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2
[
A50期指吧
]
现在炒股就是买什么亏什么,看来销户才是唯一解脱方式
一闪一闪亮晶
03-04 13:55
03-04 14:23
95
0
[
菜粕吧
]
震荡向上,慢慢会到个两千七八,等05合约结束,09加速上涨。到11月份震荡下行。
铁狮子
03-04 14:23
03-04 14:23
89
0
[
甲醇吧
]
目标2473[加油]
挂底上鱼
03-04 14:22
03-04 14:22
166
3
[
玻璃吧
]
家人们,现在被套了怎么办
股友817U028q
03-04 14:19
03-04 14:22
262
0
[
永安期货吧
]
好的好明天14
空中套
03-04 14:22
03-04 14:22
725
5
[
NYMEX原油吧
]
希望收盘能收在80上方
温柔的舒顺昊
03-02 02:22
03-04 14:22
168
1
[
螺纹钢吧
]
今晚很多头强平,大幅下杀。大部分多头仓位90%需要追加保证金。
穿越黑洞
03-04 14:17
03-04 14:22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持仓量由19821手,到上午收盘19811手
不要了
03-04 14:02
03-04 14:22
71
0
[
苯乙烯吧
]
这个位置横盘半个月了
盆满钵满2024
03-04 14:22
03-04 14:22
300
1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已集体投降
全球1号研究
03-04 14:10
03-04 14:22
92
0
[
鸡蛋吧
]
报价涨钱了
顺盈十亿
03-04 14:22
03-04 14:22
75
0
[
玻璃吧
]
又是一群卧龙凤雏,加仓做多。卧龙凤雏亏钱活该[怒][怒][怒][怒][怒][怒]
St茅台退
03-04 14:22
03-04 14:22
67
0
[
菜粕吧
]
可以回调一波了,涨得如此的艰难!
不追多不追空
03-04 14:21
03-04 14:21
64
0
[
碳酸锂吧
]
一下变最垃圾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14:21
03-04 14:21
57
0
[
碳酸锂吧
]
别多想了,上午的高开就是为了套多头的
赶尽杀绝
03-04 14:21
03-04 14:21
70
0
[
甲醇吧
]
这还能往上拱一下
股友1k077622
03-04 14:21
03-04 14:21
224
3
[
纸浆吧
]
等到了3700继续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3-04 14:03
03-04 14:21
222
3
[
铁矿石吧
]
打压到860。不就把所有的多单套住了吗?然后840–860震荡,何必诱多诱空呢?
系统模式
03-04 11:49
03-04 14:21
78
0
[
甲醇吧
]
价格太高,把下游干停工了,这下玩大发了
RHZC1705培期
03-04 14:21
03-04 14:21
62
0
[
甲醇吧
]
空10手玩玩
HX5V4520011
03-04 14:21
03-04 14:21
320
2
[
甲醇吧
]
今天有点强撑的意思,下跌无力,有可能是在托底,单还没走完,如果没有多少韭菜头铁死
小戳子
03-04 13:55
03-04 14:21
61
0
[
碳酸锂吧
]
不来根大阴线估计就没对手盘了!
天官赐福188
03-04 14:21
03-04 14:21
15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是不是该跌停了。。。
持有十年就是
03-04 14:16
03-04 14:21
148
3
[
碳酸锂吧
]
不知道对错不敢操作
醒醒起来搬砖
03-04 14:01
03-04 14:21
57
0
[
玻璃吧
]
神奇两点半。马上起飞
跳出圈子
03-04 14:20
03-04 14:20
62
0
[
碳酸锂吧
]
2点40翻红
股友98a19c97
03-04 14:20
03-04 14:20
90
0
[
豆粕吧
]
目测多少收盘我认为3150收盘
吉格格
03-04 14:20
03-04 14:20
274
2
[
硅铁吧
]
一群喊多的又来了,这品种估计要5开头[大笑]
大j怪兽
03-04 11:04
03-04 14:20
64
0
[
碳酸锂吧
]
要翻红了
专和老天对着
03-04 14:20
03-04 14:20
80
0
[
沪银吧
]
那1000手,在那秀什么呢
账户已注销
03-04 14:20
03-04 14:20
128
2
[
螺纹钢吧
]
3715短多3手
股友K70357G0
03-04 13:38
03-04 14:20
115
1
[
碳酸锂吧
]
拿稳了,给我狠狠砸,还有三天
赚点小钱00
03-04 14:12
03-04 14:20
75
0
[
铁矿石吧
]
有色与原油都在涨,黑色在跌
加油加油打气
03-04 14:20
03-04 14:20
169
2
[
玻璃吧
]
不出意外今天诱多卧龙凤雏加仓,明天才是赶尽杀绝之日
夏门投资者
03-04 14:11
03-04 14:20
99
0
[
螺纹钢吧
]
万科债券又被狙击,去年说万科要完,现在又来了,如何应对?
永远做空头
03-04 14:20
03-04 14:20
69
0
[
碳酸锂吧
]
别涨啊,这价谁买多再往下点,10万建仓,9万小半仓,8万大半仓,5万全仓,我这仓
踏青牛而上
03-04 14:20
03-04 14:20
81
0
[
螺纹钢吧
]
第一目标3600
复利再复利9
03-04 14:20
03-04 14:20
106
0
[
豆二吧
]
3800-4000
荣信科技
03-04 14:20
03-04 14:20
81
0
[
苯乙烯吧
]
纯苯不给力!不掉假上9200没问题
天官赐福188
03-04 14:19
03-04 14:19
77
0
[
豆粕吧
]
空头大佬们加油平仓
慌鸡毛
03-04 14:19
03-04 14:19
85
0
[
螺纹钢吧
]
离场,冲高再来,这个走势很难单边下来
千方博士财经
03-04 14:19
03-04 14:19
142
1
[
碳酸锂吧
]
加多加多!!!
向阳而生的周
03-04 14:16
03-04 14:19
64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狂了一上午了,,你继续狂啊,跌不死你
基民vC871
03-04 14:19
03-04 14:19
67
0
[
不锈钢吧
]
见顶了破13000了快跑
广大的机会
03-04 14:19
03-04 14:19
58
0
[
燃油吧
]
开多了,晚上还得涨
胡北人
03-04 14:19
03-04 14:19
54
0
[
甲醇吧
]
逢高做空
sdyylxj1974
03-04 14:19
03-04 14:19
200
1
[
LPG吧
]
越来越缩量,逐渐这个品种没人玩了。做其他的了
南林一枝花
03-04 14:15
03-04 14:19
163
1
[
尿素吧
]
跌不下去就买多
散户雄起
03-04 14:13
03-04 14:18
125
0
[
硅铁吧
]
东财兄弟们抓紧加多,我想要更低的位置[大笑]
大j怪兽
03-04 14:18
03-04 14:18
165
1
[
菜粕吧
]
下午收盘菜粕要是能收在2506上方就好了
温柔的舒顺昊
03-04 14:14
03-04 14:18
78
0
[
鸡蛋吧
]
04倒是有模样
踏实得段誉
03-04 14:18
03-04 14:18
105
1
[
碳酸锂吧
]
追空多了就等死,抄底多了接着跌,看你怎么入场!
账户已注销
03-04 14:08
03-04 14:18
73
0
[
菜粕吧
]
空头快割肉吧,一根巨阳近期就要出现了
胡北人
03-04 14:18
03-04 14:18
67
0
[
玻璃吧
]
还在诱惑散户抄底!!无敌啊!
利落的夏艳
03-04 14:18
03-04 14:18
82
0
[
菜粕吧
]
该轮到空难受了。我很认同海棠老师观点。多头比空头强。商品是有价值的。低不做空,高
铁狮子
03-04 14:18
03-04 14:18
157
2
[
苹果吧
]
小苹果,我爱吃苹果给我涨涨涨,吃苹果可以预防多种疾病,可以补充维生素,有助于消化
只做一手的河
03-04 10:15
03-04 14:18
196
1
[
沪银吧
]
黄金涨到510的话白银能到6200吗
期离悬梁刺股
03-04 14:10
03-04 14:17
235
4
[
碳酸锂吧
]
感觉还会翻红!
股友3A06370w
03-04 14:10
03-04 14:17
67
1
[
小型纳指吧
]
你还是传统生产力?
hhunjm
03-04 14:12
03-04 14:17
211
2
[
碳酸锂吧
]
跌到多少能进了?
物极不反
03-04 14:08
03-04 14:17
815
1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转发
宁静致远大道
02-29 16:14
03-04 14:17
69
0
[
碳酸锂吧
]
又起来了,1点半的位置
期货真心假
03-04 14:17
03-04 14:17
84
0
[
碳酸锂吧
]
10分钟拉回
论成败在此一
03-04 14:17
03-04 14:17
57
0
[
碳酸锂吧
]
才跌1%不慌
乐满仓
03-04 14:17
03-04 14:17
157
7
[
碳酸锂吧
]
有本事跌倒11万,老子砸卖房搞你
向阳而生的周
03-04 13:56
03-04 14:17
85
0
[
苹果吧
]
以我做单经验,苹果继续上涨
最爱的是我12
03-04 14:17
03-04 14:17
61
0
[
玻璃吧
]
不要追多,玻璃目前趋势,不确定性大,暂时不适合散户
期货之光
03-04 14:17
03-04 14:17
187
4
[
碳酸锂吧
]
技术型调整[惊讶]还是反转了?
韭伍後
03-04 14:05
03-04 14:16
216
6
[
铁矿石吧
]
图腾上午收盘前平多反手做了空
狼图腾铁矿石
03-04 13:42
03-04 14:16
5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疯狂跑啊啊啊
曹曹曹111
03-04 14:16
03-04 14:16
89
0
[
碳酸锂吧
]
其它单都平了,还留了两手多单,继续看多碳酸锂
期待成功88
03-04 14:16
03-04 14:16
167
1
[
豆粕吧
]
追高就套 一波比一波低
天眼量子积金
03-04 14:08
03-04 14:16
544
9
[
纯碱吧
]
亏嘛了
泰索何夫8819
03-04 13:48
03-04 14:16
134
1
[
螺纹钢吧
]
这个品种感觉要废了
香山记录
03-04 14:10
03-04 14:16
95
3
[
沪镍吧
]
真强啊
希望晴天
03-04 09:43
03-04 14:16
135
2
[
螺纹钢吧
]
3770多又被套了[哭]
基民t503R166
03-04 13:57
03-04 14:16
68
0
[
玻璃吧
]
大长腿越来越长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14:16
03-04 14:16
61
0
[
玻璃吧
]
资金为王,所以技术分析,基本面调研都是白给,都能蒙对50%
孤独的炒股人
03-04 14:16
03-04 14:16
320
2
[
甲醇吧
]
空单在出货
屡败屡战的战
03-04 14:06
03-04 14:16
78
0
[
碳酸锂吧
]
有种继续跌让补仓反正12万减仓好几手补回来业无妨
二里岗巴菲特
03-04 14:16
03-04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36
69837
69838
69839
69840
69841
69842
69843
69844
69845
698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