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2
[
苯乙烯吧
]
看到大家都在唱多,我放心了[大笑][大笑]
可靠的吕梦香
03-04 01:46
03-04 09:50
89
0
[
纯碱吧
]
唯一可惜就是今天不是跳空上涨,温水煮青蛙赚得更多
文哥金融
03-04 09:50
03-04 09:50
73
0
[
沪镍吧
]
一手小赚4000点,撤了撤了,留下的发财
稳步推进噜噜
03-04 09:49
03-04 09:49
119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跌是不可能了
have啊
03-04 09:40
03-04 09:49
172
2
[
碳酸锂吧
]
周五尾盘空了一手,一个高开陪我四千多[哭]
股友vdzPcR
03-04 09:42
03-04 09:49
116
1
[
螺纹钢吧
]
抄底成功了吗这是?
您给走个面儿
03-04 09:10
03-04 09:49
338
3
[
黄金/美元吧
]
看图操作。
侯爵论金7862
03-04 02:32
03-04 09:49
96
1
[
玻璃吧
]
这波回到一千二吗[吃瓜]
废A渣渣
03-04 09:44
03-04 09:49
63
1
[
甲醇吧
]
吃肉
A8交易猿
03-04 09:21
03-04 09:49
166
1
[
碳酸锂吧
]
开始诱空了嘛
龙猫C
03-04 09:45
03-04 09:49
67
0
[
玻璃吧
]
里面好多人自己做空,喊着叫你们做多,听听就好了,前几天这帮叫人多的,有一个是一个
股友CyI5Je
03-04 09:49
03-04 09:49
65
0
[
生猪吧
]
有毛病吧天天这样
股友3716B2i1
03-04 09:49
03-04 09:49
66
0
[
碳酸锂吧
]
九阳神功
AAABBBCC
03-04 09:49
03-04 09:49
267
3
[
螺纹钢吧
]
我来说两句,激进者逢低做多,稳健者等3735附近做多,目标3795-3810附近
中卫宁夏
03-04 09:33
03-04 09:49
96
0
[
欧线集运吧
]
随便一点风吹草动就是大波浪[滴汗]以后我要全职做欧线!!!
剑指天下截韭
03-04 09:49
03-04 09:49
106
0
[
铁矿石吧
]
隔壁螺纹3734是支撑不住的,神石能自成行情么?
股友806811LG
03-04 09:49
03-04 09:49
77
0
[
沪银吧
]
我多单止盈了,观望。
账户已注销
03-04 09:49
03-04 09:49
73
0
[
碳酸锂吧
]
赶紧开空单
东莞迷途小炒
03-04 09:49
03-04 09:49
234
3
[
锰硅吧
]
年前买的,到现在还挣十点点,不够银行存利息的,拜拜
雪舞倾城
02-29 09:25
03-04 09:49
114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鼓掌][加油][微笑][微笑]
小司机2
03-04 09:49
03-04 09:49
300
8
[
甲醇吧
]
我才不信能回2540。2530左右随便空
心态才是盈利
03-01 21:28
03-04 09:49
69
0
[
纯碱吧
]
牛逼
股友8o8AwC
03-04 09:48
03-04 09:48
79
0
[
燃油吧
]
快跌[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4 09:48
03-04 09:48
185
6
[
玻璃吧
]
没有任何意义的砸盘。。又变成他自己对搓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09:08
03-04 09:48
106
1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了
多元宇宙投机
03-04 09:45
03-04 09:48
82
1
[
期货吧
]
上涨:碳酸锂燃油豆粕菜粕原油低油尿素白银豆二红枣苯乙烯
福慧许家
03-04 09:15
03-04 09:48
73
0
[
碳酸锂吧
]
搞不好这周要破14万
自由的庄小达
03-04 09:48
03-04 09:48
63
0
[
纯碱吧
]
继续加多单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03-04 09:47
03-04 09:47
100
0
[
豆粕吧
]
涨是真的涨跌就是意思一下,做多吧
我们需要成长
03-04 09:47
03-04 09:47
6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进场
美丽的袁琦
03-04 09:47
03-04 09:47
190
1
[
焦煤吧
]
多头再这么折腾下去,口岸1480的焦煤,你们是不是要全接货了[摊手][摊手][摊
煤焦喇叭
03-04 09:39
03-04 09:47
111
1
[
苹果吧
]
开了243手的模拟资金空头带节奏
硅基动态
03-04 09:45
03-04 09:47
14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策略:建议反弹2082-2084做空,止损2090,目标2065附近。建
金油丨神策
03-04 09:30
03-04 09:47
192
3
[
苹果吧
]
没把中原那货给干爆仓吗
kiv2020
03-04 09:17
03-04 09:47
76
0
[
LPG吧
]
加油哥哥,我全部身家都在你身上了,冲
别出心裁de贾
03-04 09:47
03-04 09:47
83
0
[
碳酸锂吧
]
都快走直线了…小跟一下
做空别墅靠大
03-04 09:46
03-04 09:46
74
0
[
菜油吧
]
骚安勿燥啊,多空一战,多在酝酿,空在诱敌深入,稳一稳,空头太狡猾,炮弹充足,敌不
夏天的风007
03-04 09:46
03-04 09:46
79
0
[
纯碱吧
]
今天多空要决一死战了,要么破1810,要么破1750。静看鹿死谁手[看多][看空
祥龙佑期
03-04 09:46
03-04 09:46
8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等尾盘再考虑操作了
平胸碎大石
03-04 09:46
03-04 09:46
179
1
[
碳酸锂吧
]
增仓量峗然不动,还指望能跌?
期待恬淡日
03-04 09:43
03-04 09:46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好像并没有高开几个点横盘了?
目标1500万
03-04 09:46
03-04 09:46
75
0
[
菜油吧
]
收拾完空头马上收拾多头了!暴跌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03-04 09:46
03-04 09:46
227
6
[
碳酸锂吧
]
本该淘汰的小厂,套保后全力生产,库存又再上一层楼,价格不得给你干到七万?
别咬我我怕怕
03-04 09:37
03-04 09:46
167
0
[
硅铁吧
]
这个只适合做空,反弹下就开空,捡钱[大笑][大笑][大笑]
武哥威武啊
03-04 09:46
03-04 09:46
170
1
[
苯乙烯吧
]
走的很强,不过在9170上方还是有一定压力。
股友Z5IBxW
03-04 09:43
03-04 09:45
91
0
[
豆粕吧
]
50慢慢开空
幻想解梦
03-04 09:45
03-04 09:45
229
2
[
玻璃吧
]
今天空头自己整死自己。
龙捌字
03-04 09:35
03-04 09:45
63
0
[
乙二醇吧
]
果然不得不多啊[发呆]
全体牛回速归
03-04 09:45
03-04 09:45
58
0
[
纯碱吧
]
高空
期之巅
03-04 09:45
03-04 09:45
84
0
[
纯碱吧
]
玩球,又限产了
新手来抓鱼
03-04 09:45
03-04 09:45
89
0
[
橡胶吧
]
海南橡胶必上5块
跑马田
03-04 09:45
03-04 09:45
5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金价暴涨,大涨幅度甚至一步到位直接到2088,老铁们多头吃到了多少肉?
黄金追梦人
03-04 09:45
03-04 09:45
141
1
[
乙二醇吧
]
这是做空资金夺命而逃吗
股友920o209H
03-04 09:38
03-04 09:45
77
0
[
玻璃吧
]
空头去把纯碱砸下来,玻璃直接直接来个跌停
趋势做单日内
03-04 09:45
03-04 09:45
80
0
[
原油吧
]
厉害
股友033Vlc92
03-04 09:44
03-04 09:44
69
0
[
玻璃吧
]
这样肆无忌惮的增仓,猪力真的不怕吗
狼族旋律
03-04 09:44
03-04 09:44
8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要跑路了,感觉大跌不远了
明知不敌依然
03-04 09:44
03-04 09:44
344
5
[
国债期货吧
]
开盘就107上边了
自摸六九万
03-04 08:35
03-04 09:44
99
0
[
碳酸锂吧
]
国泰这是送铜来了?
道之言
03-04 09:44
03-04 09:44
65
0
[
碳酸锂吧
]
还能拉?[为什么]
期友一只
03-04 09:44
03-04 09:44
58
0
[
豆粕吧
]
打爆空头
不拘一格的来
03-04 09:44
03-04 09:44
60
0
[
碳酸锂吧
]
转空了
股友A55963q0
03-04 09:44
03-04 09:44
962
0
[
氧化铝吧
]
2024年3月3日铝及氧化铝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4 09:44
03-04 09:44
76
0
[
LPG吧
]
冲呀,朝着4800进军
别出心裁de贾
03-04 09:44
03-04 09:44
73
0
[
棕榈油吧
]
万万没想到最弱的居然是棕榈油[亏大了]
股友873910D2
03-04 09:44
03-04 09:44
127
1
[
菜粕吧
]
不要再涨了,我今天的止盈2538,要不然我就得重买了
五蟹军
03-04 09:19
03-04 09:44
684
4
[
铁矿石吧
]
什么情况?哪位大佬帮忙解释一下[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04 08:09
03-04 09:43
357
5
[
铁矿石吧
]
思路说的很明白,铁矿最近跟上的基本都吃到肉了吧
期市萌主88
03-04 09:11
03-04 09:43
74
0
[
碳酸锂吧
]
摇摇欲坠
账户已注销
03-04 09:43
03-04 09:43
65
0
[
沪镍吧
]
还得是跟着妖镍
这3年专做金
03-04 09:43
03-04 09:43
117
1
[
碳酸锂吧
]
真的10万以下都看不到了吗?好像有点灬[得意]
磐石上的jiuz
03-04 09:33
03-04 09:43
65
0
[
沪镍吧
]
最后一次诱多
年年的荀荁
03-04 09:43
03-04 09:43
79
0
[
苯乙烯吧
]
估计可以9200
自觉的凤栖
03-04 09:43
03-04 09:43
83
1
[
玻璃吧
]
玻璃彻底废了
基民N65926P3
03-04 09:15
03-04 09:43
223
2
[
碳酸锂吧
]
沪镍已经跳水了,你也快了
基民vC871
03-04 09:33
03-04 09:43
88
0
[
甲醇吧
]
回调而已,还会上
低吸多晶硅爽
03-04 09:43
03-04 09:43
289
3
[
玉米吧
]
[微笑][微笑][微笑]我平仓了赚了300[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3-04 09:13
03-04 09:43
93
1
[
玻璃吧
]
一会拉红了
吸来来
03-04 09:35
03-04 09:42
324
2
[
玉米吧
]
叫多的人呢,天天叫天天叫
股友r2196875
03-04 09:31
03-04 09:42
84
0
[
玻璃吧
]
继续多啊,爆死你们,都说了空空,60分钟下跌趋势还在
股友CyI5Je
03-04 09:42
03-04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69
69870
69871
69872
69873
69874
69875
69876
69877
69878
69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