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乙二醇吧
]
来直接爆仓我
大点干早点散
01-17 21:42
01-17 21:42
237
4
[
铁矿石吧
]
舒服9.5买了8000块的沽期权赚1600走了
滔天富贵
01-17 15:01
01-17 21:42
281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又赚嗨了,虽然我被套在5433了,不过如果能加速下跌,那也挺好的
那一茬韭菜
01-17 14:48
01-17 21:42
59
0
[
燃油吧
]
看样子还要继续下,东财多单没全部走完,不敢空
账户已注销
01-17 21:42
01-17 21:42
1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走了一波标准的终结楔形,现在到了一定的支撑位,关注一波反弹,但不排除会暴力
股友0861z58X
01-17 21:42
01-17 21:42
58
0
[
LPG吧
]
这个玩意为什么02、04合约都比03合约贵那么多?
肖1389701556
01-17 21:42
01-17 21:42
55
0
[
PVC吧
]
二哥又要新高了
豪迈奔放的宋
01-17 21:42
01-17 21:42
6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多点
PSFWH
01-17 21:42
01-17 21:42
65
0
[
棕榈油吧
]
空起都不下去….大盘一稳,这货要暴涨
股友81Y99751
01-17 21:42
01-17 21:42
91
0
[
沪镍吧
]
今晚低开扫多头止损单跟上节奏多起来明天开盘在扫空头止损单
涨的快感
01-17 21:42
01-17 21:42
65
0
[
豆粕吧
]
看样子,要跌停去了
陕西安康钱华
01-17 21:42
01-17 21:42
207
6
[
小型纳指吧
]
来,都给我看好,大A收盘它飙升
嗨起来啊
01-17 12:38
01-17 21:42
93
0
[
PTA吧
]
哇,原油跌成狗也能涨[滴汗]
瓜得炮
01-17 21:42
01-17 21:42
31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盘还是看空,在2030附近找位置继续做,看2010-2000。
秦璐97019025
01-17 20:28
01-17 21:42
107
0
[
A50期指吧
]
历史新低,奥利给
莫默墨
01-17 21:42
01-17 21:42
89
0
[
乙二醇吧
]
没有那支期货和股票一直涨的,总还是要跌的嘛
拉高货就出完
01-17 21:42
01-17 21:42
4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晚有点不妙啊。
基民996K9X82
01-17 21:42
01-17 21:42
108
0
[
棉花吧
]
一买就跌
股友833R28R7
01-17 21:41
01-17 21:41
104
0
[
LPG吧
]
空单在减仓
股友91f090i9
01-17 21:41
01-17 21:41
225
2
[
沪银吧
]
2404再破5900几乎是必然
luck789
01-17 21:05
01-17 21:41
665
4
[
玻璃吧
]
【小北说期】1/18玻璃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730-1740附
小北说期3
01-17 18:41
01-17 21:41
78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看内盘,按照外盘价同期现在应该是910
股友uc1EPB
01-17 21:41
01-17 21:41
83
0
[
玉米吧
]
储粮主年前售粮过年已形成自然共识,抛压会持续再持续,玉米弱势包括年后都很难得到有
失败是成功的
01-17 21:41
01-17 21:41
369
7
[
热卷吧
]
今晚看涨
杏加橙豆粕
01-17 20:10
01-17 21:41
89
1
[
铁矿石吧
]
趋势来的时候,不要去搏反弹。就像它涨的时候不要去搏回调
股友0861z58X
01-17 20:59
01-17 21:41
98
1
[
玉米吧
]
抄底失败,下一步操作没有头绪[滴汗]
孤独的白狐1
01-17 21:25
01-17 21:41
130
0
[
菜粕吧
]
这个鸟毛真能跌,天天阴跌无语了
股友EmKk3l
01-17 21:41
01-17 21:41
178
0
[
苯乙烯吧
]
弹弹腿继续向下[色]
如来随风
01-17 21:41
01-17 21:41
55
0
[
燃油吧
]
原油缺口补到位了,马上起飞,目标应该是3100
梭哈梭哈再梭
01-17 21:41
01-17 21:41
58
0
[
乙二醇吧
]
先走一半
日内盟主
01-17 21:41
01-17 21:41
201
0
[
股指期货吧
]
生死存亡了
Oo7oO
01-17 21:41
01-17 21:41
114
1
[
燃油吧
]
相应不,外盘大跌,内盘大涨
依锦依依
01-17 21:19
01-17 21:41
73
1
[
燃油吧
]
能看到2900不
qin813753
01-17 21:24
01-17 21:41
232
1
[
苯乙烯吧
]
拿稳了,还有200点以上的空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17 21:25
01-17 21:41
186
4
[
玉米吧
]
中粮马上就爆仓了,想想就兴奋。
自由写手
01-17 21:19
01-17 21:41
283
1
[
鸡蛋吧
]
看到2600
静稳思
01-17 20:55
01-17 21:41
106
0
[
螺纹钢吧
]
上下5块可以玩一晚[龙头]
基民t503R166
01-17 21:41
01-17 21:41
44
0
[
乙二醇吧
]
好牛
懂得理财的花
01-17 21:41
01-17 21:41
941
19
[
LPG吧
]
目前LPG日线、周线和月线,共振空头,空头趋势做多辛苦,顺势而为是反弹做空。想做
麻辣烫逢低做
01-13 18:38
01-17 21:40
99
0
[
PTA吧
]
是不是有病
大发积玉的张
01-17 21:40
01-17 21:40
126
0
[
棉花吧
]
喘口气你一会儿再涨回调回调我好下车!
天官赐福188
01-17 21:40
01-17 21:40
115
0
[
A50期指吧
]
年线20已跌破,熊途漫漫!
八方如意地鲁
01-17 21:40
01-17 21:40
86
0
[
乙二醇吧
]
比原油还要强,强于欧线,看后势吧!
股友933oQ275
01-17 21:40
01-17 21:40
100
2
[
纯碱吧
]
跟着国泰走,必赢
我不行我得再
01-17 21:22
01-17 21:40
127
0
[
玻璃吧
]
30分钟级别反弹浪来了?
大锄头
01-17 21:40
01-17 21:40
133
0
[
甲醇吧
]
多单快跑,又要跌了
小金刚貔貅
01-17 21:40
01-17 21:40
80
1
[
铁矿石吧
]
股市期市基本空吗[微笑]
清流清流清流
01-17 21:01
01-17 21:40
96
1
[
纯碱吧
]
纯碱已跌1个月了
股友5599800c
01-17 21:22
01-17 21:40
312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段时间的欧线看这些指标还有什么意义呢?说白了最多的是赌会打起来,做空的赌的是胡
向前看向前看
01-17 21:16
01-17 21:40
464
5
[
原油吧
]
后面的2%得留到开盘么,墨迹,
账户已注销
01-17 19:40
01-17 21:40
97
0
[
纯碱吧
]
看啥消息,看盘面。绝大多数时候消息都是配合盘面的[微笑]
独爱灵儿
01-17 21:40
01-17 21:40
119
0
[
甲醇吧
]
年前最后的几天甲醇尤其喜欢暴涨,2300挂多单埋伏好,嘎嘎做多就是捡钱
cg257
01-17 21:39
01-17 21:39
317
10
[
沪银吧
]
[图片]
平等的乔含
01-17 15:04
01-17 21:39
83
1
[
PVC吧
]
大趺,空!
执著追月
01-17 20:59
01-17 21:39
353
5
[
鸡蛋吧
]
期货其实就是哪边头铁就割谁,越头铁,就越有单边行情,如果大家都不头铁,那就轮流割
代码练习生
01-17 15:44
01-17 21:39
43
0
[
乙二醇吧
]
4702成本20手空单刚才成本价走了
喜欢帅哥的公
01-17 21:39
01-17 21:39
170
2
[
A50期指吧
]
装什么?三倍都9.多了
稳定的袁娴青
01-17 21:16
01-17 21:39
79
0
[
PTA吧
]
真强
小小的你ss
01-17 21:39
01-17 21:39
108
0
[
菜粕吧
]
最好不要做近月合约
就只想赚包烟
01-17 21:39
01-17 21:39
83
0
[
乙二醇吧
]
突破前期高点
认真选股选好
01-17 21:39
01-17 21:39
57
0
[
燃油吧
]
一会儿内盘把外盘拉起来就好笑了
股友38q078G6
01-17 21:39
01-17 21:39
97
1
[
PVC吧
]
又要跌五天了
豪迈奔放的宋
01-17 21:04
01-17 21:39
63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继续看反弹
大头马看市
01-15 10:56
01-17 21:39
161
0
[
LPG吧
]
今天诱多结束,该跳水了
水货一哥
01-17 21:38
01-17 21:38
12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呲牙]
大路朝天椒
01-17 21:17
01-17 21:38
70
0
[
菜粕吧
]
卧龙凤雏霸榜,空吧,没出路的
空投多头
01-17 21:38
01-17 21:38
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2780开盘,最低打到2680
魑魅魍魉8888
01-17 21:38
01-17 21:38
152
2
[
纸浆吧
]
肯定涨
股友N128270e
01-17 21:05
01-17 21:38
74
0
[
菜粕吧
]
中信的多单全让东财和微商接盘了拉爆这俩个席位差不多就反转了
做空捡钱
01-17 21:38
01-17 21:38
89
3
[
纯碱吧
]
我说今晚会红,你们信吗?
股友R308627v
01-17 21:10
01-17 21:38
98
1
[
玉米吧
]
这是为什么呀???
多文成章地司
01-17 21:21
01-17 21:38
76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跑完内资也会跟着跑
钟信的空单庄
01-17 21:38
01-17 21:38
332
3
[
豆粕吧
]
刚看个消息明天外汇期货上市了,不知道能不能交易
账户已注销
01-17 19:52
01-17 21:38
95
0
[
乙二醇吧
]
成交量第一没人抓
股友8337OG35
01-17 21:38
01-17 21:38
58
0
[
豆粕吧
]
加仓多
相由心生123
01-17 21:38
01-17 21:38
105
0
[
菜粕吧
]
大家千万别抄底!
账户已注销
01-17 21:38
01-17 21:38
167
2
[
豆粕吧
]
没机会,不交易,做投资的必修课!
远离是非
01-17 10:00
01-17 21:38
96
0
[
A50期指吧
]
[龙头][龙头][龙头][龙头][龙头]
小牛0826
01-17 21:38
01-17 21:38
73
0
[
菜粕吧
]
继续抄底,加多了。
宁静的风呀
01-17 21:38
01-17 21:38
136
1
[
玻璃吧
]
晚上要跌停
dscyh
01-17 21:23
01-17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65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54
72155
72156
72157
72158
72159
72160
72161
72162
72163
721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