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0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1/17晚盘预测:苯乙烯2402晚盘策略:【高空】,8650-8710附
青山点评6
01-17 20:10
01-17 20:10
261
1
[
玻璃吧
]
我感觉我才是打工的[滴汗][滴汗][滴汗]
异样的希羽岚
01-17 19:40
01-17 20:10
25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70.7直接多进去,防守70。
秦璐97019025
01-17 17:49
01-17 20:10
351
1
[
豆油吧
]
进口豆油到港价909美元,合到人民币6500一吨,
股友5X1130Y8
01-17 18:37
01-17 20:09
87
0
[
A50期指吧
]
花线的呢,要压不住了
MOTO明
01-17 20:09
01-17 20:09
82
0
[
NYMEX原油吧
]
大Ⅴ
股友0r69339H
01-17 20:09
01-17 20:09
173
1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每天的套路都是一样的涨三四个小时一个小时给你跌下来现在么跌三四个小时一个小时
基民680wI130
01-17 20:01
01-17 20:09
575
4
[
股指期货吧
]
欧盘在大跌,出啥事体了啊?
股海中寻乐
01-17 17:16
01-17 20:09
159
0
[
燃油吧
]
外盘前两天涨三四个点,燃油不还是绿的?现在外盘跌两个点,内盘又会什么样呢?前两天
冰山0821
01-17 20:08
01-17 20:08
75
0
[
燃油吧
]
外盘前两天涨三四个点,燃油不还是绿的?现在外盘跌两个点,内盘又会什么样呢?前两天
冰山0821
01-17 20:08
01-17 20:08
111
0
[
A50期指吧
]
年前10000点保卫战[鼓掌]
股友008T75m2
01-17 19:39
01-17 20:08
134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了,不然白高兴了
期货钱满仓
01-17 20:08
01-17 20:08
124
1
[
玉米吧
]
增仓近5万手,下跌,牛逼啊
佛山咏春
01-17 15:03
01-17 20:08
135
0
[
A50期指吧
]
每次收盘肯定涨,
股友701t35V9
01-17 20:08
01-17 20:08
147
0
[
A50期指吧
]
他红了,他又红了
多财善贾得妲
01-17 20:07
01-17 20:07
74
0
[
氧化铝吧
]
来回的手续费是多少?
明亮的天空亮
01-17 20:07
01-17 20:07
428
9
[
A50期指吧
]
请问哪里能看中信空单?
宽容的宋梓琴
01-17 19:44
01-17 20:06
513
4
[
欧线集运吧
]
疫情期间物资利润高,可以接受高运价。现在低附加值产品,运价高了就不卖了,抑制航运需求,所以价格降低
有毅力的寒心
01-17 18:48
01-17 20:06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
朝气蓬勃的舒
01-17 20:06
01-17 20:06
135
1
[
螺纹钢吧
]
黑色弱势不改,螺纹!大方向做空,3930止损,给一个止损位
流氓重炮手
01-17 10:56
01-17 20:05
440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在历史底部,哪一天只要说某某厂减产就是多方信息,所以现在开始满仓多单!
西交蛇壬
01-17 19:15
01-17 20:05
96
0
[
生猪吧
]
国泰君安,盈利能力超强,赚钱的品种很多,亏钱的很少的
我被罚过站
01-17 20:05
01-17 20:0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吧,你这是要红啊
拉萨2
01-17 20:05
01-17 20:05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明天吃肉
孟承臻
01-17 20:04
01-17 20:04
316
5
[
豆粕吧
]
豆粕下跌!谷贱伤农!
账户已注销
01-17 14:22
01-17 20:04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2770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79332yk
01-17 20:04
01-17 20:04
46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会继续跌,做碳酸锂的企业太多,接下来进行淘汰制,看谁能坚持营运到最后谁才
桑桑牵
01-17 19:37
01-17 20:04
79
0
[
小型纳指吧
]
熊市看老大牛市还得看老大
n11791340928
01-17 20:04
01-17 20:04
74
0
[
A50期指吧
]
不羡慕英伟达涨了这么多,只羡慕这些公司在股价最高点,既然拿出几百亿美元回购注销,
宝总助理
01-17 20:04
01-17 20:04
86
1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问你,红给谁看?
韭菜比麦高
01-17 19:54
01-17 20:04
141
0
[
A50期指吧
]
你又行了
双鱼座16
01-17 20:03
01-17 20:03
630
16
[
碳酸锂吧
]
30F的139二次行情,冲击万一
一通天下
01-16 10:02
01-17 20:03
1069
2
[
甲醇吧
]
甲醇港口库存总量在78.14万吨 较上一期数据增加5.1万吨
甲醇资讯
01-17 14:35
01-17 20:03
97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东证期货是哪个佬的席位呀?[为什么]
开外卖店
01-17 20:03
01-17 20:03
475
3
[
LPG吧
]
我买了138手多,你们都买空吧,看看月底谁挣钱
上帝的烟头1
01-17 18:58
01-17 20:03
564
6
[
螺纹钢吧
]
我一直看空螺纹但它从3770开始涨到4100,本着尊重市场尊重事实的原则,379
方寸之见
01-17 07:04
01-17 20:02
8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停
股友6X38M738
01-17 19:51
01-17 20:02
495
1
[
菜粕吧
]
今晚巨阴
胡北人
01-17 19:51
01-17 20:02
523
5
[
沪银吧
]
今晚估计直接6000了
难道我真的是
01-17 18:13
01-17 20:01
124
2
[
豆粕吧
]
破3的驾驶2500等你抄底
搞空狗爱人
01-17 17:10
01-17 20:01
243
2
[
苯乙烯吧
]
看夜盘是选择进三退二还是进三退三,前者可能性比较大,把大阳柱子吞没就玩完了,最起
不再犹豫beyo
01-17 16:01
01-17 20:01
86
0
[
A50期指吧
]
你涨多少都没用明天9.15准时给你归零[大笑]
股友0Q193H55
01-17 20:01
01-17 20:01
255
1
[
纯碱吧
]
今日纯碱405龙虎榜,空方主力大幅增仓,看空做空。延续原来下跌趋势运行。封单挺价
江苏草坪
01-17 19:24
01-17 20:01
103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我来了!!!
新鲜佬韭菜
01-17 20:01
01-17 20:01
230
2
[
NYMEX原油吧
]
8点45开始拉升
网名不要也罢
01-17 19:49
01-17 20:00
142
3
[
A50期指吧
]
跌头牛,涨只鸡
富贵有余地叶
01-17 19:48
01-17 20:00
9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一开又绿两点
基民z00z3809
01-17 20:00
01-17 20:00
103
0
[
A50期指吧
]
好多爆仓的!明天早上就是低开!
兜里有糖了
01-17 20:00
01-17 20:00
83
0
[
燃油吧
]
燃油,空调油
中原长线慢跑
01-17 20:00
01-17 20:00
395
1
[
乙二醇吧
]
吧里都在看空,我的空单准备开盘就跑,看能不能跑掉[微笑]
想发财的太懿
01-17 19:46
01-17 20:00
263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0.2%,今天割肉的要后侮了
上海先飞皮具
01-17 19:05
01-17 19:59
324
2
[
豆粕吧
]
跌得我心痛,我1米88的身高竟然会这么伤心,就像得了心脏病一样,真吓人,真恐怖。
股友3K307299
01-17 16:54
01-17 19:59
465
0
[
瑞达期货吧
]
没救了
第六年小韭菜
01-17 19:59
01-17 19:59
106
0
[
烧碱吧
]
涨1块也是红就是这么硬气!
天官赐福188
01-17 19:59
01-17 19:59
469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净持仓,多头减了81手,空头减了1231手
光棍儿期货
01-17 19:24
01-17 19:58
54
0
[
LPG吧
]
就说了要跑,昨晚03跑了4320
懂得理财的花
01-17 19:58
01-17 19:58
300
1
[
豆粕吧
]
请大家共同探讨一下这些年对资本市场的感受
与狼共舞大浪
01-17 18:53
01-17 19:58
169
0
[
豆油吧
]
怎么不跌了呢?加速加速
股友9p0a6631
01-17 19:57
01-17 19:57
183
4
[
黄金/美元吧
]
记录翻身上岸第10天
牛气893
01-17 08:20
01-17 19:56
1165
0
[
国际铜吧
]
汇丰将2024年至2027年铜价预测上调1-7%
国际铜资讯
01-17 19:56
01-17 19:56
114
0
[
A50期指吧
]
牛干不过熊的
上沟村老王
01-17 19:56
01-17 19:56
102
0
[
A50期指吧
]
击穿5000指日可待
重仓中信金属
01-17 19:56
01-17 19:56
116
1
[
A50期指吧
]
9.30直线跳水破2800
司马懿马哥da
01-17 19:43
01-17 19:56
247
0
[
糖11吧
]
终于等到高空的机会了,你使劲涨,我等高空
小飞棍儿来咯
01-17 19:56
01-17 19:56
113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是吧?
清新的文飞文
01-17 19:55
01-17 19:5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睡醒,又是收获
牛气893
01-17 19:54
01-17 19:54
111
3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都别想跑,全得绿
天马黄金圣斗
01-17 19:20
01-17 19:54
263
0
[
螺纹钢吧
]
【1月17日钢谷网中西部&全国钢材库存调研统计】金十期货1月17日讯,据钢谷网消
影子传说
01-17 19:54
01-17 19:54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电池那么便宜了,油价,呵呵,估计也不好受。
路易十三幺
01-17 19:54
01-17 19:54
296
1
[
生猪吧
]
当下生猪现货,都七块多钱了,期货基差还这么低,市场真是专挑软柿子捏啊!你去看看工
你的妖怪在找
01-17 18:13
01-17 19:54
8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赶紧买啊。明天大涨0.1。
万物生金
01-17 19:54
01-17 19:54
152
0
[
LPG吧
]
净多单5000+,都平了吧
放长线钓大鱼
01-17 19:54
01-17 19:54
399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昨日整体呈现一个先涨跌的洗盘结构,行情又回到了一个区间震荡的局面,近期在操作
秦璐97019025
01-17 13:45
01-17 19:53
7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好么
大国浓香和美
01-17 19:53
01-17 19:53
475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1月18日甲醇2405合约多空争夺激烈将变盘
交易九绝打天
01-17 19:53
01-17 19:53
145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又来了它又红了
股友085h9678
01-17 19:53
01-17 19:53
1166
16
[
玻璃吧
]
玻璃05开盘1726(全天最低点),随纯碱走高,夜盘触1755回调,1732遇支
会心一笑1217
01-16 15:11
01-17 19:52
375
8
[
A50期指吧
]
我有预感明天大涨,因为我今天清仓了[囧]
感觉有希望
01-17 18:23
01-17 19:52
906
2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2月份的报价,40GP箱加附加费还是5380元
股友7675g7Y5
01-17 16:59
01-17 19:52
86
1
[
豆粕吧
]
我一成仓多单我受不了了,要爆仓了
勇闯贵宾厅66
01-17 14:19
01-17 19:52
共有帖子数
1656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60
72161
72162
72163
72164
72165
72166
72167
72168
72169
721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