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苯乙烯吧
]
原油跌了,有点盈利先跑了
小顾顾
03-26 22:31
03-26 22:31
59
0
[
螺纹钢吧
]
趴窝了
HD豪子
03-26 22:31
03-26 22:31
67
0
[
棕榈油吧
]
规格正常价格吧在不跌后期库存量太高你又不值钱了
g非得
03-26 22:31
03-26 22:31
252
5
[
铁矿石吧
]
我822的多,都806啦你们还怕吗,开干吧买多
DTboss
03-26 21:56
03-26 22:31
125
1
[
A50期指吧
]
A50跌有什么可怕,跟A股都不同步,它就是今晚涨到1个点,明天9点也会瞬间变绿
富贵富贵得展
03-26 22:23
03-26 22:31
117
0
[
A50期指吧
]
(o)哇,还是那么强!
可人一生平安
03-26 22:31
03-26 22:31
41
0
[
沪镍吧
]
毫无底线
股友6233752V
03-26 22:31
03-26 22:31
61
0
[
玻璃吧
]
明显还要跌的,重仓多散抓紧减仓[抱拳][抱拳]
多散不亖空头
03-26 22:30
03-26 22:30
111
0
[
A50期指吧
]
这么优秀?????
林紫绿燕
03-26 22:30
03-26 22:3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炒外汇黄金原油要多长时间才能赚钱盈利?
天安点金tian
03-26 22:30
03-26 22:30
85
1
[
纯碱吧
]
坐等着跌停吧
一心只想搞钱
03-26 22:23
03-26 22:30
79
0
[
焦煤吧
]
半天走势也搞个双顶玩?
股友e187C598
03-26 22:30
03-26 22:3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
股友7700I92F
03-26 22:30
03-26 22:30
185
2
[
橡胶吧
]
一路抄。一路砸,不知道多头小散经不经的住
cyf19840717
03-26 22:14
03-26 22:30
186
1
[
欧线集运吧
]
双重利空,也没跌多少,不宜过份看空!
黄金圣斗士2
03-26 19:08
03-26 22:30
83
0
[
橡胶吧
]
多头算是废了
唔准笑
03-26 22:29
03-26 22:29
189
1
[
棉花吧
]
外盘要涨停了内盘不跟[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26 21:44
03-26 22:29
77
0
[
玻璃吧
]
空头平的太舒服了(〜)〜
新发现AA
03-26 22:29
03-26 22:29
179
2
[
螺纹钢吧
]
难搞哦,下午刚进了2手多单以为晚上会反弹一下结果是半天不动。
B特大叔
03-26 21:46
03-26 22:29
171
1
[
豆油吧
]
真的发现豆油的评论区有一个特别准反向指标
壹颗小韭菜啊
03-26 21:57
03-26 22:29
50
0
[
棕榈油吧
]
这变化也太快了!
阿里郎宝宝
03-26 22:29
03-26 22:29
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保3000了
天涯我独行A
03-26 22:29
03-26 22:29
126
0
[
甲醇吧
]
一波涨势给徽商为首的散空套了一大批看这样今天解套做多了,真会不可思议的放走散户然
好运常来哈哈
03-26 22:29
03-26 22:29
104
3
[
铁矿石吧
]
开多不看了,随便他折腾
挣够一亿就退
03-26 21:21
03-26 22:29
51
0
[
PVC吧
]
底部震荡行情,估计得几天了
五步穿杨
03-26 22:29
03-26 22:29
9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我。晚上跌白天涨好事。总比晚上涨白天回调强。
股民中的股民
03-26 22:29
03-26 22:29
91
0
[
A50期指吧
]
这画的这么好吗?电梯板a50?
亮晶晶得樱木
03-26 22:29
03-26 22:29
96
0
[
橡胶吧
]
做多别墅靠海,做空倾家荡产
跟国泰作对的
03-26 22:29
03-26 22:29
89
0
[
橡胶吧
]
继续开空吧,这才刚开始
至高无上888
03-26 22:29
03-26 22:29
68
0
[
玻璃吧
]
09坐等1400,也就周五的事
股友605979CL
03-26 22:29
03-26 22:29
11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家人们明天大科技板块又有希望了,只要50大跌,代表银行白水中字砸,资金回流
岭南土著
03-26 22:29
03-26 22:29
57
0
[
铁矿石吧
]
还没破800,看不起主力
汤圆圆滚滚
03-26 22:29
03-26 22:29
65
0
[
菜粕吧
]
被豆粕强行带涨
幻然一梦
03-26 22:29
03-26 22:29
44
0
[
棕榈油吧
]
8336不是顶
一颗白瓜
03-26 22:28
03-26 22:28
832
5
[
碳酸锂吧
]
不挖苦韭菜们了,都给骂跑了上哪找提款机啊,给我的粉丝们来点干货吧,其实做交易和打
老王擒龙
03-26 16:49
03-26 22:28
164
1
[
棉花吧
]
试了试空头没力度
震脑棒
03-26 22:17
03-26 22:28
137
1
[
沪银吧
]
只要中信做空,必然多就对了,2手多睡觉[困顿]
股友6D75257r
03-26 01:57
03-26 22:28
94
0
[
沪铜吧
]
继续阴跌吧,,,坑货
velive1988
03-26 22:28
03-26 22:28
56
0
[
玻璃吧
]
多头现在的心情也不好
新发现AA
03-26 22:28
03-26 22:28
42
2
[
黄金/美元吧
]
没止盈的2180附近都可以止盈了
期海纵横之T
03-26 22:17
03-26 22:28
67
1
[
沪镍吧
]
这空头控盘太牛逼了
AAABBBCC
03-26 22:15
03-26 22:28
153
1
[
焦煤吧
]
继续拉,看能不能把我拉爆
股友e187C598
03-26 22:22
03-26 22:28
103
1
[
不锈钢吧
]
兄弟们,抄底玉米,便宜能赚回
微n晓
03-26 22:21
03-26 22:28
116
0
[
丁二烯胶吧
]
做错一件事,把你给卖了!该卖螺纹钢,不该卖你!
不会就是不会
03-26 22:28
03-26 22:28
94
0
[
橡胶吧
]
老子要跟空头过过招!!
fengwex
03-26 22:28
03-26 22:28
50
0
[
玻璃吧
]
明天会绿嘛
股友0V2830n0
03-26 22:28
03-26 22:28
59
0
[
沪镍吧
]
130000追空,突破130560追多
涨势汹汹
03-26 22:28
03-26 22:28
268
2
[
淀粉吧
]
淀粉2405夜盘洗盘结束,重拾升势。
天懋投资
03-26 22:05
03-26 22:28
310
1
[
弘业期货吧
]
跌了一半,庄也埋着,谁怕谁?
大宁波168
03-25 14:30
03-26 22:28
76
0
[
菜粕吧
]
美国大豆涨了,菜粕怎么不动?
做菜粕的小散
03-26 22:27
03-26 22:27
51
0
[
纯碱吧
]
难道是资本配合外盘看空
股友u0WEsJ
03-26 22:27
03-26 22:27
53
0
[
纯碱吧
]
高负荷开工,库存也消耗不去,就放心做空等着下跌就行
一心只想搞钱
03-26 22:27
03-26 22:27
79
0
[
橡胶吧
]
小心空头止盈,尿不湿带着
枯木逢春术
03-26 22:27
03-26 22:27
93
0
[
综合铝03吧
]
这玩艺挺有意思,下午3点收盘开涨,晚上9点开盘开跌。
玫瑰古剑和酒
03-26 22:27
03-26 22:27
199
8
[
纯碱吧
]
88开了纯碱的多单!
未来可期t
03-26 21:57
03-26 22:27
101
1
[
玻璃吧
]
09需要更多的耐心了
股友259Iz029
03-26 22:05
03-26 22:27
217
5
[
菜粕吧
]
每天都在拼搏,一步错就是深渊,断线一定要买节奏别买价格
保罗鲍曼
03-26 21:58
03-26 22:27
52
0
[
棕榈油吧
]
没个跌
花生油脂专业
03-26 22:27
03-26 22:27
45
0
[
纯碱吧
]
为啥没有波动了?
好运当头来88
03-26 22:27
03-26 22:27
128
2
[
沪镍吧
]
今晚突破130560了就会有小反弹
涨势汹汹
03-26 22:18
03-26 22:27
116
2
[
不锈钢吧
]
江无底,海无边,干万不能抄底,是个无底洞,我己上当了。
草原0
03-26 22:10
03-26 22:27
69
2
[
不锈钢吧
]
伦敦镍跌跌不休何时到头,每次尾盘多几手不锈钢,赌它反弹,最终都是割肉离场。
与狼共舞大浪
03-26 20:55
03-26 22:27
48
0
[
PVC吧
]
一个字等,到5700就进
基民E817929T
03-26 22:27
03-26 22:27
332
2
[
玻璃吧
]
这09有病吧,1分上下织布
富贵必胜
03-26 22:21
03-26 22:27
52
0
[
玻璃吧
]
空头赞比丰满[偷笑][抓狂]
f608
03-26 22:27
03-26 22:27
90
0
[
LPG吧
]
没人做夜盘么。说活说。要不多闲的慌。
股友L553a253
03-26 22:27
03-26 22:27
76
0
[
橡胶吧
]
做空的继续开单吧,机会难得
至高无上888
03-26 22:27
03-26 22:27
201
0
[
PVC吧
]
没有多少人玩的PVC期货是为超过万亿市值的PVC股票板块服务的,都是券商(庄家)
价值洼地长线
03-26 22:27
03-26 22:27
78
0
[
螺纹钢吧
]
酷,铁矿涨92螺纹涨216点,铁矿跌50点,螺纹跌150点,早就喊空螺纹了!现在
期货欺货
03-26 22:27
03-26 22:27
69
0
[
玉米吧
]
继续做空不会错
账户已注销
03-26 22:27
03-26 22:27
69
0
[
棕榈油吧
]
真硬啊……多头向最辉煌的时候进发
股友81Y99751
03-26 22:26
03-26 22:26
326
8
[
股指期货吧
]
5400附近多,目标5600
专业呵护韭菜
03-26 11:17
03-26 22:26
72
0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完爆空头
一颗白瓜
03-26 22:26
03-26 22:26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心骗炮
每日要操作
03-26 22:26
03-26 22:26
57
0
[
铁矿石吧
]
去tm的这么
超级庄家2012
03-26 22:26
03-26 22:26
47
0
[
棕榈油吧
]
太卷
和田玉666666
03-26 22:26
03-26 22:26
110
0
[
白糖吧
]
这波7000附近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03-26 22:26
03-26 22:26
24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力惯用手法,现在横盘诱多,一手多不要开
JOHNSONBAA
03-26 22:21
03-26 22:26
68
0
[
螺纹钢吧
]
本来想抄底01合约,再做超短拉低成本的,结果这天价手续费搞不了一点,现在只能等一
小白小白小白
03-26 22:26
03-26 22:26
60
0
[
棕榈油吧
]
又又又不可能跌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26 22:26
03-26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71
68172
68173
68174
68175
68176
68177
68178
68179
68180
681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