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3
3
[
甲醇吧
]
乾坤减仓,空单小心[吃瓜][吃瓜][吃瓜]
股友338a6q67
01-19 16:35
01-19 17:28
5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步手机根本不够用
有条理的雁冰
01-19 17:28
01-19 17:28
271
3
[
碳酸锂吧
]
前面几单盈利微薄,最后一单碳酸锂,开的有点随意,要是扛到收盘,也是盈利单子,最终
早起的鳥儿有
01-18 15:21
01-19 17:27
263
3
[
纸浆吧
]
这玩意神经病吧,早上一根直线我还以为要涨停,这个时候又是一根直线,我怎么感觉要跌
佳妮18岁
01-19 13:54
01-19 17:27
166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必须到98500
大牛散6个8
01-19 10:12
01-19 17:27
165
2
[
尿素吧
]
阶段止盈880,下午再进,
早起的鳥儿有
01-19 10:56
01-19 17:27
582
7
[
碳酸锂吧
]
尾盘诱多,周一要跌了
平胸碎大石
01-19 15:23
01-19 17:26
928
8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暴跌
账户已注销
01-19 16:23
01-19 17:26
405
7
[
苯乙烯吧
]
8690,8695,全仓杀入多单了。。。怎么办
趁你伤要你命
01-19 14:27
01-19 17:26
97
0
[
菜粕吧
]
真的是无可奈何了,它就是要磨蹭蹭的,搞瓜柴,但是,放心吧,我有办法应付[捂脸][
jiangk888
01-19 17:26
01-19 17:26
331
2
[
碳酸锂吧
]
20万到10万了怕什么
四风谷
01-19 16:26
01-19 17:26
382
3
[
PTA吧
]
晚上跳空高开留缺口。下周超级大阳线
空投大韭菜
01-19 15:16
01-19 17:26
134
0
[
菜油吧
]
摩根只有减仓空单1万手以上,立马全仓进去多,现在还不是时候慢慢等
小九长
01-19 17:25
01-19 17:25
254
0
[
NYMEX燃油吧
]
绝对是有人做空,他估计割韭菜!
青龙长虹
01-19 17:25
01-19 17:25
58
0
[
COMEX黄金吧
]
大涨一波发财了
黑龙胡二哥
01-19 17:25
01-19 17:25
73
0
[
燃油吧
]
最近切误做多,红海对中国没影响
股友932TQ669
01-19 17:24
01-19 17:24
4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新高了。。。
平常心VVV
01-19 17:24
01-19 17:24
157
0
[
NYMEX燃油吧
]
今晚要能低于2.6600。或者是2.6600没有人做空我也!
青龙长虹
01-19 17:24
01-19 17:24
190
0
[
NYMEX燃油吧
]
今晚要能低于2.6600。或者是2.6600没有人做空我也!
青龙长虹
01-19 17:24
01-19 17:24
6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拉哭空头,哈哈
滔天富贵
01-19 17:24
01-19 17:24
243
0
[
NYMEX燃油吧
]
2.6600谁做空了?这庄稼要吃定你了!
青龙长虹
01-19 17:23
01-19 17:23
122
0
[
乙二醇吧
]
大概率上涨开局
股友bieIkV
01-19 17:23
01-19 17:23
62
1
[
小型纳指吧
]
风险太大了
吵股哇
01-19 16:58
01-19 17:23
76
0
[
A50期指吧
]
不怕你买,就怕你买不完。
竹兰梅菊
01-19 17:23
01-19 17:23
434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大A破2800时,多少人抄底股指了
大道是减
01-18 20:01
01-19 17:23
147
2
[
乙二醇吧
]
晚上能不能继续吃肉
账户已注销
01-19 14:38
01-19 17:22
311
1
[
鸡蛋吧
]
还增仓下跌,鸡蛋好久没有这么便宜了,先关注者,等量价背离
财富少主
01-19 16:55
01-19 17:22
77
0
[
小型纳指吧
]
风险越来越大
缩量低吸
01-19 17:22
01-19 17:22
161
0
[
乙二醇吧
]
尾盘空出了,晚上高开再来空[大笑][大笑]
黎明之前的崛
01-19 17:21
01-19 17:21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单边行情
吴司机吃菠菜
01-19 17:21
01-19 17:21
295
3
[
纯碱吧
]
多单慌不慌。
梦想飞延
01-19 16:24
01-19 17:21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谢谢亲爱的娜娜!!
哈耶科结棍啊
01-19 17:20
01-19 17:20
107
0
[
玉米吧
]
就这玩意,都能波动这么大了,
股友3269l756
01-19 17:20
01-19 17:20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想干啥
guduchaogu1
01-19 17:20
01-19 17:20
400
1
[
乙二醇吧
]
我也是空头,这么多空头,赚谁的钱呢。几乎全是看空的。晚上我锁单开多同样手数。上个
赤峰平庄股癞
01-19 16:43
01-19 17:20
158
0
[
菜粕吧
]
外盘还是没跌,资金这样使劲压着多头,夜盘会报复的
一金落而万物
01-19 17:20
01-19 17:20
321
1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做空赚15个点?
东财网友7006
01-19 15:10
01-19 17:19
105
0
[
NYMEX原油吧
]
方向一致。夜盘在75以上收官
大师梁嘉成
01-19 17:19
01-19 17:19
131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牛逼!!真牛逼和吹牛逼有区别啊[大笑][大笑]
股友M6iuTV
01-19 16:51
01-19 17:19
1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来了,下周一起飞。
上沟村老王
01-19 17:19
01-19 17:19
87
0
[
小型标普吧
]
新高4900
负责任的紫椴
01-19 17:19
01-19 17:19
93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跌下来,8点半再冲[大笑][大笑]
股友98l023l1
01-19 17:19
01-19 17:19
173
0
[
NYMEX燃油吧
]
2.6600有人重仓了,你不敢跌?你要赚人家多少了?
青龙长虹
01-19 17:18
01-19 17:18
637
1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5跳水
纯洁得小山竹
01-19 11:19
01-19 17:17
215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梭哈三万,希望周一晚上开盘涨到18000点
我的股票一路
01-19 14:24
01-19 17:17
375
0
[
PTA吧
]
看看大摩乾坤这手笔,大开大阖,酸菜总是说人家亏了,自己亏还不自知,外资钱多人傻?
感觉你还在
01-19 17:17
01-19 17:17
205
0
[
NYMEX燃油吧
]
2.6600有啥了不敢跌,真。
青龙长虹
01-19 17:17
01-19 17:17
201
3
[
LPG吧
]
卡塔尔暂停红海运输
海棠论期888
01-19 14:23
01-19 17:17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了[赞]
A不共戴天
01-19 17:16
01-19 17:16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谁懂啊[呲牙]
多财来财的孙
01-19 17:16
01-19 17:16
89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也就给出三张稳健的布局,收下22点,这么稳健的布局在行情不极端的情况下是不会
ZLLJ012
01-19 15:06
01-19 17:16
133
0
[
纯碱吧
]
没行情了,目前没啥小作文炒作了,只能等四线投料来个100点暴跌了
新手来抓鱼
01-19 17:16
01-19 17:16
64
0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我看要下来
股友16w2157l
01-19 17:16
01-19 17:16
136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怕,尾盘我也是空单,开始跳水了
股友16w2157l
01-19 17:02
01-19 17:15
212
2
[
NYMEX原油吧
]
进了空没有,说了能到72以下
股友512v876N
01-19 15:39
01-19 17:14
93
0
[
橡胶吧
]
来回震荡,一个星期了一分没赚,就不能好好的走和单边吗?
自心难控
01-19 17:14
01-19 17:14
313
2
[
纯碱吧
]
稳了今晚大涨
股友75p573a0
01-19 15:45
01-19 17:14
27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80白天看看能不能上
裸k交易
01-19 03:36
01-19 17:14
8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守着一辈子~
celia94539
01-19 17:14
01-19 17:14
139
1
[
铁矿石吧
]
我做多了,看新高,明年又是防水基建大年!!!铁矿要冲1200!!!!
生意成章地日
01-19 15:41
01-19 17:13
482
0
[
COMEX铜吧
]
LME有色金属库存日报
股友001zn818
01-19 17:13
01-19 17:13
116
0
[
燃油吧
]
市场走势涵盖一切信息……
守道顺市
01-19 17:13
01-19 17:13
517
4
[
鸡蛋吧
]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与狼共舞大浪
01-19 16:07
01-19 17:12
273
10
[
玉米吧
]
尝试一手空,外加80期权,小挣我就跑,昨天的亏损双倍回来了,等降下来我看看能不能
账户已注销
01-19 09:11
01-19 17:12
345
1
[
糖11吧
]
每天开盘一拉就上去了,每天还大量减仓看不懂
股友7XlQhk75
01-18 18:30
01-19 17:12
422
1
[
苹果吧
]
昨天有个家伙还在吹沃尔德交割合格率低,今天就被取消资格了,这么准的反指?
股友k972778Y
01-19 16:51
01-19 17:12
372
1
[
乙二醇吧
]
徽商小散户加仓开多!晚上暴跌是必须的
fcgwc999
01-19 16:46
01-19 17:11
177
0
[
NYMEX燃油吧
]
还不跌又开始骗人了!
青龙长虹
01-19 17:11
01-19 17:11
200
0
[
A50期指吧
]
不能简单的用经验主义者看股市行情,不然香港那个股指跌到多少了有人参与交流吗哈哈?
股友YfoTIt
01-19 17:11
01-19 17:11
192
1
[
塑料吧
]
塑料真硬啊,加仓
股友h20891A5
01-19 14:48
01-19 17:11
194
1
[
塑料吧
]
高开
海通期货
01-19 16:40
01-19 17:10
180
0
[
欧线集运吧
]
暴跌哈哈做空的兄弟们发财了周末去看看车选选
吃饭没有我挨
01-19 17:10
01-19 17:10
12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亏惨了
懂得珍惜之黑
01-19 16:59
01-19 17:09
146
0
[
燃油吧
]
最近战事频发,但凡有个和石油国挂钩的事件就直接起飞,如干柴烈火一般,外盘和内盘已
狠狠的下跌
01-19 17:09
01-19 17:09
6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接着涨
优质小目标
01-19 17:09
01-19 17:09
269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已经不可能跌了,现货涨到4900了[鼓掌][鼓掌]
千年老光棍
01-18 23:02
01-19 17:08
133
2
[
A50期指吧
]
盘后涨这么多,周一起码大盘高开0.3%
韭菜根都找不
01-19 16:52
01-19 17:08
6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2029-2031美元附近空,止损2036美元,止盈看2018美元
金都财神
01-19 15:52
01-19 17:08
255
2
[
鸡蛋吧
]
麻痹市场鸡蛋没跌价
股神灵古猁
01-19 15:16
01-19 17:06
628
12
[
铁矿石吧
]
持仓量都要破50万大光,临近年关,资金紧张,这种基本面也只有多头傻庄虚张声势,有
人中龙凤999
01-19 12:18
01-19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14
72015
72016
72017
72018
72019
72020
72021
72022
72023
72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