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2
[
甲醇吧
]
下午装备大检修
冠军桃宝北丐
03-04 12:18
03-04 13:41
67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空单
老牛股yzy
03-04 13:40
03-04 13:40
118
0
[
碳酸锂吧
]
大盘本来都开始转多了,又被你带下来了[赞]
小号老股友
03-04 13:40
03-04 13:40
77
0
[
铁矿石吧
]
800左右大胆抄底
账户已注销
03-04 13:40
03-04 13:40
67
0
[
燃油吧
]
收盘会变绿吗?
纳兰头铁
03-04 13:40
03-04 13:40
62
0
[
碳酸锂吧
]
敢回调就敢加多
低抛高吸反向
03-04 13:40
03-04 13:40
96
0
[
棉花吧
]
空头趋势了,加空了
孤狼315
03-04 13:40
03-04 13:40
64
0
[
苯乙烯吧
]
神奇物种
梅州盐焗鸡
03-04 13:40
03-04 13:40
78
0
[
棉花吧
]
织布机又开始了,要不涨起来,要不跌美。死心了
股友0U129988
03-04 13:40
03-04 13:40
69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是易跌难涨啊[大笑]
麦兜兜加油
03-04 13:40
03-04 13:40
136
1
[
碳酸锂吧
]
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弄死一个算一个
逆天改命满仓
03-04 13:37
03-04 13:40
59
0
[
碳酸锂吧
]
了要
不亏就是赚99
03-04 13:40
03-04 13:4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2080做多的,现在在2082左右,在2080设个保本损,毕竟很多人是看回撤在2
期海纵横之T
03-04 13:39
03-04 13:39
124
1
[
碳酸锂吧
]
做过了高位空,现在很不好上车了,做空怕拉回来,做多怕继续跳水
跑马田
03-04 13:35
03-04 13:39
2073
1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5,4600接着多起来,有仓位可以补一刀看个4700也是不错
猴哥说期a
02-29 10:35
03-04 13:39
86
0
[
豆二吧
]
继续观望
聚沙成塔吸吸
03-04 13:39
03-04 13:39
55
0
[
碳酸锂吧
]
干蹦多头心态
股友1320v8L1
03-04 13:39
03-04 13:39
392
5
[
螺纹钢吧
]
尾盘要上涨,必突破3900
bellini2023
02-07 14:32
03-04 13:39
85
0
[
氧化铝吧
]
差一点打到我成本价,空头太厉害了
股友e187C598
03-04 13:39
03-04 13:39
60
0
[
碳酸锂吧
]
大阴线也不差这么一点了,进空单了,先进先吃肉
逆天改命满仓
03-04 13:39
03-04 13:39
66
0
[
苯乙烯吧
]
还行,小赚
可靠的吕梦香
03-04 13:39
03-04 13:39
98
0
[
对二甲苯吧
]
全是量化再搞[滴汗]
不犯错比赚钱
03-04 13:39
03-04 13:39
77
0
[
鸡蛋吧
]
多单加仓,不要怕
魔www
03-04 13:39
03-04 13:39
17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的样子很可能要下打3700
差不多先生70
03-04 11:14
03-04 13:39
114
1
[
铁矿石吧
]
反弹到位,空单我先进了,各位随意。
卡住入场时机
03-04 09:31
03-04 13:39
67
0
[
碳酸锂吧
]
收盘看117300得失
日金斗金鍂鑫
03-04 13:39
03-04 13:39
75
0
[
碳酸锂吧
]
基差大、欧美打压电动车,各位还看多吗?
股友eZwaKs
03-04 13:39
03-04 13:39
84
0
[
螺纹钢吧
]
看到2800
我来自2028年
03-04 13:39
03-04 13:39
167
1
[
沪银吧
]
必跌无疑
账户已注销
03-04 13:34
03-04 13:38
78
0
[
燃油吧
]
3-6月大跌的机会就在3月,过了3月就没机会了
勇往直前静待
03-04 13:38
03-04 13:38
88
0
[
螺纹钢吧
]
人民币大贬值。利好大宗商品
股友qg815559
03-04 13:38
03-04 13:38
208
1
[
豆二吧
]
豆二,豆一的走势区别怎么这么大
聚沙成塔吸吸
03-04 12:38
03-04 13:38
76
0
[
甲醇吧
]
今天跌4个大点就可以了
股友LLapTI
03-04 13:38
03-04 13:38
61
0
[
碳酸锂吧
]
按兵不动,回到10.5W加仓,第一波起涨后的回调应该会比较大,进三推二
东郊虎哥
03-04 13:38
03-04 13:38
295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继续做多,红海货运船没半年不能正常通航
冰上快舞
03-04 12:55
03-04 13:38
67
0
[
玻璃吧
]
自己砸的烂摊子,自己收吧。。。不看了,去健身
账户已注销
03-04 13:38
03-04 13:38
63
0
[
碳酸锂吧
]
烧低可以
股友3A06370w
03-04 13:38
03-04 13:38
63
0
[
焦煤吧
]
空空空,无脑空
模玉龙杰赤
03-04 13:38
03-04 13:38
105
0
[
豆二吧
]
继续看多豆类品种,玉米砍掉
腰缠万贯小市
03-04 13:38
03-04 13:38
52
0
[
红枣吧
]
红枣摇摇欲坠。。
打不过就加入
03-04 13:38
03-04 13:38
165
1
[
螺纹钢吧
]
正在诱多,千万不要抄底,上量无量,下跌放量
JOHNSONBAA
03-04 11:25
03-04 13:38
81
0
[
甲醇吧
]
20日线会不会撑住
账户已注销
03-04 13:38
03-04 13:38
72
0
[
碳酸锂吧
]
搞这么大一个回撤,是想洗盘还是跑路啊
小号老股友
03-04 13:38
03-04 13:38
90
0
[
螺纹钢吧
]
空军跳水
一鸣惊心
03-04 13:38
03-04 13:38
128
1
[
碳酸锂吧
]
锁仓了,回调走空留多
喜欢帅哥的公
03-04 10:09
03-04 13:37
98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看空]
跳出南极圈
03-04 13:37
03-04 13:37
235
3
[
纯碱吧
]
现在就是明着稳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低于报价。继续累库。
幸福的邓芝蔓
03-04 10:55
03-04 13:37
401
4
[
纯碱吧
]
咋天看评论个个看空,今天不吱声了[呲牙]
股友h5681022
03-04 13:27
03-04 13:37
7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4(DCE|i2404)$
乐观的凝山影
03-04 13:37
03-04 13:37
431
5
[
碳酸锂吧
]
下午有相当大的概率反包,拉到12.5万
o散户中的霸
03-04 13:18
03-04 13:37
63
0
[
豆粕吧
]
别跑啊?上3500
一夜之粥
03-04 13:37
03-04 13:37
75
0
[
原油吧
]
今天要绿了就笑话了。
基民EbsORd
03-04 13:37
03-04 13:37
58
0
[
玻璃吧
]
纯碱不红,玻璃是要跌停吗
孤独的炒股人
03-04 13:37
03-04 13:37
56
0
[
碳酸锂吧
]
需求不及预期,利好出尽
有一只小鸟跌
03-04 13:37
03-04 13:37
111
1
[
碳酸锂吧
]
主力开始绞杀了,看着真爽
New炖
03-04 13:33
03-04 13:37
167
1
[
纯碱吧
]
跳水咯
股友0097r0F3
03-04 13:31
03-04 13:36
201
2
[
碳酸锂吧
]
这时候不多不空才是王道啊
大空头0508
03-04 13:27
03-04 13:36
65
0
[
碳酸锂吧
]
为啥涨啊,今天回调了,套牢了空单是不是可以少亏点跑了啊,还要涨吗,好烦啊,谁知道
空头旗帜手
03-04 13:36
03-04 13:36
56
0
[
生猪吧
]
2:45:14500
年化收益10倍
03-04 13:36
03-04 13:36
108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午来个跌停就好玩了[大笑]
锂尚往来
03-04 13:31
03-04 13:36
75
0
[
豆油吧
]
暴风雪要来了
有执行力的舒
03-04 13:36
03-04 13:36
61
0
[
碳酸锂吧
]
没有提前设置单,还能到116500么
期货真心假
03-04 13:36
03-04 13:36
554
0
[
瑞达期货吧
]
就因为我上周冲高的时候进了?这么套人的么
咕咕咕咕估
03-04 13:36
03-04 13:36
55
0
[
尿素吧
]
瀑布,速度
早起的鳥儿有
03-04 13:35
03-04 13:35
93
0
[
螺纹钢吧
]
买入2405看跌期权,翻倍
恭喜满腹的赵
03-04 13:35
03-04 13:35
65
0
[
苯乙烯吧
]
吧里我看全是做多,反着来就对了[呲牙]
慷慨的谢芝蔓
03-04 13:35
03-04 13:35
308
5
[
尿素吧
]
由于现在要开始耕地施肥,尿素这波会上涨到3200,
只做一手的河
03-04 10:20
03-04 13:35
68
0
[
菜粕吧
]
重仓空近月有多单无损换月远月空近月多远月[愉快]
壹登大师888
03-04 13:35
03-04 13:35
74
0
[
燃油吧
]
等一下中信多单一开闸就有戏[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3-04 13:35
03-04 13:35
210
1
[
甲醇吧
]
加多,马上反弹
胡北人
03-04 13:32
03-04 13:35
65
0
[
菜油吧
]
空就对了
夏天的风007
03-04 13:35
03-04 13:35
64
0
[
纯碱吧
]
今天站稳1800这个星期到1900加油加油
基民3982l2P0
03-04 13:35
03-04 13:35
194
3
[
碳酸锂吧
]
空头仓位太少了,不够塞牙缝了。下跌一些可以再养育更多的空头仓位,然后再拉升高了吃
杰森林鸿
03-04 13:21
03-04 13:35
58
0
[
碳酸锂吧
]
诱多,短期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3-04 13:35
03-04 13:35
82
0
[
碳酸锂吧
]
真有钱啊啊啊
曹曹曹111
03-04 13:35
03-04 13:35
6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8连阳要终结了吗?
不亏就是赚99
03-04 13:34
03-04 13:34
181
1
[
碳酸锂吧
]
什么鬼直接跌了一万块
赚它600万
03-04 13:31
03-04 13:34
98
0
[
沪铜吧
]
控盘沪铜的主力庄家,大USB!
雄鹰展翅劈云
03-04 13:34
03-04 13:34
68
0
[
棉花吧
]
空头还没洗完嘛
股友0U129988
03-04 13:34
03-04 13:34
205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打开上行通道,回调仍可继续看多
张津镭
03-04 13:34
03-04 13:3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42
69843
69844
69845
69846
69847
69848
69849
69850
69851
69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