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玻璃吧
]
走了没劲,空甲醇去了
HX5V4520011
03-04 14:02
03-04 14:02
116
1
[
螺纹钢吧
]
3712给我破
空心的陶秀芳
03-04 13:58
03-04 14:02
105
0
[
沪金吧
]
小心晚上一地鸡毛。看美黄金不理想
股友qg815559
03-04 14:02
03-04 14:02
216
1
[
菜粕吧
]
加了两次仓位,目前空单成本2499,先这样吧,不上22不加仓了[哭][哭]
A涟漪
03-04 13:58
03-04 14:02
100
0
[
豆粕吧
]
别追了,等补了下面缺口在追吧
一定要稳住心
03-04 14:02
03-04 14:02
66
0
[
纸浆吧
]
没拿住啊,60个点跑了。
小目标已定
03-04 14:02
03-04 14:02
86
0
[
碳酸锂吧
]
不砸4个点继续看多!!!
向阳而生的周
03-04 14:02
03-04 14:02
141
2
[
碳酸锂吧
]
进振荡上涨趋势,回调做多,20万很快就到
期货要顺势而
03-04 13:53
03-04 14:02
149
2
[
螺纹钢吧
]
尾盘狂拉。拉爆空头
股友qg815559
03-04 13:44
03-04 14:02
85
0
[
菜粕吧
]
趋势以悄悄发生逆转了,感觉这次扛单还比较轻松。
我是野韭菜
03-04 14:02
03-04 14:02
61
0
[
碳酸锂吧
]
凉凉给我干出负数了[大哭]
我好像懂了吧
03-04 14:01
03-04 14:01
73
0
[
沪镍吧
]
也不看看基本面拉高套保而已因为他们都知道供大于求
股友QSqdet
03-04 14:01
03-04 14:01
262
7
[
碳酸锂吧
]
都说浮盈加仓,9.3的多要不要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04 10:43
03-04 14:01
7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被洗残了,礼拜五的空的3手,今天反手,现在跌成这样,是人吗。
基民W1gQfY
03-04 14:01
03-04 14:01
90
1
[
碳酸锂吧
]
直奔跌停,舒服了
基民vC871
03-04 13:57
03-04 14:01
66
0
[
碳酸锂吧
]
整个市场都天塌了。
丶刘云天
03-04 14:01
03-04 14:01
115
0
[
聚丙烯吧
]
今晚冲7600
期魔圣
03-04 14:01
03-04 14:01
47
0
[
乙二醇吧
]
加油,摸下54,我就止盈了
卖天帝
03-04 14:01
03-04 14:01
86
0
[
碳酸锂吧
]
空平早了,抗了3万多,想高空接回来,看来接不回来了
胡说八道的我
03-04 14:01
03-04 14:01
121
1
[
铁矿石吧
]
865可以全仓空了,大家跟上,单车变摩托!!
期货收割者
03-04 13:53
03-04 14:01
124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这里面都在幻想多
股友9E76y137
03-04 13:48
03-04 14:01
91
0
[
碳酸锂吧
]
没得救了,救唔到了,唔好救了
无知号咪名
03-04 14:01
03-04 14:01
89
0
[
甲醇吧
]
我想看看今天中信加多还能加多少
期界巴菲龙
03-04 14:01
03-04 14:01
62
0
[
碳酸锂吧
]
杀个回马枪拉涨停
长期持续竞争
03-04 14:01
03-04 14:01
82
0
[
甲醇吧
]
再等半个小时绝对跌
过年的煎饼
03-04 14:01
03-04 14:01
62
0
[
碳酸锂吧
]
这个手续费是不是很高啊买8手扣了好多
阿楽酱
03-04 14:01
03-04 14:01
2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如期承压回踩盘整,3710注意吃100点减仓跑路,晚上在找机会干
猴哥说期a
03-04 14:01
03-04 14:01
62
0
[
燃油吧
]
要涨了,快到3%吧
有建仓亏损的
03-04 14:01
03-04 14:01
79
0
[
碳酸锂吧
]
当你们所有人以为要涨的时候其实他要跌了
东部蛇王
03-04 14:00
03-04 14:00
74
0
[
碳酸锂吧
]
跌的好畅通,一点都不堵。
散户团子
03-04 14:00
03-04 14:00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就玩不得只有开头两下以后拉到了
炒期养自己
03-04 14:00
03-04 14:00
137
1
[
铁矿石吧
]
跌停算了,别墨迹
只做题材涨停
03-04 13:56
03-04 14:00
73
0
[
豆粕吧
]
给我下来吧你。24的止损,不慌
努力生长的小
03-04 14:00
03-04 14:00
99
0
[
沪银吧
]
做空至5940后再做多,低多!!
风清扬褚
03-04 14:00
03-04 14:00
77
0
[
沪银吧
]
加点空单
婀娜的施伊菲
03-04 14:00
03-04 14:00
74
0
[
碳酸锂吧
]
直接转向,666,前两天盈利还回去了,没拿住唉!3个交易日白玩
不亏就是赚99
03-04 14:00
03-04 14:00
84
0
[
鸡蛋吧
]
军师的逆袭
凤雏dan军师
03-04 14:00
03-04 14:00
141
2
[
碳酸锂吧
]
我想看看多方到底有多么牛掰
逆天改命满仓
03-04 13:45
03-04 14:00
65
0
[
碳酸锂吧
]
不会跌停吧,这么儿戏吗
重仓都吃肉
03-04 14:00
03-04 14:00
75
0
[
甲醇吧
]
从1月23号开始一直没有破20日线,应该现在可以加多了,
一条大菜狗19
03-04 13:59
03-04 13:59
83
0
[
螺纹钢吧
]
沃日啊,螺纹钢啊,我多你空,我空你多,你是几个意思啊??????
哦哦可口可乐
03-04 13:59
03-04 13:59
72
0
[
碳酸锂吧
]
锂子,你不行了嘛[快哭了]
菜籽涛涛
03-04 13:59
03-04 13:59
75
0
[
菜粕吧
]
菜粕今晚在2470/2475/2480等待,期待会补涨
温柔的舒顺昊
03-04 13:59
03-04 13:59
87
1
[
碳酸锂吧
]
多方追狗
逆天改命满仓
03-04 13:51
03-04 13:59
66
0
[
螺纹钢吧
]
我都不抱有幻想
乐滋滋得香蕉
03-04 13:59
03-04 13:59
80
0
[
花生吧
]
主力这是要跑的节奏啊?
专杀鸡狗
03-04 13:59
03-04 13:59
111
1
[
螺纹钢吧
]
多单快跑
股友27586KZ5
03-04 13:44
03-04 13:59
96
0
[
螺纹钢吧
]
确定不翻红一下献礼吗?全是绿,不好看啊。
缝缝补补的又
03-04 13:59
03-04 13:59
69
0
[
不锈钢吧
]
创新低了一点都不反弹啊
修改昵称修改
03-04 13:58
03-04 13:58
59
0
[
铁矿石吧
]
我一定发大财
婀娜的施伊菲
03-04 13:58
03-04 13:58
81
0
[
橡胶吧
]
空了
股友sOPrcC
03-04 13:58
03-04 13:58
413
5
[
碳酸锂吧
]
还记得碳酸锂尾盘5分钟突然拉涨停吗?[大笑]
股友803630C2
03-04 13:53
03-04 13:58
7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的胜率,今晚必须开一瓶了
基民vC871
03-04 13:58
03-04 13:58
87
0
[
对二甲苯吧
]
8500多多px对二甲苯
温柔的舒顺昊
03-04 13:58
03-04 13:58
72
0
[
碳酸锂吧
]
爽,今天一天就要砸单112000,明天后天在反弹下,逢高空
出色的韩婷婷
03-04 13:58
03-04 13:58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股指期货使劲打压不让现贸涨,又压不住
进取的傻冒
03-04 13:58
03-04 13:58
219
1
[
棕榈油吧
]
跟摩根吃肉,空,
金生金
03-04 12:40
03-04 13:58
136
1
[
豆粕吧
]
真坚挺[大笑]
招财万贯得钟
03-04 13:52
03-04 13:58
52
0
[
乙二醇吧
]
我一定发大财
婀娜的施伊菲
03-04 13:57
03-04 13:57
151
2
[
不锈钢吧
]
真是奇怪了,我买多它跌,我买空它涨,难道就惦记我那点钱?
小七小白菜
03-04 13:51
03-04 13:57
591
15
[
甲醇吧
]
我被套了怎么办,各位大神,还能拿吗,还能回本吗[哭][哭][哭][哭]
风起纸鸢舞
03-04 11:27
03-04 13:57
84
0
[
豆粕吧
]
晚上回调买进去,等菜粕补涨
温柔的舒顺昊
03-04 13:57
03-04 13:57
65
0
[
菜粕吧
]
不跌回水下是没什么机会开多的,大多上下震
luoyoco4576
03-04 13:57
03-04 13:57
544
6
[
碳酸锂吧
]
主力太牛逼了,没想到上午硬拉到125000,两手亏一万,十一点刚在123200平
主力给我下套
03-04 13:26
03-04 13:57
65
0
[
黄金/美元吧
]
3.4日内交易策略
梦蓝syww8858
03-04 13:57
03-04 13:57
162
0
[
焦煤吧
]
焦煤1760处有效破位,高位震荡还要继续
duijiepansho
03-04 13:57
03-04 13:57
68
0
[
PVC吧
]
两个礼拜涨的,3天把你搞定。
韭菜大叔籽
03-04 13:57
03-04 13:57
81
0
[
鸡蛋吧
]
泰君多单跑路了
赚点养鱼
03-04 13:57
03-04 13:57
7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急速下跌,闷杀了不少人,明天还要继续下杀
老牛股yzy
03-04 13:57
03-04 13:57
106
3
[
碳酸锂吧
]
上涨无力,看空
翡翠满堂地雨
03-04 13:49
03-04 13:57
98
1
[
碳酸锂吧
]
等下大概率涨停,不过我已经爆仓了
向阳而生的周
03-04 13:46
03-04 13:57
130
1
[
玻璃吧
]
趁你病要你命!我咂空让你平得了单?笑死了!不出点血就想平空单?太小看捡漏大军了?
只是抢钱的
03-04 13:30
03-04 13:56
101
2
[
螺纹钢吧
]
持有的品种不一定盈利,别人盈利了的品种自己持有的话不一定适合我们。
一粒芝麻
03-04 13:12
03-04 13:56
47
0
[
铁矿石吧
]
跌多涨小
婀娜的施伊菲
03-04 13:56
03-04 13:56
76
0
[
铁矿石吧
]
2409在下方750附近,可以尝试多一下,还有50点就到了,耐心等待
简简单单C
03-04 13:56
03-04 13:56
78
0
[
沪银吧
]
抓紧回踩50
账户已注销
03-04 13:56
03-04 13:56
132
1
[
焦煤吧
]
要追铁矿石而去,至少也是焦炭
n49201373536
03-04 13:34
03-04 13:56
68
0
[
碳酸锂吧
]
开启慢跌模式
唯道独尊
03-04 13:56
03-04 13:56
66
0
[
碳酸锂吧
]
一手买卖手续费多少钱
盆满钵满2024
03-04 13:56
03-04 13:56
77
1
[
乙二醇吧
]
61这个位置做多可以套利
专注龙回头吖
03-04 13:43
03-04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39
69840
69841
69842
69843
69844
69845
69846
69847
69848
698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