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纯碱吧
]
1950继续加空
这3年专做金
03-06 21:04
03-06 21:04
46
0
[
菜油吧
]
无脑多,目标16000
十年的奴隶生
03-06 21:04
03-06 21:04
70
0
[
棕榈油吧
]
看空期权三万已亏去一万五了
买包辣条压惊
03-06 21:04
03-06 21:04
79
0
[
纯碱吧
]
无语了,你踏马用的是煤,是煤!老跟原油走,也是醉了。
股友ErIgKj
03-06 21:04
03-06 21:04
115
0
[
热卷吧
]
要反转
股友35y01699
03-06 21:04
03-06 21:04
92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必须做多
九天武帝
03-06 21:04
03-06 21:04
112
0
[
沪金吧
]
宁愿错过,不要做错,一旦做错容易爆仓
朝气蓬勃的鹤
03-06 21:04
03-06 21:04
68
0
[
纸浆吧
]
等氧化铝止盈了再来看看
股友259Iz029
03-06 21:04
03-06 21:04
67
0
[
燃油吧
]
没钱补仓了,只好先扛着了[大哭]
股友zNkbkU
03-06 21:04
03-06 21:04
88
0
[
沪金吧
]
多单拿不住,也不敢空,观望吧
股友1o33K585
03-06 21:04
03-06 21:04
50
0
[
棕榈油吧
]
如果今晚空头散户补仓,明天东财就要上空头榜了
股友n4URjR
03-06 21:04
03-06 21:04
129
0
[
焦炭吧
]
中信国泰双双转空
随便玩玩不上
03-06 21:04
03-06 21:04
82
0
[
沪银吧
]
外盘神经病[滴汗]
燃烧回忆
03-06 21:04
03-06 21:04
69
0
[
纯碱吧
]
到前高我减仓一半
没有时间炒股
03-06 21:04
03-06 21:04
53
0
[
纯碱吧
]
下不去了
野吥甜
03-06 21:04
03-06 21:04
51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干多
杉哥666
03-06 21:04
03-06 21:04
57
0
[
燃油吧
]
空单被打爆了
股友VZ190657
03-06 21:04
03-06 21:04
67
0
[
原油吧
]
爽歪歪,每天晚上开盘做多一分钟,赚了1块5也不错[呲牙]
超大只
03-06 21:04
03-06 21:04
65
0
[
纯碱吧
]
转空
小猫线缆
03-06 21:03
03-06 21:03
68
0
[
玉米吧
]
涨5个点
谁是明白人
03-06 21:03
03-06 21:03
150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几点出数据?兄弟们
股友275K852F
03-06 20:52
03-06 21:03
286
3
[
纯碱吧
]
05合约快到期了,主力空单太多了,开始空平减仓了
倚待天倾
03-06 16:46
03-06 21:03
66
0
[
玻璃吧
]
难道不是纯碱波动大,怎么变成玻璃了
好学之兔八哥
03-06 21:03
03-06 21:03
371
5
[
COMEX黄金吧
]
3.5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3-05 08:28
03-06 21:03
53
0
[
菜油吧
]
棕榈油已经过了前面的一个高点。你什么时候过8139
股友r751N611
03-06 21:03
03-06 21:03
84
0
[
豆粕吧
]
这么大的利好拉起来
股友88590ZO8
03-06 21:03
03-06 21:03
71
0
[
玻璃吧
]
1565继续加多一小,09合约
股友88U97662
03-06 21:03
03-06 21:03
67
1
[
纯碱吧
]
涨价去库存?
让时间作证
03-05 11:12
03-06 21:03
249
4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说明天要大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神秘股神
03-06 20:42
03-06 21:03
71
0
[
玻璃吧
]
垃圾主力继续压着
抄顶小能手ws
03-06 21:03
03-06 21:03
92
0
[
焦煤吧
]
国泰转空了,多单还能好么?真的是
随便玩玩不上
03-06 21:03
03-06 21:03
56
0
[
纯碱吧
]
牛啊牛啊,抬老子意大利炮来[吃瓜]
股友v7U80186
03-06 21:03
03-06 21:03
8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破700也就试多啦
股友61X5980K
03-06 21:02
03-06 21:02
73
0
[
玉米吧
]
高开低走
股友26H7e277
03-06 21:02
03-06 21:02
60
0
[
棕榈油吧
]
下一目标7900左右
股友n4URjR
03-06 21:02
03-06 21:02
47
0
[
燃油吧
]
这叼毛真的跟你反着来
股友VZ190657
03-06 21:02
03-06 21:02
63
0
[
棕榈油吧
]
这下高攀不起了
dada199
03-06 21:02
03-06 21:02
230
2
[
纯碱吧
]
我靠完蛋了高开这么多
回本一半销户
03-06 20:58
03-06 21:02
665
3
[
玻璃吧
]
现货又降了,坚定做空
给团团赚猫粮
03-06 17:04
03-06 21:02
60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高开低走
进取的傻冒
03-06 21:02
03-06 21:02
274
5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待会给你来个惊喜![摊手]
望江而上三千
03-06 19:58
03-06 21:02
47
0
[
乙二醇吧
]
再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03-06 21:01
03-06 21:01
53
0
[
苯乙烯吧
]
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诱空上演套空
股友2i377853
03-06 21:01
03-06 21:01
114
0
[
生猪吧
]
感觉不错[呲牙]
刘云飞飞
03-06 21:01
03-06 21:01
52
0
[
纯碱吧
]
继续加二小手1944
股友88U97662
03-06 21:01
03-06 21:01
236
2
[
菜油吧
]
这是要低开吗
胡尧直上九万
03-06 20:37
03-06 21:01
55
0
[
纯碱吧
]
高开机会来了,搞快加空,中信国泰都是空
股友7017i81f
03-06 21:00
03-06 21:00
73
0
[
玉米吧
]
又要大涨了
基民119226YA
03-06 21:00
03-06 21:00
71
0
[
焦煤吧
]
国泰转空了,多单还能好么,真的是
随便玩玩不上
03-06 21:00
03-06 21:00
302
5
[
沪镍吧
]
其实这波调整主要就是60分钟顶背离!目前顶背离消化完毕,日线和周线形态完好,继续
稳得一批得稳
03-06 15:19
03-06 21:00
176
1
[
菜粕吧
]
不要看外盘,打压外盘是想让老摩逃路
广大的机会
03-06 20:45
03-06 21:00
67
0
[
纯碱吧
]
完了,远兴不产纯碱改行做托了
新手来抓鱼
03-06 21:00
03-06 21:00
59
0
[
乙二醇吧
]
拉级操控盘!
你的妖怪在找
03-06 20:59
03-06 20:59
68
0
[
纯碱吧
]
起飞了
没有时间炒股
03-06 20:59
03-06 20:59
73
0
[
纯碱吧
]
有点小激动[大笑][大笑][大笑]
炒股逍遥
03-06 20:59
03-06 20:59
61
0
[
玻璃吧
]
这么个情况
忘无忧550
03-06 20:59
03-06 20:59
59
0
[
纯碱吧
]
高开那么多
不亏就是好的
03-06 20:59
03-06 20:59
56
0
[
纯碱吧
]
牛逼高开这么多[大笑]
Wither
03-06 20:59
03-06 20:59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有半个小时又要疯了哦,今天估计2152要破了
逍遥剑客
03-06 20:58
03-06 20:58
71
0
[
沪银吧
]
中才一撤,!
期疯子
03-06 20:58
03-06 20:58
375
2
[
豆粕吧
]
看看09中粮的空单就不敢空了,等中粮平空的时候就恐怖了
豆粕3500
03-06 20:29
03-06 20:58
892
5
[
菜粕吧
]
今晚低开多少
绝情a
03-06 17:57
03-06 20:58
141
2
[
PTA吧
]
PTA真是波动太频繁了,好难抓
hhy8208a
03-06 15:35
03-06 20:58
83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的到500了!!!
智慧的高智妍
03-06 20:57
03-06 20:57
212
1
[
棉花吧
]
兄弟们,空单已经出来了[大笑][大笑][大笑]目前方向不明,先围观一下。仓位挪到
船长大叔
03-06 19:26
03-06 20:57
146
1
[
沪银吧
]
银:主升多头获利减仓洗盘,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ai爱拼就会赢
03-06 20:19
03-06 20:57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空的不是爆仓就是打掉止损的,顺势而为
股友790g687D
03-06 20:57
03-06 20:57
129
3
[
A50期指吧
]
我满仓了,大A能不能赏口饭吃呢
货币繁殖论
03-06 19:58
03-06 20:57
79
0
[
小型纳指吧
]
11点见分晓
智悟股心
03-06 20:57
03-06 20:57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就这点持仓还有人做吗?有病吧
have啊
03-06 20:57
03-06 20:57
327
4
[
燃油吧
]
有点心慌了,专家说开盘3200往上走
慌展博
03-06 19:25
03-06 20:56
414
0
[
螺纹钢吧
]
反复验证,增仓明显,多头为主
倚天把剑9336
03-06 20:56
03-06 20:56
69
0
[
苯乙烯吧
]
突然上涨是最近想炒作检修消息
股友2i377853
03-06 20:56
03-06 20:56
121
0
[
白银T+D吧
]
这手续费真香,短线日内单跑起来一点压力没有-()
大餅卷一切
03-06 20:56
03-06 20:56
106
0
[
白糖吧
]
今天晚上高开高走。
最强辉夜
03-06 20:56
03-06 20:56
401
1
[
糖11吧
]
心虚才会忙着做出极端多极端空的叫嚣![想一下]
蛮荒云空
03-06 20:34
03-06 20:55
455
9
[
棕榈油吧
]
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上周空菜粕,菜粕止损了,这两天不涨了,昨晚空了棕桶油和菜油,
佳妮18岁
03-06 15:04
03-06 20:54
50
0
[
沪镍吧
]
估计高开600-700点左右
稳得一批得稳
03-06 20:54
03-06 20:54
73
0
[
棕榈油吧
]
摸根大葱空单被割转多头后心有不甘,死命加多,看看什么时候又被收割[滴汗]
背后的落寞
03-06 20:54
03-06 20:54
117
0
[
螺纹钢吧
]
又是空头大幅加仓,今晚又得下跌。
股友bieIkV
03-06 20:53
03-06 20:5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39
69640
69641
69642
69643
69644
69645
69646
69647
69648
696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