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螺纹钢吧
]
本来想抄底01合约,再做超短拉低成本的,结果这天价手续费搞不了一点,现在只能等一
小白小白小白
03-26 22:26
03-26 22:26
60
0
[
棕榈油吧
]
又又又不可能跌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26 22:26
03-26 22:26
48
0
[
PVC吧
]
拉升拉升需要解套
艾米221
03-26 22:25
03-26 22:25
212
1
[
塑料吧
]
中信已经放弃塑料了,跌下来只是时间问题
dy明白人
03-26 22:06
03-26 22:25
51
0
[
燃油吧
]
算了一卦,准备开空。[滴汗]
偏财广进
03-26 22:25
03-26 22:25
49
0
[
菜油吧
]
别涨啊,你一涨,棕榈油涨的更狠了
不懂啊哈
03-26 22:25
03-26 22:25
140
1
[
玉米吧
]
反攻2400?
妖鬼谷
03-26 22:16
03-26 22:25
231
1
[
棉花吧
]
05棉花说白了就是要靠震荡来搞期权
就会两下
03-26 22:16
03-26 22:25
211
1
[
菜粕吧
]
到港利空,过两天的报告利空,这些消息够用了吧,你觉得做多做空
我只信博主无
03-26 22:14
03-26 22:25
156
0
[
沪金吧
]
杨振金:3.27黄金白银探底回升是诱多吗?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杨金锐
03-26 22:25
03-26 22:25
53
0
[
棕榈油吧
]
真强
招财进宝0914
03-26 22:25
03-26 22:25
104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求求了,放心空就行,至少半个月内不可能有停产冷修的,持续的高位库存,不跌
一心只想搞钱
03-26 22:25
03-26 22:25
131
1
[
玉米吧
]
明天准埋空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6 22:13
03-26 22:25
225
2
[
棕榈油吧
]
今晚加这么多仓,是谁在加仓
股友QO3M2M
03-26 22:19
03-26 22:25
260
1
[
玉米吧
]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不过外面的玉米也涨了
早起的虫子被
03-26 22:19
03-26 22:25
99
1
[
玉米吧
]
空头开始溃败了
人心不足蛇呑
03-26 22:11
03-26 22:25
200
2
[
豆油吧
]
洗盘结束,冲冲冲,多起来兄弟们拉爆空头!
不败传说哥
03-26 21:59
03-26 22:25
110
0
[
沪铜吧
]
这咋沪铜开盘伦铜就跌呀
小百货
03-26 22:25
03-26 22:25
53
0
[
纸浆吧
]
是拉上去了,然后呢?准备咋搞?[为什么][想一下]
天涯古道
03-26 22:25
03-26 22:25
120
3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今晚要有奇迹发生[得意]
就在纳指折腾
03-26 22:05
03-26 22:24
58
0
[
菜粕吧
]
砸不动了
股友9N9M1013
03-26 22:24
03-26 22:24
75
0
[
沪银吧
]
跌破6300多头是需要勇气的
AI拥抱财神AI
03-26 22:24
03-26 22:24
89
2
[
棕榈油吧
]
今晚表演一个8500[看多][看多][看多]
黑色一四五
03-26 22:01
03-26 22:24
49
0
[
不锈钢吧
]
这么大的持仓量都是空单吗?
雪舞倾城
03-26 22:24
03-26 22:24
60
0
[
沪金吧
]
能不能绿?
井中哈
03-26 22:24
03-26 22:24
78
0
[
橡胶吧
]
没人玩了。没交易了,没意思了
把握上升趋势
03-26 22:24
03-26 22:24
37
0
[
纸浆吧
]
妖孽
疯一样的拿捏
03-26 22:24
03-26 22:24
43
0
[
沪镍吧
]
加空了吗
AntonyLiu202
03-26 22:24
03-26 22:24
77
0
[
螺纹钢吧
]
为国多螺,3500加仓走起
股友LnbldH
03-26 22:24
03-26 22:24
80
0
[
橡胶吧
]
怎么黑?
老顽童罗
03-26 22:24
03-26 22:24
211
2
[
A50期指吧
]
这代人需要牛市,消费要起来
恭喜斗金的左
03-25 22:17
03-26 22:23
178
2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信号已经出现,有空单的带好止盈,多单耐心持有,谨慎做空
专业呵护韭菜
03-25 17:31
03-26 22:23
1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早一起来,你猜怎么着,嘿,还是红的
涨的挺不住
03-26 21:54
03-26 22:23
131
1
[
淀粉吧
]
快点加仓加仓要涨了底部了底部了
黑与白16888
03-26 21:43
03-26 22:23
154
1
[
纸浆吧
]
马后炮太多,事后诸葛亮多
陌晓妖
03-26 22:19
03-26 22:23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头晕不?上上下下,难道买卖东西可以这么变化吗?
生财人
03-26 22:23
03-26 22:23
53
0
[
PVC吧
]
空平都是百手单。今天多平砸,明天空平拉
乌鸡汤
03-26 22:23
03-26 22:23
94
0
[
沪金吧
]
别nm洗盘了,直接上就好了
股友7363tq95
03-26 22:23
03-26 22:23
300
0
[
热卷吧
]
2024年全球汽车销量预计达9184万辆 乘用车市场竞争加剧商用车迎政策利好
太极之张三丰
03-26 22:23
03-26 22:23
80
0
[
螺纹钢吧
]
大胆空,像pvc那样[大笑]
鋫0121
03-26 20:58
03-26 22:23
73
0
[
沪银吧
]
有点奇怪,想涨怎么和不随金子一起拉?想杀多单啊
股友D5503y28
03-26 22:23
03-26 22:23
129
1
[
焦煤吧
]
马上又破1600
股友e187C598
03-26 22:08
03-26 22:23
158
3
[
短纤吧
]
在这里跌倒两次
骆顺来財大运
03-26 22:12
03-26 22:23
63
0
[
PVC吧
]
从中财全力做空后,这PVC是熊途末路了,前年还达到1w以上呢!
股友637a976g
03-26 22:23
03-26 22:23
103
0
[
沪铝吧
]
还是会涨[滴汗]
Mysteryman
03-26 22:23
03-26 22:23
7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波动17个点,内盘波动70个点。。。
才望善贾地陈
03-26 22:23
03-26 22:23
55
0
[
沪镍吧
]
130560今晚都没想突破了
涨势汹汹
03-26 22:23
03-26 22:23
143
5
[
黄金/美元吧
]
不到最后,谁都不能说是最后的赢家,今天是多空的决胜关键点,空头如此早就放弃抵抗,
你不敢多我重
03-26 18:50
03-26 22:22
67
0
[
玉米吧
]
玉米明后天还得跌。
下午两点半买
03-26 22:22
03-26 22:22
56
0
[
菜粕吧
]
跌不下来意
好运回来了哟
03-26 22:22
03-26 22:22
58
0
[
棕榈油吧
]
这货真是让多空都难受
经纶万贯的雅
03-26 22:22
03-26 22:22
139
1
[
不锈钢吧
]
50个点的反弹都从未有过,根本就是杀猪盘
涨势汹汹
03-26 22:14
03-26 22:22
362
1
[
纯碱吧
]
短期纯碱期货价格仍以弱势宽幅震荡为主
股友QQ876100
03-26 10:30
03-26 22:22
182
1
[
豆二吧
]
转基因大豆谁爱吃谁吃?
荣信科技
03-26 22:07
03-26 22:22
274
8
[
棕榈油吧
]
除非有新的大资金入局狙击,否则四月逼空看起来已成定局。高位横盘不跌,往往预示着大
醒眼看风月
03-26 22:11
03-26 22:22
61
0
[
玉米吧
]
我的苞谷终于涨了[大笑]
蚂蚁啃大象69
03-26 22:22
03-26 22:22
60
0
[
沪镍吧
]
中信国泰永安海通,四巨头
AAABBBCC
03-26 22:22
03-26 22:22
283
1
[
A50期指吧
]
炒股就是一场战役
三哥2022
03-26 21:57
03-26 22:22
52
0
[
沪镍吧
]
跌停
桀骜不驯的章
03-26 22:21
03-26 22:21
341
2
[
玻璃吧
]
主力真会玩,09,501压得死死的,好让05出货,散户09,501的多单要注意了
与狼共舞大浪
03-26 22:08
03-26 22:21
182
0
[
豆粕吧
]
2405合约散户多单大于空单太多到4月因为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可能引起多杀多!
任我行875
03-26 22:21
03-26 22:21
61
0
[
沪镍吧
]
呵呵 你玩的过主力?
账户已注销
03-26 22:21
03-26 22:21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2178-2182空单,2188损16个点,反弹继续看2195附近压力进场空
股友C166076
03-26 22:21
03-26 22:21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腥风血雨
细水常流4
03-26 22:21
03-26 22:21
105
0
[
白糖吧
]
60日均线走平,日K又站在上方,不宜做空09合约
taizhuqiang
03-26 22:21
03-26 22:21
58
0
[
玉米吧
]
明天不再开单先看看
指间明月
03-26 22:21
03-26 22:21
97
0
[
苯乙烯吧
]
横盘时间到了
累了失忆了
03-26 22:21
03-26 22:21
61
0
[
铁矿石吧
]
2409合约我感觉720附近做多合适
潭中月留影
03-26 22:20
03-26 22:20
155
3
[
COMEX黄金吧
]
盘中任何回调就是买进良机↑,机不可失[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3-26 21:30
03-26 22:20
120
1
[
豆二吧
]
小时线还得下来
荣信科技
03-26 21:46
03-26 22:20
76
0
[
菜粕吧
]
绿油油的多好看啊!
大股市小滑头
03-26 22:20
03-26 22:20
53
0
[
沪镍吧
]
还是比较干脆要么傻涨要么闷头猛跌,
爱那五够的
03-26 22:20
03-26 22:20
130
0
[
豆油吧
]
我空了,兄弟们,这波看回调到哪里了
顶级盘手
03-26 22:20
03-26 22:20
181
5
[
橡胶吧
]
空单不跑就会哭
一生一二生二
03-26 21:12
03-26 22:20
39
0
[
纯碱吧
]
散了吧,这么多散户抄底,起不来的
永安内部反指
03-26 22:20
03-26 22:20
184
1
[
豆粕吧
]
到底要怎么走?就盯着我这几十手多是吧?[囧][囧]
遛鸟人马拉卡
03-26 22:09
03-26 22:20
50
0
[
沪镍吧
]
45下行真好
安平泰
03-26 22:20
03-26 22:20
119
0
[
A50期指吧
]
才跌了白天涨幅的一半,没事。白天a股才涨了5点。低开5点也没啥。
趋势境界哥
03-26 22:20
03-26 22:20
68
0
[
燃油吧
]
燃油离瀑布势暴跌不远了,因为多头主力拉得太高,已经与原油走势不同步了。
账户已注销
03-26 22:19
03-26 22:19
63
0
[
沪镍吧
]
看看这1分钟,这么有规律
AAABBBCC
03-26 22:19
03-26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72
68173
68174
68175
68176
68177
68178
68179
68180
68181
681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