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小型标普吧
]
晃晃悠悠又新高咯[大笑][大笑][大笑]
和节动
01-19 19:14
01-19 19:14
106
0
[
沪银吧
]
东财的家人们,继续加油![强壮]
交易之梦
01-19 19:13
01-19 19:13
114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能到72
股友512v876N
01-19 19:13
01-19 19:13
77
0
[
A50期指吧
]
你回来了,我的股票没回来[哭]
风度儒雅的爱
01-19 19:13
01-19 19:13
81
0
[
NYMEX原油吧
]
典型诱多行情
股友512v876N
01-19 19:13
01-19 19:13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需求接近尾声,价格进入下降通道,产能严重过剩,还新开生产线点火,什么的打算
股友sKaBGD12
01-19 19:13
01-19 19:13
129
0
[
燃油吧
]
原油冲高过程中,以及快速回落的过程中,均存在相对显著的同比成交增量。获利了结行为
拿来主义要不
01-19 19:12
01-19 19:12
165
3
[
菜粕吧
]
那天没人抄底了就要大涨了拉高就有一群人抄底主力只能砸盘套住这批人
做空捡钱
01-19 14:57
01-19 19:11
236
1
[
菜粕吧
]
菜粕向下最多100点,向上看到2800-2900,多09,大机会!
莫鸣其妙
01-19 15:11
01-19 19:11
268
2
[
棕榈油吧
]
[想一下]内盘一收外盘就跌。。。实际应该是震荡回调趋势了。。。不过最近内盘比较强
pvc纯碱战神
01-19 16:48
01-19 19:11
208
3
[
菜粕吧
]
今晚大幅低开
胡北人
01-19 14:53
01-19 19:11
144
0
[
沪金吧
]
传统春节购金潮来了
黑龙胡二哥
01-19 19:11
01-19 19:11
178
1
[
焦煤吧
]
随时准备好 等反弹完毕就火力全开 空它
股友811038x2
01-19 15:14
01-19 19:10
365
2
[
铁矿石吧
]
乾坤期货多头笫一名,今晚联合围绞。
賞金獵人
01-19 17:26
01-19 19:10
209
5
[
A50期指吧
]
下周股市能不能开启一波暴力拉升,过年了,草
年年的蓟涵
01-19 17:20
01-19 19:1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奔2050去
账户已注销
01-19 19:10
01-19 19:10
80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美国队天天在买纳斯达克etf
股友800nx587
01-19 18:10
01-19 19:09
469
3
[
菜粕吧
]
今晚2650
正自居士
01-19 15:30
01-19 19:09
92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多单要去球了
股友5P7o1170
01-19 19:09
01-19 19:09
94
0
[
综合镍03吧
]
硬不起来,减产应该是目前最大利好
股友eZwaKs
01-19 19:09
01-19 19:09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呢,涨得好好的,突然跌,我的多单怎么办,重仓呢[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MrRkxL
01-19 19:09
01-19 19:09
314
2
[
铁矿石吧
]
暴涨
青鸾徐
01-19 18:44
01-19 19:09
207
0
[
NYMEX燃油吧
]
又吃了50点。这么耍流氓。要求退钱。赔偿。
青龙长虹
01-19 19:09
01-19 19:09
207
1
[
乙二醇吧
]
晚上干泰迪,近一年泰迪在乙二醇上亏了5100万。看来亏损要加大了
RHZC1705培期
01-19 18:21
01-19 19:08
195
0
[
NYMEX燃油吧
]
又烧跌50点
青龙长虹
01-19 19:08
01-19 19:08
65
0
[
A50期指吧
]
北交所赚钱容易!
巴菲发887799
01-19 19:07
01-19 19:07
567
5
[
甲醇吧
]
明明向上有空间,国泰养的非得这个位置加空压制,明显是故意恶心人的
昵称都被韭菜
01-19 17:21
01-19 19:07
644
7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通居然从净空5万多手减到几千手,难道说趋势真的变了吗?反转向上了?
joboer
01-19 15:39
01-19 19:07
641
2
[
沪铝吧
]
各位怎么看下周,继续做空没问题吧
股海小萌妹
01-19 14:43
01-19 19:07
131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改套路了一到开盘就跳一收盘就飞
农汤野人
01-19 19:01
01-19 19:07
78
0
[
A50期指吧
]
金叉MACD三阳开泰行情,牛气冲天,未来看涨可期
牛气冲天神1
01-19 19:07
01-19 19:07
124
1
[
A50期指吧
]
不跟你们开玩笑。后面还会走一步退三大步。
呆呱妹妹
01-19 18:57
01-19 19:07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羡慕在里面的人
我发发吧
01-19 18:50
01-19 19:07
209
1
[
燃油吧
]
燃油我真的服气,拿一个星期今天保本出了[怒]
股友69M5i991
01-19 18:49
01-19 19:07
379
4
[
鸡蛋吧
]
$鸡蛋主连(DCE|jdm)$
游人一梦
01-19 17:21
01-19 19:07
259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升空间无限!牛逼克拉斯!
股友2095cI19
01-19 19:06
01-19 19:06
50
0
[
亚泰集团吧
]
在证监会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近期,有消息称,某些机构在股指期货上开大额空单,恶
股友5201H98V
01-19 19:06
01-19 19:06
196
0
[
NYMEX燃油吧
]
涨和跌不成比例!
青龙长虹
01-19 19:05
01-19 19:05
75
0
[
豆油吧
]
低开
齐王2025
01-19 19:04
01-19 19:04
15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还有恒生科技指数、恒生指数、国企指数没有跌破22年的低点。只要恒生科技跌破2
饕餮海洋
01-19 15:55
01-19 19:04
348
1
[
甲醇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一觉睡到现在,尾盘甲醇还是上翘了,甲醇目前没有持仓,开的别的品种
v三杯茶v
01-19 18:51
01-19 19:04
83
0
[
沪银吧
]
下周支撑位5830不破,可以开多,记住5830。
AI拥抱财神AI
01-19 19:02
01-19 19:02
234
1
[
白糖吧
]
中粮变空头了
锋芒毕露稳如
01-19 17:54
01-19 19:02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唯一价值投资地方。
鲁地金犁头
01-19 19:02
01-19 19:02
534
6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yf噜噜
01-19 16:58
01-19 19:01
365
2
[
鸡蛋吧
]
鸡蛋,好激动啊,机会越来越近啦。
金钱永不眠17
01-19 16:32
01-19 19:00
89
0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
AI拥抱财神AI
01-19 19:00
01-19 19:00
547
11
[
甲醇吧
]
想问下还有2400以上的多单兄弟嘛?
农民青年
01-19 15:08
01-19 19:00
533
2
[
棉花吧
]
有点涨不动样子,晚上空头会不会大力砸
马刺邓肯哥
01-19 15:03
01-19 19:00
608
3
[
甲醇吧
]
中信,国泰加空仓了,多散瑟瑟发抖
青春火
01-19 17:11
01-19 18:58
214
2
[
玻璃吧
]
1751空了四手,房地产不行了,跌跌跌。玻璃淡季而且房地产不行再加上趋势向下空空
跟国泰作对的
01-18 21:16
01-19 18:58
190
4
[
COMEX黄金吧
]
上涨建仓完毕
股友260258Qc
01-19 13:11
01-19 18:58
73
0
[
NYMEX原油吧
]
空
招财进宝N
01-19 18:58
01-19 18:58
93
0
[
鸡蛋吧
]
下一礼拜必破3000
基民19733q7w
01-19 18:57
01-19 18:57
138
1
[
纯碱吧
]
徽商单挑世界!
天官赐福188
01-19 15:23
01-19 18:57
340
3
[
铁矿石吧
]
增产增库存,接着暴涨
青鸾徐
01-19 18:42
01-19 18:57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路长虹
头铺66号神秘
01-19 18:56
01-19 18:56
174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动就要跌,跌不动就要涨
柿柿如意1398
01-19 18:45
01-19 18:56
138
0
[
碳酸锂吧
]
上破回调可做多不要做空,下破回调做空不做多,上下不破不要做,猜可以对十次,但错一
逆势操作找反
01-19 18:54
01-19 18:54
163
0
[
热卷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1-19 18:54
01-19 18:54
119
0
[
玻璃吧
]
时间淹没
股友ZL3jHv
01-19 18:54
01-19 18:54
109
0
[
A50期指吧
]
从3700---2700点都拿住了也不会在意再跌个300---500点
睿智英明的怜
01-19 18:54
01-19 18:54
85
1
[
A50期指吧
]
看来散户们对发文不感兴趣
荒天地独断万
01-19 18:18
01-19 18:54
129
1
[
PVC吧
]
很搞笑的一件事,多头没动,空头在这上窜下跳的护盘
炒股亏八万
01-19 15:06
01-19 18:53
415
1
[
碳酸锂吧
]
震荡一个月了该选择方向了
春夏秋冬一年
01-19 18:43
01-19 18:52
200
2
[
综合镍03吧
]
押大押小
安中小学徒
01-16 18:35
01-19 18:51
257
1
[
螺纹钢吧
]
交流一下,现在这个战争局势如果进一步扩大,进而影响到了产业供应链,那么钢材的供需
股友6738hD92
01-19 16:12
01-19 18:50
157
1
[
红枣吧
]
不会是因为我在拼多多买了5斤红枣带动的吧?
一点半点
01-19 14:44
01-19 18:49
17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时候建仓豆粕09甲醇不比多这个好[大笑]
股友Vvaugo
01-19 18:49
01-19 18:49
80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今夜大涨再创历史新高。
n1432790460a
01-19 18:49
01-19 18:49
240
2
[
鸡蛋吧
]
$鸡蛋主连(DCE|jdm)$
经典反向指标
01-19 18:16
01-19 18:49
62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看空的都是多单在手吧[想一下]
静心忍误急
01-19 18:48
01-19 18:48
236
0
[
ST贵人吧
]
总于明白为啥22年7亿的玉米案为啥证监会不立案调查了,也明白为啥工作问询函为啥,
花生咯
01-19 18:48
01-19 18:48
409
0
[
A50期指吧
]
先集中资金收拾外资做空,再回来收拾内资做空的!!!
红三秒绿一天
01-19 18:48
01-19 18:48
764
4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1月19日玻璃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1-18 19:56
01-19 18:47
107
1
[
玉米吧
]
有史以来头一回,空头这么舒服的挣钱
别BB没用
01-19 13:51
01-19 18:47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怂货靠边站,胆大加仓干,最顶级的不敢买,去小a抄底吧,别搁这凑热闹[呲牙][呲牙
半只t狗
01-19 18:47
01-19 18:47
562
3
[
PVC吧
]
年前还有15个交易日,6200左右收关。信者拿住,不信别喷!
dqlzwzq999
01-19 16:14
01-19 18:47
146
2
[
A50期指吧
]
转发,2646也会破的!!!好自为之吧!
和光同尘133
01-19 18:23
01-19 18:47
191
1
[
LPG吧
]
多,目标4800
海棠论期888
01-19 14:47
01-19 18:46
共有帖子数
1656985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11
72012
72013
72014
72015
72016
72017
72018
72019
72020
720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