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碳酸锂吧
]
放了巨量,不知道后世是围绕这10万到12万震荡还是怎么走
赚它600万
03-04 13:48
03-04 13:48
84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憋着坏呢
账户已注销
03-04 13:48
03-04 13:48
57
0
[
螺纹钢吧
]
Voilavoilavoila
乐滋滋得香蕉
03-04 13:48
03-04 13:48
255
3
[
菜粕吧
]
小时线长上影,要回调一波了。多单止盈,等回调入
无趣的大龙
03-04 09:52
03-04 13:47
549
4
[
豆粕吧
]
5000块钱的东西现在3000多,还有人敢做空,那肯定是疯了
贝贝比
03-04 11:23
03-04 13:47
121
0
[
碳酸锂吧
]
原计划11.4止盈,不过看情况,要反弹下再下,已于11.75止盈,上12视情况再
归来一瞬
03-04 13:47
03-04 13:47
68
0
[
玻璃吧
]
说了跌不下去的[大笑][大笑][大笑]
吸来来
03-04 13:47
03-04 13:47
67
0
[
玻璃吧
]
牛逼啊小宝贝,不断加空
一天通
03-04 13:47
03-04 13:47
120
0
[
碳酸锂吧
]
低价位9.5万元的第一批空头熬到了12·5万元爆仓了,现在开始下跌了养育第二批空
杰森林鸿
03-04 13:47
03-04 13:47
356
8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进去震荡区间,大趋势向上,看长做短,实现利润最大化。
因果缘
03-04 11:48
03-04 13:47
85
0
[
橡胶吧
]
加空爽歪歪
大道至简AaA
03-04 13:47
03-04 13:47
7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跑了,106000再接回来,倔强只会亏更多
账户已注销
03-04 13:47
03-04 13:47
917
15
[
螺纹钢吧
]
3770的多能回来吗?[大哭]
基民t503R166
03-01 22:51
03-04 13:47
170
1
[
白糖吧
]
玩了个寂寞,一天一毛没赚到
叶公好假龙
03-04 13:38
03-04 13:46
147
1
[
尿素吧
]
横盘这么久下午大暴涨
专割你们老亏
03-04 13:28
03-04 13:46
283
2
[
苯乙烯吧
]
早上两波拉升有没有被骗进去的[得意]
华安9527yes
03-04 13:39
03-04 13:46
68
0
[
菜粕吧
]
下不去2500就行
股友9N9M1013
03-04 13:46
03-04 13:46
390
1
[
A50期指吧
]
我们自己的A50指数基金什么时候上市
强基纳财
03-04 13:33
03-04 13:46
80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兄弟们,快点多起来,兄弟们,冲冲冲,冲呀,兄弟们,小的们
哦哦可口可乐
03-04 13:46
03-04 13:46
75
0
[
碳酸锂吧
]
再来一波吓死多头
股友1320v8L1
03-04 13:46
03-04 13:46
164
3
[
股指期货吧
]
我都说了…早上说到现在你们都没挣到我10个点[偷笑][偷笑][偷笑][偷笑]最高
账户已注销
03-04 13:23
03-04 13:46
148
1
[
生猪吧
]
15900的空单07盈利了都。
多空期权
03-04 13:37
03-04 13:46
273
1
[
甲醇吧
]
2491加仓,止损上调至2485,目前2511亏损20点,2496亏损5点。
不可贪功冒进
03-04 13:41
03-04 13:46
130
0
[
NYMEX原油吧
]
你随便回调,我的多单就是不跑。
只求七寸
03-04 13:46
03-04 13:46
39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近期的走势较为震荡,不过整体的方向偏空运行,乙二醇回升测试高点时加仓介入,
投资界的老船
03-04 13:45
03-04 13:45
8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有现货报价吗?
期货要顺势而
03-04 13:45
03-04 13:45
102
0
[
白糖吧
]
还真是个硬骨头
股友98655t57
03-04 13:45
03-04 13:45
105
0
[
白糖吧
]
哈哈我就是补跌,哈哈
黎明之前的崛
03-04 13:45
03-04 13:45
80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坚决做空,到3700再考虑做多
小张吃饭了
03-04 13:45
03-04 13:45
84
0
[
尿素吧
]
事实证明尿素跌不了,回调都是给进多的机会;进仓点位怎么把握是个问题,哈哈
期货小散试水
03-04 13:38
03-04 13:45
153
0
[
股指期货吧
]
3530附近k双止10属于正常合理也可以适当扩大缩小但是不建议超越太多根据个人承
dishanqian38
03-04 10:13
03-04 13:45
83
0
[
纯碱吧
]
别着急,收盘后会有大师来给你上课唱多的;
北方的老狼
03-04 13:44
03-04 13:44
74
0
[
碳酸锂吧
]
早上能涨5个点,指不定下午可能搞成跌5个点。
琴瑟琵琶八王
03-04 13:44
03-04 13:44
74
0
[
纯碱吧
]
要是一个双折返就NB了
暴击伽马
03-04 13:44
03-04 13:44
625
4
[
生猪吧
]
周末猪价未有变化。
多空期权
03-03 12:06
03-04 13:44
64
0
[
不锈钢吧
]
什么时候一分钟涨80个点
涨势汹汹
03-04 13:44
03-04 13:44
84
0
[
鸡蛋吧
]
已具备瀑布的条件,燃烧吧小宝贝
股友U3269169
03-04 13:44
03-04 13:44
192
0
[
焦煤吧
]
听很多做工程的朋友说,去年很多工程款没给,今年很多工地没复工。也看到深圳好多工地
期货数学概率
03-04 13:44
03-04 13:44
52
0
[
玻璃吧
]
玩意就是不涨
踏青牛而上
03-04 13:44
03-04 13:44
68
0
[
碳酸锂吧
]
还是上涨的趋势涨多了震荡调整五天啊,
量价齐升66
03-04 13:44
03-04 13:44
149
1
[
豆粕吧
]
无脑多[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3-04 13:32
03-04 13:44
165
2
[
玻璃吧
]
为什么纯碱涨了这么多,玻璃还跌[旺柴],纯碱还要涨吗
小小菜c
03-04 13:10
03-04 13:44
59
0
[
菜油吧
]
不会就这样横一个下午吧
期货阿棠
03-04 13:44
03-04 13:44
64
0
[
碳酸锂吧
]
赶紧跌我要抄底
踏青牛而上
03-04 13:44
03-04 13:44
65
0
[
碳酸锂吧
]
还能涨,跌下来诱空接着拉
账户已注销
03-04 13:44
03-04 13:44
80
0
[
纸浆吧
]
纸浆承压回撤,反弹可空
期货小仙女8
03-04 13:43
03-04 13:43
222
1
[
尿素吧
]
尿素临近压制,可短空一次
期货小仙女8
03-04 13:40
03-04 13:43
247
7
[
白银T+D吧
]
我把仓减下来了,等着白银上6000
建红牛
03-04 10:50
03-04 13:43
169
1
[
螺纹钢吧
]
3745多两手试试,周一万一有利好呢!
股友637a976g
03-01 22:09
03-04 13:43
61
0
[
碳酸锂吧
]
买两手空看看能不能吃点肉
翡翠满堂地雨
03-04 13:43
03-04 13:43
73
0
[
A50期指吧
]
割肉清仓走人,不玩了,量太大了,小心为妙!
肥沃的韭菜
03-04 13:43
03-04 13:43
86
1
[
A50期指吧
]
目标12000
永远只是永远
03-04 13:31
03-04 13:43
56
0
[
不锈钢吧
]
空单走早了[哭]
银色天空
03-04 13:43
03-04 13:43
917
0
[
国债期货吧
]
真牛逼,逼空真的要来了。
股友7363tq95
03-04 13:43
03-04 13:43
309
2
[
纯碱吧
]
纯碱我怎么买不起啊
元宇宙老大
03-04 11:33
03-04 13:42
102
1
[
碳酸锂吧
]
没人接盘怎么涨
越来越强地西
03-04 13:39
03-04 13:42
8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这么下去就退s了?
小小的你ss
03-04 13:42
03-04 13:42
231
4
[
股指期货吧
]
都说了3540做空止损10点止盈3440止盈100点[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03-04 13:06
03-04 13:42
61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空,赶紧上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圣诞开始
03-04 13:42
03-04 13:42
47
0
[
乙二醇吧
]
涨几个小时几分钟掉下来真
n26651381501
03-04 13:42
03-04 13:42
85
0
[
生猪吧
]
03大涨,多起来
明知不敌依然
03-04 13:42
03-04 13:42
62
0
[
碳酸锂吧
]
5分钟线,多方根本无法支撑
逆天改命满仓
03-04 13:42
03-04 13:42
734
0
[
创元期货吧
]
每天都跌,和指数反向走,怎么今天还比指数都强了?是不是等着14:59一下砸下来呀
果敢地龙眼
03-04 13:42
03-04 13:42
618
5
[
铁矿石吧
]
888买的空单876平的为啥亏三百
跌跌不倦
03-04 12:54
03-04 13:42
258
3
[
甲醇吧
]
这波最少到2450
心态才是盈利
03-04 11:57
03-04 13:42
84
0
[
玻璃吧
]
震荡降低一下结算价,尾盘杀跌结算价不至于太离谱。(纯属瞎猜)
ecatlove
03-04 13:42
03-04 13:42
80
2
[
玻璃吧
]
1500
股友bXCS06
03-04 09:52
03-04 13:42
82
0
[
PTA吧
]
什么情况
日內小达人
03-04 13:41
03-04 13:41
789
14
[
鸡蛋吧
]
今天去超市买鸡蛋才2.8元。无语了
股友756g21t2
03-03 14:45
03-04 13:41
106
0
[
LPG吧
]
液化气日线临近压制,可接空
期货小仙女8
03-04 13:41
03-04 13:41
106
0
[
菜油吧
]
感觉上不去,好弱,加空干
明知不敌依然
03-04 13:41
03-04 13:41
211
0
[
硅铁吧
]
硅铁这波回调力度深,震荡企稳后以多为主
duijiepansho
03-04 13:41
03-04 13:41
79
0
[
豆粕吧
]
好家伙,都跑,扔给散户了
嘉能可_斯特
03-04 13:41
03-04 13:41
79
0
[
纯碱吧
]
怎么比玻璃强那么多
暴跌买进
03-04 13:41
03-04 13:41
466
12
[
玻璃吧
]
纯碱翻红了,求你翻红吧,孙子跪下来给你磕头了[哭][哭][哭][哭][哭][哭]
St茅台退
03-04 10:00
03-04 13:41
8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回调就是给上车的机会,短期4730的压力
千米狙击手
03-04 11:35
03-04 13:41
63
0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拉回121000收盘了
谨慎的冷京城
03-04 13:41
03-04 13:41
99
0
[
螺纹钢吧
]
所有都在慢涨。。。只有螺纹在跌。。。去年铁矿一个劲涨价。。。今年螺纹跌。。
秋月春风aaaa
03-04 13:41
03-04 13:41
64
0
[
碳酸锂吧
]
太残暴了哈哈哈
股友1UUK7n
03-04 13:41
03-04 13:41
263
4
[
螺纹钢吧
]
试空
海棠论期888
02-27 14:11
03-04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41
69842
69843
69844
69845
69846
69847
69848
69849
69850
698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