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菜粕吧
]
$菜粕411(CZCE|RM411)$
提篮桥进修班
03-04 21:34
03-04 21:34
78
0
[
螺纹钢吧
]
真是钢硬,就是不跌
菜鸟悟道
03-04 21:34
03-04 21:34
73
0
[
豆油吧
]
多
股友oK825263
03-04 21:33
03-04 21:33
66
0
[
豆粕吧
]
这两天涨了100多点可以回调了
股友88590ZO8
03-04 21:33
03-04 21:33
63
0
[
沪镍吧
]
这个量跟碳酸锂没得比,那边才是主力风向,上百手砸盘
five007
03-04 21:33
03-04 21:33
81
0
[
豆油吧
]
多
股友oK825263
03-04 21:33
03-04 21:33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4黄金晚评!现货黄金白银美盘走势分析具体策略
波浪控盘
03-04 21:33
03-04 21:33
58
0
[
纯碱吧
]
1873了,涨得太快了
股友88U97662
03-04 21:33
03-04 21:33
54
0
[
纯碱吧
]
我说拉就拉
上帝告诉我能
03-04 21:33
03-04 21:33
120
0
[
橡胶吧
]
海垦集团进场了,全是空开大单,这波要把橡胶打回原形。
橡胶大空头
03-04 21:33
03-04 21:33
60
0
[
豆粕吧
]
空起来
股友88590ZO8
03-04 21:33
03-04 21:33
86
0
[
生猪吧
]
杀猪盘,专杀散户,散多很多很傻哈哈
随波逐流逆流
03-04 21:33
03-04 21:33
72
0
[
螺纹钢吧
]
硬跌呀
没有根的韭黄
03-04 21:33
03-04 21:33
81
0
[
甲醇吧
]
冲到2500又掉下来,死等,想入手pvc
为昇哥打基础
03-04 21:33
03-04 21:33
66
0
[
豆粕吧
]
又飞机
才望积玉牛进
03-04 21:33
03-04 21:33
1723
10
[
碳酸锂吧
]
这是今天的碳酸锂现货价格,涨了10000元,很快会涨到220000元。
永嘉杨梅真好
03-04 19:37
03-04 21:33
120
2
[
纯碱吧
]
最低四手吗
期货美羊羊
03-04 21:16
03-04 21:33
178
1
[
菜油吧
]
重大利空
广大的机会
03-04 19:44
03-04 21:33
65
0
[
甲醇吧
]
你是的克星?
快乐小马夫
03-04 21:32
03-04 21:32
90
0
[
淀粉吧
]
多多,买多了
李玉杰123456
03-04 21:32
03-04 21:32
61
0
[
纯碱吧
]
这个星期到1900应该没有问题,垢庄加油加油搞
基民3982l2P0
03-04 21:32
03-04 21:32
80
0
[
沪银吧
]
太疯狂了,家人们
稳定的游翔云
03-04 21:32
03-04 21:32
73
0
[
对二甲苯吧
]
40多一点,抢个反弹
不做侥幸单
03-04 21:32
03-04 21:32
114
0
[
白糖吧
]
走了走了,国内这玩意净胡扯
懂得理财的花
03-04 21:32
03-04 21:32
370
8
[
苯乙烯吧
]
我今天一做空就涨,看来还是老火鸡比较准[牛]
股友2i377853
03-04 16:19
03-04 21:32
106
1
[
豆粕吧
]
3140空,3534点[加油]
紫气东来的王
03-04 21:25
03-04 21:32
78
0
[
PVC吧
]
拉个150点的,磨磨唧唧的。一直引诱
别吭气
03-04 21:32
03-04 21:32
207
2
[
NYMEX原油吧
]
你们信不信马上原油我们开盘就拉升[得意]
华安9527yes
03-04 20:59
03-04 21:32
58
0
[
纯碱吧
]
今晚不拉明天拉
上帝告诉我能
03-04 21:32
03-04 21:32
122
2
[
豆粕吧
]
50开空有跟上的不
幻想解梦
03-04 21:24
03-04 21:32
74
0
[
玻璃吧
]
又不死不活的,半吊子一样[滴汗]
富贵必胜
03-04 21:32
03-04 21:32
176
0
[
对二甲苯吧
]
买了一阵子了,最近一直在做中证1000股指期权,下午收盘一看错过了上午补仓抄底机
wxLynn_huang
03-04 21:32
03-04 21:32
305
2
[
棕榈油吧
]
麻了,晚上大概率7450-7480开。我就知道,怎么多,唱多的。没好事。真是要往
出活的赴月2
03-04 20:19
03-04 21:31
136
1
[
豆油吧
]
要上早上了
多头如何把货
03-04 21:14
03-04 21:31
67
0
[
甲醇吧
]
打的挺激烈的
股友165q51R5
03-04 21:31
03-04 21:31
62
0
[
豆粕吧
]
回调加多?
小强H
03-04 21:31
03-04 21:31
78
0
[
沪金吧
]
空它
香格里拉2021
03-04 21:31
03-04 21:31
70
0
[
LPG吧
]
国泰哥哥加油拉爆中信,看好你
别出心裁de贾
03-04 21:31
03-04 21:31
57
0
[
LPG吧
]
你就不能一直雄起?
股友900x57F1
03-04 21:31
03-04 21:31
91
0
[
豆二吧
]
豆二止盈了吧?赚100多点了。
期海纵横之T
03-04 21:31
03-04 21:31
88
0
[
纯碱吧
]
纯碱开盘未涨停,是对我人格的侮辱!
账户已注销
03-04 21:31
03-04 21:31
54
0
[
菜粕吧
]
上方压力太大了,不好上啊
宏图四海地朱
03-04 21:31
03-04 21:31
64
0
[
PVC吧
]
这位置可以追多了
资深韭菜0078
03-04 21:31
03-04 21:31
247
2
[
沪金吧
]
果真真金真金牛↑[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21:01
03-04 21:31
145
1
[
玻璃吧
]
好假啊!!!
利落的夏艳
03-04 21:25
03-04 21:31
59
0
[
菜粕吧
]
2520了,熬到盈利
为昇哥打基础
03-04 21:31
03-04 21:31
139
0
[
工业硅吧
]
各位大佬,我觉得中信又得平多了
VincentWang1
03-04 21:31
03-04 21:31
321
2
[
螺纹钢吧
]
多单走不走,吓人,托盘好多,还好
你是阴人
03-04 21:20
03-04 21:31
65
0
[
菜油吧
]
7780附近建多单
股友2n081602
03-04 21:31
03-04 21:31
72
0
[
纯碱吧
]
09硬啊
钟海棠
03-04 21:30
03-04 21:30
196
1
[
纯碱吧
]
这手续费也太高了,一手30
四天一倍
03-04 21:26
03-04 21:30
81
0
[
豆油吧
]
空起来
日进多谋得陆
03-04 21:30
03-04 21:30
154
1
[
菜粕吧
]
空单要不要走
你是阴人
03-04 21:25
03-04 21:30
60
0
[
豆粕吧
]
休息二天再搞一轮~[想一下]
zyb100000
03-04 21:30
03-04 21:30
141
2
[
PTA吧
]
我只想天天买涨。。。
亏宝不要动来
03-04 21:20
03-04 21:29
272
1
[
螺纹钢吧
]
明天就要破3700明晚破3650后天破3600剧本都写好了[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03-04 21:12
03-04 21:29
94
0
[
A50期指吧
]
萎了10来天了,明天开始上行哈了不?
财主爱删删
03-04 21:29
03-04 21:29
77
0
[
PTA吧
]
高空吃肉
理性下单
03-04 21:29
03-04 21:29
60
0
[
甲醇吧
]
跌不动
l___c
03-04 21:29
03-04 21:29
128
1
[
纯碱吧
]
记住1849这个点位
股友5RjV6m
03-04 21:23
03-04 21:29
374
2
[
棕榈油吧
]
卧槽,一手4441的空单。。。
才望善贾地陈
03-04 21:21
03-04 21:29
74
0
[
PTA吧
]
3500见[得意]
画家小迷弟
03-04 21:29
03-04 21:29
55
0
[
菜粕吧
]
两个下跌压力位2494和2471。
股友51qz8709
03-04 21:28
03-04 21:28
76
0
[
甲醇吧
]
十个点玩一晚[微笑]
股友908885D3
03-04 21:28
03-04 21:28
88
0
[
玻璃吧
]
和空军主力一起做空中国地产和经济!反弹空?
期货之光
03-04 21:28
03-04 21:28
52
0
[
LPG吧
]
我擦,这货这么彪?
AAABBBCC
03-04 21:28
03-04 21:28
54
0
[
豆粕吧
]
可上可下
西藏矿地
03-04 21:28
03-04 21:28
140
2
[
沪银吧
]
加空,一定发大财
婀娜的施伊菲
03-04 21:07
03-04 21:28
412
2
[
鸡蛋吧
]
要大涨了别空劝你们现货已经开始涨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Vvaugo
03-04 20:20
03-04 21:28
173
1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盘了6小时了要动起来了
赌徒1996
03-04 21:23
03-04 21:28
75
0
[
甲醇吧
]
空空
A8交易猿
03-04 21:28
03-04 21:28
77
0
[
纯碱吧
]
理性做单才是王者,出厂积压
股友38379B9x
03-04 21:28
03-04 21:28
239
1
[
乙二醇吧
]
60左右买多,明天必有厚报
专注龙回头吖
03-04 21:26
03-04 21:28
61
0
[
豆粕吧
]
继续做多
小学生没仓位
03-04 21:28
03-04 21:28
248
2
[
甲醇吧
]
2497开多,半仓到位,不看了[微笑]
不可贪功冒进
03-04 21:22
03-04 21:28
106
0
[
沪银吧
]
这是让我等到了?
伊甸蛇
03-04 21:28
03-04 21:28
131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已经没用了!
大方的韩琬雷
03-04 21:28
03-04 21:28
62
0
[
纯碱吧
]
跟白天尿素走势有点像
账户已注销
03-04 21:28
03-04 21:28
62
0
[
纯碱吧
]
明天一根大阳线!
南宁二代战神
03-04 21:28
03-04 21:28
209
1
[
纯碱吧
]
嘛叫操盘,看看人这纯碱嘿。一天走势图给你画明白儿的。开盘什么价儿收盘什么价结算什
股友mnAFGj
02-22 18:27
03-04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37
69238
69239
69240
69241
69242
69243
69244
69245
69246
69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