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原油吧
]
要跌的感觉,来了
股友38q078G6
03-04 22:17
03-04 22:17
55
0
[
原油吧
]
这内盘晚上居然没爆拉早上外盘平开的时候它爆拉10块,有谁能解释下是社么鬼呢?[为
了无牵挂心如
03-04 22:17
03-04 22:17
115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了个乖乖
能掐会算的喵
03-04 22:17
03-04 22:17
96
0
[
豆二吧
]
至少3765
荣信科技
03-04 22:17
03-04 22:17
159
1
[
甲醇吧
]
吆喝,甲醇还硬起来了,这尿性,别人跌我涨,别人涨我跌。。。装上了[奸笑]
迅捷的余淳美
03-04 22:12
03-04 22:17
289
1
[
纯碱吧
]
小碎步上涨很可怕
坦诚的高念茜
03-04 22:11
03-04 22:17
68
0
[
PVC吧
]
震荡上行,做多
资深韭菜0078
03-04 22:16
03-04 22:16
69
0
[
原油吧
]
今晚压的厉害
股友sgvbut
03-04 22:16
03-04 22:16
62
0
[
螺纹钢吧
]
开空,都是在吸筹码,不打压,空头主力够贪心
菜鸟悟道
03-04 22:16
03-04 22:16
769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原油这边也是乘借美国纽约银行业危机的东风刺破80这个位置,且周末欧佩克+俄罗
秦璐97019025
03-04 12:37
03-04 22:16
115
1
[
纯碱吧
]
这明显的上攻图形
涅丨槃
03-04 22:02
03-04 22:16
384
6
[
甲醇吧
]
老铁们,我2560的多还有希望没,一个月能涨回去不
股友w6795A79
03-04 21:51
03-04 22:16
190
0
[
NYMEX铂金吧
]
真他么的废呀
浪人情歌
03-04 22:16
03-04 22:16
83
0
[
PTA吧
]
PTA我要删除自选。最垃圾的品种。玉米都比他强。
账户已注销
03-04 22:16
03-04 22:16
58
0
[
燃油吧
]
6连涨
股友9pLb9I
03-04 22:16
03-04 22:16
75
0
[
甲醇吧
]
都是空平拉上去的,没用
黎明之前的崛
03-04 22:16
03-04 22:16
7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不去了吧,多单可以不走了,睡觉了
你是阴人
03-04 22:16
03-04 22:1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88/87做多,止损2079,目标2100!
沈皓南
03-04 22:16
03-04 22:16
129
2
[
苯乙烯吧
]
真牛逼,就服她,不跟跌,就跟涨
我不行我得再
03-04 22:03
03-04 22:16
14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以后我不玩了,只玩焦煤,我做空焦煤赚10个点元比螺纹钢获利大[抓狂][抓狂
股友99R09716
03-04 21:44
03-04 22:16
125
1
[
沪金吧
]
目前最高。一个下杀就开始恐慌。做多不敢。做空迷茫。庄和机构玩,散户不适合了
股友qg815559
03-04 21:54
03-04 22:15
160
3
[
铁矿石吧
]
铁矿,天然的多头品种,政策的一点风吹草动,都是多头猎杀空头的信号
坚冰融烈日落
03-04 21:12
03-04 22:15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老道下跌!
小梁168888
03-04 22:15
03-04 22:15
72
0
[
苯乙烯吧
]
我是
股友Z5IBxW
03-04 22:15
03-04 22:15
73
0
[
纯碱吧
]
09可以无脑多吗
一手哥a
03-04 22:15
03-04 22:15
203
1
[
玉米吧
]
在这破玉米里从来没赚过一毛钱
冯得财
03-04 21:27
03-04 22:15
90
0
[
烧碱吧
]
这个品种没什么意思,震荡为主。你多他就跌,你空他就涨
相信自己就可
03-04 22:15
03-04 22:15
100
0
[
玉米吧
]
感觉要涨到三千
神奇阿西娅
03-04 22:15
03-04 22:15
253
3
[
玉米吧
]
[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
干一买就亏
03-04 13:14
03-04 22:15
249
2
[
纯碱吧
]
这一次主力要玩的好啊,确实厉害,出一些小作文,说满产了,又降价,专门给散户看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22:06
03-04 22:15
64
0
[
乙二醇吧
]
破了支撑位,寻找下一个大跌位置[可怜]
小伟哥a9208
03-04 22:14
03-04 22:14
308
4
[
沪银吧
]
不涨五个点都对不起这持仓龙虎榜
优美的华冰彤
03-04 21:52
03-04 22:14
82
0
[
PTA吧
]
牛仔短外套,你真是靓仔,死活压着不涨,外资也没心思拉,原油冲上100都不涨真醉了
感觉你还在
03-04 22:14
03-04 22:14
78
0
[
甲醇吧
]
上2550附近就好了
先研究K线再
03-04 22:14
03-04 22:14
126
1
[
铁矿石吧
]
上920
瀚海天透
03-04 22:11
03-04 22:14
566
2
[
玉米吧
]
空头蹦哒不了几天了,外盘玉米底部形成,再降也降不了几个点了,多头继续拿着
股友vq6cwo
03-04 21:34
03-04 22:14
75
0
[
铁矿石吧
]
黑色最强王者归来,还是铁矿牛
vycfyhdtk
03-04 22:14
03-04 22:14
262
3
[
豆粕吧
]
下午叫唤的多头呢[俏皮]
豆粕3000
03-04 21:56
03-04 22:14
76
0
[
沪银吧
]
接着涨加油
可可3344
03-04 22:14
03-04 22:14
126
0
[
甲醇吧
]
说实话这位置2500点争夺战,很难确定多空的,长期看空的观点,低点越来越低,高点
猛鬼狐狸等待
03-04 22:14
03-04 22:14
88
0
[
苯乙烯吧
]
就是头铁,我又来了,卡卡就是干,!
白昼随心
03-04 22:13
03-04 22:13
85
0
[
苯乙烯吧
]
永安国泰多空对手
ark在手天下
03-04 22:13
03-04 22:13
69
0
[
螺纹钢吧
]
全仓干多
细心的林昭
03-04 14:09
03-04 22:13
173
1
[
玻璃吧
]
玻璃小幅反弹,短线关注1660分水岭,不站稳多头难有作为
期货小仙女8
03-04 21:08
03-04 22:13
294
2
[
NYMEX原油吧
]
【3-4,晚间原油】
账户已注销
03-04 20:48
03-04 22:13
81
0
[
铁矿石吧
]
每分钟成交量太小,稍微大的单子,资金,直接几个点了
为天地立命
03-04 22:13
03-04 22:13
141
1
[
沪镍吧
]
雄起
牛皮鳄鱼
03-04 22:11
03-04 22:13
5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加0吗
每年十个点
03-01 13:42
03-04 22:13
96
0
[
菜粕吧
]
菜粕目前还不能看空,才跌了十几个点!
不要急慢慢来
03-04 22:13
03-04 22:13
115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季目标2350。[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03-04 22:13
03-04 22:13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黄金居然把国际黄金绑架了[大笑]
股友qg815559
03-04 22:12
03-04 22:12
57
0
[
乙二醇吧
]
苯乙烯启动了,准备紧跟步伐了
专注龙回头吖
03-04 22:12
03-04 22:12
134
1
[
玉米吧
]
震荡选方向
快乐小马夫
03-04 21:43
03-04 22:12
231
4
[
甲醇吧
]
反向操作
康师傅芒果小
03-04 21:15
03-04 22:12
235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再次冲击2100!!!
张婷婷V
03-04 15:41
03-04 22:12
81
0
[
甲醇吧
]
哈哈,用东方财富做空了一手,主要是参赛了!
不要急慢慢来
03-04 22:12
03-04 22:12
104
0
[
玉米吧
]
走了,熬不住了。!
白昼随心
03-04 22:12
03-04 22:12
329
1
[
PVC吧
]
PVC今日继续延续上涨态势,目前涨势也快接近6000整数关口附近,之前在5800
YX9221520
03-04 11:10
03-04 22:12
231
3
[
甲醇吧
]
我已空转多
盆满善贾的李
03-04 22:02
03-04 22:12
22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也吃肉了,怎么就这么好赚呢?
期海纵横之T
03-04 22:00
03-04 22:12
169
3
[
乙二醇吧
]
哪那都有拖,这些拖你们良心被狗吃了,还在唱多。。
JET124
03-04 22:00
03-04 22:12
114
1
[
沪金吧
]
突破500元就在今晚
经纶利市地丁
03-04 22:05
03-04 22:12
235
1
[
白糖吧
]
6500的时候你们喊涨,现在6200你们喊空,我真佩服你们
f07to400000
03-04 21:49
03-04 22:12
71
0
[
PVC吧
]
黑起沟子拉涨了
禅8888
03-04 22:12
03-04 22:12
68
0
[
沪银吧
]
够啦够啦,别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22:11
03-04 22:11
93
1
[
豆粕吧
]
空不下来,怎么拿廉价的筹码,快下来!!
eee2718
03-04 21:48
03-04 22:11
73
0
[
豆粕吧
]
明天3313补缺口
李高峰
03-04 22:11
03-04 22:11
650
11
[
纯碱吧
]
1810空能解套吗
股友h063786H
03-04 21:45
03-04 22:11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2080很难跌破,再两小时不破就该飞了,看来我的保本损也损不了,那就起飞吧!
期海纵横之T
03-04 20:40
03-04 22:11
64
0
[
沪银吧
]
歇菜了
阳光灿烂丁丁
03-04 22:11
03-04 22:11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600
求神拜佛好人
03-04 22:11
03-04 22:11
142
1
[
沪金吧
]
马上非农。周三开始不确定原因很多。明天快清仓
股友qg815559
03-04 21:57
03-04 22:11
105
0
[
沪镍吧
]
疯了疯了
有魄力的小乐
03-04 22:11
03-04 22:11
93
0
[
沪银吧
]
原本以为中信是大空头,现在大多头也是中信[惊讶][惊讶]
EayonYip
03-04 22:11
03-04 22:11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上最聪明的投资者就是现在用美元购买黄金!太牛逼了!
中年人1818
03-04 22:11
03-04 22:11
77
1
[
原油吧
]
轻松拉上来等着新高就行
短线明灯
03-04 21:02
03-04 22:11
103
1
[
沪银吧
]
中信快去卖外盘啊啊啊啊
曹曹曹111
03-04 22:02
03-04 22:10
3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挂756死活卖不掉,原来是晚上要涨,怕我赚少了[大笑]
乐歌玩转债
03-04 22:10
03-04 22:10
95
1
[
甲醇吧
]
2530就跑
股友211P365I
03-04 21:45
03-04 22:10
87
0
[
纯碱吧
]
纯碱任何合约只要大幅回调,都可以无脑多,未来几年都是这种剧情
简简单单C
03-04 22:10
03-04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32
69233
69234
69235
69236
69237
69238
69239
69240
69241
692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