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碳酸锂吧
]
爽爽爽
股友2163X781
03-04 16:00
03-04 16:00
189
2
[
玻璃吧
]
想1580建仓就差一点[哭][哭]
账户已注销
03-04 15:23
03-04 16:00
417
2
[
铁矿石吧
]
尾盘空了,不知道对不对,害怕
空多都赚钱
03-04 15:40
03-04 16:00
353
5
[
铁矿石吧
]
现在怎么都是莫名其妙的下跌……突然就跳水
内盘品种是真
03-04 13:43
03-04 15:59
281
1
[
COMEX黄金吧
]
跑步进场↑顶格做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15:55
03-04 15:59
184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3.5菜油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4 15:59
03-04 15:59
86
0
[
PVC吧
]
格局持有多仓
耐地住寂寞
03-04 15:59
03-04 15:59
189
0
[
乙二醇吧
]
仟盛论期:3.5乙二醇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4 15:59
03-04 15:59
204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3.5纯碱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4 15:59
03-04 15:59
301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3.5玻璃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4 15:58
03-04 15:58
356
5
[
菜油吧
]
菜油405:菜油昨夜加减仓后还持有7869部分空单,油脂本周整体偏强反弹,不过和
股友65586597
03-02 12:15
03-04 15:58
23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5合约,今天反弹宣告前面5分钟下跌结束,进入1分钟反弹,这个1分钟走
老刘的交易之
03-04 15:34
03-04 15:58
469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回落做多
股友65586597
03-02 14:58
03-04 15:58
274
1
[
鸡蛋吧
]
这买一手多少钱,打算来练手做多
招财高升de秦
03-04 15:48
03-04 15:58
427
5
[
铁矿石吧
]
拉这么快,为了不让空头跑,后面就是把空头拉爆仓为止
做方向拿周期
03-04 15:05
03-04 15:58
393
3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趋稳
股友65586597
03-02 15:03
03-04 15:58
61
0
[
综合铜03吧
]
嘿嘿嘿,发财了兄弟们
铝市牛人
03-04 15:57
03-04 15:57
284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3.5甲醇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4 15:57
03-04 15:57
195
1
[
豆油吧
]
晚上再来波高开
韭菜来取金
03-04 15:04
03-04 15:57
206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3.5焦煤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4 15:57
03-04 15:57
235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3.5铁矿石24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4 15:56
03-04 15:56
233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3.5螺纹钢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4 15:56
03-04 15:56
86
0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快跑完了,打手泰迪又加空干
RHZC1705培期
03-04 15:56
03-04 15:56
147
0
[
硅铁吧
]
东财徽商平安继续加多
大j怪兽
03-04 15:56
03-04 15:56
102
0
[
豆油吧
]
3浪反弹可以了吧,不该回调吗?来回杀啊,厉害了。
期货忍者神龟
03-04 15:56
03-04 15:56
214
1
[
螺纹钢吧
]
各位神仙谁知道这是什么操作,出消息了吗?
股友55712O9R
03-04 15:14
03-04 15:55
63
0
[
甲醇吧
]
晚上要了
RHZC1705培期
03-04 15:55
03-04 15:55
22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这些其实还好吧
拒绝刘亦菲
03-04 15:23
03-04 15:55
125
0
[
尿素吧
]
3位大哥又带头往上拉,多看少出手,2200以上的点位补一次仓,2300补2次,2
股友183x88t7
03-04 15:55
03-04 15:55
9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怎么没人提报价了?
股友521t1335
03-04 15:54
03-04 15:54
71
0
[
PVC吧
]
上升走势做多,做多
高光时刻666
03-04 15:53
03-04 15:53
359
2
[
白糖吧
]
看来主力要拉一波上6360
今天又赚了二
03-04 15:16
03-04 15:52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小乖先空为敬!!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回落接多!!
小乖与黄金Ja
03-04 15:52
03-04 15:52
255
3
[
豆二吧
]
大家都是看什么交易的20天线。都用什么指标?怎么买怎么卖?
烟花太美
03-04 11:11
03-04 15:51
714
2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没有了,咋回事
飞快的蒋君1
03-04 15:48
03-04 15:51
83
0
[
螺纹钢吧
]
华泰和永安看来低位进空不少,别被套了
今天又赚了二
03-04 15:51
03-04 15:51
447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依旧给力,快到我的止盈预期啦,豆粕会给机会的,我会慢慢建仓,不着急,纯碱我
冲动型地男
03-04 10:00
03-04 15:50
347
3
[
豆粕吧
]
这么简单的底部蓄势结构都看不明白还在那美豆,一群大芥菜天天逗乐[偷笑]
你的大哥
03-04 15:24
03-04 15:50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向”前”进!!!!到达目标2!!!接下了怎么操作,等我指示!!
账户已注销
03-04 15:50
03-04 15:50
125
1
[
烧碱吧
]
烧碱涨不过纯碱
星辰YK
03-04 15:00
03-04 15:50
3027
50
[
纯碱吧
]
3月1日夜盘 |碱暴躁起来
lwsyy2015小
03-01 17:37
03-04 15:50
78
0
[
豆粕吧
]
震荡吧
股友2039h29P
03-04 15:49
03-04 15:49
123
0
[
沪金吧
]
黄金建议2087-2088直接空,止损2094,目标2076-2068短空
yyh叶云宏686
03-04 15:48
03-04 15:48
226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估计会在115000-120000之间震荡,直接杀下去的可能性比较小
股金独行
03-04 15:20
03-04 15:48
107
1
[
豆油吧
]
别洗了,下来吧[滴汗]
金生金
03-04 14:46
03-04 15:4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087-2088直接空,止损2094,目标2076-2068
yyh叶云宏686
03-04 15:48
03-04 15:48
68
0
[
沪镍吧
]
小散都在做多,估计这两天会有一波大下跌割手
蒙古天然碱80
03-04 15:48
03-04 15:48
208
0
[
日橡胶吧
]
今天,日胶还不开盘?
期货的公公
03-04 15:47
03-04 15:47
118
0
[
菜粕吧
]
干坤在豆粕已经清掉所有空单反手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4 15:47
03-04 15:47
541
5
[
纯碱吧
]
完了睡不觉了,这个结算价晚上可能涨停板伺候!!!![旺柴][旺柴][旺柴]我好慌
水星大神
03-04 15:15
03-04 15:4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肯定会创新高的,预测是手段,跟踪才是目的,大概率没看见有人说2080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3-04 15:47
03-04 15:47
117
0
[
20号胶吧
]
晚上还要高开低走,目标11450
期货的公公
03-04 15:47
03-04 15:47
75
0
[
苹果吧
]
十字星看来突破历史高点上20000有望了
只做一手的河
03-04 15:46
03-04 15:46
328
2
[
甲醇吧
]
猜一猜,高开低开?
保护本金第一
03-04 15:19
03-04 15:46
44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
AiGold168
03-04 15:46
03-04 15:46
252
0
[
国债期货吧
]
股指期货的多种策略
期权懂
03-04 15:46
03-04 15:46
1264
19
[
玻璃吧
]
怎么办?睡不着啊!明天又是星期天,两天后才开盘
日月普照
03-01 23:16
03-04 15:46
433
3
[
沪金吧
]
现在回收价多少。我有个金佛和项链。想出掉。370买的。
股友5Q
03-04 12:03
03-04 15:46
67
0
[
铁矿石吧
]
昙花一现
安详的盛羽君
03-04 15:45
03-04 15:45
181
1
[
玻璃吧
]
期货就是杀猪盘。劝各位退出
温和友善的时
03-04 15:36
03-04 15:45
92
1
[
原油吧
]
下午能不能跌一波啊解个套啊不求赚了
梧桐树下的永
03-04 13:24
03-04 15:45
70
0
[
燃油吧
]
空单没走的,晚上又要被埋
胡北人
03-04 15:45
03-04 15:45
147
0
[
花生吧
]
小散全在做多,估计这两天来一波大跌收割
蒙古天然碱80
03-04 15:45
03-04 15:45
199
0
[
纯碱吧
]
纯碱触底反弹
股友65586597
03-04 15:45
03-04 15:45
100
0
[
铁矿石吧
]
这两天搞不好又是猛拉,要是出啥消息那又得调整好久了。
博弈弱者道之
03-04 15:45
03-04 15:45
64
0
[
铁矿石吧
]
牛逼了
永远做空头
03-04 15:44
03-04 15:44
100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盘看了一眼,这一个大交易日交易的啥逻辑,谁给说一下?
股友qYWZZK
03-04 15:44
03-04 15:44
215
5
[
A50期指吧
]
不调整了,每天涨
快来保附我呀
03-04 15:00
03-04 15:44
12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离场后耐心等待,暂时不再来了
千方博士财经
03-04 15:44
03-04 15:44
80
0
[
玻璃吧
]
盈利了,傻空
账户已注销
03-04 15:44
03-04 15:44
505
5
[
乙二醇吧
]
头肩顶形态,三角收敛,受5日、10日均线压制,就看周一能否突破颈线,若破,下看4
多空皆大吉
03-03 15:34
03-04 15:44
113
0
[
沪银吧
]
说实话,股票踏空,黄金太贵,不敢买,只能买白银
生活就是抄底
03-04 15:43
03-04 15:43
84
0
[
豆粕吧
]
乾坤摩根大减仓
我只信博主无
03-04 15:43
03-04 15:43
456
5
[
尿素吧
]
空头们,抓紧投诉啊,恶意炒作尿素,举报有关部门
好胜的韩彤3
03-04 14:55
03-04 15:43
93
0
[
生猪吧
]
主力合约为啥走这么弱?
股友Z5IBxW
03-04 15:43
03-04 15:43
1253
0
[
焦煤吧
]
供应扰动与消费博弈 双焦上行压力较大 | 焦炭、焦煤机构要评
焦煤资讯
03-04 15:43
03-04 15:43
93
0
[
豆粕吧
]
3000的空单,都不带回头的,真是厉害,好歹回落一点让我减减仓
股友3xD51783
03-04 15:42
03-04 15:42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不干到95以上誓不罢休的感觉。
小玩怡情2025
03-04 15:42
03-04 15:42
245
5
[
铁矿石吧
]
贴吧里说真话就会被喷,被苟托打击,所以你们慢慢忽悠,我就不奉陪了,这贴吧确实没意
唐淼洋
03-04 14:18
03-04 15:42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涨小跌
轻松的张婷
03-04 15:42
03-04 15:42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23
69824
69825
69826
69827
69828
69829
69830
69831
69832
698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