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1
[
苹果吧
]
这两天的苹果直接玩不成了
期货实战人生
01-19 09:47
01-19 18:29
140
0
[
淀粉吧
]
这个价位坚定看多,不到2900,不减多
微笑的转角DJ
01-19 18:29
01-19 18:29
282
1
[
豆粕吧
]
俄罗斯大豆和葵花籽都创新高了
ABCD甲乙丙
01-19 17:45
01-19 18:29
68
1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天马黄金圣斗
01-19 17:50
01-19 18:28
446
5
[
股指期货吧
]
龙虎榜怎么没出来今天?
小小小56890
01-19 16:06
01-19 18:27
173
0
[
鸡蛋吧
]
机构太坏了,01就10手的成交量,就把02带下来了,接着把03带下来了
惟利是图的小
01-19 18:27
01-19 18:27
108
2
[
A50期指吧
]
肯定有一个站上20日线的走势,,
浮生若梦且酩
01-19 17:52
01-19 18:2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咋不动了
一笑仨酒窝
01-19 18:25
01-19 18:25
11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要新高了吗
ajgmdL
01-19 18:25
01-19 18:25
123
0
[
A50期指吧
]
拉个毛,红两天老子股票跌的更厉害
小伞戶
01-19 18:25
01-19 18:25
208
2
[
玻璃吧
]
中信大佬席位昨天增仓
静定安享
01-19 10:51
01-19 18:24
76
0
[
棕榈油吧
]
没有对手盘了,只能回调
悟道的虎哥
01-19 18:24
01-19 18:24
237
5
[
燃油吧
]
哈哈哈
老衲有点浪
01-19 13:49
01-19 18:22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如何开户?
股友90875tp3
01-19 18:22
01-19 18:22
1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单边2.5美金
股友90875tp3
01-19 18:20
01-19 18:20
546
7
[
碳酸锂吧
]
国内经济发展预期不好,锂电池需求不行,加上产能扩充。碳酸锂只能跌,这波下跌,看到
西交蛇壬
01-19 17:22
01-19 18:20
146
0
[
白糖吧
]
7000[大笑][大笑]
没事炒炒股咧
01-19 18:19
01-19 18:19
156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怎么上去了?
股友C2186n78
01-19 18:04
01-19 18:18
76
1
[
A50期指吧
]
又回到前面几颗星的位置了[捂脸]
巨能牛
01-19 17:48
01-19 18:17
74
0
[
铁矿石吧
]
就问铁板反指灵不灵?反着他做跟捡钱似的,千万别被爆得没钱做了哈,还想参照久一点[
八方来财聚宝
01-19 18:17
01-19 18:17
140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没有红,点赞
黑鹰吃独食
01-19 17:08
01-19 18:16
177
0
[
鸡蛋吧
]
自己的不自量力,来个了断
金银满腹的张
01-19 18:15
01-19 18:15
100
3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牛来了呀。礼拜一你们又要吃肉了[吃瓜]
稳定的袁娴青
01-19 18:04
01-19 18:14
598
0
[
碳酸锂吧
]
四川雅安发现锂矿
好胜的风离痕
01-19 18:02
01-19 18:14
427
3
[
鸡蛋吧
]
问一下,现在散户应该还是多头占大部分吧?
股友7p3679q9
01-19 17:19
01-19 18:12
167
12
[
燃油吧
]
【20240118】-周四-10:30-下午必然暴涨;
专注燃油
01-18 10:31
01-19 18:12
188
2
[
玻璃吧
]
尾盘翘事儿不妙
不固定因素
01-19 14:59
01-19 18:11
75
0
[
燃油吧
]
后期,空头在自娱自乐中,遭绞杀……因内外多空逻辑在不断量变……
守道顺市
01-19 18:11
01-19 18:11
443
1
[
生猪吧
]
不用担心啦!主力明显猪03下周转多杀空
低吸高抛短线
01-19 16:39
01-19 18:10
58
0
[
燃油吧
]
心慌
镇定的康翔云
01-19 18:10
01-19 18:10
107
0
[
燃油吧
]
看来要3000以上开盘了
股友8955A01d
01-19 18:10
01-19 18:10
249
1
[
沪银吧
]
美元要暴跌了,空头记得九点准时到,别忘记打开账户准备好空平,嘴硬有用吗?
黄金梧桐树
01-19 17:21
01-19 18:09
221
0
[
不锈钢吧
]
可以说今天的收盘价微微突破了13550-14200的箱体,如果下一个交易日继续向
元之达
01-19 18:09
01-19 18:0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从小时图来看上涨后在74.5逐渐回落有回调修正的迹象原油高位的时候我们可以顺
彭苗zmq0902s
01-19 18:08
01-19 18:08
1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05(SHFE|rb2405)$
lucky的我
01-19 18:08
01-19 18:08
229
1
[
玻璃吧
]
下午预感会涨,1747开了一手多试试水,刚开立马就跌到1743,心想一手刚进都能
期货以后稳定
01-19 15:17
01-19 18:07
96
0
[
纸浆吧
]
向下没空间
至简做单
01-19 18:07
01-19 18:07
330
3
[
鸡蛋吧
]
近日所思~做交易真的很痛苦,但我深知贫穷的人生比这痛苦一万倍。我真的把投机当做一
代码练习生
01-19 17:01
01-19 18:07
458
1
[
沪锌吧
]
布林底轨都大破位了,试图去抄底的大概率会被抄家~
乡下来的韭菜
01-19 13:39
01-19 18:06
111
1
[
燃油吧
]
晚上3020就平仓
股友9nwoEL
01-19 17:43
01-19 18:06
457
9
[
鸡蛋吧
]
买了个臭鸡蛋,,,亏死我了[哭][哭][哭][哭]
富婆的狗
01-19 14:40
01-19 18:05
119
1
[
燃油吧
]
当前,原油实际上仍没有实现上行突破。国债利率存在下行,但并不激进。即便是大不列颠
拿来主义要不
01-19 17:37
01-19 18:05
55
0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了
别忘做踢
01-19 18:05
01-19 18:05
130
0
[
A50期指吧
]
这头牛很厉害
魑魅魍魉8888
01-19 18:04
01-19 18:04
8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碰一下953还得继续涨
胡杨林里胡杨
01-19 18:03
01-19 18:03
236
1
[
沪金吧
]
那些“专家”们都在空,一波爆拉在所难免
滔天富贵
01-19 17:56
01-19 18:02
201
2
[
纯碱吧
]
国泰压不住了杀国泰
小韭菜花开呀
01-19 16:20
01-19 18:02
87
0
[
综合镍03吧
]
伦镍废了,没量了
Billy1987
01-19 18:01
01-19 18:01
215
0
[
碳酸锂吧
]
第一次交割一万多吨,真的是疯狂给空头找货啊
长跌电力
01-19 18:01
01-19 18:01
107
0
[
燃油吧
]
一共涨了0.4美金。。。就疯了…?
深沉的爱港1
01-19 18:01
01-19 18:01
298
0
[
弘业期货吧
]
怎么这么能跌啊
一尾可航
01-19 18:00
01-19 18:00
156
1
[
原油吧
]
578
股友8c3987M1
01-19 17:34
01-19 18:00
197
5
[
苯乙烯吧
]
五日线8707不跌破,放心大胆的拿多单,没有什么怕的
清晨阳光175
01-19 11:40
01-19 17:59
298
3
[
鸡蛋吧
]
增仓了2W多手也就比昨天下跌了30点,空头不行啊!
yuqinm
01-19 14:52
01-19 17:59
135
2
[
综合镍03吧
]
拉早了,不到8点,估计就下来了
扛着扛着就习
01-19 16:18
01-19 17:59
199
1
[
乙二醇吧
]
。其实多空都没毛病。毛病就是你辨别不了方向。没有好的指标。转折点出现了转机。不能
观市老者5515
01-19 13:51
01-19 17:58
563
3
[
纯碱吧
]
现货2000,期货1900,做多就一百空间,下方可到1500,没看主力都没做多全
新手来抓鱼
01-19 16:37
01-19 17:58
306
1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发帖都过不了现在胡赛武装哄红海,英美对哄,盘面一直走下坡路了,只能说明欧线反
平仓就是对的
01-19 17:01
01-19 17:56
154
3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样搞我都要高潮了。炒了十年a股,发现自己真的是个
抛弃小A长持
01-19 17:26
01-19 17:56
228
0
[
豆油吧
]
涨早了,内盘前又要狂跌!
不追多不追空
01-19 17:56
01-19 17:56
87
0
[
COMEX黄金吧
]
没劲了吗,涨啊
woshiwangjun
01-19 17:55
01-19 17:55
194
0
[
糖11吧
]
今天又大涨3个点。月底上30不是梦
没事炒炒股咧
01-19 17:55
01-19 17:55
86
0
[
橡胶吧
]
这下跌不下去了吧
股友WlRuTc
01-19 17:55
01-19 17:55
259
1
[
铁矿石吧
]
调整了几天,铁矿今晚要选择方向。
期兵
01-12 14:06
01-19 17:55
203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最近看不到文华那个号发的基差数据了。。。
比格温尼_大
01-19 17:54
01-19 17:54
192
0
[
糖11吧
]
冲啊,上25。冲冲冲
没事炒炒股咧
01-19 17:54
01-19 17:54
182
8
[
黄金/美元吧
]
实事求是,直接到达第二目标位置,恭喜友友们等待姐姐的信浩到位反手空,破高出,下看
账户已注销
01-19 16:02
01-19 17:54
184
2
[
燃油吧
]
五矿
花豹先生688
01-19 16:36
01-19 17:54
122
0
[
COMEX黄金吧
]
2050以下无脑多
超级加倍X4
01-19 17:54
01-19 17:54
302
1
[
铁矿石吧
]
摩根减仓了怎么还会涨呢?
旁门左道登峰
01-19 17:25
01-19 17:53
683
4
[
欧线集运吧
]
技术来看,急杀要来了
睡的着
01-19 17:40
01-19 17:53
573
2
[
鸡蛋吧
]
看了这么多年的鸡蛋走势,,,你品,你细品!!!有意思的是根本没人敢玩的品种!!!
一个贴十个赞
01-19 17:28
01-19 17:53
26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原油价格反弹突破周线MA5均线73.1和周线MA10均线73.
刘铭诚
01-19 17:52
01-19 17:52
64
0
[
小型纳指吧
]
飞天了吧
有毅力的程鸣
01-19 17:52
01-19 17:52
218
3
[
豆油吧
]
豆油快和棕榈油一样的价格了,估计要补涨到7900
股友vOmgdW
01-19 14:36
01-19 17:52
201
0
[
碳酸锂吧
]
礼拜天会有小作文的,等发射吧。
折剑头
01-19 17:52
01-19 17:52
461
4
[
白糖吧
]
见顶了,要不是外盘拉,上不去的,现在不空?
蓝天的吴港
01-19 14:54
01-19 17:52
98
0
[
燃油吧
]
看见没有,就是五矿个小丑来回横跳。外围大涨他压盘,等他翻多又硬的不得了。
牛你快回来
01-19 17:51
01-19 17:51
108
0
[
沪镍吧
]
我做升,我希望它继续跌,它敢跌我就敢加仓给它
股友6687wS70
01-19 17:50
01-19 17:50
93
0
[
NYMEX原油吧
]
同一批人在来回的抄做
抗单王aaa
01-19 17:49
01-19 17:49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12
72013
72014
72015
72016
72017
72018
72019
72020
72021
72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