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苯乙烯吧
]
应该是假跌
股友229OU850
03-04 21:27
03-04 21:27
68
0
[
纯碱吧
]
今年要到2800冲鸭
害羞de苏菲亚
03-04 21:27
03-04 21:27
101
0
[
甲醇吧
]
前半个小时跌幅不大,继续持有,看明天是否跌到2480,跌不到后天就涨
月薪4千
03-04 21:27
03-04 21:27
191
2
[
A50期指吧
]
猛涨几天,出货半年,8月底再看盘了!
全球顶尖操盘
03-04 14:41
03-04 21:27
196
2
[
沪银吧
]
继续忽悠[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3-04 21:19
03-04 21:27
91
0
[
豆油吧
]
豆油会补跌吗
股友873910D2
03-04 21:27
03-04 21:27
137
0
[
橡胶吧
]
空开大单和多平大单太多了,多开大单很少出现,回弹都是空平拖一下,空头实力太强了
跑马田
03-04 21:17
03-04 21:27
340
2
[
糖11吧
]
GG内盘强的很,你咋就怎么弱呢
孙枝蔓
03-04 17:53
03-04 21:27
474
3
[
白糖吧
]
乾坤怎么去空头了
股友112Z5525
03-04 21:10
03-04 21:27
60
0
[
沪镍吧
]
洗洗睡吧,想不起来,空了
独立的杜然6
03-04 21:27
03-04 21:27
149
0
[
燃油吧
]
一晚就没有动
股友5153356t
03-04 21:21
03-04 21:27
377
5
[
苯乙烯吧
]
年前原油72美元的时候,苯乙烯就9000多了,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原油都80了,
宁波老火鸡
03-04 19:17
03-04 21:26
2646
5
[
碳酸锂吧
]
耶伦3月2号访问智利专门去参观雅宝的生产线,当你们结合和最近一周的涨幅稍微思考一
愿祖似A
03-03 04:15
03-04 21:26
98
0
[
铁矿石吧
]
小散就像草原上的鬣狗,在狮子老虎争夺吃食时在边儿上偷偷地啃上一口。
坚冰融烈日落
03-04 21:26
03-04 21:26
65
0
[
燃油吧
]
我估计还的翻个红才会真的跌[滴汗]
股友L9773A08
03-04 21:26
03-04 21:26
77
0
[
玻璃吧
]
完课壁柜员
黄大展
03-04 21:26
03-04 21:26
60
0
[
豆粕吧
]
接多
股友913H07V0
03-04 21:26
03-04 21:26
94
0
[
纯碱吧
]
开仓需要4手吗
心态才是盈利
03-04 21:26
03-04 21:26
2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价已经涨了,可以跌了,流氓
未知数333666
03-04 21:26
03-04 21:26
78
0
[
玻璃吧
]
完课,壁柜员都不让发了你说有机会吗?
黄大展
03-04 21:26
03-04 21:26
75
0
[
铁矿石吧
]
又不行了,真的遭罪
苟且偷生22
03-04 21:26
03-04 21:26
84
0
[
甲醇吧
]
主力既然卖空,就多卖点吧
盆满善贾的李
03-04 21:25
03-04 21:25
63
0
[
LPG吧
]
的,[滴汗][滴汗][滴汗]
期货小诸葛16
03-04 21:25
03-04 21:25
70
0
[
玻璃吧
]
围剿东证,这不干好事
新手村好汉
03-04 21:25
03-04 21:25
65
0
[
纯碱吧
]
做多,冲啊
内盘品种是真
03-04 21:25
03-04 21:25
80
0
[
原油吧
]
原油趋势线过不去,果然跳水、
闪飞量化
03-04 21:25
03-04 21:25
60
0
[
豆粕吧
]
真缺德来回鸽我
股友083w73C0
03-04 21:25
03-04 21:25
78
0
[
甲醇吧
]
昨天的最低点都没跌破,跌不动了
偶不择特
03-04 21:25
03-04 21:25
67
0
[
纯碱吧
]
记住1849
股友5RjV6m
03-04 21:25
03-04 21:25
103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这两天一直在跌
无锋之烙
03-04 21:24
03-04 21:24
450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高开高走,横盘整理,继续拉升,内盘大概率攀爬6050左右
庄稼们们的指
03-04 16:23
03-04 21:24
214
0
[
TSI铁矿石(62%)吧
]
好一个诱敌深入
抄底摸顶校尉
03-04 21:24
03-04 21:24
86
0
[
白糖吧
]
好好好,你等着我去厨房给你拿钱
Livermorehas
03-04 21:24
03-04 21:24
76
1
[
玻璃吧
]
垃圾
阿航94666
03-04 21:17
03-04 21:24
147
4
[
A50期指吧
]
山顶风光好,站在山顶接受膜拜不好吗!?果断买入,诸位大割,休要迟疑!
全球顶尖操盘
03-04 14:08
03-04 21:24
658
0
[
天然气吧
]
美国天然气价格上涨,因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殷拓集团(EQT)表示,由于供应过剩
股友829862q8
03-04 21:24
03-04 21:24
79
0
[
棕榈油吧
]
菜油好弱,价格跟棕榈越来越近了
期货真心假
03-04 21:24
03-04 21:24
328
2
[
玻璃吧
]
看着是超跌了,应该要反弹一点了,但看着好像反弹不起来呀,再观察一会,不行就平多了
syuean
03-04 21:20
03-04 21:23
153
1
[
燃油吧
]
在诱多[为什么]?
股友L9773A08
03-04 21:19
03-04 21:23
616
4
[
玉米吧
]
2440空了一手,晚上能赚包烟钱吗?
专业打板手
03-04 15:24
03-04 21:23
85
0
[
铁矿石吧
]
老套路先抑后扬
炒期买benz
03-04 21:23
03-04 21:23
78
0
[
玻璃吧
]
奈不何,玻璃以后还是尽量不碰。
代码练习生
03-04 21:23
03-04 21:23
85
0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
账户已注销
03-04 21:23
03-04 21:23
102
2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们,开盘瞎眼无脑满仓空一一很快下破1600!
只是抢钱的
03-04 20:59
03-04 21:23
121
0
[
小型道指吧
]
又来了[看空]
账户已注销
03-04 21:23
03-04 21:23
69
0
[
甲醇吧
]
这个品种的钱不好赚,
SC自由
03-04 21:23
03-04 21:23
73
0
[
玻璃吧
]
好弱呀
股友033Vlc92
03-04 21:23
03-04 21:23
290
2
[
碳酸锂吧
]
给它四周到月底上170000!不看不动
寻常巷陌雨点
03-04 20:35
03-04 21:22
83
0
[
玻璃吧
]
周二全球全品大跌百分之二
只是抢钱的
03-04 21:22
03-04 21:22
116
1
[
菜粕吧
]
不等了,2517开始试空!
高维世界
03-04 14:22
03-04 21:22
61
0
[
菜粕吧
]
2480等你
不追多不追空
03-04 21:22
03-04 21:22
84
0
[
沪金吧
]
空它,止损前高。纯娱乐局
股友bieIkV
03-04 21:22
03-04 21:22
96
0
[
豆二吧
]
豆二回调,豆一直接回到起点
一起长大的约
03-04 21:22
03-04 21:22
210
2
[
沪镍吧
]
沪镍晚盘挂138650空试一下
逝去的青春58
03-04 20:46
03-04 21:21
68
0
[
纯碱吧
]
氖氖的晚上一个点都没涨,居然结算了涨30个点了,什么垢批算法
基民3982l2P0
03-04 21:21
03-04 21:21
10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一脸懵逼,明天空头又一脸懵逼,这个横竖都一脸懵逼[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3-04 21:21
03-04 21:21
68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老铁
愤怒的书生
03-04 21:21
03-04 21:21
64
0
[
纯碱吧
]
跟上的兄弟,止盈一泼。
睿智的海哥
03-04 21:21
03-04 21:21
82
1
[
菜粕吧
]
跌破60分钟线了,跑
提篮桥进修班
03-04 21:11
03-04 21:21
85
0
[
玻璃吧
]
天天操纵天天压。
股友8mbyLL
03-04 21:21
03-04 21:21
100
0
[
乙二醇吧
]
增仓下跌延续的概率大!
任我行875
03-04 21:21
03-04 21:21
261
1
[
沪金吧
]
现在买现货黄金能行吗?太危险了吧
ZYD期市观察
03-04 21:17
03-04 21:21
242
2
[
甲醇吧
]
想发财空单继续持有
婀娜的施伊菲
03-04 21:11
03-04 21:21
159
2
[
原油吧
]
外盘跌了0.6%内盘今天整多少?
股友o326z316
03-04 20:37
03-04 21:21
83
0
[
甲醇吧
]
2490加多,啊爱咋咋地
虚焦大师
03-04 21:21
03-04 21:21
86
0
[
甲醇吧
]
乾坤和瑞银居然这次不一致
财运积玉新王
03-04 21:21
03-04 21:21
20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策略给到大家进场先做一波多上去目前我们布局的原油多单直接收割50个点利润行情
彭苗zmq0902s
03-04 21:12
03-04 21:21
122
2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拉上去[怒]
KCZD多看少动
03-04 21:01
03-04 21:21
107
0
[
豆油吧
]
要去破7000?
XXIII2
03-04 21:20
03-04 21:20
60
0
[
豆粕吧
]
多空都有机会,区间震荡
没有人那来的
03-04 21:20
03-04 21:20
203
1
[
甲醇吧
]
涨停了
SC自由
03-04 21:16
03-04 21:20
63
0
[
苯乙烯吧
]
就怕假跌,洗干净
旺来哦
03-04 21:20
03-04 21:20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都是放空枪,只能吓唬自己
账户已注销
03-04 21:20
03-04 21:20
66
0
[
菜粕吧
]
涨不上去,压的太厉害了,我多单先撤。兄弟们发财。
来期货市场修
03-04 21:20
03-04 21:20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油是要到90的节奏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紫气东来的王
03-04 21:20
03-04 21:20
85
0
[
玉米吧
]
玉米这波看到3000
只做一手的河
03-04 21:20
03-04 21:20
191
2
[
PTA吧
]
PTA彻底被空头控盘了、原油涨它下跌、原油下跌它么就大跌、这还玩个锤子
创艺制版
03-04 21:11
03-04 21:20
237
1
[
沪镍吧
]
我没有买这个,但是我全仓空碳酸锂,,,,,今晚这个必跌停最好,不跌停也跌个%5,
广西仔闯荡上
03-04 21:05
03-04 21:20
78
0
[
原油吧
]
除了04合约,其他都有机会大跌04妥妥的逼仓了
了无牵挂心如
03-04 21:20
03-04 21:20
222
5
[
玻璃吧
]
1650空!
林中鸟不在林
03-04 21:14
03-04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38
69239
69240
69241
69242
69243
69244
69245
69246
69247
692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