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1
[
铁矿石吧
]
今晚该涨了吧
SC自由
03-06 20:21
03-06 20:53
96
0
[
豆粕吧
]
下周逐步建仓豆粕09合约多单拿3个月左右
基民QlRPhU
03-06 20:53
03-06 20:53
486
2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3/7菜粕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2520-2530附近
小北说期3
03-06 18:55
03-06 20:53
162
3
[
白糖吧
]
东证今天最少出3000手多单
猎人的游戏
03-06 14:34
03-06 20:53
251
2
[
菜粕吧
]
主力如果直接高开2550会埋多少空啊老摩想跑也来不及了
广大的机会
03-06 20:05
03-06 20:52
251
0
[
豆油吧
]
【青山点评】3月6日夜盘预测:豆油2405晚盘策略:【低多】,7510-7460
青山点评6
03-06 20:52
03-06 20:52
233
0
[
PVC吧
]
【青山点评】3月6日夜盘预测:pvc2405晚盘策略:【高空】,5950-597
青山点评6
03-06 20:52
03-06 20:52
57
0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配合着到港量的数据逼空啊
刻苦的华小珍
03-06 20:52
03-06 20:52
145
0
[
玻璃吧
]
龙虎榜1和榜2空翻多。
江海浪子
03-06 20:52
03-06 20:52
316
5
[
LPG吧
]
上可去4800,下可去4600。没有技术面基本面,明天就是猜大小。
第二天半价
03-06 15:45
03-06 20:52
240
2
[
橡胶吧
]
下来吧200个点可以吗[囧]
账户已注销
03-06 20:14
03-06 20:52
498
6
[
苯乙烯吧
]
空单在手有点怕,感觉要高开了[哭][哭][哭]
坚定的郑楠莉
03-06 19:52
03-06 20:52
339
8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生不如死
红岗区
03-06 17:42
03-06 20:52
62
0
[
甲醇吧
]
低开高走哦
与狼共舞D
03-06 20:51
03-06 20:51
107
1
[
棕榈油吧
]
割肉了,涨的害怕了,这破亏大了,空头一起哭会
股友GXQE6T
03-06 18:28
03-06 20:51
617
5
[
纯碱吧
]
农产品和工业品机会我认为机会的,黑色系铁矿螺纹钢最近都不太行,农产品,工业品,例
冲动型地男
03-06 16:14
03-06 20:51
302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3月6日夜盘预测:塑料2405晚盘策略:【高空】,8165-8195
青山点评6
03-06 20:51
03-06 20:51
588
0
[
纯碱吧
]
傅海棠期货经典思路
锋8888888888
03-06 20:51
03-06 20:51
194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3月6日夜盘预测:纸浆2405晚盘策略:【高空】,5818-5840
青山点评6
03-06 20:51
03-06 20:51
156
0
[
焦煤吧
]
【青山点评】3月6日夜盘预测:焦煤2405晚盘策略:【高空】,1720-1740
青山点评6
03-06 20:50
03-06 20:50
84
0
[
烧碱吧
]
2742是黄金分割点0.382难以突破,一但突破上方压力在0.6182897
散户指挥官
03-06 20:50
03-06 20:50
67
0
[
菜粕吧
]
过几天又回到2450?
做菜粕的小散
03-06 20:50
03-06 20:50
338
8
[
锰硅吧
]
幸好昨天就买了三首,跌吧,跌到6200再加两首!跌到6000再加两首,跌到580
雪舞倾城
03-06 10:13
03-06 20:50
89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开始,上,上,上
股友1g88z826
03-06 20:44
03-06 20:50
780
4
[
碳酸锂吧
]
回踩确认明天又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20:05
03-06 20:49
141
0
[
玻璃吧
]
我悟的道告诉我,这个位置买进几乎不会亏的,可是市场消息却是利空不断
神工鬼斧
03-06 20:38
03-06 20:49
185
0
[
LPG吧
]
【青山点评】3月6日夜盘预测:液化气2404晚盘策略:【高空】,4718-473
青山点评6
03-06 20:48
03-06 20:48
8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无力,中信和中粮,白白送钱给乾坤摩根
当年今日
03-06 20:48
03-06 20:48
256
3
[
玻璃吧
]
你是如何做到价格下跌空单跑掉的,优秀
和谐的小草兰
03-06 14:58
03-06 20:48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印度SENSEX指数收盘涨0.55%,报74,085.99点。印度NIFTY指数
股友89g37895
03-06 20:47
03-06 20:47
92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晚上就拉高[微笑][微笑]
股友9611860M
03-06 20:47
03-06 20:47
491
4
[
白糖吧
]
外盘暴涨[鼓掌][鼓掌][鼓掌]这晚必高开了
阳光照耀大弟
03-06 20:14
03-06 20:47
185
0
[
碳酸锂吧
]
世界未解之谜,如何做到如此同步?花生也不放过[滴汗]
曦泽润土
03-06 20:46
03-06 20:46
265
3
[
纯碱吧
]
今晚暴跌立贴为证[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
干一买就亏
03-06 19:40
03-06 20:46
682
1
[
豆粕吧
]
生意社03月06日讯商务部对外贸易司最新数据显示:2月16日-29日大豆进口实际
赌徒的游戏V
03-06 20:35
03-06 20:46
174
0
[
棕榈油吧
]
很多人觉得外盘后来涨了,就担心我们内盘开盘会大涨,其实今天我们涨幅2.19外盘涨
我就是春天13
03-06 20:45
03-06 20:45
71
0
[
小型纳指吧
]
走漏消息了吗
神秘密码
03-06 20:45
03-06 20:45
551
7
[
鸡蛋吧
]
鸡蛋终于涨上来了。可惜就剩五手了。拿了两个月了。
中原长线慢跑
03-06 17:45
03-06 20:45
95
1
[
COMEX黄金吧
]
冲上去
瑟琳娜1
03-06 20:38
03-06 20:44
253
1
[
纯碱吧
]
感觉今晚要起飞有么有抄底的。今天睡过头没操作
没有时间炒股
03-06 20:17
03-06 20:44
123
1
[
纯碱吧
]
最近微商怎么和东财不一样,微商量远超东财是不是有大户啊
放弃幻想拥抱
03-06 19:18
03-06 20:43
246
5
[
COMEX黄金吧
]
3.6黄金原油昨日继续拿下
账户已注销
03-06 06:51
03-06 20:43
1326
8
[
碳酸锂吧
]
没人关注广期所碳酸锂注册仓单今天巨幅减少吗?
天行则健
03-06 19:23
03-06 20:43
2102
1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去年11月27日提醒豆粕做双顶,现在可以逢跌买入了,想做稳键的可以做这个
跟着趋势走的
03-05 14:21
03-06 20:43
88
0
[
螺纹钢吧
]
最近没有一点利多的消息,全是利空消息,这就是节奏
股友53x85933
03-06 20:42
03-06 20:42
8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之振
开放的岳竞荧
03-06 20:41
03-06 20:41
298
1
[
白糖吧
]
【小北说期】3/7白糖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6260-6270附近
小北说期3
03-06 19:00
03-06 20:41
12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行情啊!要高开了!
五千挑战一个
03-06 20:41
03-06 20:41
68
0
[
燃油吧
]
————白天低开高走,晚上高开低走。————
股友1T378e20
03-06 20:40
03-06 20:40
261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p2UYA1
03-06 19:22
03-06 20:40
787
6
[
工业硅吧
]
今天工业硅加权持仓量到了17万多,是历史最高,如果继续增加的话,应该会酝酿一波巨
船长大叔
03-06 16:35
03-06 20:40
510
2
[
纯碱吧
]
明天要累库上百万吨,结合这两天多头拉高跑路,加空
慌忙的尤春竹
03-06 20:29
03-06 20:40
300
0
[
沪镍吧
]
沪镍2405:沪镍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回撤运行,后续看行情的回升修正
投资界的老船
03-06 20:40
03-06 20:40
154
1
[
豆粕吧
]
主力在监视我,我的注意点言论
吉祥钵满de红
03-06 18:06
03-06 20:39
288
0
[
沥青吧
]
沥青2406:沥青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遇阻回落可择机空
投资界的老船
03-06 20:39
03-06 20:3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各项指标,都还没有回调的迹象,或者滞涨的迹象,大概率是会创新高的,个人看法!
期海纵横之T
03-06 20:39
03-06 20:39
228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盘时就跌下来了!
赤峰平庄股癞
03-06 20:32
03-06 20:39
247
5
[
COMEX黄金吧
]
陈金皓3.6黄金原油今天行情策略分析及现价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3-06 08:41
03-06 20:38
65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上去了
嗨螺水泥
03-06 20:38
03-06 20:38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线画得漂亮啊,还好没卖完,看稳得住不
股友31136z85
03-06 20:38
03-06 20:38
59
0
[
沪镍吧
]
今晚高开低走趋势不变
金火水
03-06 20:37
03-06 20:37
1047
5
[
碳酸锂吧
]
前天现货10.5万,昨天现货10.7万,今天10.9万,现货连续上涨了,套保空间
光棍儿期货
03-06 15:48
03-06 20:37
323
3
[
豆油吧
]
平开,还是高开,反弹行情转多头?!
期货忍者神龟
03-06 19:39
03-06 20:36
395
12
[
棕榈油吧
]
7486空10手,7586止损,收盘浮亏止损[加油]
志在四万
03-05 09:26
03-06 20:36
160
0
[
沪金吧
]
黄金最近上涨上新闻了以我的经验每次遇到这种上新闻的就还会涨很多因为很多人才看到这
ATC_Shuang
03-06 20:36
03-06 20:3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2132谨慎的可以平掉
期海纵横之T
03-06 20:07
03-06 20:36
112
0
[
A50期指吧
]
跟着国家政策走吧!不再追涨杀跌了,这个板打的绝对有肉希望连板[拜神][拜神][拜
国家伟大张国
03-06 20:36
03-06 20:36
119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时间到[怒]
下周回本
03-06 20:34
03-06 20:34
824
1
[
NYMEX原油吧
]
有人带吗#现货碳酸锂“一货难求”#
coy吉吉的414
03-05 15:34
03-06 20:34
71
0
[
玉米吧
]
[微笑]
模拟盘不好玩
03-06 20:34
03-06 20:34
681
1
[
玉米吧
]
算法显示玉米跌
煮韭论胤敻
03-06 19:39
03-06 20:34
59
0
[
菜粕吧
]
今天低开20点
n1429166249c
03-06 20:33
03-06 20:33
72
0
[
菜油吧
]
稀稀拉拉,稳中向好[大笑]
东方不亮888
03-06 20:33
03-06 20:33
267
1
[
铁矿石吧
]
全球货币贬值,黄金一直新高,铁矿想跌也跌不下来啊[傲][傲][傲]
永远敬畏市场
03-06 19:58
03-06 20:31
167
0
[
乙二醇吧
]
从整体结构来看,周线级别4500上方是一个中期看多的图形,且支撑较强!日线级别价
期市小甜心
03-06 20:31
03-06 20:31
188
0
[
白糖吧
]
日内冲高回落走势,价格触及6325一带后承压回落;新仓按照计划6300是有充足的
期市小甜心
03-06 20:31
03-06 20:31
323
0
[
甲醇吧
]
日内价格探低2475,尾盘强势反弹,价格重新站上2500上方!整体结构仍然偏空,
期市小甜心
03-06 20:30
03-06 20:30
218
0
[
PVC吧
]
日内价格下探5893小幅回升,按照计划5900附近轻仓跟进了多单;从结构来看,价
期市小甜心
03-06 20:30
03-06 20:30
70
0
[
甲醇吧
]
今天开盘马上跑
活捉李d霄
03-06 20:30
03-06 20:30
271
0
[
纯碱吧
]
日内走势符合预期,价格回落1845止跌后继续短多思路,尾盘1887附近全部止盈离
期市小甜心
03-06 20:30
03-06 20:30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40
69641
69642
69643
69644
69645
69646
69647
69648
69649
69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