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
2
[
玉米吧
]
今晚要大跌了,空头加仓一倍
股友825129v2
01-19 19:01
01-19 20:47
168
0
[
豆粕吧
]
豆油到60天线压力位了,横盘两天没有突破就得下跌
生长旺盛的小
01-19 20:19
01-19 20:47
53
0
[
原油吧
]
又是杀期权的一天
一手哥天天涨
01-19 20:47
01-19 20:47
149
0
[
淀粉吧
]
玉米跌这么多这玩意儿不跌不合理啊!
马上暴富111
01-19 20:47
01-19 20:47
1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跌下来接内盘的吗?等着原油一起涨
胜蟀为王
01-19 20:47
01-19 20:47
111
0
[
纯碱吧
]
平开低走,多单反手!
期天大圣
01-19 20:46
01-19 20:46
475
6
[
白糖吧
]
外盘这种走势,有一点能空的迹象么,还一直喊喊喊……做个人吧……,外盘要是拉到25
小白小白小白
01-19 12:32
01-19 20:46
451
10
[
铁矿石吧
]
一个回调看吧多头乐开花!套你就在人生顶沸时,越贵越不卖,这确成了越贵越不买了,库
青鸾徐
01-19 15:55
01-19 20:46
246
3
[
铁矿石吧
]
一个回调看吧多头乐开花!套你就在人生顶沸时,越贵越不卖,这确成了越贵越不买了,库
天官赐福气运
01-19 16:10
01-19 20:46
97
0
[
玻璃吧
]
机构空纯碱多玻璃,这是什么逻辑呢
股友63571Cf1
01-19 20:46
01-19 20:46
59
0
[
豆粕吧
]
差不多到底了,可以分批介入了
蒋俊伟1
01-19 20:46
01-19 20:46
255
1
[
菜油吧
]
【小北说期】1/22菜油23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060-8080附
小北说期3
01-19 20:29
01-19 20:46
429
11
[
豆粕吧
]
期货日记20240119: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躺平了。初始本金20w,当
格林指数
01-19 15:01
01-19 20:46
185
1
[
A50期指吧
]
严查中信空头
多文万贯得水
01-19 19:34
01-19 20:46
58
0
[
黄金/美元吧
]
说涨就涨,快20例如见了我,看空必死,没什么废话去
尹大少9627
01-19 20:45
01-19 20:45
96
0
[
A50期指吧
]
请教一下,本来点关注这,就自然看到关注的人发的帖,不知是哪碰到了,出来都是发现牛人,有的懂怎么弄吗?谢谢
爱要相互才永
01-19 20:45
01-19 20:45
204
0
[
豆粕吧
]
有可能再次反弹到3150然后继续开启下跌之旅
老虎棒子鸡12
01-19 20:20
01-19 20:45
347
4
[
鸡蛋吧
]
记录一下鸡蛋今天的跌停
股友abc98
12-18 15:20
01-19 20:45
129
0
[
焦煤吧
]
下午开多焦煤,下周看好
低吸高抛短线
01-19 20:45
01-19 20:45
141
0
[
NYMEX原油吧
]
你它()真是人才[兴奋][兴奋][兴奋]
对美五哥
01-19 20:44
01-19 20:44
261
2
[
棕榈油吧
]
都不吃大豆油,改吃棕榈油了吗?
顺势才是最佳
01-19 19:28
01-19 20:44
85
0
[
螺纹钢吧
]
纵酒还是做多了
索罗斯777
01-19 20:44
01-19 20:44
304
1
[
LPG吧
]
今夜继续暴跌,200点以上跌幅!加油,欧力给。
投资界的小船
01-19 20:19
01-19 20:44
126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在跑路,这是都不想玩了吗?减仓这么多,跑去炒别的品种了吧!
股友pRpYIT
01-19 20:43
01-19 20:43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怕死人了[偷笑]
半个股神不信
01-19 20:43
01-19 20:43
6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创新高
天天跳空高开
01-19 20:43
01-19 20:43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了两个票c永兴,和下午华银电力火箭,3.47追了,哎追了就不拉了,死庄盯上
国家伟大张国
01-19 20:42
01-19 20:42
115
0
[
NYMEX原油吧
]
9点前又要见红[滴汗]
背后的落寞
01-19 20:42
01-19 20:42
309
1
[
原油吧
]
为什么每到80美元前是迅速回落?
股友6wF61953
01-19 20:30
01-19 20:42
163
0
[
欧线集运吧
]
2点前出的消息你们在这yy什么?本来空的,看你们这么说,我不得不下周平空了
股友1JLRAp
01-19 20:42
01-19 20:42
83
0
[
NYMEX原油吧
]
不眠之夜
稳扎稳打111
01-19 20:42
01-19 20:42
126
1
[
不锈钢吧
]
日线KDJ指标的J值到了106附近注意近期的小调整!
股友d888399e
01-19 15:03
01-19 20:41
414
3
[
甲醇吧
]
甲醇向上有多少点的空间?
别再做空了吧
01-19 15:44
01-19 20:41
392
2
[
乙二醇吧
]
位置好,多单也不惧空头[大笑][大笑]
A涟漪
01-19 20:14
01-19 20:41
361
3
[
甲醇吧
]
完了,先锋加多,妥妥晚上大跌。主力基本加空,多单瑟瑟发抖,后背发凉。
崔大仙
01-19 20:10
01-19 20:41
343
9
[
鸡蛋吧
]
无脑开空,打不过就跟随、
实盘求是
01-05 14:21
01-19 20:41
537
1
[
沪铜吧
]
强势美元下有色不会有啥行情高开就是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19 20:24
01-19 20:40
52
0
[
原油吧
]
跌这么猛,搞毛线
一手哥天天涨
01-19 20:40
01-19 20:40
214
1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有没有什么重要数据
从来不会亏
01-19 18:17
01-19 20:40
66
0
[
A50期指吧
]
打爆多头
李有好扯火
01-19 20:40
01-19 20:40
153
0
[
纯碱吧
]
多头持仓第一。浙商!这。。。。。
顺风顺水63
01-19 20:40
01-19 20:40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嗨,加多,73就是下周的底。。。。
Mr_忍住手了
01-19 20:39
01-19 20:39
63
1
[
A50期指吧
]
今晚押输了,可以回回血,看到有缘吧
广州一代战神
01-17 18:36
01-19 20:39
99
0
[
A50期指吧
]
盘前发抖发慌,盘中哲磨难受,盘后后悔瘫痪
基民MWzXX8
01-19 20:39
01-19 20:39
102
0
[
不锈钢吧
]
重大利空要大跌了走硅铁路饯
广大的机会
01-19 20:38
01-19 20:38
416
2
[
PTA吧
]
继续扶老奶上楼[上涨]
画家小迷弟
01-19 20:14
01-19 20:38
275
2
[
铁矿石吧
]
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900誓不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19 20:06
01-19 20:37
600
1
[
沪锡吧
]
完了完了,周库存快速累库。锡过剩严重。
股友VTHVH3
01-19 20:04
01-19 20:37
209
4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进场
zx987nm
01-19 19:58
01-19 20:36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有序列9信号,这意味着下一条K线可能会发生变化。但需要等到23点,下一条K
账户已注销
01-19 20:36
01-19 20:36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跌,补掉昨日缺口
财神好运
01-19 20:23
01-19 20:36
205
2
[
欧线集运吧
]
高位利好就是利空等着吧主力要杀猪了
吃饭没有我挨
01-19 12:23
01-19 20:35
295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1/22橡胶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3880-1392
小北说期3
01-19 20:35
01-19 20:35
302
0
[
COMEX黄金吧
]
除了牛逼克拉斯!还能说啥?
股友2095cI19
01-19 20:35
01-19 20:35
8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今年去5千点!
稳中向上666
01-19 20:34
01-19 20:34
81
0
[
小型纳指吧
]
godlike
谨慎谨慎再谨
01-19 20:34
01-19 20:34
301
1
[
沪银吧
]
空单看到外盘这情况都吓,裤子都湿了[大笑]
股友2r07v125
01-19 16:09
01-19 20:34
155
0
[
纯碱吧
]
这国泰准备杀回来做空了吗
牛转钱坤冲冲
01-19 20:34
01-19 20:34
93
0
[
豆粕吧
]
之前涨得时候空感觉没有顶,现在跌的时候抄底感觉没有底
股友38q078G6
01-19 20:33
01-19 20:33
114
0
[
沪银吧
]
哎,我空单完了
小胡778
01-19 20:33
01-19 20:33
335
2
[
纸浆吧
]
今晚可以做空了吗
出活的张霭2
01-19 15:39
01-19 20:33
263
0
[
焦煤吧
]
【小北说期】1/22焦煤23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810-1820附
小北说期3
01-19 20:33
01-19 20:33
325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1/19晚盘预测:豆粕2405晚盘策略:【高空】,3040-3060附近
青山点评6
01-19 20:32
01-19 20:32
298
4
[
铁矿石吧
]
多头接力棒给到了内资这边,外资是走了一些,但今天一天被内资全接下来了,看看内资实
超级无敌猫猫
01-19 16:23
01-19 20:32
285
0
[
白糖吧
]
【小北说期】1/22白糖23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6380-6390附
小北说期3
01-19 20:32
01-19 20:32
260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1/19晚盘预测:塑料2405晚盘策略:【低多】,8190-8160附近
青山点评6
01-19 20:32
01-19 20:32
563
2
[
乙二醇吧
]
今天又要复制1.11号的走势了,不服气不行,又到了底部支撑位了,尾盘30手多单4
股友219785C6
01-19 19:25
01-19 20:32
253
0
[
纸浆吧
]
【小北说期】1/22纸浆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720-5740附
小北说期3
01-19 20:31
01-19 20:31
164
0
[
玻璃吧
]
这市场无法预判'涨和跌,那如何才能买'准备方向点位
驱动超光速
01-19 20:31
01-19 20:31
237
0
[
沪金吧
]
空黄金现价2033直接空,止损2040,目标2020-2010
yyh叶云宏686
01-19 20:31
01-19 20:31
287
0
[
棉花吧
]
青山点评1/19晚盘预测:棉花2405晚盘策略:【低多】,15890-15830
青山点评6
01-19 20:31
01-19 20:3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33直接空,止损2040,目标2020-2010
yyh叶云宏686
01-19 20:31
01-19 20:31
338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1/19晚盘预测:白糖2405晚盘策略:【低多】,6385-6345附近
青山点评6
01-19 20:30
01-19 20:30
283
2
[
豆油吧
]
美黄豆油起飞啦[大笑][大笑]
新手上路9622
01-19 18:08
01-19 20:30
291
11
[
A50期指吧
]
开放大家做空吧。要不没得活路了
股友wMxO68
01-19 16:54
01-19 20:30
7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改道好望角导致航行时间增加两周,沙特和伊拉克900万桶的石油交付被推迟
泡沫00000
01-19 20:11
01-19 20:29
74
1
[
原油吧
]
高开吧
一手哥天天涨
01-19 15:41
01-19 20:29
123
2
[
豆油吧
]
这波涨势可以哦,可惜胆子小,错过了。[大笑]
范公子
01-19 14:19
01-19 20:29
70
0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跳水了
大马哈123
01-19 20:29
01-19 20:29
223
0
[
PVC吧
]
【小北说期】1/22PVC23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5850-5870
小北说期3
01-19 20:28
01-19 20:28
共有帖子数
1656985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07
72008
72009
72010
72011
72012
72013
72014
72015
72016
720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