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甲醇吧
]
想在你身上赚到钱难呢
chenfanayy
03-04 21:05
03-04 21:05
76
0
[
甲醇吧
]
2480的25手多单,在等待两会利多
taizhuqiang
03-04 21:05
03-04 21:05
122
0
[
热卷吧
]
真耐跌啊[得意]
半仙3178
03-04 21:05
03-04 21:05
742
11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触底反弹了,本周不破新低就基本上可以确定为底部了。准备再1610点再次买
看周线买牛股
03-04 15:13
03-04 21:05
62
0
[
玻璃吧
]
洗洗睡吧别做梦了
基民19733q7w
03-04 21:05
03-04 21:05
733
6
[
烧碱吧
]
烧碱现货4000了
股友GakTJW
03-03 23:38
03-04 21:04
58
0
[
乙二醇吧
]
赚你大爷,亏你大爷,玩你大爷666[憨笑]
你的妖怪在找
03-04 21:04
03-04 21:04
93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垃圾?
我要征男友啊
03-04 21:04
03-04 21:04
69
0
[
纯碱吧
]
妈的把我割完了开始补缺口了,
易晓寒
03-04 21:04
03-04 21:04
132
1
[
乙二醇吧
]
拉盘,拉据盘,拉据战!
你的妖怪在找
03-04 21:00
03-04 21:04
394
4
[
烧碱吧
]
盘后看了一下烧碱个方面数据,不过入如此呀,后续必空它,接下来最想做的品种就是烧碱
千方博士财经
03-04 18:58
03-04 21:03
87
0
[
菜粕吧
]
下午多豆粕全部走了,有点早,计划几天2330-2350空菜粕
泰迪杀手
03-04 21:03
03-04 21:03
104
0
[
PVC吧
]
涨多了,震荡一下,吓走多头,还要上6000的
资深韭菜0078
03-04 21:03
03-04 21:03
63
0
[
豆粕吧
]
3250
期货小确幸
03-04 21:03
03-04 21:03
67
0
[
螺纹钢吧
]
今年主要任务去产能。
清流清流清流
03-04 21:03
03-04 21:03
76
0
[
玉米吧
]
这是要多了,白天空晚上多双杀
基民119226YA
03-04 21:03
03-04 21:03
75
0
[
LPG吧
]
增仓上涨了
三界轮回
03-04 21:03
03-04 21:03
76
0
[
纯碱吧
]
保持多单就好,上涨超过1930再说,是否平多单
股友88U97662
03-04 21:03
03-04 21:03
61
0
[
纯碱吧
]
扒掉空头裤衩[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3-04 21:03
03-04 21:03
67
0
[
玻璃吧
]
纯碱那么强,你是一点不跟啊,憋坏人
狠狠的下跌
03-04 21:02
03-04 21:02
84
0
[
玻璃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人中巴菲特
03-04 21:02
03-04 21:02
78
0
[
铁矿石吧
]
周三的时候,日线就金叉了。现在加多没毛病吧
瀚海天透
03-04 21:02
03-04 21:02
94
0
[
白糖吧
]
内盘硬顶呀。太牛了。
谦虚的小金鱼
03-04 21:02
03-04 21:02
294
2
[
豆粕吧
]
继续涨,到3300现货价附近才考虑空
cory1121
03-04 20:55
03-04 21:02
65
0
[
乙二醇吧
]
今晚杀空,下午61的多单20止盈
专注龙回头吖
03-04 21:02
03-04 21:02
64
0
[
玻璃吧
]
1640平空给个机会吧大佬
HX5V4520011
03-04 21:02
03-04 21:02
94
0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涨,必然大跌,继续做空!
博易作手之路
03-04 21:02
03-04 21:02
62
0
[
菜粕吧
]
多空大战
股友ZL3jHv
03-04 21:02
03-04 21:02
488
2
[
燃油吧
]
开盘挂单3150.要是能挂上,吃肉
菜鸟悟道
03-04 20:18
03-04 21:01
105
1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狂欢起来
一米阳光的温
03-04 20:57
03-04 21:01
74
0
[
纯碱吧
]
纯碱真是一点不墨迹
v772
03-04 21:01
03-04 21:01
65
0
[
LPG吧
]
天天都是秒高[滴汗][滴汗][滴汗]
期货小诸葛16
03-04 21:00
03-04 21:00
355
2
[
玻璃吧
]
1648的成本,止损多少合适啊?理由是什么?[怒][怒][怒]
代码练习生
03-04 20:50
03-04 21:00
125
1
[
淀粉吧
]
下跌位置2756
做菜粕的小散
03-04 12:43
03-04 21:00
127
2
[
NYMEX原油吧
]
79.30-79.20做多,损79
期海纵横之T
03-04 20:44
03-04 21:00
1154
1
[
A50期指吧
]
3.4 人工智能的牛市
小孩游神丶
03-04 20:06
03-04 21:00
27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苹果和特斯拉拉后腿了….
平静的西门日
03-04 20:53
03-04 21:00
326
2
[
棉花吧
]
晚上开盘跌不跌
股友0U129988
03-04 17:41
03-04 21:00
328
4
[
甲醇吧
]
多头汗流浃背了吧
A8交易猿
03-04 19:39
03-04 21:00
925
4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Q20965]$赎回后扣除了8万,是计提的盈利吗
基民57d52v16
03-02 15:24
03-04 21:00
70
0
[
玻璃吧
]
还是被五日均线压得死死的
西鲲鹏
03-04 20:59
03-04 20:59
64
0
[
沪镍吧
]
继续跌,别以为会涨
年年的荀荁
03-04 20:59
03-04 20:59
68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没有跌?
胖达丸子
03-04 20:59
03-04 20:59
69
0
[
玻璃吧
]
1640的空晚上有机会平空吗[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HX5V4520011
03-04 20:59
03-04 20:59
60
0
[
玻璃吧
]
1648开盘
股友JYpsKK
03-04 20:58
03-04 20:58
31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石油出口激增,欧佩克+减产面临挑战】
股友9978N25a
03-04 20:58
03-04 20:58
63
0
[
玻璃吧
]
开盘1648
股友JYpsKK
03-04 20:58
03-04 20:58
187
1
[
铁矿石吧
]
凭啥涨开盘直接空
府海棠
03-04 20:54
03-04 20:58
82
1
[
玉米吧
]
要不要转空
大鱼7小鱼
03-04 10:19
03-04 20:58
213
2
[
铁矿石吧
]
老铁不要这样买三次铁矿都亏今天本来赚两千下午没看倒亏一千多我的娘拉得那么多
巫记哥哥
03-04 16:02
03-04 20:58
100
0
[
NYMEX原油吧
]
完全为我们内盘而走
股友873910D2
03-04 20:58
03-04 20:58
511
6
[
原油吧
]
[惊吓][惊吓]一觉醒来发现昨晚c630开仓之后就睡着了…现在还亏了0.6个点
股友65Y7906W
03-02 09:46
03-04 20:57
65
0
[
菜粕吧
]
笑看空头吃瘪[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4 20:57
03-04 20:57
697
2
[
碳酸锂吧
]
龙头首阴,继续加多,越赚越多!
红通实战
03-04 20:52
03-04 20:57
323
8
[
螺纹钢吧
]
找不到可以盈利的品种,翻来翻去,失眠了。
一粒芝麻
03-04 20:38
03-04 20:57
594
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继续逢低做多,等消息
冰上快舞
03-04 15:36
03-04 20:57
499
2
[
白糖吧
]
截至1月31日,2023/24年榨季广西累计入榨甘蔗3106.14万吨,同比增加
微辣椒盐
03-04 20:18
03-04 20:57
56
0
[
豆粕吧
]
外盘开始擂鼓助威了
贪嗔痴到极致
03-04 20:57
03-04 20:57
1146
7
[
纯碱吧
]
虽然今年纯碱数量很少,但是还是想看看纯碱空头进ICU的场面。
任宣
03-02 14:10
03-04 20:56
176
1
[
尿素吧
]
都亏的没钱了,种地去了,种地不需要尿素么,做啥空[得意]
账户已注销
03-04 16:43
03-04 20:56
477
9
[
玻璃吧
]
现在发言的散户估计大部分都追空了,现在被套牢怨气很大啊!
谁TiMo做期货
03-04 17:52
03-04 20:56
578
6
[
玻璃吧
]
1625的空,晚上应该怎么操作[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没事妖怪9102
03-04 19:08
03-04 20:56
327
4
[
纯碱吧
]
晚上继续拉升回补缺口,下个布局期待发布分享给大家参考。如下布局盈亏图。
睿智的海哥
03-04 18:57
03-04 20:56
145
0
[
锰硅吧
]
这个就是房地产[大笑]
东方财富888
03-04 20:55
03-04 20:55
446
5
[
玻璃吧
]
玻璃4051918的多单还有吗?
康坡散人
03-04 18:14
03-04 20:55
213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做空的,简直就是在蒙涨跌!而不看重大消息面和指数基本走势!短线会涨,直接说
股友w3086w07
03-04 19:30
03-04 20:54
280
2
[
豆粕吧
]
晚上冲高就空
anyok
03-04 20:44
03-04 20:54
358
3
[
玻璃吧
]
10手1918的多单保证金60W硬刚到头
康坡散人
03-04 18:15
03-04 20:54
306
1
[
尿素吧
]
原则上的跌才对不可能一直涨
依旧逆风而行
03-04 20:11
03-04 20:54
270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不会按套路出牌,晚上直拉4780狂暴空单[呲牙]
赚个饭钱就行
03-04 20:04
03-04 20:54
349
2
[
甲醇吧
]
跟原油吗
l___c
03-04 19:56
03-04 20:54
143
1
[
欧线集运吧
]
那个软件的费用低
远离123
03-04 17:14
03-04 20:54
172
4
[
碳酸锂吧
]
多单也套着难受
曦泽润土
03-04 17:31
03-04 20:54
248
2
[
豆粕吧
]
中粮加了不少空啊
凤凰山冲
03-04 20:12
03-04 20:54
761
3
[
玉米吧
]
晚上不会涨停吧?
阴阳平衡的99
03-04 20:14
03-04 20:53
285
0
[
小型道指吧
]
空,做空发家致富,道指必须空,到头了
浒晨风
03-04 20:53
03-04 20:53
913
10
[
碳酸锂吧
]
国泰是想引诱多头逼空吗?
天行则健
03-04 16:53
03-04 20:52
253
3
[
沪锡吧
]
为啥利好会在内盘停止后发酵?
股友6Q8505t1
03-04 16:19
03-04 20:52
24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高开还是低开
东方财富888
03-04 20:52
03-04 20:52
368
2
[
玻璃吧
]
开盘1630?
股友0W227128
03-04 20:41
03-04 20:5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42
69243
69244
69245
69246
69247
69248
69249
69250
69251
69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