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碳酸锂吧
]
离谱离谱
新年快乐_8
03-04 11:48
03-04 11:48
98
0
[
纯碱吧
]
1800式多,到4.10号左右要摸一下2000的
douya125888
03-04 11:48
03-04 11:48
208
0
[
NYMEX原油吧
]
3.4原油分析OPEC+成员国周日同意将自愿减产220万桶/日的协议延长至第二季
李茉馨tyb893
03-04 11:47
03-04 11:47
198
0
[
沪金吧
]
逍遥论金:黄金单边上涨 顺势而为继续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3-04 11:47
03-04 11:47
85
0
[
综合铜03吧
]
今天还给机会加仓,冲冲冲,再加5手
铝市牛人
03-04 11:47
03-04 11:47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3.4黄金分析上周五在疲弱美国数据的影响下黄金暴涨近40美元,最终收于2083美
李茉馨tyb893
03-04 11:47
03-04 11:47
157
0
[
棕榈油吧
]
看长做短,实现利润最大化。
因果缘
03-04 11:47
03-04 11:47
67
0
[
碳酸锂吧
]
调整3天还是要继续加多,做单要顺势
南方树z9qb0l
03-04 11:47
03-04 11:47
271
0
[
白糖吧
]
白糖2409低位在5500左右吧。
醉禾
03-04 11:47
03-04 11:47
87
0
[
碳酸锂吧
]
早上一看就你涨的最凶,下午收盘就你跌的最多,有心脏病的玩家请远离
翡翠满堂地雨
03-04 11:46
03-04 11:46
71
0
[
碳酸锂吧
]
真刺激
股友061868cy
03-04 11:46
03-04 11:46
113
0
[
碳酸锂吧
]
了
有专注力的尹
03-04 11:46
03-04 11:46
112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往上做,还要涨,买到就是赚到,多就完事了
专做期指
03-04 11:46
03-04 11:46
148
1
[
橡胶吧
]
汽车出口受限,橡胶暴跌开始
不败传说哥
03-04 08:39
03-04 11:46
602
3
[
燃油吧
]
估计明天涨停
搞空狗爱人
03-03 22:49
03-04 11:46
301
2
[
铁矿石吧
]
下不去了螺纹增仓新低,铁矿抗住了
股友H09956t6
03-04 11:22
03-04 11:45
154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于3035-3090为重大压力位,短期不宜追高买入。[捂脸][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03-04 09:12
03-04 11:45
61
0
[
碳酸锂吧
]
6,真会玩,5%瞬间给打趴下。
博弈弱者道之
03-04 11:45
03-04 11:45
7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石油加油
关注基本面分
03-04 11:45
03-04 11:45
105
1
[
PVC吧
]
垃圾
大默默_等待
03-04 10:53
03-04 11:44
114
0
[
棕榈油吧
]
3.4棕榈油: 中短期将回测7400区域
阿猛先生
03-04 11:44
03-04 11:44
73
0
[
碳酸锂吧
]
来到了震荡区域
逆天改命满仓
03-04 11:44
03-04 11:44
84
1
[
燃油吧
]
埋了空头
银河落见九天
03-04 08:50
03-04 11:44
166
2
[
橡胶吧
]
海南提前开割,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3-01 22:21
03-04 11:44
126
1
[
碳酸锂吧
]
感觉回调是进多的机会,一周之后就见分晓
期货要顺势而
03-04 11:21
03-04 11:43
146
3
[
玻璃吧
]
不要管远月,不要看近月,也不要看纯碱!只管发挥资本优势,往下跌就好!
热泪盈眶满仓
03-04 10:42
03-04 11:43
292
1
[
A50期指吧
]
远离伪成长股,现在的监管越来越严,一旦年报亏损,或者市盈率几十倍的股票,赶紧逢高出局,不要被好听故事忽悠套牢了。
中国悟空
03-03 17:14
03-04 11:43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思路:多头势力强,所以第一选择肯定选择回撤看涨,但高位没必要去追,风险过
ZLLJ012
03-04 11:43
03-04 11:43
64
0
[
碳酸锂吧
]
太伤心了,好像看着我手里一样
AAABBBCC
03-04 11:43
03-04 11:43
65
0
[
铁矿石吧
]
空是对的
春小果
03-04 11:43
03-04 11:43
221
2
[
螺纹钢吧
]
唉我早就预测了…要跌啊可惜扫了我3878止损才下跌[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3-04 11:25
03-04 11:43
176
2
[
铁矿石吧
]
这控盘资本真的好强,怪不得没人玩
哎呦喂666888
03-04 11:18
03-04 11:43
66
0
[
碳酸锂吧
]
下午还能拉上来不?一点抵抗都没有的吗?
何浮世
03-04 11:43
03-04 11:43
206
1
[
烧碱吧
]
横盘必跌我感觉真有可能,3月1日基差现货2300多,期货近2700。跌的概率很大
龙猫C
03-04 08:56
03-04 11:43
84
0
[
棕榈油吧
]
周三以前震荡回调后面看涨
论成败在此一
03-04 11:43
03-04 11:43
218
4
[
生猪吧
]
吃了散户就涨上去了,只要你玩05,07散户一样死
求神拜佛好人
03-04 10:57
03-04 11:43
13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周五中证一千尾盘开的空单5310获利了结,期权保证金太高了,没啥意思,微利平仓
专做期指
03-04 11:43
03-04 11:43
7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日线收个阳十字
人中龙凤999
03-04 11:43
03-04 11:43
83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又红了!我等不了了!我要加仓干领红包[捂脸]
右边峰618
03-04 11:33
03-04 11:42
17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还得多,双底形成,空头已经不行了,周五下午尾盘偷袭,900是压力位,也是空
顶级大户
03-04 10:21
03-04 11:42
339
4
[
甲醇吧
]
没连破,按强算,2496加仓,止损下调至2480,目前亏损15点。
不可贪功冒进
03-04 11:28
03-04 11:41
86
0
[
碳酸锂吧
]
末日买早了、只赚全仓3/7。10:45前还以为死定。你大爷
慢慢人生路88
03-04 11:41
03-04 11:41
92
0
[
螺纹钢吧
]
目标3000
自选永远倒数
03-04 11:41
03-04 11:41
98
0
[
碳酸锂吧
]
赶顶这么多阳线很正常。底部连续这么多阳线也就只有碳酸锂,这位置要做也只能锁仓,毕
犹资是危机根
03-04 11:41
03-04 11:41
74
0
[
碳酸锂吧
]
这是诱空?还是多头平仓不玩了?
AI坐山观股斗
03-04 11:41
03-04 11:41
150
0
[
股指期货吧
]
看不懂IM为何贴水近40个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股民玩期指
03-04 11:41
03-04 11:41
155
2
[
碳酸锂吧
]
120400犹豫了半天没开第二波空,可惜了2000点秒跌[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3-04 11:31
03-04 11:40
116
0
[
碳酸锂吧
]
爽翻了啊,可惜没敢重仓[大笑]
归来一瞬
03-04 11:40
03-04 11:40
75
0
[
纯碱吧
]
大家好,我是抄底小王子,,,[呲牙][呲牙][呲牙]
风险就是机会
03-04 11:40
03-04 11:40
128
1
[
20号胶吧
]
看这三天走势20号胶涨有多高跌有多深
无五五
02-29 22:54
03-04 11:40
64
0
[
碳酸锂吧
]
空就对了
股友l1062328
03-04 11:40
03-04 11:40
89
0
[
橡胶吧
]
稳住
赚点小钱00
03-04 11:40
03-04 11:40
127
1
[
棉花吧
]
三天了,还要跌多少
善良的韩招弟
03-04 11:13
03-04 11:39
78
0
[
豆二吧
]
哦早上卖飞了
小小菜c
03-04 11:39
03-04 11:39
175
1
[
生猪吧
]
这个合约除了坑小散还有存在的意义呢吗?
化股龍
03-04 11:26
03-04 11:39
246
10
[
碳酸锂吧
]
这品种一千点是多少钱呢
股友38379B9x
03-04 11:21
03-04 11:39
138
2
[
玻璃吧
]
晚上创新低
每天一只
03-04 11:09
03-04 11:39
201
9
[
碳酸锂吧
]
12.5重大压力位置,轻仓空
湖南期货狙击
03-04 09:34
03-04 11:39
8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估计收12万以下了,明天看12以上有没有机会给我加空
狐狸先生喝咖
03-04 11:39
03-04 11:39
316
5
[
沪镍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1381000的多单时候出逃!
稳得一批得稳
03-04 11:01
03-04 11:39
431
5
[
纯碱吧
]
不进多或者空。这个无厘头的,不建议玩。操控太厉害。只能做日结。目前还是下跌趋势。
老顽童罗
03-03 21:28
03-04 11:39
131
0
[
COMEX黄金吧
]
林霜2.26-3.1黄金原油上周总结
李愿论金aa
03-04 11:39
03-04 11:39
384
5
[
碳酸锂吧
]
空头珍惜这得来不易的下跌吧,12万附近的价格会是强支撑
生意四海de说
03-04 11:20
03-04 11:39
280
3
[
碳酸锂吧
]
期权做多翻倍没抓住,做空翻倍没抓住,太蠢了我……
内盘品种是真
03-04 11:34
03-04 11:39
925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上涨+1.84%继续上攻[上涨][上涨][上涨],继续加仓。
华之城
03-04 09:06
03-04 11:39
216
1
[
原油吧
]
上半场奥拓变奥迪,下半场奥迪变雅迪
股友z1627777
03-04 11:32
03-04 11:39
226
3
[
不锈钢吧
]
现货又跌了
看尽繁华艾
03-04 11:06
03-04 11:38
93
0
[
菜粕吧
]
轮到空勾扛单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11:38
03-04 11:38
7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劳工部公布2月非农就业报告。1月非农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口超预期激增35.3
西格玛wh
03-04 11:38
03-04 11:38
200
1
[
生猪吧
]
近期合约大涨,你为啥不动?
股友Z5IBxW
03-04 11:07
03-04 11:38
519
3
[
烧碱吧
]
烧碱反弹依旧是做空机会。
期市萌主88
03-04 10:42
03-04 11:38
148
1
[
碳酸锂吧
]
诱空一下下午拉上去涨停好吗
苹果花
03-04 11:28
03-04 11:38
122
1
[
碳酸锂吧
]
124750空2手香
股友3A06370w
03-04 11:32
03-04 11:37
212
1
[
甲醇吧
]
都没人买货了,还有这么多买多的?奇怪
盆满善贾的李
03-04 11:20
03-04 11:37
102
1
[
碳酸锂吧
]
60分钟转弱了,反弹就加空的机会
期货市场如履
03-01 14:48
03-04 11:37
266
4
[
碳酸锂吧
]
这只是刚开始,给多头逃命机会,下午大概率跌停了
基民vC871
03-04 11:24
03-04 11:37
160
0
[
螺纹钢吧
]
3700以下找机会平空仓了,但也绝不买多。从上面下来的,就拿现比例来说,3750
期王阵书前
03-04 11:37
03-04 11:37
373
1
[
菜粕吧
]
这个走法,咋感觉还要下去[滴汗],中信中粮要护盘啊
在下阿良
03-04 11:31
03-04 11:37
141
2
[
乙二醇吧
]
晚盘杀多,日盘必杀空,主打一个一分带不走
专注龙回头吖
03-04 09:13
03-04 11:37
87
0
[
碳酸锂吧
]
一开多就砸,开空就拉,再开多又砸,精准踩点,就差我那一两手?
巴戈牙路
03-04 11:37
03-04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44
69245
69246
69247
69248
69249
69250
69251
69252
69253
69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