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乙二醇吧
]
现货买进,期货卖出,有交割资格的机构发大了。
账户已注销
01-18 09:05
01-18 09:05
68
0
[
纯碱吧
]
一飞冲天!封!不解释
黄长烽
01-18 09:05
01-18 09:05
85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就是个笑话
股友e187C598
01-18 09:05
01-18 09:05
1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关键的一天
忽上忽下的心
01-18 09:05
01-18 09:05
179
4
[
碳酸锂吧
]
小小散门,咱们不怕啊,我们亏的是钱,那么做多的大佬们们亏的是纸吗?
曦泽润土
01-17 20:50
01-18 09:05
59
0
[
鸡蛋吧
]
今天不会跌了
有魅力得多弥
01-18 09:05
01-18 09:05
67
0
[
A50期指吧
]
任何上涨都是为了下跌
乐于助人的韩
01-18 09:05
01-18 09:05
80
0
[
A50期指吧
]
给我干到两个点
清晨888
01-18 09:05
01-18 09:05
61
0
[
A50期指吧
]
光头阴太多了,啥时候来个光头阳?
王者之师870
01-18 09:05
01-18 09:05
8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啦上班跳水啦
张张博源
01-18 09:04
01-18 09:04
60
0
[
欧线集运吧
]
没人玩了
万手天
01-18 09:04
01-18 09:04
68
0
[
A50期指吧
]
搭台了我日
激昂的郦琮
01-18 09:04
01-18 09:04
13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爆仓了,直接亏损1万亿[鼓掌][鼓掌]庄家牛逼
国家伟大张国
01-18 09:04
01-18 09:04
171
0
[
鸡蛋吧
]
完了完了现货以涨期货就跌。
股友5669885W
01-18 09:04
01-18 09:04
268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微笑]
辉xxy
01-18 09:04
01-18 09:04
147
4
[
乙二醇吧
]
有本事上4800。我挂单了[旺柴]
股友小郭
01-17 22:47
01-18 09:04
115
0
[
A50期指吧
]
一会见证历史奇迹表演开始,万米珠峰表演,珠峰跳
nick_0451
01-18 09:04
01-18 09:04
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戏,看看空头厉害还是多头厉害,拭目以待。
一切随媛79
01-18 09:04
01-18 09:04
123
1
[
豆粕吧
]
今天2988开
水之形
01-18 08:52
01-18 09:04
172
0
[
生猪吧
]
要跌就跌,把老子直接爆仓算了,这个庄真不行,畏手畏脚
交易员三千鸦
01-18 09:04
01-18 09:04
359
5
[
花生吧
]
竟然上去了
西藏矿地
01-17 14:46
01-18 09:04
61
0
[
A50期指吧
]
拉A50了
牛上天了
01-18 09:04
01-18 09:04
21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反抽,有量就多抽会
内需是主题
01-18 09:04
01-18 09:04
84
0
[
A50期指吧
]
都别着急,时间还没到
基民J8ioYe
01-18 09:04
01-18 09:04
170
0
[
沪银吧
]
小心点吧,外盘已经呈触布林底轨模式,一般外盘触底后都会反弹~
乡下来的韭菜
01-18 09:04
01-18 09:04
166
2
[
棉花吧
]
棉花空单没赚过
学习挣钱成功
01-17 22:21
01-18 09:04
51
0
[
A50期指吧
]
再过半小时就现出原形。给我跌跌跌
小牛不贪
01-18 09:04
01-18 09:04
126
0
[
纸浆吧
]
5748已破可以开始看空了哈哈
股宸熠天
01-18 09:04
01-18 09:04
95
0
[
碳酸锂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看空][看空]
你瞅啥789
01-18 09:04
01-18 09:04
4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涨太快不是好事。
朝气蓬勃的舒
01-18 09:04
01-18 09:04
63
0
[
鸡蛋吧
]
还能跌的一毛不值吗
无语中
01-18 09:04
01-18 09:04
143
2
[
欧线集运吧
]
无限风光在险峰,就看今天一战,纤维板被重击下倒了。你是否能重振雄风?
法无常形
01-18 08:38
01-18 09:04
177
7
[
A50期指吧
]
只要你敢跌我就敢买,毫不犹豫,2900点下面,谁敢跌我就买谁
韭菜根都找不
01-18 08:33
01-18 09:04
99
0
[
A50期指吧
]
做多的自救力度肯定比做空的力度大,毕竟买空的人少,爆仓死的人也少。做多的人多,爆
亡口月贝凡政
01-18 09:04
01-18 09:04
137
0
[
棉花吧
]
肯定啦涨停了,基差那么大
账户已注销
01-18 09:03
01-18 09:03
142
0
[
鸡蛋吧
]
涨停,主力掩盖不住了
股友8181231r
01-18 09:03
01-18 09:03
9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直接跳,还是热身半小时在跳
夜太黑
01-18 09:00
01-18 09:03
174
0
[
碳酸锂吧
]
必须高走
若水三千取一
01-18 09:03
01-18 09:03
122
0
[
尿素吧
]
我买跌
期哥cf
01-18 09:03
01-18 09:03
162
0
[
纤维板吧
]
每天开盘你们就进来追头,小心出不去
老王擒龙
01-18 09:03
01-18 09:03
107
0
[
A50期指吧
]
还没见底,空投必胜
复利厂长
01-18 09:03
01-18 09:03
95
0
[
A50期指吧
]
我不信
福生无聊天尊
01-18 09:03
01-18 09:03
75
1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把线画好,等下是不是要表演啊[微笑]
股友97k031K6
01-18 08:59
01-18 09:03
121
4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看跳水
夜太黑
01-18 08:58
01-18 09:03
7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吗
大掌柜之传奇
01-18 09:03
01-18 09:03
224
2
[
豆油吧
]
豆油主要来自上方一处长线压力和三重中线压力。今晚上的短线压力在7420~7440
股友SXJzEM卖
01-17 19:04
01-18 09:03
455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玻璃冲高阶段观察1750-1770一带压制。
期市不败
01-18 08:48
01-18 09:03
68
0
[
A50期指吧
]
即使开盘不跳,迟早要跳。
asukar
01-18 09:03
01-18 09:03
71
0
[
豆粕吧
]
必到2200
我永远只做多
01-18 09:03
01-18 09:03
51
0
[
鸡蛋吧
]
鸡蛋了我爆仓了
基民19733q7w
01-18 09:03
01-18 09:03
52
0
[
A50期指吧
]
你值得拥有
坚如磐石123
01-18 09:03
01-18 09:03
71
0
[
豆粕吧
]
跌
阿奇1111
01-18 09:03
01-18 09:03
105
0
[
沥青吧
]
真心佩服!霸气十足……
马山团结村新
01-18 09:03
01-18 09:03
106
0
[
A50期指吧
]
各就各位,参加本日跳水比赛的选手请站到跳台上
聪明的企业家
01-18 09:03
01-18 09:03
126
3
[
燃油吧
]
来回双杀!!
利落的夏艳
01-17 22:42
01-18 09:03
88
0
[
菜粕吧
]
03可能要逼多了,空军注意安全啊
将腰下剑直斩
01-18 09:03
01-18 09:03
54
0
[
A50期指吧
]
30分钟后跳水队进场
hurrystone12
01-18 09:03
01-18 09:03
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缓一缓
富贵有余地子
01-18 09:03
01-18 09:03
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没有大神来画图吗?
可爱de落葵
01-18 09:03
01-18 09:03
61
0
[
A50期指吧
]
难得
富可大展得游
01-18 09:03
01-18 09:03
44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在发抖。
朝气蓬勃的舒
01-18 09:03
01-18 09:03
46
0
[
A50期指吧
]
保卫2800正式开始。
神仙二指6967
01-18 09:03
01-18 09:03
47
0
[
乙二醇吧
]
多涨,哈哈。没人要的货。纤维板没人要。你是多余货。哈哈
欧线玩家
01-18 09:02
01-18 09:02
76
0
[
燃油吧
]
高开的真少
股友38q078G6
01-18 09:02
01-18 09:02
46
0
[
A50期指吧
]
拉亮高一点再跳
真是兰a
01-18 09:02
01-18 09:02
92
0
[
A50期指吧
]
先爬会楼梯再跳
股友vvnWFG49
01-18 09:02
01-18 09:02
8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巴菲特他老表
01-18 09:02
01-18 09:02
81
0
[
A50期指吧
]
真的绝望,每天都是断崖式做空散户
森林中奔跑的
01-18 09:02
01-18 09:02
54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先平空而已,
丶Xf
01-18 09:02
01-18 09:02
170
0
[
LPG吧
]
机会已给,空头还不走,别怪中信无情。
K线有方
01-18 09:02
01-18 09:02
48
0
[
A50期指吧
]
多头今天想要复仇吗
套住你的是欲
01-18 09:02
01-18 09:02
76
0
[
燃油吧
]
滞涨,滞跌,弹性太差了。低硫是可以的,沥青估计会慢慢恢复。
拿来主义要不
01-18 09:02
01-18 09:02
57
0
[
LPG吧
]
弱爆了,感觉还是空头趋势
股友9566955H
01-18 09:02
01-18 09:02
71
0
[
A50期指吧
]
谁还能这个胆杀进去!
无动于衷喔
01-18 09:02
01-18 09:02
77
0
[
A50期指吧
]
去年年初开通这个,然后买空,到昨天不得发死?
洞察主力操盘
01-18 09:02
01-18 09:02
163
2
[
燃油吧
]
原油涨,你猛涨,原油跌,你假装跌一下
股友C2186n78
01-18 08:42
01-18 09:02
95
0
[
菜粕吧
]
这个乾坤空头你牛逼.快把多头搞死
不要做犟种
01-18 09:02
01-18 09:02
88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坚持红色到9.15就跳水的,这个指数已经不准了
Mudddd
01-18 09:02
01-18 09:02
588
2
[
纯碱吧
]
今日阿拉善又跌价,套路好深
行走的老祖
01-18 08:51
01-18 09:02
1033
8
[
生猪吧
]
颤抖吧,空头!今晚无眠吧,狼来惹小纯纯!明天开始送你们这帮老空头!让你们作
一代强豪
01-16 21:14
01-18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6838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55
72156
72157
72158
72159
72160
72161
72162
72163
72164
72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