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橡胶吧
]
请教各位,为啥下一个主力合约是2409?橡胶2405合约减仓的,都移仓到09合约
股友akFrIY
03-04 18:01
03-04 18:01
479
4
[
大豆吧
]
1150--1120--1100--1000--900
财源滚滚2128
03-01 19:31
03-04 18:00
93
0
[
豆粕吧
]
尾盘跑了,可能还有20-30个波动点吧,基本面啥的也不懂,但是看好宽幅震荡,真正
成败皆枉然
03-04 17:59
03-04 17:59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归价值,涨涨涨!
中年人1818
03-04 17:59
03-04 17:59
44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03月01日获沪股通增持5.3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03-02 05:13
03-04 17:59
351
1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做空
西瓜冬瓜哈密
03-04 14:04
03-04 17:57
70
0
[
燃油吧
]
套了50个点点,今晚放我[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亮晶晶0307
03-04 17:57
03-04 17:57
154
1
[
COMEX黄金吧
]
夜盘起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17:31
03-04 17:57
105
0
[
螺纹钢吧
]
今日结算价格又感觉赔光了
一粒芝麻
03-04 17:56
03-04 17:56
3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405仅限小散期货技术交流而已,只是技术交流。在3日发贴,说过追空没有意思
竹林听风
03-04 17:56
03-04 17:56
169
0
[
NYMEX原油吧
]
【3-4,原油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04 14:05
03-04 17:55
5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涨,反而就今天赚钱了[笑哭][笑哭][笑哭]
小白踩
03-04 17:21
03-04 17:55
438
2
[
PVC吧
]
完蛋了空单没有平
风中子
03-04 16:54
03-04 17:55
80
0
[
棕榈油吧
]
反正你晚上不可能7480开盘[旺柴][旺柴]
才望善贾地陈
03-04 17:54
03-04 17:54
160
0
[
甲醇吧
]
甲醇24052520-2525以下偏空思路操作,2525之上谨慎观望为主
先研究K线再
03-04 17:54
03-04 17:54
90
0
[
铁矿石吧
]
周五尾盘抽风,今天尾盘抽风
永远做空头
03-04 17:54
03-04 17:54
113
0
[
豆二吧
]
豆二走势很强,小级别调整又浅又弱。掐指一算,文华今晚大阳,豆二看涨!
莫愁湖畔我独
03-04 17:53
03-04 17:53
246
3
[
不锈钢吧
]
厉害你不服有什么办法?前几天就劝各位不要玩这个品种了…外面全是利好,他在这里吃面
罗佰万
03-04 14:21
03-04 17:53
477
3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的刹不住车了?是因为我手中有1手多单?
独立的齐灿2
03-04 17:07
03-04 17:53
83
0
[
豆粕吧
]
晚上又要暴跌了
股友17p0618g
03-04 17:52
03-04 17:52
256
0
[
欧线集运吧
]
二月运价4500,三月运价3200,二月滞后到本周体现的SCFIS已无意义,基差已大幅缩小
期海老大炮
03-04 17:52
03-04 17:52
272
5
[
COMEX黄金吧
]
四小时线三次做空完美十万美金,每一次都是没有平仓,导致人性贪心失败,贪心心态玩不
红岗区
03-04 12:21
03-04 17:52
178
0
[
国债期货吧
]
慢牛哦[666]
废A渣渣
03-04 17:52
03-04 17:52
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近期连跌可能性很大
一粒芝麻
03-04 17:52
03-04 17:52
81
0
[
A50期指吧
]
又稳了,明天又是上涨的一天
n1420979783c
03-04 17:51
03-04 17:51
547
8
[
沪镍吧
]
去年纯碱,黑色我都见识到了,不该那么低的价,打的离谱的低,收割一波,然后让大家形
佰仟翻
03-04 17:14
03-04 17:51
117
0
[
对二甲苯吧
]
正儿八经的横盘了半年。爆发或者下跌应该也快了吧?
空投大韭菜
03-04 17:51
03-04 17:51
96
0
[
纯碱吧
]
上午提及纯碱多,有跟上的吃肉。
睿智的海哥
03-04 17:51
03-04 17:51
125
1
[
铁矿石吧
]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大跌建仓多单好时机!
至简做单
03-01 20:41
03-04 17:50
130
0
[
豆油吧
]
今晚及明日计划
规范自身
03-04 17:49
03-04 17:49
317
11
[
黄金/美元吧
]
没管他,反倒是上车了股票赛力斯,目标价150[偷笑]
虎年发大财88
03-04 13:34
03-04 17:49
297
1
[
原油吧
]
今晚要暴跌吗?
空投怪
03-04 17:44
03-04 17:49
267
4
[
PTA吧
]
建仓,可以多了
肖蒙馨墨
03-04 13:52
03-04 17:49
241
2
[
不锈钢吧
]
晚上让我先走,谢谢!
罗佰万
03-04 15:50
03-04 17:49
86
0
[
纯碱吧
]
晚上直接拉涨停哈哈
加菲猫咪
03-04 17:48
03-04 17:48
208
1
[
豆粕吧
]
多头方面中信才是大佬,已经减仓了,和之前空头大佬摩根一个套路
豆粕3000
03-04 16:59
03-04 17:48
185
1
[
豆粕吧
]
今晚跑路
熊熊小胖
03-04 17:45
03-04 17:48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一根大阳线就好了,有一个预感,不知道准不准。
期海纵横之T
03-04 17:47
03-04 17:47
83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还是来得及的
盟主胡汉三
03-04 17:46
03-04 17:4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心突破2100,贪心的可以只在2080保本损,止损不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3-04 17:46
03-04 17:46
97
2
[
纯碱吧
]
所有商品都在涨黄金、白银也在涨!逻辑在哪里
抛物线顺势而
03-04 15:05
03-04 17:46
335
1
[
铁矿石吧
]
空头不要放弃,继续空,供过于求,空死去
冰上快舞
03-04 17:41
03-04 17:46
383
16
[
玻璃吧
]
哈哈,终于拉红了,服不服?空狗们[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3-04 14:50
03-04 17:46
168
2
[
纯碱吧
]
那些分析远兴又是累库了,又是高库存的,又是现价如何如何跌了的,半瓶水的所谓的大神
好运来123
03-04 10:37
03-04 17:46
1228
34
[
A50期指吧
]
3.1收评,上证创业科创,小涨可持续,大涨是做顶。
财经赵半闲
03-01 20:48
03-04 17:45
1555
4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1收评,恒生科技指数,防范5线上拉高破分时均线
财经赵半闲
03-01 20:14
03-04 17:45
89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金玉利市de左
03-04 17:45
03-04 17:45
349
1
[
白糖吧
]
多头拿稳了,晚上可能要发力了。
你不知道的小
03-04 17:21
03-04 17:44
88
0
[
菜粕吧
]
中信赚钱了
SD8888
03-04 17:43
03-04 17:43
224
2
[
玻璃吧
]
本来美滋滋的赚600多,再一看()红了,今晚怎么说有点看不懂了[晕][晕][晕]
起个名字好费
03-04 15:31
03-04 17:43
86
1
[
小型纳指吧
]
没了
鸡哥的帅吧
03-04 17:37
03-04 17:4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捂脸]又翻倍了
虎年发大财88
03-04 17:43
03-04 17:43
238
1
[
豆粕吧
]
409持仓来看,应该有回调,先看2150以下。
稻花香里说丰
03-04 17:34
03-04 17:42
333
3
[
铁矿石吧
]
960的空单,已经拿了2周了,850一把清。
五星出东方利
03-04 09:34
03-04 17:40
133
0
[
铁矿石吧
]
继续空铁矿石,大家一起空,打爆多狗!
冰上快舞
03-04 17:40
03-04 17:40
208
2
[
烧碱吧
]
跟风做的散户又套一批!套够了直接跌了
散户指挥官
03-04 14:01
03-04 17:39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跌
北证复印件
03-04 17:38
03-04 17:38
243
2
[
燃油吧
]
主力想拉爆银河?
金币正反面
03-01 22:03
03-04 17:37
142
1
[
纯碱吧
]
晚上吃饺子,国泰馅的,喜欢吗?
DDFGX
03-04 16:41
03-04 17:37
89
0
[
XD贵研铂吧
]
【企业新闻】贵研催化东营公司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贵金属集
股友22u7365z
03-04 17:37
03-04 17:37
243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3.4伦敦金高处不胜寒如何操作?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
03-04 17:37
03-04 17:37
112
2
[
小型纳指吧
]
任何时候闭着眼加仓,大跌大加,小跌小加
跌停板买入者
03-04 17:07
03-04 17:36
329
2
[
玻璃吧
]
最后半小时减仓上涨
顺流逆流忍冬
03-04 16:27
03-04 17:35
790
4
[
菜粕吧
]
看了看外盘,追多可能又惨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04 16:28
03-04 17:34
66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铁铁
只拿一天
03-04 17:34
03-04 17:34
604
3
[
碳酸锂吧
]
原来被限制开仓绑了手脚的人,今天开盘找人拉高,然后再平多走人?高呀..
千方博士财经
03-04 16:01
03-04 17:34
278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盘并没有收在最低点,按以往下跌的套路看,每天基本都收在最低点附近第二天才会
谨慎的冷京城
03-04 17:00
03-04 17:34
601
2
[
碳酸锂吧
]
外盘镍又拉起来不知道明天碳酸锂会不会联动
善良的欧言7
03-04 17:13
03-04 17:32
1188
9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涨这么多,持空单晚上瑟瑟发抖
谨慎的冷京城
03-04 15:58
03-04 17:32
73
0
[
豆粕吧
]
3160-3170空
未来可期t
03-04 17:32
03-04 17:32
333
1
[
菜油吧
]
晚上看情况,高空有肉吃!
不追多不追空
03-04 16:12
03-04 17:31
91
0
[
豆粕吧
]
空头继续裸泳,3500才允许上岸
漫牛部落
03-04 17:31
03-04 17:31
200
2
[
豆粕吧
]
大豆豆粕严重供过于求,市场上也没有多少猪了还这么牛逼
冰上快舞
03-04 10:00
03-04 17:31
700
12
[
碳酸锂吧
]
这空单。。。加这么多空
大锅上酒菜
03-04 16:10
03-04 17:31
82
0
[
碳酸锂吧
]
洗盘而已,不要慌,不跌破5日线继续看多
跟信哥的空投
03-04 17:31
03-04 17:31
857
11
[
豆粕吧
]
国投在这种情况下竟然没有减仓,大神们他这是啥操作
江江南一笑
03-04 15:53
03-04 17:30
425
8
[
苯乙烯吧
]
原油跳水多头慌不慌?
天官赐福188
03-01 23:05
03-04 17:30
219
2
[
玻璃吧
]
,还真如中午画的图点位
控制贪欲
03-04 16:09
03-04 17:29
50
0
[
综合铜03吧
]
冲冲冲,今天又涨1%,还没到主升浪大阳线拉升
铝市牛人
03-04 17:28
03-04 17:28
461
3
[
纯碱吧
]
贴图为证!我早就跟各位说过的,什么远兴成本500块,货花了油费,请了司机,故意拉
暗黑破坏熊
03-04 16:35
03-04 17:28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15
69816
69817
69818
69819
69820
69821
69822
69823
69824
698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