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菜粕吧
]
晚上抄底
小涡流
03-06 19:59
03-06 19:59
267
3
[
硅铁吧
]
爱咋洗咋洗去吧,我不T了[怒][怒][怒][怒]
道名趋
03-05 10:56
03-06 19:59
72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大涨,让我发财[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战神201
03-06 19:59
03-06 19:59
315
2
[
纯碱吧
]
今晚买多,开盘就下手,所有品种要爆辣,
一周双休
03-06 19:35
03-06 19:59
63
0
[
乙二醇吧
]
做多没空间还是做空趋势假突破
账户已注销
03-06 19:59
03-06 19:59
307
10
[
NYMEX原油吧
]
贺博生:3.6黄金原油昨日全胜今日行情分析及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03-06 07:13
03-06 19:59
83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了,下午3125没敢多真的太可惜了。。[哭]
超大只
03-06 19:58
03-06 19:58
60
0
[
乙二醇吧
]
晚上要下来,继续空上不去多少
账户已注销
03-06 19:58
03-06 19:58
8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商品都涨疯了
买包辣条压惊
03-06 19:58
03-06 19:58
7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我买的股票都是高开低走低开低走的?
股友117l258u
03-06 19:58
03-06 19:58
8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商品都在疯狂大涨
买包辣条压惊
03-06 19:58
03-06 19:58
192
1
[
COMEX黄金吧
]
沪金主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剑指555↑[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3-06 19:52
03-06 19:58
155
0
[
沪金吧
]
杨振金:3.6黄金高位震荡,白银回撤整理,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03-06 19:57
03-06 19:57
71
0
[
棕榈油吧
]
个个都看涨
庄家入货
03-06 19:57
03-06 19:57
268
7
[
COMEX黄金吧
]
2136顶格多[上涨]↑[上涨]夜盘即刷新历史新高↑[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3-06 18:17
03-06 19:57
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冲2180[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03-06 19:56
03-06 19:56
184
2
[
燃油吧
]
空头难受了
何不顺势而为
03-06 18:30
03-06 19:56
35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垃圾完吧
股友82L9a867
03-06 19:56
03-06 19:56
120
0
[
玻璃吧
]
我们要团结,坚持才能得到最后的胜利,多头救我啊,叼毛啊还不涨
小涡流
03-06 19:55
03-06 19:55
108
0
[
螺纹钢吧
]
给我冲,暴涨吧
当年今日
03-06 19:55
03-06 19:55
180
4
[
A50期指吧
]
t+0没有,利空
善良的许涛1
03-06 17:56
03-06 19:54
283
5
[
苹果吧
]
500手多单全部平仓!可以睡个好觉啦[鼓掌][鼓掌][鼓掌]
第一准神
03-06 17:40
03-06 19:53
247
0
[
永安期货吧
]
哈哈,反抽5天线回落,明天继续跌
专业暴跌抢筹
03-06 19:53
03-06 19:53
1850
2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必将到五万以内
铁臂阿木木
12-18 17:34
03-06 19:53
216
2
[
不锈钢吧
]
今天的操作全军覆没[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爱大瀑布哈
03-06 16:40
03-06 19:53
96
0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价格,明天平稳没涨,这品种淡季资金炒作!
股友933oQ275
03-06 19:52
03-06 19:52
57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都快涨到前高了,为什么这支还在地上趴着?
股友bYFYH660
03-05 18:31
03-06 19:52
72
0
[
生猪吧
]
死猪!多也割,空也割,被主力来回收割!
股友x653T072
03-06 19:52
03-06 19:52
107
0
[
碳酸锂吧
]
龙抬头,趋势起来了不可能就跌下来的
跟信哥的空投
03-06 19:52
03-06 19:52
72
0
[
沪银吧
]
今晚破6200
买包辣条压惊
03-06 19:52
03-06 19:52
295
0
[
豆粕吧
]
最近油脂及两粕相关数据
上山下海
03-01 18:46
03-06 19:51
420
4
[
尿素吧
]
满仓的2230明天可以看到2280吗
有教养的郝星
03-06 15:47
03-06 19:51
296
1
[
黄金/美元吧
]
3.6黄金方面:昨日冲高调整走势,日线收上影线的中等实体阳线,前期的极强状态得以
李馨玥李馨玥
03-06 11:56
03-06 19:51
120
0
[
纯碱吧
]
低位增量红三兵,后市加速走强
饮冰陳生
03-06 19:50
03-06 19:50
105
2
[
菜油吧
]
现在敢空吗?
夏天的风007
03-06 15:59
03-06 19:50
98
0
[
A50期指吧
]
锡进式满仓,加油,奥利给
ww大盘天天涨
03-06 19:50
03-06 19:50
178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万人前值:10.7预期:15公布值:未公布数据公布时间
邹纵天
03-06 19:09
03-06 19:49
1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把大盘股最低割肉走了,改成打板了,明天开始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是胡锡进满仓
国家伟大张国
03-06 18:37
03-06 19:48
7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ktv白天icu
我只是个投资
03-06 19:48
03-06 19:48
114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3.0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06 19:47
03-06 19:47
347
6
[
豆油吧
]
我是7508的空单,只能做参考,要跟单的话,仅供参考,自己负责
期海纵横之T
03-06 14:30
03-06 19:47
93
1
[
小型纳指吧
]
套住了
爱笑的甄甄
03-06 19:21
03-06 19:47
471
1
[
豆粕吧
]
芝加哥豆油拉的得真猛,豆粕差远了[想一下]
兵不厌诈168
03-05 23:09
03-06 19:47
123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不地道啊,昨天下跌今天立马反包,内盘跳空高开了
在期货里化缘
03-06 19:47
03-06 19:47
92
0
[
COMEX黄金吧
]
上来、打下去、上来、打下去。等晚上美联储讲话会有大动作。
爱申城者
03-06 19:47
03-06 19:4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2125做好保本损,宁肯不赚也不要亏了,大概率会创新高,个人认为谨慎参与。
期海纵横之T
03-06 19:47
03-06 19:47
234
2
[
豆油吧
]
空单幸亏赚钱出来了,要不晚上又亏损了
强18888
03-06 17:37
03-06 19:46
961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3月7日玻璃2405合约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3-06 19:46
03-06 19:46
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全宇宙唯一可以保值的金融工具。[上涨][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03-06 19:46
03-06 19:46
360
3
[
豆油吧
]
豆油7500终于来了,300点到位!
猴哥说期a
03-06 09:47
03-06 19:46
167
1
[
碳酸锂吧
]
真厉害,收到了最低点!
基民hC906991
03-05 15:01
03-06 19:46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暴力反弹,最少2个点
聪慧的姜依硕
03-06 19:45
03-06 19:45
541
2
[
豆粕吧
]
美国三大农产品加速倾销世界市场,由于低成本和美元定价等优势,美国玉米、小麦和大豆
上山下海
03-06 17:31
03-06 19:45
77
0
[
碳酸锂吧
]
110000多起来
和和美美美
03-06 19:44
03-06 19:44
71
0
[
豆粕吧
]
不用,很快跟油一样涨疯
luoyoco4576
03-06 19:44
03-06 19:44
411
1
[
豆粕吧
]
今晚又要大幅高开了
新手小菜鸟10
03-06 19:16
03-06 19:44
224
1
[
COMEX黄金吧
]
你是真牛批,知道国内要开盘了,垃圾
大哥背后的男
03-06 19:19
03-06 19:44
88
0
[
豆粕吧
]
豆油今天涨的有点猛啊,今天豆粕会不会跟随外盘豆油啊
期深似海Abx
03-06 19:42
03-06 19:42
166
1
[
沪金吧
]
只剩一手继续观望,不大涨不空
千方博士财经
03-06 15:49
03-06 19:42
50
0
[
沪镍吧
]
外盘又开始骚操作了
谨慎的冷京城
03-06 19:42
03-06 19:42
354
4
[
棕榈油吧
]
我不知道今天空单止损是不是对的?收盘看乾坤多单减持了2800多手,就他一直在做多
股友GXQE6T
03-06 18:45
03-06 19:42
1150
2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5收评,恒生科技指数,A股调整中,恒科慢慢低吸
财经赵半闲
03-05 17:42
03-06 19:41
428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3月7日甲醇2405合约稍作调整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3-06 19:40
03-06 19:40
160
5
[
A50期指吧
]
后面涨10天也不够一天跌的,别看现在涨
城市寄居蟹
03-06 19:07
03-06 19:40
668
3
[
玻璃吧
]
低开舒服
股友0r69339H
03-06 19:10
03-06 19:40
243
1
[
棕榈油吧
]
前年最高峰120000多
期离悬梁刺股
03-06 17:20
03-06 19:40
176
2
[
螺纹钢吧
]
好像2个人打架,多头只是想坐起来,就得挨一巴掌,又躺下去
大胆的GG坝
03-06 15:42
03-06 19:40
178
1
[
豆油吧
]
2405豆油短线操作建议:7400-7500关注这个区间 做多的话可以在7450
下一个路口共
03-06 17:13
03-06 19:39
258
2
[
豆二吧
]
3680空了两手豆二。
股友637a976g
03-06 18:33
03-06 19:38
501
3
[
豆粕吧
]
再跌回3000我就加仓,不跌就看3500,赚翻了
金币大王
03-06 18:24
03-06 19:38
271
1
[
菜粕吧
]
本周剩余2天空头平仓兑现盈利的最后机会
最美的遇见5
03-06 19:13
03-06 19:37
260
1
[
棕榈油吧
]
晚上空单估计要被埋了。外盘涨疯了
长20厘米
03-06 19:12
03-06 19:37
248
5
[
纯碱吧
]
我卖了3手太酸锂来加仓你[大哭][哭]
泰索何夫8819
03-06 09:34
03-06 19:37
90
1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没管住手,知道没到头,还是卖了一丢丢[捂脸]
十面埋伏暗渡
03-06 17:05
03-06 19:37
254
1
[
豆二吧
]
晚上大跌
股友a63672n8
03-06 17:18
03-06 19:37
109
0
[
NYMEX原油吧
]
顶上去
股友09L6z258
03-06 19:37
03-06 19:37
209
0
[
大豆吧
]
这是个什么扯犊子玩意。????
浪人情歌
03-06 19:36
03-06 19:36
203
2
[
玉米吧
]
怎么移仓?
巴菲特芒格
03-06 18:08
03-06 19:35
164
3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做空就是赌,如果要赌我还是赌多,2124/25的多,止损2120
期海纵横之T
03-06 18:59
03-06 19:35
541
7
[
碳酸锂吧
]
这个手续费贵不
火木焱林燚
03-06 15:48
03-06 19:3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42
69643
69644
69645
69646
69647
69648
69649
69650
69651
69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