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A50期指吧
]
装模装样,被量化轻松打趴
股友01032X9u
12-19 10:58
12-19 10:58
93
0
[
豆二吧
]
天天跌卧槽
nidayede12
12-19 10:57
12-19 10:57
60
0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完蛋了吗?
专注隐忍
12-19 10:57
12-19 10:57
147
1
[
沪银吧
]
别对我客气,请收割我,我爱亏钱
账户已注销
12-19 09:19
12-19 10:57
193
0
[
股指期货吧
]
18年的底能收回吗
巨能牛
12-19 10:57
12-19 10:57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打板,
三大家人
12-19 10:57
12-19 10:57
108
1
[
鸡蛋吧
]
也该起来了,再跌下去,就没人卖鸡蛋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19 09:56
12-19 10:57
125
1
[
甲醇吧
]
2840的菜粕和2390的甲醇,空哪个更好呢?还是空两手甲醇好了。
股友637a976g
12-18 22:06
12-19 10:57
61
0
[
菜油吧
]
我是开小作坊的,备10吨货也好
有毅力的蓝心
12-19 10:57
12-19 10:57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停运利多有限,高开空头进场,下午大跌
David999
12-19 10:57
12-19 10:57
94
0
[
花生吧
]
8824就那么难跌破吗?
再也不做原油
12-19 10:57
12-19 10:57
106
0
[
沪银吧
]
金银铜铝锌螺纹都是期权快到了,全是横盘。镍锡铅工业硅碳酸锂不是没期权就是时间还长
唱多想出唱空
12-19 10:57
12-19 10:57
85
0
[
欧线集运吧
]
抓紧做空,绝对大赚
我不行我得再
12-19 10:57
12-19 10:57
96
0
[
红枣吧
]
时间换空间
秋水哈哈
12-19 10:57
12-19 10:57
211
2
[
鸡蛋吧
]
好想抄底啊~又怕是套……
代码练习生
12-19 10:08
12-19 10:57
83
0
[
碳酸锂吧
]
华泰在碳酸锂挣到钱了,现在到处兴风作浪,哪都有它
王玉玊
12-19 10:56
12-19 10:56
228
0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的朋友,你胆子是真大!但有没有可能胆子大只是源于无知?期货标箱才1000,相
孜孜不倦之甜
12-19 10:56
12-19 10:56
59
0
[
欧线集运吧
]
停运利多有限,随时可能大跌
David999
12-19 10:56
12-19 10:56
59
0
[
LPG吧
]
可怕这走势
辣椒炒红
12-19 10:56
12-19 10:56
306
1
[
玉米吧
]
饲料这么便宜,猪还减栏吗?
红吉绿利
12-19 10:53
12-19 10:56
60
0
[
碳酸锂吧
]
加手续费了没波动了
逢赌必赢1128
12-19 10:56
12-19 10:56
201
0
[
平安银行吧
]
总之,政策不护盘,机构不做多,原则要求不破不立合情合理;技术有隐患,个股不活跃,
夜行神龙
12-19 10:56
12-19 10:56
55
0
[
欧线集运吧
]
高抛为主,停运利多有限,小心跌停
David999
12-19 10:56
12-19 10:56
191
3
[
铁矿石吧
]
早盘的筑底杀跌后倚天剑再次反手做多,拉升无量我会继续考虑空
倚天剑WD9207
12-18 11:34
12-19 10:56
83
0
[
苯乙烯吧
]
我开的空,你们想赚钱的话开多就行了,这货一直跟我反着来
韭菜割没了
12-19 10:55
12-19 10:55
89
0
[
花生吧
]
快点跌吧,老子的空单,
揪你小鸡娃
12-19 10:55
12-19 10:55
185
1
[
弘业期货吧
]
强烈建议大家去买600128,它有20亿弘业期货![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好运连连哟
12-19 10:15
12-19 10:55
67
0
[
生猪吧
]
明天再跌一天,后天早盘跌下午气温,大后天涨
飞纷问莫
12-19 10:55
12-19 10:55
87
0
[
烧碱吧
]
快跌,我在数钱
弎朗飞翔
12-19 10:55
12-19 10:55
102
1
[
碳酸锂吧
]
所有锂电股票今天都大涨了
定海珠
12-19 10:41
12-19 10:55
56
0
[
生猪吧
]
资本在收割,和现货价格没关系的
全面出击一搏
12-19 10:55
12-19 10:55
66
0
[
碳酸锂吧
]
他来了他来了每天都一样的走势,急砸一波再拉点起来收盘。
凶残的灰太狼
12-19 10:55
12-19 10:55
83
0
[
尿素吧
]
管住手
FAGAGGF
12-19 10:55
12-19 10:55
363
3
[
红枣吧
]
讨论红枣今年比21难跌,原因何在?
知足梅
12-19 10:20
12-19 10:55
79
0
[
碳酸锂吧
]
2407,怎么回事+101500死活下不去?
基民k76IsG
12-19 10:55
12-19 10:55
55
0
[
生猪吧
]
码的,刚刚把空平了它就下来了[捂脸]
想发财的太懿
12-19 10:55
12-19 10:55
132
0
[
A50期指吧
]
量化交易确实行
淡定能淡定吗
12-19 10:54
12-19 10:54
90
1
[
玉米吧
]
大盘涨了那么多,你就一直往地下窜
股友W5230068
12-19 10:08
12-19 10:54
133
1
[
碳酸锂吧
]
日线k线图竖起一根大手指,意在挑衅多头啊。
只做主升浪16
12-19 10:50
12-19 10:54
67
0
[
碳酸锂吧
]
东财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股友A55963q0
12-19 10:54
12-19 10:54
58
0
[
生猪吧
]
龙虎榜方向都明了,东财哪个品种上赚过?这次不逼东财砍仓会涨?做梦会涨[微笑]
十束多多良
12-19 10:54
12-19 10:54
60
0
[
生猪吧
]
不着急,1万3抄底
收万劫
12-19 10:53
12-19 10:53
86
0
[
苹果吧
]
亏了400块,唉。不搞了[哭]
超大只
12-19 10:53
12-19 10:53
91
0
[
生猪吧
]
做多被割。反手又被割。
捡满口袋
12-19 10:53
12-19 10:53
9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是空头2023你那最成功的一次。
逼空暴富期权
12-19 10:50
12-19 10:53
136
0
[
股指期货吧
]
真是3秒男
股友781U180t
12-19 10:53
12-19 10:53
96
0
[
燃油吧
]
破3千
股友6CE53161
12-19 10:53
12-19 10:53
71
0
[
烧碱吧
]
你真是呀
tim4258
12-19 10:53
12-19 10:53
138
1
[
菜油吧
]
菜油昨天居然没跟着反弹一下
佳妮18岁
12-19 10:47
12-19 10:53
68
0
[
生猪吧
]
多空比持仓,慢慢向多方倾斜
东子007
12-19 10:53
12-19 10:5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还有没有惊喜(吓)?
交易快乐谦啊
12-19 10:53
12-19 10:53
121
0
[
鸡蛋吧
]
要我个人观点而言,耐心轻仓持多,重点是一定要轻仓,就算再打压也下不来多少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19 10:53
12-19 10:53
413
0
[
玻璃吧
]
玻璃持有多单
马先生天天吃
12-19 10:52
12-19 10:5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25附近空,笋30,目15-10仅供参考
小富婆财金
12-19 10:52
12-19 10:52
54
0
[
碳酸锂吧
]
2401你太墨迹
基民k76IsG
12-19 10:52
12-19 10:52
1225
2
[
甲醇吧
]
甲醇 多增空减
甲醇资讯
12-19 08:59
12-19 10:52
290
0
[
白糖吧
]
国际市场来看,ICE原糖前期破位下跌后,近日进入盘整阶段。巴西食糖产量、出口量维
要懂得及时止
12-19 10:52
12-19 10:52
180
1
[
沥青吧
]
原油才开始反弹,沥青等几天才空,散空开空的太多了
金龙鱼缸
12-19 09:10
12-19 10:52
93
0
[
燃油吧
]
损失了几十个点,现在已经做空了,可以跌啦!
苍天佑我
12-19 10:52
12-19 10:52
58
0
[
烧碱吧
]
风骚的走位
财不入急门等
12-19 10:52
12-19 10:52
155
0
[
白糖吧
]
巴西中南部:23/24榨季截至11月底累计产糖4081万吨,同比增加23.5%。
要懂得及时止
12-19 10:52
12-19 10:52
101
0
[
螺纹钢吧
]
最近会振荡,应该还没调整完毕,低位做多,高位做空
致渐渐逝去的
12-19 10:52
12-19 10:52
12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没有大行情了
长线小白龙
12-19 10:52
12-19 10:52
177
1
[
LPG吧
]
液化气真是个垃圾啊
股友6O127000
12-19 10:48
12-19 10:51
90
0
[
玻璃吧
]
玻璃太难做了,买空就涨,买多就跌
明月照大川
12-19 10:51
12-19 10:51
82
0
[
生猪吧
]
不怕死的真多还有做多的
云和月
12-19 10:51
12-19 10:51
62
0
[
碳酸锂吧
]
欧线又涨停了
一定红方才硬
12-19 10:51
12-19 10:51
67
0
[
淀粉吧
]
下来就满仓多
您给走个面儿
12-19 10:51
12-19 10:51
105
0
[
PTA吧
]
最近挺强的,加多
昂立复古
12-19 10:51
12-19 10:51
91
0
[
燃油吧
]
赶紧加空加空加空加空[强壮][强壮][强壮][强壮],空单赚大发了[大笑][大笑
无奈ing
12-19 10:51
12-19 10:51
79
0
[
豆粕吧
]
低多
股友683oF306
12-19 10:51
12-19 10:51
11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趋势就是只要你敢垃,马上砸给你看,熊市不言底
随波逐流飞上
12-19 10:50
12-19 10:50
64
0
[
碳酸锂吧
]
已经没人玩了,保持震荡至交割
我的猫蛋儿
12-19 10:50
12-19 10:50
66
0
[
玉米吧
]
又是诱了一波多单。
股友310F8T88
12-19 10:50
12-19 10:50
199
2
[
玉米吧
]
这种市场跌18块…期货跌180块的中国玉米期货合约还是别玩了…2370巴西玉米打
账户已注销
12-19 09:37
12-19 10:50
72
0
[
碳酸锂吧
]
拉一下我割肉了
carolyu
12-19 10:50
12-19 10:50
139
0
[
焦煤吧
]
200多点主升浪马上临近,做好准备就是这几天,盯好了,一旦开启,至少200多点的
静观待时
12-19 10:50
12-19 10:50
160
0
[
白糖吧
]
南半球增产预期再创新高至4600万吨,对国际糖价造成巨大压力,北半球印度E20计
要懂得及时止
12-19 10:50
12-19 10:50
231
1
[
LPG吧
]
02合约4645买多了
宽心的石熙
12-19 09:41
12-19 10:50
137
1
[
股指期货吧
]
逼的我开一分钟模式
悟空专擒妖
12-19 10:21
12-19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694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88
74489
74490
74491
74492
74493
74494
74495
74496
74497
74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