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0
[
纯碱吧
]
日内走势符合预期,价格回落1845止跌后继续短多思路,尾盘1887附近全部止盈离
期市小甜心
03-06 20:30
03-06 20:30
3067
183
[
A50期指吧
]
2916附近有压力
陆亦佳2198
02-19 10:43
03-06 20:29
161
0
[
糖11吧
]
什么情况
珠海常绿
03-06 20:29
03-06 20:29
801
18
[
甲醇吧
]
算法显示这波上涨到顶了,2520平多
煮韭论胤敻
03-06 14:38
03-06 20:29
159
0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海通期货-海新6号[Q21069]$这么稳健收益,讨论区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满
基民h3a5pD
03-06 20:28
03-06 20:28
236
2
[
纯碱吧
]
库存明天累库,估计又要暴涨,让空头绝望离场,然后明晚开始暴跌。老套路
新手来抓鱼
03-06 17:00
03-06 20:27
348
4
[
碳酸锂吧
]
车都卖不动,锂电池搞那么高干嘛?
只想喝汤不想
03-06 15:27
03-06 20:26
16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6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位震荡静待数据公布
张则谦
03-06 20:26
03-06 20:26
186
0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这么稳健的收益,讨论区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满足?
基民h3a5pD
03-06 20:26
03-06 20:26
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132多单减仓一次,其余带保本损上看2140-50-60
一鸣观市
03-06 20:25
03-06 20:25
81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150
账户已注销
03-06 20:25
03-06 20:25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6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位震荡静待数据公布
张则谦JL6838
03-06 20:25
03-06 20:25
272
1
[
沪金吧
]
这次黄金有没有可能达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
道者规则也
03-06 20:04
03-06 20:23
292
3
[
碳酸锂吧
]
接下来建议逢高做空
純真道一郎
03-06 19:16
03-06 20:22
125
2
[
COMEX黄金吧
]
一比特都一公斤黄金了,也太不值钱了,多涨些
清静晓练123
03-06 20:09
03-06 20:22
1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估值&波动报告》《中估联盟20240306》《第10340号》
中国估值联盟
03-06 20:22
03-06 20:22
44
0
[
苯乙烯吧
]
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3-06 20:21
03-06 20:21
106
0
[
COMEX白银吧
]
银:主升多头获利减仓洗盘,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ai爱拼就会赢
03-06 20:21
03-06 20:21
67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
头铺66号神秘
03-06 20:21
03-06 20:21
68
0
[
PVC吧
]
一个礼拜挣不了几个菜钱[滴汗][滴汗][滴汗]浪费时间精力,这不是成本吗?[滴汗
sjxjjxj
03-06 20:21
03-06 20:21
2621
1
[
欧线集运吧
]
分析人士:现货运价仍处在下跌通道中
欧线集运资讯
03-06 07:56
03-06 20:21
183
0
[
棕榈油吧
]
看到外盘尾盘拉升,你恐惧了吗?
与狼共舞大浪
03-06 20:21
03-06 20:21
239
6
[
菜油吧
]
菜油,棕榈,豆粕继续埋伏,短空
千方博士财经
03-06 15:48
03-06 20:20
294
1
[
碳酸锂吧
]
想赚钱,就做空[微笑][OKOK]
乡悦丝路宋先
03-06 20:03
03-06 20:20
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太极kiizuc
03-06 20:20
03-06 20:20
130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冲到80.2的样子,化工类大涨
风雨兼程之任
03-06 20:20
03-06 20:20
98
0
[
沪金吧
]
银:主升多头获利减仓洗盘,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ai爱拼就会赢
03-06 20:20
03-06 20:20
537
2
[
生猪吧
]
生猪终于小涨了一天,东方财富直接出现在空头榜,这我能说什么呢
RETALIATION
03-06 17:31
03-06 20:20
319
10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国际投行净多头大举补充库存黄金188吨黄金净多头持仓喔↑[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3-06 19:46
03-06 20:19
426
2
[
豆粕吧
]
哎呀,两个外资席位疯狂的加多单豆粕是不是有毛病
B特大叔
03-06 18:12
03-06 20:19
126
0
[
铁矿石吧
]
钢铁价格下调,铁矿石快没人要了,暴跌吧
冰上快舞
03-06 20:19
03-06 20:19
73
0
[
综合镍03吧
]
跳水马上开始,老套路
年年的荀荁
03-06 20:19
03-06 20:19
208
7
[
黄金/美元吧
]
空早了又爆了,没事没事[偷笑]能开仓就有机会
虎年发大财88
03-04 22:37
03-06 20:18
174
1
[
燃油吧
]
原油开始跳水啦
屡败屡战的战
03-06 19:32
03-06 20:18
93
0
[
豆油吧
]
晚上高开我还继续空,下午的空单赚钱走了,晚上继续搞起来
强18888
03-06 20:18
03-06 20:18
8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买多,白天买空!
牛王888
03-06 20:16
03-06 20:16
13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次要结束了,断头铡
浒晨风
03-06 07:21
03-06 20:16
88
2
[
纯碱吧
]
1860附近轻仓试空,止盈1800附近,止损1880
YYDS_丫丫
03-04 11:05
03-06 20:15
81
0
[
沪金吧
]
夜盘站稳505,牛逼吧,哈哈哈哈哈
ZYD期市观察
03-06 20:15
03-06 20:15
85
0
[
甲醇吧
]
要大涨
百米高的铁韭
03-06 20:14
03-06 20:14
11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震荡,多空都给你洗出去了,主力自己玩吧
超大只
03-06 20:14
03-06 20:14
111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怎么畏畏缩缩的
账户已注销
03-06 20:13
03-06 20:13
6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拿下2150?
中国神龙_小
03-06 20:13
03-06 20:13
92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不需要回调吗,一路干到一千吗
股友52UU9530
03-06 19:46
03-06 20:13
576
12
[
玉米吧
]
有没有在2448空的???兄弟们
陶桃湘居士
03-06 14:46
03-06 20:13
57
0
[
中炬高新吧
]
有足够能力应对且妥善解决本次舆情事件
天山侠女
03-06 20:13
03-06 20:13
606
4
[
甲醇吧
]
技术面上,重新站上5日,10日,20日均线,多头增仓明显,有突破前高的概率,突破
先研究K线再
03-06 17:13
03-06 20:12
716
6
[
甲醇吧
]
今晚不得上天[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浴血期股
03-06 18:39
03-06 20:12
210
2
[
九安医疗吧
]
搞不懂散户为啥一直喊分红分红分红最大的意义是2个1是大股东合法套现,所以那些
n1396485738c
03-06 20:12
03-06 20:12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创新高了,大家坐稳扶好!!!
抄底不成反被
03-06 20:11
03-06 20:11
206
3
[
COMEX黄金吧
]
你疯狂得让我害怕
dfcfgy988
03-06 20:02
03-06 20:11
75
0
[
COMEX黄金吧
]
不涨都看不起你
清静晓练123
03-06 20:11
03-06 20:11
250
4
[
燃油吧
]
外盘爆拉了,这下完蛋了[大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3-06 16:43
03-06 20:10
256
0
[
铁矿石吧
]
【3.7】铁矿,螺纹日内交易思路
胡豆包
03-06 20:10
03-06 20:10
68
0
[
纯碱吧
]
今晚又是大涨
害羞de苏菲亚
03-06 20:10
03-06 20:10
731
5
[
硅铁吧
]
这特么感觉一辈子都解不了套[怒][怒][怒][怒][怒]
道名趋
02-20 11:02
03-06 20:10
138
0
[
沪金吧
]
太阳系唯一可以对抗美元贬值的只有黄金,美元2024年有n次减息,黄金将屡创历史新
诸相非相6688
03-06 20:10
03-06 20:10
111
0
[
淀粉吧
]
上证指数季线收阴概率较大,留待验证。
炒股是被家人
03-06 20:09
03-06 20:09
284
3
[
沪金吧
]
外盘没咋涨啊?奇怪了
曦泽润土
03-06 16:37
03-06 20:09
1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继续新高,金银铜起飞
铝市牛人
03-06 20:09
03-06 20:09
9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八十
股友09L6z258
03-06 20:08
03-06 20:08
257
2
[
棕榈油吧
]
今晚站上7800,我的空单痛不欲生了
买包辣条压惊
03-06 19:53
03-06 20:08
491
5
[
菜粕吧
]
最好外盘暴跌,低开30点,调整一步到位,开盘就抢筹[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3-06 15:58
03-06 20:06
442
9
[
燃油吧
]
3176买10手空单。有总想哭的感觉
慌展博
03-06 17:48
03-06 20:06
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大饼
超低选手1
03-06 19:52
03-06 20:05
110
0
[
NYMEX原油吧
]
三个小时没动,看来拉不上去了
五步穿杨
03-06 20:05
03-06 20:05
137
1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
有耐心的姜渊
03-06 19:51
03-06 20:05
436
2
[
NYMEX原油吧
]
3月5日| 原油转势了?
lwsyy2015小
03-06 13:29
03-06 20:04
130
0
[
生猪吧
]
我国生猪市场价格以,旺季消费下跌为主,淡季以拉升期货市场价格为主!总体生猪以平稳
股友933oQ275
03-06 20:04
03-06 20:04
91
0
[
甲醇吧
]
均线之上偏多思路对待,2520-2530站稳上看2600-2630
先研究K线再
03-06 20:04
03-06 20:04
496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有那么缺油吗
小白在慢慢变
09-15 09:34
03-06 20:03
292
0
[
NYMEX原油吧
]
【3-6,原油布局】
账户已注销
03-06 11:24
03-06 20:02
347
7
[
COMEX黄金吧
]
道指如果,黄金最少到三千,也许到六千。
时间的箭头
03-06 06:04
03-06 20:01
86
0
[
沪银吧
]
外盘商品都涨疯了
买包辣条压惊
03-06 20:01
03-06 20:01
12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空两单都带大家成功拿下一波利润入袋晚间我们黄金布局的2124多单直接在20
彭苗zmq0902s
03-06 19:49
03-06 20:01
213
1
[
菜油吧
]
量化交易在菜油的应用。只要你下单,人工智能会做出分析和判断。大量割韭菜。[微笑]
诱多哥
03-06 19:24
03-06 20:01
317
2
[
乙二醇吧
]
87空,我赌尾盘拉稀
专注龙回头吖
03-06 14:51
03-06 20:01
108
0
[
沪金吧
]
行情墨迹,多单在33一线注意减仓
倩倩说金
03-06 20:01
03-06 20:01
108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像黄金一样密切关注,所以给的点位不是很好,但是还是一句话,继续看多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3-06 20:00
03-06 20:00
106
0
[
生猪吧
]
大部分区域,明天都没战上7.5元,乱势资金操纵盘!
股友933oQ275
03-06 20:00
03-06 20:00
共有帖子数
1656954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41
69642
69643
69644
69645
69646
69647
69648
69649
69650
69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