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9
0
[
中泰期货吧
]
月报表-截至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九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泰期货资讯
03-04 17:01
03-04 17:01
161
0
[
硅铁吧
]
东财徽商加多,继续跌
非著名韭菜小
03-04 17:01
03-04 17:01
340
7
[
黄金/美元吧
]
全网都在做空,逆势加空,扛空,你说市场谁去赚钱?
杨金发
02-29 22:31
03-04 17:00
422
3
[
碳酸锂吧
]
国泰大幅度空平,肯定不是10万成本的空头,肯定是高于12万成本,看反弹了,不亏损
光棍儿期货
03-03 10:08
03-04 17:00
185
2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2-29单边上涨,不要瞎空!
杨金发
02-29 22:09
03-04 17:00
170
3
[
燃油吧
]
[大笑]满仓干多晚上吃肉!
账户已注销
03-04 15:14
03-04 17:00
486
2
[
大豆吧
]
这软件,延迟有个鸟用
我就是春天13
03-04 16:12
03-04 17:00
327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石油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2月,[日内短
股友7060k967
03-04 16:59
03-04 16:59
468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继续开空,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4 16:42
03-04 16:59
95
0
[
铁矿石吧
]
要空也得摸一下915左右,站不稳再说
万手天
03-04 16:58
03-04 16:58
3182
3
[
原油吧
]
重磅!沙特、俄罗斯等产油国宣布:将延长自愿减产措施
原油资讯
03-04 08:08
03-04 16:57
83
0
[
碳酸锂吧
]
闭眼空空空,发财啦
海豚666888
03-04 16:57
03-04 16:57
457
3
[
碳酸锂吧
]
118500的多能吃大肉吗?
克己复礼小韭
03-04 15:08
03-04 16:57
183
0
[
沪金吧
]
郭广盈:3.4黄金呈c浪反弹未见顶,回落低多剑指2100!
姜新华
03-04 16:57
03-04 16:57
211
0
[
纯碱吧
]
纯碱想涨必须:1、远兴能源要是加大对中亚国家的出口,以及2、打通喜马拉雅山脉,直
西交蛇壬
03-04 16:57
03-04 16:57
229
1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一个加多,一个减空,看来明天还要南下啊。坚决和家人们反方向
股金独行
03-04 16:29
03-04 16:57
39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黄金多头爆发,千军万马来相见|3月4日
lwsyy2015小
03-04 14:52
03-04 16:56
94
0
[
淀粉吧
]
空平补涨怎么回事
股友g59o5011
03-04 16:56
03-04 16:56
125
0
[
沪铜吧
]
明显多头大趋势来了,冲多
铝市牛人
03-04 16:56
03-04 16:56
112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早上亏损,本来要走了,一下子盈利了,晚上高开一定走,我是拿不住,拜拜
您给走个面儿
03-04 16:55
03-04 16:55
111
1
[
COMEX黄金吧
]
日本黄金竿线十分给力喔↑[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16:42
03-04 16:5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2088激进空已拿下4个点
Krystal_9108
03-04 16:54
03-04 16:54
558
0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九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弘业期货资讯
03-04 16:54
03-04 16:54
6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攻
慢慢人生路88
03-04 16:53
03-04 16:53
237
1
[
股指期货吧
]
许多人都是拍脑袋,什么托底资金要出货,托不起来,你是咋知道的,拍脑袋知道的吧
专做期指
03-04 15:21
03-04 16:53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内盘收盘,外盘就得飞起
赚个饭钱就行
03-04 16:52
03-04 16:52
128
0
[
铁矿石吧
]
交割都在900以上,所以低于900入多,越低越加,最后没有亏的。这就是铁矿!
至简做单
03-04 16:52
03-04 16:52
179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都加多仓了
股友33i27139
03-04 16:51
03-04 16:5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破2080,我不做空。
期海纵横之T
03-04 16:51
03-04 16:51
551
0
[
菜粕吧
]
2024年3月4日菜粕:期货高开高走,现货跟涨明显
H诗酒趁年华H
03-04 16:50
03-04 16:50
224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沙特,阿联酋二季度石油又要减产,油价又有的涨。
远满乾坤
03-04 16:50
03-04 16:50
40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已经完全没参考价值
股友3082vL28
03-04 16:50
03-04 16:50
591
2
[
碳酸锂吧
]
国泰要被狙击了吧
铁甲依然在M
03-04 16:41
03-04 16:50
373
2
[
豆粕吧
]
2405豆粕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多看待。 短线操作建议:3050-3100
下一个路口共
03-04 16:13
03-04 16:50
538
0
[
甲醇吧
]
甲醇2405晚盘操作:盘面走势窄幅震荡偏弱运行
期市老林xff8
03-04 16:49
03-04 16:49
94
0
[
纯碱吧
]
空它,1500见
羽扇轻摇
03-04 16:48
03-04 16:48
628
9
[
碳酸锂吧
]
国泰牛啊[大笑]
股友2f6373I1
03-04 16:17
03-04 16:48
600
4
[
豆粕吧
]
晚上可以跌了吗?
两年100倍张
03-04 15:53
03-04 16:48
251
0
[
纸浆吧
]
纸浆24058晚盘操作:震荡偏下思路对待,
期市老林xff8
03-04 16:47
03-04 16:47
105
0
[
铁矿石吧
]
一手865做空,880止损,我真是一个小聪明[捂脸]
人生如戏1224
03-04 16:47
03-04 16:47
81
0
[
甲醇吧
]
周二回踩5天线,收小阳
人中龙凤999
03-04 16:47
03-04 16:47
128
1
[
豆粕吧
]
看5500
股友C88261D3
03-04 15:59
03-04 16:47
552
10
[
玻璃吧
]
拉升前,期货公司给我强平了亏损的!!!!呵呵,信息提示已经三四天了,偏偏今日拉升
佛山太极三式
03-04 15:14
03-04 16:47
330
0
[
菜油吧
]
菜油2405晚盘操作:我们冲高做空为主
期市老林xff8
03-04 16:47
03-04 16:47
310
0
[
焦煤吧
]
请看多的继续抬轿子。【汾渭信息】产地焦煤讯,近期双焦市场持续偏弱,焦企利润亏损维
煤焦喇叭
03-04 16:46
03-04 16:46
74
0
[
花生吧
]
花生真磨叽啊[俏皮]
我回来了666
03-04 16:46
03-04 16:46
213
0
[
糖11吧
]
可能要暴涨了,内盘很强,
孙枝蔓
03-04 16:45
03-04 16:45
652
6
[
碳酸锂吧
]
感谢广期所,我差点被爆仓了,就知道它拉偏架不会让我失望,这波上涨抗过来的空单准备
锂尚往来
03-04 16:17
03-04 16:44
143
0
[
燃油吧
]
只要节奏和外盘一致,外资在燃油上几乎无敌,原油本质上就是外资控制着,外资在疯狂做
简简单单C
03-04 16:44
03-04 16:44
411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找机会做多,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4 16:44
03-04 16:44
389
2
[
碳酸锂吧
]
国泰敢加这么多肯定要付出代价的,随便拉两万他就爆仓了。多头的对手盘终于找到了
永远拉黑碳酸
03-04 16:17
03-04 16:44
9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应该感谢三匹狗,跟他反向操作一定能赚
天天都收益
03-04 16:30
03-04 16:43
2384
31
[
玻璃吧
]
31月1日夜盘| 玻璃持续磨底
lwsyy2015小
03-01 17:25
03-04 16:43
10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的是多头合约呀。太强大了。
铁狮子
03-04 16:43
03-04 16:43
423
1
[
碳酸锂吧
]
还大幅加空呢,直接爆国泰的仓
曹曹曹111
03-04 16:31
03-04 16:43
329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继续震荡,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4 16:42
03-04 16:42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震荡,短线观望为宜经历上周五的大幅拉升,黄金当前处于高位震荡格局。亚盘2
金日策略Br30
03-04 14:58
03-04 16:42
85
0
[
纯碱吧
]
散户长出息了暴揍泰桑和阿信
愚守拙
03-04 16:41
03-04 16:41
71
0
[
纯碱吧
]
晚上吃饺子,国泰馅的,喜欢吗?
DDFGX
03-04 16:41
03-04 16:41
142
4
[
小型标普吧
]
怎么不动了
飞机上吃烩面
03-04 15:15
03-04 16:41
158
2
[
铁矿石吧
]
不敢参与了啊,胆小
做符合预期不
03-04 13:34
03-04 16:41
107
0
[
低硫燃油吧
]
只要和外盘节奏一致,外资几乎无敌,外资本质上控制这原油[滴汗]
简简单单C
03-04 16:40
03-04 16:40
197
2
[
沪镍吧
]
今晚有没有可新高啊,期货好像是跟着股市下来了,可能还得涨几天
佰仟翻
03-04 16:08
03-04 16:40
82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就没了,啥利润都没了。还会追了多。唉,当做了一场梦。
带兄回家
03-04 16:40
03-04 16:40
397
3
[
玻璃吧
]
榜单晚上和明天好玩了,果然是骗卧龙凤雏加单,然后围剿
夏门投资者
03-04 16:13
03-04 16:39
313
4
[
PTA吧
]
梦到pta大涨,然后开了多,害我亏钱
学会认错守纪
03-04 14:50
03-04 16:39
761
0
[
橡胶吧
]
到底啥趋势,看着像是上涨中的回调啊。
宁波老火鸡
03-04 16:39
03-04 16:39
283
4
[
甲醇吧
]
双焦这么猛你都不行[旺柴]
你的大哥
03-04 14:58
03-04 16:38
339
1
[
尿素吧
]
那个山竹小姐姐嘞!还活着不[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L3g27039
03-04 15:12
03-04 16:38
151
0
[
碳酸锂吧
]
锂镍同频,逼仓行情,上蹿下跳,难改方向
仰望星空的猫
03-04 16:36
03-04 16:36
331
6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盘前大涨,今晚美股大概率上涨的[看多][看多][看多]
纳指不套人
03-04 14:30
03-04 16:36
607
0
[
纯碱吧
]
纯碱405
锋8888888888
03-04 16:36
03-04 16:36
194
9
[
乙二醇吧
]
这两三月跟二醇耗都没挣到啥钱,哎,不过能化板块貌似都要启动啊
顺势而为1788
02-29 19:13
03-04 16:36
226
2
[
菜粕吧
]
有点后悔平仓了
l___c
03-04 15:21
03-04 16:36
98
0
[
苯乙烯吧
]
晚盘下先后上,周二突破9200
人中龙凤999
03-04 16:36
03-04 16:36
173
1
[
沪镍吧
]
卧槽,玩呐?[呲牙]
挣够一亿就退
03-04 16:05
03-04 16:36
109
1
[
综合铜03吧
]
月线大阳迫在眉睫
渭北渔者
03-02 10:27
03-04 16:35
314
2
[
焦炭吧
]
焦煤铁矿石都跌不动了,马上就要反转大涨!
股友Q1126218
03-02 08:45
03-04 16:35
191
1
[
棕榈油吧
]
各单位注意,晚上白银大概率要高开高走
庄稼们们的指
03-04 16:31
03-04 16:35
336
3
[
纯碱吧
]
看了看榜,局还在[微笑]泰哥没动,阿信几个虽然空平了点,但是没人敢加多[大笑]看
被命运捉弄的
03-04 16:03
03-04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17
69818
69819
69820
69821
69822
69823
69824
69825
69826
69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