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碳酸锂吧
]
多散,吓得手哆嗦,平晚了就瀑布
乏人行远533
03-04 09:42
03-04 09:42
199
2
[
玉米吧
]
到车继续爆满
小金星的劳资
03-04 08:45
03-04 09:42
238
0
[
股指期货吧
]
IF2406:还有第二次机会
商品期货鲸期
03-04 09:42
03-04 09:42
85
0
[
玻璃吧
]
千万别抄底,会打到1588
一定要稳住心
03-04 09:42
03-04 09:42
241
5
[
碳酸锂吧
]
卧龙凤雏都加多单,请问如果这俩韭菜专业户都赚钱了,这个钱谁出?主力出?期货公司的
期货市场如履
03-01 14:18
03-04 09:42
191
2
[
生猪吧
]
看着生猪主力合约,只有无奈的笑
RETALIATION
03-04 09:36
03-04 09:42
81
1
[
乙二醇吧
]
什么玩意啊,拉那么多?
财神小金子
03-04 09:21
03-04 09:42
77
0
[
碳酸锂吧
]
套保挣二万多保险啊
股友vZPstb
03-04 09:42
03-04 09:42
131
1
[
豆粕吧
]
顶多还有30一50个点的反弹,60天线承压后暴跌!
国色天香的空
03-04 09:29
03-04 09:42
103
0
[
沪金吧
]
推了这么高,是要找谁接盘嘛[想一下]
遵循客观
03-04 09:42
03-04 09:42
214
2
[
碳酸锂吧
]
大家的一手手续费多少?
股友070389R1
03-04 09:36
03-04 09:42
5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一直都是资金盘啊,你们现在才知道?[大笑][大笑]
家乡即是桃花
03-04 09:42
03-04 09:42
61
0
[
鸡蛋吧
]
扒掉空头裤衩[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3-04 09:42
03-04 09:42
81
0
[
碳酸锂吧
]
动力没有了,该出了
股友060e2393
03-04 09:41
03-04 09:41
113
0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这个味道,加空了兄弟们,下看1200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要考虑现货,现货还会
至简有道
03-04 09:41
03-04 09:41
87
1
[
玻璃吧
]
死了你们玩吧
搞红蓝
03-04 09:19
03-04 09:41
73
0
[
碳酸锂吧
]
横久必跌
今日没烦恼
03-04 09:41
03-04 09:41
71
0
[
纽约金TN12吧
]
拉高出货
房屋安全性鉴
03-04 09:41
03-04 09:41
65
0
[
生猪吧
]
果然逢高做空必赚
年化收益10倍
03-04 09:41
03-04 09:41
320
0
[
沪铜吧
]
2024年3月3日沪铜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4 09:41
03-04 09:41
173
1
[
玻璃吧
]
是不是好了伤疤又忘了痛了,去年5月份忘记了?
森炎炎
03-04 09:26
03-04 09:41
102
1
[
玻璃吧
]
纯碱翻红后应该跌不下来了,要空平了。
西鲲鹏
03-04 09:23
03-04 09:40
91
1
[
玻璃吧
]
玻璃价格太低了赶快多
赚钱的多头
03-04 09:22
03-04 09:40
174
1
[
欧线集运吧
]
红海危机对中资船企已结束,船企出现分化,必然诱发持续价格战
期海老大炮
03-04 09:25
03-04 09:40
182
2
[
PVC吧
]
怎么说,6030看压力位
此生只做多
03-04 09:19
03-04 09:40
194
3
[
碳酸锂吧
]
多单该跑路了
一星期七天
03-04 09:27
03-04 09:40
75
1
[
玻璃吧
]
纯碱红了,[哭]
魔笑
03-04 09:24
03-04 09:40
88
0
[
红枣吧
]
好紧涨,好空,这个品种没人吃,只能高空
股友637k2c27
03-04 09:40
03-04 09:40
80
0
[
铁矿石吧
]
跌停,我敬你是个汉子
nullptr
03-04 09:40
03-04 09:40
467
1
[
鸡蛋吧
]
今天早上去买鸡蛋2块8一斤,这么便宜了吗
股友756g21t2
03-04 08:20
03-04 09:40
117
0
[
玻璃吧
]
套了那么多散户!!主力怎么可能让散户走??哈哈哈,散户不死!绝不罢休!!这就是主
利落的夏艳
03-04 09:39
03-04 09:39
114
2
[
玻璃吧
]
感觉涨不上去,上去就打下来
富贵必胜
03-04 09:33
03-04 09:39
77
0
[
原油吧
]
我擦不会套山顶上吧。
股友38q078G6
03-04 09:39
03-04 09:39
8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已爆完,接下来该爆多头了
一星期七天
03-04 09:39
03-04 09:39
846
4
[
菜粕吧
]
明天爆拉了,恭喜多头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3 21:14
03-04 09:39
149
1
[
玻璃吧
]
今天就是分水岭,是继续空还是走多,今天就是最后的分晓
喜欢追高的韭
03-04 09:27
03-04 09:39
158
0
[
沪金吧
]
2024年3月3日金银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4 09:39
03-04 09:39
136
1
[
玻璃吧
]
今天有没有可能涨停?
花开富贵水木
03-04 09:24
03-04 09:39
68
0
[
甲醇吧
]
不知道为啥每次看甲醇都看成了甲醛[偷笑]
入戏已深
03-04 09:39
03-04 09:39
166
0
[
硅铁吧
]
硅铁日线二浪回调,回调应该是做多抄底的机会
庄主论期
03-04 09:39
03-04 09:39
522
5
[
鸡蛋吧
]
[图片]
股友n2QAaN
03-03 17:38
03-04 09:39
58
0
[
菜油吧
]
就这?
你我都是韭菜
03-04 09:39
03-04 09:39
197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4黄金走势分析
波浪控盘
03-04 09:38
03-04 09:38
8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增长一万多,不是玩玩,开玩笑的吧?[呲牙][呲牙][呲牙]
无效游客
03-04 09:38
03-04 09:38
94
0
[
螺纹钢吧
]
突然下去了?
藏龙岛之光
03-04 09:38
03-04 09:38
80
0
[
碳酸锂吧
]
一个早盘高开,有多少人哭爹喊娘
纯碱亏麻了
03-04 09:38
03-04 09:38
98
1
[
玻璃吧
]
不是跟纯碱么?纯碱都红了啊
我要征男友啊
03-04 09:25
03-04 09:38
8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里可能要往着15万去了,太吓人了,这比
细心的林昭
03-04 09:38
03-04 09:38
211
1
[
纯碱吧
]
家人们又打赢了!
老实交巴
03-04 09:32
03-04 09:38
98
0
[
豆粕吧
]
摸顶抄底有几次是对的
哎呦哎
03-04 09:38
03-04 09:38
64
0
[
乙二醇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看空]
顺为人生
03-04 09:38
03-04 09:38
105
1
[
乙二醇吧
]
最高时增仓2万多手,只为打压价格便于平空?
财富少主
03-04 09:28
03-04 09:38
124
1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整死空
股友FFzdoN
03-04 09:34
03-04 09:38
78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向南
妖锂涨起来
03-04 09:37
03-04 09:37
77
0
[
生猪吧
]
一个月都是高开低走,没重过样这个猪
luhailin9897
03-04 09:37
03-04 09:37
312
0
[
生猪吧
]
2024年3月3日生猪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4 09:37
03-04 09:37
65
0
[
乙二醇吧
]
这品种,机构来回做,多空通吃,来回对倒筹码!
你的妖怪在找
03-04 09:37
03-04 09:37
67
0
[
碳酸锂吧
]
就是涨,和当初下跌一样,做多为主,不可做空
期货要顺势而
03-04 09:37
03-04 09:37
73
0
[
燃油吧
]
不跟原油吗?
空多大点事儿
03-04 09:37
03-04 09:37
9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多单要留着交割的人还好不好
万事成金de廉
03-04 09:37
03-04 09:37
67
0
[
原油吧
]
622加仓多
股友38q078G6
03-04 09:37
03-04 09:37
132
1
[
玻璃吧
]
1644一手多被套,1606挂加多一手,就是不下去,主力鸡贼。
北回归线hhb
03-04 09:34
03-04 09:37
74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收盘应该到12万八千别动跟着发财
巫记哥哥
03-04 09:37
03-04 09:37
80
0
[
棉花吧
]
草蛋,不涨跌死了
股友0U129988
03-04 09:37
03-04 09:37
62
0
[
甲醇吧
]
庄家在卖空,我只能跟
盆满善贾的李
03-04 09:37
03-04 09:37
364
0
[
玉米吧
]
2024年3月3日玉米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4 09:37
03-04 09:37
143
1
[
生猪吧
]
都知道下半年会好都做多09那么主力就会反过来跌一波,然后在反弹,大涨之前洗盘很正
股友7968x58P
03-04 09:30
03-04 09:37
287
7
[
碳酸锂吧
]
跟大家说个笑话,我95000多割肉了
RETALIATION
03-04 09:11
03-04 09:37
86
0
[
燃油吧
]
差不多涨停板了
情痴94时尚
03-04 09:37
03-04 09:37
62
0
[
甲醇吧
]
又在这里晃悠
高高兴兴的荭
03-04 09:36
03-04 09:36
82
0
[
甲醇吧
]
我看新闻咋感觉这企业每个季度都检修,我就想知道都检修了还供应个啥?
期界巴菲龙
03-04 09:36
03-04 09:36
656
1
[
豆油吧
]
豆油2405:最新思路分享
轩锋在
02-27 16:17
03-04 09:36
102
0
[
棉花吧
]
新闻都是找接盘侠的
光彩夺目的机
03-04 09:36
03-04 09:36
84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位差不多了,看空,看涨的下注了,加仓也可以加了
欧皇附体者
03-04 09:36
03-04 09:36
70
0
[
生猪吧
]
$生猪2405(DCE|lh2405)$
外汇交易员
03-04 09:36
03-04 09:36
69
0
[
甲醇吧
]
涨不动了,做空
右边是你
03-04 09:36
03-04 09:36
125
1
[
纯碱吧
]
尿素都飞了!纯碱弱
南宁二代战神
03-04 09:30
03-04 09:36
68
0
[
甲醇吧
]
这么多人唱多的,我放心了
韭菜王M
03-04 09:36
03-04 09:36
67
0
[
玉米吧
]
啥情况?
账户已注销
03-04 09:36
03-04 09:36
143
1
[
菜油吧
]
摩根不走不可能给你涨的,放心下午收盘还是绿的
小九长
03-04 09:26
03-04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70
69871
69872
69873
69874
69875
69876
69877
69878
69879
69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