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3
[
纯碱吧
]
1836的多单总算熬过来了
fgyy富贵有余
03-04 15:01
03-04 15:22
88
0
[
股指期货吧
]
5300我试空一下
狐狸先生喝咖
03-04 12:16
03-04 15:22
292
5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上次下调500美元,有基差顶着。过几天再次下调500美元,就是跌停了
期海老大炮
03-04 10:10
03-04 15:22
1180
13
[
黄金/美元吧
]
孔夫子说过:过投机像山川一样古老,过去发生过的,未来还是一样重复重复再重复,多少
十年作手
02-15 15:34
03-04 15:2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放心,还会上涨,止盈的时候还没到。
期海纵横之T
03-04 15:21
03-04 15:21
73
0
[
玻璃吧
]
真是无耻,
坚韧的舒睿11
03-04 15:21
03-04 15:21
124
3
[
不锈钢吧
]
方向已经出来了,13945以下做空!
未来可期t
03-04 13:33
03-04 15:21
185
1
[
焦煤吧
]
今天是多空双杀的节奏呀!
股友xndTZX
03-04 15:01
03-04 15:21
204
1
[
豆粕吧
]
周五没进,今天下午17进的,刚刚39跑了
老虎棒子鸡12
03-04 15:13
03-04 15:21
6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怎么又 做空呢
天马策略02
03-04 13:54
03-04 15:21
395
3
[
碳酸锂吧
]
今天敢留多的心里素质太强。刚才那一顿跌,我现在都不敢开仓
账户已注销
03-04 14:42
03-04 15:21
48
0
[
乙二醇吧
]
做空了
加油吧大太阳
03-04 15:21
03-04 15:21
138
1
[
棉花吧
]
15870开多,少量!15800止损!
未来可期t
03-04 13:50
03-04 15:20
444
7
[
不锈钢吧
]
可能有资金想企稳黑色系,兄弟们,全仓干,赌一把,重仓,无论盈亏150个点就走…
罗佰万
03-04 14:51
03-04 15:20
77
0
[
甲醇吧
]
晚上有大涨的可能[大笑][大笑][大笑]
fcgwc999
03-04 15:20
03-04 15:20
70
0
[
玻璃吧
]
做多被套的可以等着盈利了
敬畏永远正确
03-04 15:20
03-04 15:20
166
1
[
豆粕吧
]
上周3000附近多次提示闷头加多[偷笑]
你的大哥
03-04 15:12
03-04 15:20
226
1
[
铁矿石吧
]
晚盘回踩880,周二目标920
人中龙凤999
03-04 15:11
03-04 15:20
451
7
[
纯碱吧
]
我说了要涨。还有人骂我。我现在次说:1900见
乐多多吉多多
03-04 14:13
03-04 15:20
175
2
[
棕榈油吧
]
7700做空看来等不到,试一试7740做多的可能性!10点止损!
未来可期t
03-04 13:55
03-04 15:19
168
1
[
股指期货吧
]
至少到现在为止多头只是在赚回他们自己的亏损,并没有挣到我1毛钱[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03-04 14:42
03-04 15:19
224
1
[
玻璃吧
]
福耀玻璃股价又创新高,说明玻璃生意很好,看多
账户已注销
03-03 16:27
03-04 15:19
116
0
[
COMEX黄金吧
]
用美元买黄金?厉害了
中年人1818
03-04 15:19
03-04 15:19
238
4
[
玻璃吧
]
天天走下坡路,不能轻易抄底,501合约,跌到1400点,再买入抄底@顺盈十亿 @
St茅台退
03-04 11:42
03-04 15:19
263
3
[
欧线集运吧
]
欧冠集运,越南仔,反向指标!
国色天香的空
03-04 14:28
03-04 15:18
96
0
[
螺纹钢吧
]
就怕铁矿石搞事情,果然
宁错过嫑做错
03-04 15:18
03-04 15:18
122
0
[
铁矿石吧
]
等一下又是满屏的大仙出来了,又是划线、又是波浪理论、又是缠论的,方向对了装大仙错
低手N01
03-04 15:18
03-04 15:18
103
0
[
碳酸锂吧
]
405明天开盘要低于160000了,今天这个走势急涨慢跌到收盘,所以收盘做了12
龙猫C
03-04 15:18
03-04 15:18
141
2
[
甲醇吧
]
回2500吧,我割还不行吗?[哭][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3-04 13:56
03-04 15:18
74
0
[
玻璃吧
]
今天纯碱抛了!少赚了50多个点,今天入玻璃博反弹
股友033Vlc92
03-04 15:17
03-04 15:17
77
0
[
螺纹钢吧
]
一会功夫做个短空亏得我哇哇的,下午白干
苹果花
03-04 15:17
03-04 15:17
234
2
[
甲醇吧
]
2499又加仓15手,等待2800,不管是日线周线都是只能涨的趋势
財狼BC待时而
03-04 14:56
03-04 15:17
70
0
[
玻璃吧
]
我发现玻璃跟纯碱我不能碰,碰就亏,还是玉米鸡蛋好做点
期货大圣
03-04 15:17
03-04 15:17
337
3
[
豆粕吧
]
空方如鲠在喉
dy222250
03-04 14:35
03-04 15:17
265
1
[
尿素吧
]
今天又是好日子,2200止盈。
期货小散试水
03-04 15:03
03-04 15:17
279
8
[
玻璃吧
]
多起来
你的大哥
03-04 09:05
03-04 15:16
81
1
[
纯碱吧
]
今早我是空:哥几个加油,给我打多头!。10点的时候转了多:哥几个加油,给我打爆空
亏损110个
03-04 14:58
03-04 15:16
286
3
[
铁矿石吧
]
看好了,我只展示一次[得意]
茅台指标王钢
03-04 14:47
03-04 15:16
171
2
[
玻璃吧
]
短线m顶下午可能破新低
v772
03-04 11:47
03-04 15:15
236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
股友838qf331
03-04 15:15
03-04 15:15
106
0
[
橡胶吧
]
下午抄底铁矿短线获利25点平仓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3-04 15:15
03-04 15:15
72
0
[
纯碱吧
]
这是要涨吗?怎么不跌了,我还不到十分之一仓位,跌倒800不好吗
时空相对
03-04 15:15
03-04 15:15
60
0
[
玻璃吧
]
它一个劲的发利空就不对劲了已经
炒股听口号
03-04 15:15
03-04 15:15
84
0
[
碳酸锂吧
]
感觉明天还会冲一下,我满仓空单晚上又要睡不着了
股金独行
03-04 15:15
03-04 15:15
76
0
[
纯碱吧
]
我的豆粕纯碱甲醇纸浆舒服的一批[偷笑]
你的大哥
03-04 15:15
03-04 15:15
423
9
[
小型纳指吧
]
淡定
我只是个投资
01-08 09:44
03-04 15:14
165
1
[
焦煤吧
]
这怎么解释[为什么]
股友Z3n19215
03-04 14:58
03-04 15:14
77
0
[
欧线集运吧
]
第二个动力煤
股友52E225H8
03-04 15:14
03-04 15:14
394
2
[
沪铝吧
]
你跟我说这不是电子盘?全是50手根据大数据杀散户
股友c1519a05
03-04 14:53
03-04 15:14
359
0
[
碳酸锂吧
]
近期碳酸锂期货价格持续飙涨,其上涨可持续性成为当前多空博弈的焦点。赵歆怡分析认为
五险一金
03-04 15:14
03-04 15:14
96
1
[
玻璃吧
]
?
gjsdlk11111
03-04 15:08
03-04 15:14
338
5
[
螺纹钢吧
]
3.4螺纹钢 3735已经被跌破了! 必须继续跟空
阿猛先生
03-04 14:24
03-04 15:14
105
1
[
铁矿石吧
]
这下追空的完蛋了
股友59L830c8
03-04 14:54
03-04 15:14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晚上黄金避险情绪推动黄金上涨至2088附近回落,但是力度不大,今天欧盘关注
股友C166076
03-04 15:14
03-04 15:14
213
1
[
铁矿石吧
]
又被坑了赚6600没走收盘赚800走了[怒]
木生火TQ
03-04 15:09
03-04 15:14
182
2
[
菜粕吧
]
娃哈,菜粕妹,纯碱兄弟大涨,到我爽歪歪:今天又大赚几千,连续的大赚钱哦,必胜客,
jiangk888
03-04 15:08
03-04 15:13
214
2
[
沪镍吧
]
趋势走坏了现在要高空喽
面壁吧
03-04 14:06
03-04 15:13
133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好,黄金建议2085-2087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2092美元,止盈看207
金都财神
03-04 15:13
03-04 15:13
9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建议2085-2087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2092美元,止盈看207
金都财神
03-04 15:13
03-04 15:13
137
0
[
焦炭吧
]
诱空!左侧
东财网友2735
03-04 15:13
03-04 15:13
88
0
[
纯碱吧
]
上涨逻辑很简单大环境涨加点市场原来应该有的一样东西技术形态修复
吉格格
03-04 15:13
03-04 15:13
175
1
[
螺纹钢吧
]
坐等大跌
股友385988YL
03-04 15:06
03-04 15:13
92
0
[
玻璃吧
]
金针探底,光头大阳线,晚上又是爆拉了
暴跌买进
03-04 15:13
03-04 15:13
11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破五万,后天破一万,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手大丁蟹
03-04 14:51
03-04 15:13
238
8
[
螺纹钢吧
]
中信现在能决定经鸡好坏多牛啊比足国都厉害啊
lucky的我
03-04 10:15
03-04 15:13
105
0
[
橡胶吧
]
头像是狗就是狗托,散多千万别上了狗的当
不败传说哥
03-04 15:12
03-04 15:12
230
4
[
白糖吧
]
39看空走了,64继续空
黎明之前的崛
03-04 13:48
03-04 15:12
53
0
[
燃油吧
]
家人们今天肯定减多加空,晚上稳了。。
超大只
03-04 15:12
03-04 15:12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三连阳,价格突破重要压力位,仍然是上涨趋势。日内大概率震荡上行,短线可关
Krystal_9108
03-04 15:12
03-04 15:12
147
0
[
纯碱吧
]
看中天国泰平空力度,做多手笔是最大做空方的4倍,行情不涨才怪。
壹仟零壹夜
03-04 15:12
03-04 15:12
134
1
[
橡胶吧
]
不败哥今天没上班啊
账户已注销
03-04 14:57
03-04 15:12
262
2
[
纯碱吧
]
周五夜盘开的多单拿稳了,目标2000-2200
专业呵护韭菜
03-04 15:03
03-04 15:12
99
1
[
碳酸锂吧
]
尾盘全都加回来
悦盛财闻
03-04 14:39
03-04 15:12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今天跌,过几天慢慢长不着急[呲牙]
基民Y70t9319
03-04 14:03
03-04 15:12
160
2
[
铁矿石吧
]
太可惜了,不敢重仓买看涨期权,买了一点点,翻2倍
AAABBBCC
03-04 14:59
03-04 15:12
115
0
[
焦炭吧
]
尾盘空了一首
张浴铭
03-04 15:12
03-04 15:12
74
0
[
碳酸锂吧
]
兜兜转转,只剩几千块钱的盈利了,这个品种暂时不能玩了,过几天再来
四天一倍
03-04 15:12
03-04 15:12
69
0
[
螺纹钢吧
]
居然还赚钱了。不可思议
要么我没要么
03-04 15:12
03-04 15:12
232
3
[
欧线集运吧
]
欧冠是不是温神啊?沾谁,谁倒霉
大铞哥
03-04 14:43
03-04 15:12
81
0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样,我中午说的没错吧,还要继续涨,你们一个个都吓的不行,没有水平没有定力
专做期指
03-04 15:12
03-04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23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42
69243
69244
69245
69246
69247
69248
69249
69250
69251
69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