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螺纹钢吧
]
唉……
只做多单哇
03-04 09:58
03-04 09:58
103
1
[
碳酸锂吧
]
某泰是净空。不知啥点空下来的
ABcD123456
03-04 09:48
03-04 09:58
224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阳一天调整歇一天,今天按主力惯性应该大阳,如果不阳绿了还大幅减仓就得溜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09:19
03-04 09:58
297
3
[
尿素吧
]
2045开空了
交易理念
03-04 09:41
03-04 09:58
142
2
[
菜粕吧
]
2409从20231109调整用了不到4个月,这次上来到2970会用时多少?
最美的遇见5
03-01 14:39
03-04 09:57
108
0
[
豆粕吧
]
短空
豆粕3000
03-04 09:57
03-04 09:57
124
0
[
豆粕吧
]
美农报告没有出来,敢大涨,资金牛逼!赶紧涨到3400,空头爆仓!空头控盘不行了?
质能号飞船
03-04 09:57
03-04 09:57
251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流动性差,所以舆论场很有意思。
伦敦金融城头
03-04 01:44
03-04 09:57
67
0
[
苹果吧
]
继续多多多多
交易理念
03-04 09:56
03-04 09:56
20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会不会 低吸做多
Mine832
03-04 09:53
03-04 09:56
103
1
[
甲醇吧
]
2505附近就反弹根本跌不动看来我得平一部分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04 09:22
03-04 09:56
60
0
[
玻璃吧
]
上午杀多,下午逼空。
收货人
03-04 09:56
03-04 09:56
197
1
[
玉米吧
]
[兴奋][兴奋][兴奋]让一部分人【多头】先套起来,先套的补仓加仓带动后套的…最
账户已注销
03-04 09:22
03-04 09:55
619
3
[
沪金吧
]
这黄金大概率要起飞了。
股友2K729n90
03-03 14:12
03-04 09:55
77
0
[
原油吧
]
04逼仓了又
kiv2020
03-04 09:55
03-04 09:55
85
0
[
螺纹钢吧
]
在诱多啊
渝涵快牛
03-04 09:55
03-04 09:55
111
0
[
沪金吧
]
诱多结束,接盘侠入场[空仓][空仓][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3-04 09:55
03-04 09:55
77
0
[
生猪吧
]
别多了割散户呢看不出来嘛
keithterrell
03-04 09:55
03-04 09:55
76
0
[
苹果吧
]
今天拉锯战
中原长线慢跑
03-04 09:55
03-04 09:55
84
0
[
碳酸锂吧
]
宜春的战友不要和空头。我们去举报丢弃锂渣的企业,为环保做出贡献。和空头不
A風雲A
03-04 09:55
03-04 09:55
228
1
[
碳酸锂吧
]
我完蛋了
敢作敢当的啦
03-04 09:51
03-04 09:55
56
0
[
碳酸锂吧
]
这么久也该软下来了吧
股友ND925570
03-04 09:55
03-04 09:55
78
0
[
PVC吧
]
都快回本了,不冲一下6100?
你我都是韭菜
03-04 09:54
03-04 09:54
76
0
[
尿素吧
]
高开低走,不够理想,多单减掉一半
joboer
03-04 09:54
03-04 09:54
139
1
[
生猪吧
]
打报狼来了热
喋喋不休不止
03-04 09:50
03-04 09:54
75
0
[
LPG吧
]
横盘不跌必涨
抗单王aaa
03-04 09:54
03-04 09:54
10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跟单的小伙伴可以止盈了
期货小神童QH
03-04 09:54
03-04 09:54
63
0
[
菜油吧
]
反抽一下再跌
广大的机会
03-04 09:54
03-04 09:54
136
1
[
乙二醇吧
]
砸完盘,再继续拉升,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折腾!
你的妖怪在找
03-04 09:45
03-04 09:54
208
0
[
沪金吧
]
金都城:黄金涨幅的原因!
金都城
03-04 09:53
03-04 09:53
84
0
[
玻璃吧
]
做多的游资散户太多主力不会放过这块肥肉的1500先看吧
精辟的何秀娟
03-04 09:53
03-04 09:53
89
0
[
纯碱吧
]
折腾半天,也没什么风浪,继续跌吗?[旺柴]
废A渣渣
03-04 09:53
03-04 09:53
107
0
[
铁矿石吧
]
垃圾继续跌
超级庄家2012
03-04 09:53
03-04 09:53
65
0
[
玉米吧
]
又开始织布机了
股友26H7e277
03-04 09:53
03-04 09:53
150
1
[
沪金吧
]
准备好资金。做日内空
老顽童罗
03-04 07:43
03-04 09:53
142
1
[
碳酸锂吧
]
这是配合车企打价格战吗,决赛圈?
河狸先生nlu
03-04 09:30
03-04 09:53
63
0
[
菜油吧
]
一个摩根吊打前三多头
小小子彥
03-04 09:53
03-04 09:53
133
0
[
沪金吧
]
金都城:行情回顾!
金都城
03-04 09:53
03-04 09:53
56
0
[
苹果吧
]
开始套多头。
中原长线慢跑
03-04 09:53
03-04 09:53
472
1
[
沪镍吧
]
维哲轮圈:沪镍继续做多,周一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3 18:02
03-04 09:52
151
0
[
沪金吧
]
金都城:黄金早上直接空了!
金都城
03-04 09:52
03-04 09:52
72
0
[
玻璃吧
]
跌你就像以前碳酸锂一样作死的跌,你晚上反弹什么啊,现在好了,把我套死了[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3-04 09:52
03-04 09:52
65
0
[
菜油吧
]
空
小小子彥
03-04 09:52
03-04 09:52
105
0
[
甲醇吧
]
即将破2500。量化太
心态才是盈利
03-04 09:52
03-04 09:52
126
2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3-04 09:40
03-04 09:52
88
0
[
碳酸锂吧
]
开两手空等回调
低抛高吸反向
03-04 09:52
03-04 09:52
111
1
[
菜粕吧
]
继续开空单,2512
股友88U97662
03-04 09:11
03-04 09:52
176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回调都可进多,现货每天涨一万!
国色天香的空
03-04 09:32
03-04 09:52
147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目前1H布林带开口仍大,但双线有形成死叉趋势,建议可现价2090做空,第一
mumuyuxiang
03-04 09:45
03-04 09:51
59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今天该爆了吧
悦盛财闻
03-04 09:51
03-04 09:51
145
1
[
碳酸锂吧
]
12.5万就是这波的顶了,盘子已经明显拉不动了,多头已经在偷偷出货,这时候空军还
基民vC871
03-04 09:41
03-04 09:51
58
0
[
玻璃吧
]
还没有到底
v772
03-04 09:51
03-04 09:51
57
0
[
乙二醇吧
]
4580
希望晴天
03-04 09:51
03-04 09:51
329
1
[
红枣吧
]
准备13200试空,为什么上不去[大哭]
股友bT0t7p
03-04 09:44
03-04 09:51
722
8
[
豆二吧
]
没人了吗
西藏矿地
03-02 22:02
03-04 09:51
277
1
[
碳酸锂吧
]
这是过剩大戏演砸了
股友9079I62F
03-04 09:41
03-04 09:51
205
1
[
棕榈油吧
]
赚钱就出,亏钱死扛,这是咋了[滴汗]
统计师
03-04 09:45
03-04 09:51
60
0
[
纸浆吧
]
有妖
年轻潇洒的心
03-04 09:51
03-04 09:51
76
0
[
菜油吧
]
摩根放大招了吗?什么情况?
投机为了倒把
03-04 09:51
03-04 09:51
98
0
[
燃油吧
]
主力诱空,坚决做多,做多发财,吃大肉,做多,做多,做多。
股友Ma2hVb
03-04 09:51
03-04 09:51
107
0
[
A50期指吧
]
我就知道,周末使劲吹科技,科技行情就离结束不远了。在科技的赶紧跑吧
王者之师870
03-04 09:51
03-04 09:51
55
0
[
沪镍吧
]
向上走起来了。。。唉
一颗白瓜
03-04 09:51
03-04 09:51
81
0
[
沪银吧
]
今天有新股新债,别忘记了申购,
庄稼们们的指
03-04 09:51
03-04 09:51
69
0
[
豆油吧
]
上不去开空了
夜倚楼听风雨
03-04 09:51
03-04 09:51
175
1
[
甲醇吧
]
周线,日线不出意外,收阴线的概率大了,谨慎做多,反弹空吧
先研究K线再
03-04 09:46
03-04 09:51
59
0
[
玻璃吧
]
真不是玩意
股友98dx8R
03-04 09:51
03-04 09:51
74
0
[
碳酸锂吧
]
别急我进来了
股友2163X781
03-04 09:50
03-04 09:50
56
0
[
玻璃吧
]
这位置不敢接也不敢空等吧
你喜欢哈哈哈
03-04 09:50
03-04 09:50
59
0
[
焦煤吧
]
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29l125S5
03-04 09:50
03-04 09:50
62
0
[
甲醇吧
]
2500一小时内看样子是看不到了
期市虎蚊
03-04 09:50
03-04 09:50
124
1
[
螺纹钢吧
]
谁做多谁是韭菜。明摆着某些力量不让涨
三省吾身何时
03-04 09:26
03-04 09:50
307
4
[
碳酸锂吧
]
1手空亏6000历害
存在即合理R
03-04 09:44
03-04 09:50
248
1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短期可能继续震荡,周一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3 18:01
03-04 09:50
76
0
[
菜粕吧
]
联合银行,把现货全吃了。让空头没法交割
提篮桥进修班
03-04 09:50
03-04 09:50
56
0
[
玻璃吧
]
东财的散户记得平空哦。不然煮熟的鸭子会飞
第四代表处
03-04 09:50
03-04 09:50
67
0
[
碳酸锂吧
]
凤雏太牛了,没办法
AAABBBCC
03-04 09:50
03-04 09:50
91
0
[
碳酸锂吧
]
马上奔涨停去了,太猛了。
投资界的小船
03-04 09:50
03-04 09:50
98
1
[
玻璃吧
]
能不能学学碳酸锂,咋这么弱呢
踏青牛而上
03-04 09:43
03-04 09:50
83
1
[
玻璃吧
]
垃圾
股友98dx8R
03-04 09:44
03-04 09:50
112
1
[
螺纹钢吧
]
数据现视建筑螺纹钢继继续增加库存,主力资金还有大量没平空单螺纹钢还有2次探底的需
一丈阳光8461
03-04 09:17
03-04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68
69869
69870
69871
69872
69873
69874
69875
69876
69877
698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