娜家的猫猫
12-19 11:10
12-19 11:10
90
0
[
生猪吧
]
也不知道你想干嘛
睹微知著
12-19 11:10
12-19 11:10
78
0
[
玻璃吧
]
又被套了,奶奶的
明月照大川
12-19 11:10
12-19 11:10
93
0
[
淀粉吧
]
请继续,上来我继续加空
洗脸刷牙
12-19 11:10
12-19 11:10
250
2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有20多个点,一把拉爆多头
sima2020
12-19 11:04
12-19 11:09
86
0
[
碳酸锂吧
]
必须砸到底
一劍开天门
12-19 11:09
12-19 11:09
103
3
[
玻璃吧
]
就是算准了强平我仓,然后开始拉升,就缺我这一手的钱?
易晓寒
12-19 10:05
12-19 11:09
314
3
[
纯碱吧
]
401的2700都上不去了吗?
日理万机得天
12-19 10:56
12-19 11:09
84
0
[
豆粕吧
]
今天3400一线左右收盘了
别执着
12-19 11:09
12-19 11:09
62
0
[
碳酸锂吧
]
东财昨天多头加仓第一,今天还是诱多,看下午跳水吧
账户已注销
12-19 11:09
12-19 11:09
88
0
[
玉米吧
]
浪费航行
坑米你
12-19 11:09
12-19 11:09
1614
4
[
原油吧
]
高盛:红海供应的中断不太可能对原油和液化天然气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原油资讯
12-19 10:40
12-19 11:09
94
0
[
纯碱吧
]
都去集运了。不死不活的
luhailin9897
12-19 11:08
12-19 11:08
7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缩量,怎么硬的起来[滴汗]
上树的虎
12-19 11:08
12-19 11:08
3564
29
[
欧线集运吧
]
置顶的三个产品两个已经收获过涨停板了,最弱的一个目前70个点利润[献花]//@天
天高志圣
12-18 10:11
12-19 11:08
66
0
[
碳酸锂吧
]
天气原因……交不了货怎么办?空单有点怕……
掘金东土
12-19 11:08
12-19 11:08
87
0
[
苯乙烯吧
]
长期大跌来临
趁你伤要你命
12-19 11:08
12-19 11:08
137
0
[
沪镍吧
]
130600这个数值记得太清楚了,上次这个点做多,第二天马上爆亏五千,不久又来回
爱那五够的
12-19 11:08
12-19 11:08
444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上周三根中阴线,三只大乌鸦在头上,成交额又无法放大,多头实在太难了[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12-19 10:59
12-19 11:08
168
2
[
碳酸锂吧
]
严重缩量,什么情况?
清新的关翼龙
12-19 10:48
12-19 11:07
114
0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诱多.
股友0e59007p
12-19 11:07
12-19 11:07
98
0
[
焦煤吧
]
人才,
拉风的网名
12-19 11:07
12-19 11:07
63
0
[
玻璃吧
]
阿西吧,幸好没追多了[大笑]
归来一瞬
12-19 11:07
12-19 11:07
187
0
[
低硫燃油吧
]
空
mightyeagle
12-19 11:07
12-19 11:07
85
0
[
烧碱吧
]
空头优
股友KIBxZC
12-19 11:07
12-19 11:07
100
0
[
菜油吧
]
菜油是纯纯的凭一己之力把油脂拉下来
致远宏图
12-19 11:07
12-19 11:07
86
0
[
纯碱吧
]
低多,不解释
股友8rD92329
12-19 11:07
12-19 11:07
83
0
[
纯碱吧
]
绿色的多养眼,赶快绿
小海棠花
12-19 11:07
12-19 11:07
73
0
[
欧线集运吧
]
3个月后你会说,碳酸锂算什么!
仰望星空的猫
12-19 11:07
12-19 11:07
75
0
[
鸡蛋吧
]
成功诱多,真厉害!
一切都丢卡咩
12-19 11:07
12-19 11:07
105
0
[
螺纹钢吧
]
就不信钢价这么低了,还能跌到哪里去
为赢取戏
12-19 11:07
12-19 11:07
166
2
[
碳酸锂吧
]
成交量都没有了……这还是之前的碳酸锂吗?主力操控搞了一波就走了
内盘品种是真
12-19 10:44
12-19 11:07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原油不大跌,做空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
12-19 11:06
12-19 11:06
67
0
[
玻璃吧
]
又套住追高的[捂脸]
富贵必胜
12-19 11:06
12-19 11:06
55
0
[
碳酸锂吧
]
没意思,波动低了,做t都没搞头
股友16UG6830
12-19 11:06
12-19 11:06
395
8
[
生猪吧
]
玛德…
趋势为王777
12-19 10:44
12-19 11:06
122
0
[
玉米吧
]
纸内盘…
股友D5503y28
12-19 11:06
12-19 11:06
共有帖子数
165694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86
74487
74488
74489
74490
74491
74492
74493
74494
74495
74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