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玉米吧
]
半个小时进了3万手
YYDSSDYY
01-17 21:33
01-17 21:33
58
1
[
乙二醇吧
]
只有你最优秀
股友92932zc1
01-17 21:17
01-17 21:33
64
0
[
燃油吧
]
赶紧给老子下来。
提拉米苏888
01-17 21:33
01-17 21:33
84
0
[
豆二吧
]
硬生生扛了200点,走了
熊笨笨熊
01-17 21:10
01-17 21:33
301
4
[
沪银吧
]
下午尾盘5912的多,5925平仓,小赚
散户们的代表
01-17 21:02
01-17 21:33
99
1
[
纽约金TN12吧
]
叁佰伍拾圆等您
子系言成
01-17 17:39
01-17 21:33
45
0
[
黄金/美元吧
]
2029的空2019先平了
期海纵横之T
01-17 21:33
01-17 21:33
175
1
[
白糖吧
]
牛逼,你一口气拉爆我,让大家都赚钱
鱼为什么上钩
01-17 21:06
01-17 21:33
104
0
[
A50期指吧
]
离一万以下又近了一步!
南方股天乐
01-17 21:33
01-17 21:33
54
1
[
乙二醇吧
]
目标5500
财源满腹的苗
01-17 21:14
01-17 21:33
140
0
[
棉花吧
]
[胜利][胜利]
期货首席操盘
01-17 21:33
01-17 21:33
8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年底随时分分钟补涨平水现货1100多元,铁矿开多安全的多,已经大跌2周了
cg257
01-17 21:33
01-17 21:33
85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往死里空
huerjiezhiyi
01-17 21:33
01-17 21:33
58
0
[
PVC吧
]
短空进
日内盟主
01-17 21:32
01-17 21:32
133
0
[
PTA吧
]
增仓上行?
新年大吉喜欢
01-17 21:32
01-17 21:32
45
0
[
乙二醇吧
]
打不赢就加入
快乐过生活拼
01-17 21:32
01-17 21:32
157
0
[
乙二醇吧
]
今天盘尾建的空单,到现在除去手续费居然还有得赚,感谢主力[干杯]
想发财的太懿
01-17 21:32
01-17 21:32
106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黑色系是国泰的天下了
大神饶命
01-17 21:32
01-17 21:32
76
0
[
豆粕吧
]
T0的期货盘能让玩成这样..就问大家服不服!
狙击v猎人
01-17 21:32
01-17 21:32
129
0
[
沪锌吧
]
上方缺口没补实补全之前切勿做多~
乡下来的韭菜
01-17 21:32
01-17 21:32
143
1
[
玻璃吧
]
是不是又要给抄底的机会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买入
你瞅啥789
01-17 21:07
01-17 21:32
71
0
[
玉米吧
]
农民,哈哈
嗷嗷帝
01-17 21:32
01-17 21:32
272
3
[
苯乙烯吧
]
今晚建议空单别看了,等下看着看着就会平了,
股友259Iz029
01-17 21:02
01-17 21:32
93
1
[
纯碱吧
]
还是空不要停逗引啥封单都是套路,哈哈哈空单拿稳了
bigfish01
01-16 04:14
01-17 21:32
135
2
[
乙二醇吧
]
亏麻了,尾盘空了几手还想我晚上低开赚点的[哭][哭][哭]
浴血期股
01-17 21:16
01-17 21:32
51
0
[
豆粕吧
]
老吴继续减仓3手
牛魔王二号00
01-17 21:32
01-17 21:32
76
0
[
不锈钢吧
]
看看棉花,认真看见,赔钱就是学费
频繁换手必输
01-17 21:32
01-17 21:32
97
1
[
玉米吧
]
多头还在幻想玉米能涨,不知道咋想的空爆它们
一心只想搞钱
01-17 21:05
01-17 21:32
69
0
[
菜粕吧
]
跌的好猛啊又新低了
向阳佐助
01-17 21:32
01-17 21:32
154
0
[
沪银吧
]
利空出尽开多
账户已注销
01-17 21:32
01-17 21:32
184
1
[
燃油吧
]
主力做错方向了,不得不拉了[大笑][大笑][大笑]
向阳而生的周
01-17 21:16
01-17 21:32
113
0
[
燃油吧
]
牛逼,外面掉2.5个点了,这个还在开多,资本真强悍[赞][赞][赞][赞]
股友KAeqL0
01-17 21:32
01-17 21:32
527
9
[
鸡蛋吧
]
蛋鸡论坛显示,已经连续两天蛋价普涨,为什么期货还在打压?没有做多的主力吗?
梦仙888
01-17 14:16
01-17 21:32
249
2
[
A50期指吧
]
这里就是底部了,那些喜欢做波段的现在就能满仓持股过年了
给我个面子
01-17 17:56
01-17 21:32
568
3
[
原油吧
]
下跌继续,目标330
小玩怡情2025
01-17 18:00
01-17 21:32
64
0
[
菜粕吧
]
空头疯狂呀
股友20159qT5
01-17 21:32
01-17 21:32
132
0
[
玻璃吧
]
20抄底第一仓!破1700再找位置补仓!别演了!给我上去[买入][买入][买入]
你瞅啥789
01-17 21:31
01-17 21:31
118
2
[
乙二醇吧
]
天天出新高,什么时候能够来一个暴跌呢
一颗白瓜
01-17 21:06
01-17 21:31
66
0
[
豆粕吧
]
跌破3000加仓
LSllc
01-17 21:31
01-17 21:31
59
0
[
燃油吧
]
你一手我一手一起把对手送走
交易快乐谦啊
01-17 21:31
01-17 21:31
89
0
[
乙二醇吧
]
暂看4900,纯资金没有理由,突然暴跌也很合理,买定离手
全体牛回速归
01-17 21:31
01-17 21:31
47
0
[
乙二醇吧
]
牛逼
期货老手穿裤
01-17 21:31
01-17 21:31
84
0
[
铁矿石吧
]
上下三个点玩一夜[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铁手神算
01-17 21:31
01-17 21:31
50
0
[
燃油吧
]
你是要稳多少
聪颖的武浚虹
01-17 21:31
01-17 21:31
115
0
[
A50期指吧
]
在哪里看空单数量?
股友1oalpf
01-17 21:31
01-17 21:31
49
0
[
PVC吧
]
空头兄弟们加油看好你了
基民19733q7w
01-17 21:31
01-17 21:31
58
0
[
燃油吧
]
其实内盘比外盘更扛跌
翻过万重山
01-17 21:31
01-17 21:31
65
0
[
豆粕吧
]
做空的发财了
股友7HI53051
01-17 21:31
01-17 21:31
138
0
[
乙二醇吧
]
这个现在是资金盘,就是多头资金没地方去了,单纯的就是想做多,不要去考虑什么基本面
三个孩子的故
01-17 21:31
01-17 21:31
113
0
[
玻璃吧
]
跌跌更健康哈哈!
夜袭寡妇村落
01-17 21:31
01-17 21:31
97
0
[
A50期指吧
]
一季度能不能看到2600
股友eK802651
01-17 21:31
01-17 21:31
80
0
[
塑料月均吧
]
今天能红给我看么
起飞需要耐心
01-17 21:31
01-17 21:31
75
0
[
豆粕吧
]
每次红就是爆仓的
粤S822270130
01-17 21:31
01-17 21:31
226
1
[
PTA吧
]
这个跟短纤的
股友rkKFNB
01-17 21:18
01-17 21:31
601
14
[
玉米吧
]
60多单[偷笑]还是忍不住开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17 15:26
01-17 21:31
93
0
[
玉米吧
]
想不到,玉米成站在跌幅榜前十之内,200吨玉来,亏了6000多,还是找高点割肉2
股友3269l756
01-17 21:31
01-17 21:31
50
0
[
玉米吧
]
在说一遍空玉米就是捡钱
账户已注销
01-17 21:31
01-17 21:31
14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股友w00225Z2
01-17 21:31
01-17 21:31
283
1
[
玉米吧
]
希望明天再来一个惊天大逆转
被拉黑的大先
01-17 21:22
01-17 21:31
138
0
[
甲醇吧
]
不要急不要慌,耐心等2300接多单,年底随时爆拉三五百,尤其下周及其危险,做多好
cg257
01-17 21:30
01-17 21:30
190
0
[
白糖吧
]
都在跌,你能独善其身
孙枝蔓
01-17 21:30
01-17 21:30
970
15
[
纯碱吧
]
纯碱终于开拔了,90点到位!
猴哥说期a
01-16 10:53
01-17 21:30
76
0
[
玻璃吧
]
涨不过纯碱,跌不过纯碱,只能做小弟[滴汗]
富贵必胜
01-17 21:30
01-17 21:30
269
3
[
碳酸锂吧
]
专家提示多少次了,8万才是底,你们就那么犟呢
围着螺纹钢均
01-17 19:10
01-17 21:30
55
0
[
燃油吧
]
有些凶残嘛
交易快乐谦啊
01-17 21:30
01-17 21:30
156
0
[
纸浆吧
]
这位置难以抉择,先止盈了,等待方向明了再议
风起纸鸢舞
01-17 21:30
01-17 21:30
106
0
[
沪铜吧
]
下一个空头品种,早晚要回去
新手操作123
01-17 21:30
01-17 21:30
47
0
[
乙二醇吧
]
直线升降,操控太明显了。
肖1389701556
01-17 21:30
01-17 21:30
518
5
[
生猪吧
]
这根阳线真是超出预期
基民USBiuE
01-15 22:50
01-17 21:30
41
0
[
乙二醇吧
]
直线升降,操控太明显了
肖1389701556
01-17 21:30
01-17 21:30
49
0
[
纯碱吧
]
整个盘面都太弱了
敏敏姐姐
01-17 21:30
01-17 21:30
52
0
[
玻璃吧
]
扶老奶奶下楼吗?
Pyramiding
01-17 21:30
01-17 21:30
68
1
[
纯碱吧
]
还是会考验前期底点1808,不知支撑强不强
股友7396I2O0
01-17 21:12
01-17 21:30
115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01-17 21:30
01-17 21:30
65
0
[
豆粕吧
]
27继续减一手
牛魔王二号00
01-17 21:30
01-17 21:30
92
0
[
乙二醇吧
]
厉害厉害,套了我一百多个点了,千万别下来
上涨逢压不做
01-17 21:30
01-17 21:30
94
0
[
纯碱吧
]
必须新低
散户指挥官
01-17 21:30
01-17 21:30
36
0
[
乙二醇吧
]
加多50手
拉高货就出完
01-17 21:30
01-17 21:30
73
0
[
白糖吧
]
赶紧吧,震荡啥的?时间也是金钱,涨跌都行啊
基民9u076680
01-17 21:29
01-17 21:29
1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低位放出巨量空头成功获利了结,反手做多杀完多头杀空头实现利益最大化。
一丈阳光8461
01-17 21:29
01-17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5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56
72157
72158
72159
72160
72161
72162
72163
72164
72165
721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