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2
[
玻璃吧
]
,还真如中午画的图点位
控制贪欲
03-04 16:09
03-04 17:29
50
0
[
综合铜03吧
]
冲冲冲,今天又涨1%,还没到主升浪大阳线拉升
铝市牛人
03-04 17:28
03-04 17:28
461
3
[
纯碱吧
]
贴图为证!我早就跟各位说过的,什么远兴成本500块,货花了油费,请了司机,故意拉
暗黑破坏熊
03-04 16:35
03-04 17:28
29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涨][上涨][上涨]今天在搞点
飞哥9ZMVvP
03-04 14:29
03-04 17:28
434
5
[
生猪吧
]
我始终没跑天天喊我别跑拉爆我,打有啥用开一百张多单我看看
狼来惹
03-04 13:54
03-04 17:28
24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跌停跑不了,国泰巨额加餐空,太棒啦
海豚666888
03-04 16:57
03-04 17:28
450
5
[
玻璃吧
]
不懂就问,买了这个,影响我开劳斯莱斯吗?
让献b
03-04 16:25
03-04 17:27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啊
天马黄金圣斗
03-04 17:27
03-04 17:27
72
0
[
沪锡吧
]
今天一天上下来回波动,是不是要变盘了
三问先生
03-04 17:27
03-04 17:27
73
0
[
铁矿石吧
]
看来今天晚上要大涨,期货只做趋势,顺势而为
翡翠满堂地雨
03-04 17:27
03-04 17:27
217
1
[
沪镍吧
]
今晚摸一下14万[大笑][大笑]
金火水
03-04 16:30
03-04 17:25
293
4
[
A50期指吧
]
多头懵了,空头也懵了,砸了300多亿大盘还是红的
阿凡达买买t
03-04 14:09
03-04 17:25
333
2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短线或有调整,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4 16:43
03-04 17:25
850
2
[
纯碱吧
]
完了,下游开始低价大量补库了
新手来抓鱼
03-04 17:08
03-04 17:24
251
1
[
沪镍吧
]
耶,晚上暴涨
有毅力的蓝心
03-04 16:58
03-04 17:24
953
4
[
纯碱吧
]
完了,现货降价,期货涨,说明主力早跑了
新手来抓鱼
03-04 16:47
03-04 17:24
338
5
[
玻璃吧
]
该走不走迟早要吃亏。
洛洛AN
03-04 14:59
03-04 17:24
62
0
[
豆粕吧
]
3017开的多单,好多天了,涨了这么一点,要无语死了
熵之吻
03-04 17:23
03-04 17:23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横盘震荡是涨是跌
张则谦
03-04 17:23
03-04 17:23
375
3
[
豆粕吧
]
满仓做空,目标2700
股友232cd015
03-04 16:58
03-04 17:23
63
0
[
苹果吧
]
苹果加油冲冲冲明天要高开高走了,先看16000在看20000,多单拿好,你就是下
只做一手的河
03-04 17:23
03-04 17:23
77
0
[
沪锡吧
]
横盘两年,和1718年一样
呃呃呃鹅鹅鹅
03-04 17:22
03-04 17:22
362
2
[
碳酸锂吧
]
明天活埋国泰
慢慢人生路88
03-04 17:12
03-04 17:21
7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杂兵机构,为什么多头还在幻想
今天又赚了二
03-04 17:21
03-04 17:21
59
0
[
纸浆吧
]
还是多多上,干飞了
种菲菜的小股
03-04 17:21
03-04 17:21
56
0
[
原油吧
]
这外盘上上下下的到底涨不涨
股友o326z316
03-04 17:20
03-04 17:20
44
0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这个走势感觉有点迷啊,怎么上下显示有1.1%的区间?难道要大涨或者大跌?
默默默mo
03-04 17:20
03-04 17:20
112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我们给到大家原油的操作策略先做多已经带大家拿下利润原油79.7进场的多单成功
彭苗zmq0902s
03-04 17:20
03-04 17:20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横盘震荡是涨是跌
张则谦JL6838
03-04 17:20
03-04 17:20
242
0
[
A50期指吧
]
早上预测大盘冲高回落,回踩3000点附近再拉起来,还算有点准。明天大概率还是会拉
上沟村老王
03-04 17:20
03-04 17:20
132
0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家人先停停,等大会开一半再空,今天这种力度先别去空,另外今天家人们又上榜了
韭菜要团结起
03-04 17:20
03-04 17:20
435
8
[
苯乙烯吧
]
9200比上甘岭还难上。
宁波老火鸡
03-04 14:45
03-04 17:20
68
0
[
乙二醇吧
]
注意中信在下方的反手,近期已经打破平衡,向下不可逆。
稻花香里说丰
03-04 17:20
03-04 17:20
614
3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价格是2849吗?怎么贴水这么多,4月就交割了,只有不到2个月了
苍铀嘉措
03-04 16:57
03-04 17:20
240
1
[
玻璃吧
]
逢高空1660-1670
账户已注销
03-04 16:42
03-04 17:19
120
2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分仓
jan嘻2002嘻1
03-04 11:52
03-04 17:18
420
2
[
玻璃吧
]
东证疯狂做多。估计还要被爆杀
Chraill
03-04 16:12
03-04 17:18
184
1
[
沪镍吧
]
晚上估计高开了
股友2CAWRa
03-04 16:21
03-04 17:18
217
2
[
玻璃吧
]
我错了,不该做空的,狗多你们赢了
股友817U028q
03-04 14:54
03-04 17:17
159
1
[
玻璃吧
]
今天东证减仓上行,是为了晚上多单减仓,其行为主要是出金
船小调头快
03-04 15:54
03-04 17:17
62
0
[
燃油吧
]
又到猜大小的时候了
强18888
03-04 17:17
03-04 17:17
308
0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晚间重点留意1810一线压力
浩伟论金
03-04 17:17
03-04 17:17
927
1
[
棉花吧
]
新疆棉花现在都不出口欧洲了,美棉可能要涨,国内想涨有点难了
满仓扛葩子
03-04 12:10
03-04 17:17
61
0
[
综合镍03吧
]
妖孽
股友8W29370G
03-04 17:16
03-04 17:16
186
1
[
沪铜吧
]
空不到几个钱反而还亏,今晚空转多
股友85131H77
03-04 16:06
03-04 17:15
401
1
[
纯碱吧
]
涨停,涨停,今晚涨停
害羞de苏菲亚
03-04 16:57
03-04 17:15
198
2
[
玻璃吧
]
晚上又是家人们集体加仓。
要么我没要么
03-04 14:31
03-04 17:15
117
0
[
碳酸锂吧
]
晚上看“妖镍”起舞,明天看空头玩“跑得快”
仰望星空的猫
03-04 17:15
03-04 17:15
60
0
[
燃油吧
]
这个就是偷鸡摸狗的玩玩
强18888
03-04 17:14
03-04 17:14
90
0
[
玻璃吧
]
下午东正拉的,晚上真不看好,东正就是今天买明天卖
股友67q2262I
03-04 17:14
03-04 17:14
348
2
[
热卷吧
]
差一点就手动止损了,还好管住手了
大A登山队
03-04 14:55
03-04 17:14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止跌,继续看涨随着周五原油出现日线级别的阶段性新高,本周前半周继续看涨
金日策略Br30
03-04 17:14
03-04 17:14
91
0
[
铁矿石吧
]
那个软件的费用底
远离123
03-04 17:13
03-04 17:13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调完了你可以跌了
Fancied
03-04 17:13
03-04 17:13
72
0
[
生猪吧
]
那个原件的交易费用底
远离123
03-04 17:13
03-04 17:13
17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空单兑现240点,2.29盘前给的思路是1414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
小北说期3
03-04 15:34
03-04 17:13
108
0
[
NYMEX原油吧
]
mt480开空
粤e的追涨杀
03-04 17:12
03-04 17:12
103
0
[
铁矿石吧
]
中信 无脑做多铁矿石
股友2l55251R
03-04 17:12
03-04 17:12
160
2
[
COMEX黄金吧
]
应该上不去了,再上,美元就废了。
花开满斗的叶
03-04 16:49
03-04 17:12
85
2
[
棉花吧
]
你的辫子长长。。
账户已注销
03-04 13:44
03-04 17:12
369
0
[
A50期指吧
]
急需一根大阳线来带动市场情绪
得到也是没有
03-04 17:11
03-04 17:11
423
17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情绪没有平息,空方势力不容小看,等待成了最迷人的煎熬。
一粒芝麻
03-04 11:39
03-04 17:11
160
0
[
沪锌吧
]
多多多
Mysteryman
03-04 17:11
03-04 17:11
216
4
[
NYMEX原油吧
]
你怎么不上天呢
放长线钓大鱼
03-04 16:42
03-04 17:10
245
1
[
玻璃吧
]
玻璃逢高加空,因为玻璃需求越来越少了
齐美丽在华尔
03-04 16:33
03-04 17:10
520
2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东证的多单咋办?
船小调头快
03-04 16:26
03-04 17:10
231
1
[
乙二醇吧
]
按照我的感觉,这又打开下跌通道了,按照它的尿性,还得返回去…
股友727c59I7
03-04 16:51
03-04 17:09
52
0
[
纯碱吧
]
舒坦
至简做单
03-04 17:09
03-04 17:09
301
2
[
纸浆吧
]
纸浆还是承压回踩了,有空的5800可以跑一波,实盘如期吃肉
猴哥说期a
03-04 14:02
03-04 17:08
424
2
[
铁矿石吧
]
调整到位了,672元满仓干了它,止损862.止盈设计968元。前低在866和86
股友2999y8Y0
03-03 12:35
03-04 17:08
8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惨,今晚又要暴跌到新高了
跌停板买入者
03-04 17:07
03-04 17:07
188
0
[
玻璃吧
]
东证这个叛徒
一路向北ING
03-04 16:15
03-04 17:07
230
1
[
纯碱吧
]
今天阿拉善纯碱是不是没最新报价
股友0y53T572
03-04 16:29
03-04 17:06
15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港股恒生互联网,恒生医疗肯定大跌,高股息交通银行,中国石化带头大涨[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04 16:43
03-04 17:06
171
0
[
棕榈油吧
]
老套路了,你看晚上的吧
发财财财财9
03-04 17:06
03-04 17:06
210
1
[
碳酸锂吧
]
不确定的钱不要去挣,你没有那能力!
耐得住寂寞才
03-04 16:20
03-04 17:06
546
13
[
燃油吧
]
秀操作的那妹子怕是没了?碳酸锂、燃油都是深套……
虎呀虎
03-04 13:57
03-04 17:05
112
0
[
螺纹钢吧
]
都在拉尾盘,什么情况。
给团团赚猫粮
03-04 17:04
03-04 17:04
412
4
[
沪金吧
]
耐心持轻空仓观望,三日内必有瀑布,立贴为证~
乡下来的韭菜
03-04 13:47
03-04 17:04
386
4
[
沪金吧
]
本次回调。黄金300见[大笑]
股友qg815559
03-04 14:12
03-04 17:0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19
69820
69821
69822
69823
69824
69825
69826
69827
69828
698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