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0
6
[
淀粉吧
]
新手问下,做淀粉最少多少资金?
生欢喜心啊
03-03 12:36
03-04 09:35
65
0
[
原油吧
]
一手都要赔死
你好0051
03-04 09:35
03-04 09:35
72
0
[
尿素吧
]
今天走势也不弱,关注能否上冲站稳2230
期货小散试水
03-04 09:35
03-04 09:35
99
0
[
碳酸锂吧
]
一直震荡,结算价被拉上去了,还没入手的,这种险钱不要也罢,万一下午涨停,明天扩版
遇事不决多铁
03-04 09:35
03-04 09:35
135
0
[
纯碱吧
]
多久得了
股友oK825263
03-04 09:31
03-04 09:35
68
0
[
碳酸锂吧
]
哈哈,逼空,不是诱多,恰恰相反?
宽容的潘茹雪
03-04 09:35
03-04 09:35
66
0
[
LPG吧
]
原油暴涨好歹你跟上去喝点汤呀!
别出心裁de贾
03-04 09:35
03-04 09:35
68
0
[
纯碱吧
]
纯碱快飞飞
叶赤诚
03-04 09:35
03-04 09:35
84
0
[
铁矿石吧
]
双重低了?
为天地立命
03-04 09:35
03-04 09:35
69
0
[
纯碱吧
]
纯碱该动一下了吧[吃瓜]
废A渣渣
03-04 09:35
03-04 09:35
71
0
[
玻璃吧
]
别在抄底了增仓三万也红不了
基民19733q7w
03-04 09:35
03-04 09:35
171
3
[
沪银吧
]
怕毛,黄金已经新高,跳水时候白银一起跳
冰魄之刃
03-04 09:02
03-04 09:35
72
0
[
玻璃吧
]
1606没有买到哎[滴汗]
郭达_斯坦森
03-04 09:35
03-04 09:35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亚盘策略:建议回踩79.6-79.8做多,止损79.0,目标82.0附近。建
金油丨神策
03-04 09:35
03-04 09:35
585
10
[
欧线集运吧
]
绕行导致失去竞争优势,进而不断的压低价格抢客户,这种行为能持久吗?对手走红海,成
股友993uk092
03-03 09:33
03-04 09:35
283
0
[
国债期货吧
]
周五是假摔!
发哥88188268
03-04 09:35
03-04 09:35
340
0
[
豆粕吧
]
2024年3月3日豆粕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4 09:34
03-04 09:34
73
0
[
碳酸锂吧
]
算了,赶紧出了,挣了一万出来
股友ND925570
03-04 09:34
03-04 09:34
132
1
[
玉米吧
]
啊有这么跌的
吃过亏应该长
03-04 09:16
03-04 09:34
91
2
[
玻璃吧
]
今天会新低别指望红了
基民19733q7w
03-04 08:57
03-04 09:34
61
0
[
乙二醇吧
]
这品种,把自己当原油了!纯属于虚拟资金操纵盘!
你的妖怪在找
03-04 09:34
03-04 09:34
137
0
[
工业硅吧
]
有能力来个跌停
赚它600万
03-04 09:34
03-04 09:34
70
0
[
碳酸锂吧
]
套保的是不是可以进场了
无欲无妄
03-04 09:34
03-04 09:34
94
0
[
铁矿石吧
]
多平一起爽快些跌到800,然后一起空平到900,剧本写好了起执行赚钱吧
朱雀南归
03-04 09:34
03-04 09:34
86
0
[
碳酸锂吧
]
我真怀疑做多资金把现货买完了然后做局杀空的,一点回调都没有
长期持续竞争
03-04 09:34
03-04 09:34
65
0
[
甲醇吧
]
依靠2500做多,一点问题也没有啊
冰醒水起
03-04 09:34
03-04 09:34
56
0
[
菜油吧
]
多头跑路了[滴汗]
莫忘初心啊
03-04 09:34
03-04 09:34
102
0
[
豆油吧
]
高空低多,震荡行情
夜倚楼听风雨
03-04 09:33
03-04 09:33
80
0
[
不锈钢吧
]
压不住的,根本压不住
财源满腹地波
03-04 09:33
03-04 09:33
145
1
[
甲醇吧
]
反弹空吧
先研究K线再
03-04 09:24
03-04 09:33
156
1
[
玉米吧
]
靠啊啥情况给我干碎了
有审美吗
03-04 09:12
03-04 09:33
78
0
[
纸浆吧
]
开始调整,空单座稳了!
股友88vv
03-04 09:33
03-04 09:33
7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必须涨停!
英洛华高管是
03-04 09:33
03-04 09:33
98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我早就预测了你们要亏损[哈欠][哈欠][哈欠]
账户已注销
03-04 09:33
03-04 09:3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躲过了周五的暴力拉升,及时止盈,也该知足了。黄金目前也算是处于一个历史高点,不空
摸金校尉_阿
03-04 09:33
03-04 09:33
94
0
[
豆粕吧
]
要是跌回水下就玩死了[大笑]
luoyoco4576
03-04 09:33
03-04 09:33
323
2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跟着资金走,周一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3 18:04
03-04 09:33
82
0
[
碳酸锂吧
]
期货真残忍,资金盘
欧线玩家
03-04 09:33
03-04 09:33
134
0
[
NYMEX原油吧
]
看见没开盘油价又顶上去了[得意]
华安9527yes
03-04 09:33
03-04 09:33
66
0
[
燃油吧
]
马上要破3200了[哭][哭][哭]
胡北人
03-04 09:33
03-04 09:33
270
1
[
沪金吧
]
外盘崩了为什么内盘不动
铺子三
03-04 09:27
03-04 09:33
246
4
[
苹果吧
]
由于天气原因,大量果树被冻死冻伤,将影响今年大量产量,而我国人均每天一个苹果消耗
只做一手的河
03-04 07:36
03-04 09:33
71
1
[
甲醇吧
]
破不了2500说什么都白搭
股友a2ERl635
03-04 09:06
03-04 09:32
73
0
[
沪镍吧
]
不及预期,撤退了
三更U梦书当
03-04 09:32
03-04 09:32
792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阳包阴,明天就上108了
自摸六九万
03-04 09:32
03-04 09:32
74
1
[
纯碱吧
]
多头发力[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3-04 09:19
03-04 09:32
70
0
[
玻璃吧
]
反弹加空,不到1450不出
玻璃850
03-04 09:32
03-04 09:32
70
0
[
豆粕吧
]
诱多下行
股友oK825263
03-04 09:32
03-04 09:32
103
0
[
豆粕吧
]
这货真不行所有品种最晚启动涨不如别人万分之一
吉格格
03-04 09:32
03-04 09:32
115
2
[
碳酸锂吧
]
全部电动自行车更新电池会是多大市场
看看再说
03-04 09:22
03-04 09:32
65
0
[
碳酸锂吧
]
我胆小,不敢多
乌鸡汤
03-04 09:32
03-04 09:32
194
2
[
NYMEX原油吧
]
80.2-15靠近小仓位试空35点损,目标79.8能跌破就看79!需要的带止损验
改名1万次
03-04 09:13
03-04 09:32
70
0
[
碳酸锂吧
]
这样一直涨,说实话不太敢追
生意四海de说
03-04 09:32
03-04 09:32
58
0
[
燃油吧
]
跟着原油一起冲啊
跳出南极圈
03-04 09:31
03-04 09:31
92
0
[
豆粕吧
]
顺势的人都赚钱。3000是永久的底部了。2024年了
石万手
03-04 09:31
03-04 09:31
62
0
[
棕榈油吧
]
绿绿
卖塑料的老杜
03-04 09:31
03-04 09:31
78
0
[
原油吧
]
欧盘一开直接搞下来
抗单王aaa
03-04 09:31
03-04 09:31
67
0
[
花生吧
]
我把花生期权多单清了。感觉涨不动。跌下去就麻烦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09:31
03-04 09:31
195
5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拉新高,我就割肉了,割两手先吧!!剩下的继续战斗
广西仔闯荡上
03-04 08:41
03-04 09:31
113
0
[
螺纹钢吧
]
3.4螺纹钢: 3735-3775是日内操作需要关注的区间
阿猛先生
03-04 09:31
03-04 09:31
78
0
[
原油吧
]
疯了吧
吉格格
03-04 09:31
03-04 09:31
174
1
[
豆粕吧
]
放心开多,多头主力寸步不让,不会回调的
我们需要成长
03-04 09:28
03-04 09:31
71
0
[
原油吧
]
油要涨价了拼命拉
AAABBBCC
03-04 09:31
03-04 09:31
99
1
[
玻璃吧
]
这里叫抄底的人80%自己都是在做空。别一味盲目[捂脸]
金银四海的吕
03-04 09:21
03-04 09:31
114
1
[
玻璃吧
]
哪些傻傻杠精说本座空托,出来走两步,本座得跟你好好理论理论!看看你有多傻?
只是抢钱的
03-04 09:19
03-04 09:31
293
5
[
甲醇吧
]
我给你们预测的错过吗?次次都那么准确,偏偏你们不信,唉,还是自己挣吧[偷笑]
生动的石港1
03-04 08:53
03-04 09:31
61
0
[
纯碱吧
]
多,必涨
股友oK825263
03-04 09:31
03-04 09:31
327
1
[
红枣吧
]
我看坏了,一大堆看空的,明天看盘面啥情况[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3-03 21:59
03-04 09:31
147
1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们,平空,平空!离场数钱!等机会再干!利润不再增加则离场观望!一有机会就
只是抢钱的
03-04 09:16
03-04 09:31
488
16
[
丁二烯胶吧
]
12955的空单怎么办?真心的求救,朋友做橡胶的说库存很多我才空的,结果一直暴涨
小小小56890
02-22 15:03
03-04 09:30
85
0
[
碳酸锂吧
]
只能看!其他不说
南宁二代战神
03-04 09:30
03-04 09:30
346
14
[
A50期指吧
]
3000以上,我要是买一股,我就退出股市
股友D1230m29
03-02 23:16
03-04 09:30
89
1
[
纯碱吧
]
挣钱拿不住,亏欠一亏到底服了
一手哥a
03-04 09:22
03-04 09:30
63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涨;你快跟上;
上世纪投资古
03-04 09:30
03-04 09:30
57
0
[
燃油吧
]
今天会不会冲击涨停啊?
工号33016
03-04 09:30
03-04 09:30
46
0
[
玻璃吧
]
你也翻红
哈尼塞吆
03-04 09:30
03-04 09:30
66
0
[
苯乙烯吧
]
9170处事压力位,可以开空!
股友Z5IBxW
03-04 09:30
03-04 09:30
55
0
[
纸浆吧
]
我
多头如何把货
03-04 09:30
03-04 09:30
71
0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拉上去的,在1790空,1750多,这样操作没毛病
股友7396I2O0
03-04 09:30
03-04 09:30
103
1
[
豆粕吧
]
多单真拿不住
一手哥a
03-04 09:19
03-04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71
69872
69873
69874
69875
69876
69877
69878
69879
69880
69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