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股指期货吧
]
100收空空空军
勇敢的席翔云
03-25 11:00
03-26 22:56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空单华拉拉的开
超凡脱俗的汤
03-26 10:14
03-26 22:56
215
1
[
菜油吧
]
做多,全仓做多,跟着趋势走
北上王者
03-26 22:42
03-26 22:56
420
10
[
玻璃吧
]
今晚反弹高度是多少
随意人生开心
03-26 20:59
03-26 22:56
235
1
[
铁矿石吧
]
没有这波拉升很难破新低,有了就要破新低了
大家一起发发
03-26 22:45
03-26 22:55
79
0
[
玻璃吧
]
今天吃药了,啊
股友8A96G222
03-26 22:55
03-26 22:55
58
0
[
不锈钢吧
]
啥情况?突然就起飞了?
秋意渐浓人生
03-26 22:55
03-26 22:55
67
0
[
棉花吧
]
没安好心
震脑棒
03-26 22:55
03-26 22:55
158
1
[
玻璃吧
]
玻璃你有点过分了哈
新发现AA
03-26 22:46
03-26 22:55
98
0
[
热卷吧
]
它涨任它涨,不到心里价位不出手
恭喜亨通de杜
03-26 22:55
03-26 22:55
69
0
[
螺纹钢吧
]
不要害怕,短期跟盘,拿稳空单
涅槃翻身
03-26 22:55
03-26 22:55
150
2
[
棕榈油吧
]
建议:多单平仓,先观望。但目前不宜开空
xwser
03-26 22:48
03-26 22:55
214
1
[
玉米吧
]
平多是最大的空头
啊四吧
03-26 22:47
03-26 22:55
282
3
[
橡胶吧
]
我才买一手啊,下来啊
围着螺纹钢均
03-26 22:40
03-26 22:55
65
0
[
菜粕吧
]
下来就补个几手
ely2035
03-26 22:55
03-26 22:55
85
0
[
菜粕吧
]
神控[笑哭]服了郑州
账户已注销
03-26 22:55
03-26 22:55
271
2
[
PVC吧
]
5849开多,5819平,5825开多,5830平,今天亏250,操作也是250
股友9877Z1e7
03-26 22:43
03-26 22:55
190
4
[
纸浆吧
]
9点46,6206
股友5k8517U3
03-25 09:40
03-26 22:55
77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指数量价背离,空
CRT88可转债
03-26 10:10
03-26 22:55
83
0
[
玉米吧
]
本来就到2400了多平干什么呢?
梦想无线
03-26 22:55
03-26 22:55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空头第一名!
无脑盈利
03-25 18:36
03-26 22:55
119
5
[
纸浆吧
]
再过10分钟,6206
股友5k8517U3
03-25 09:38
03-26 22:55
97
0
[
铁矿石吧
]
[呲牙]多空都有机会,看你们谁做的单子多。主力就把单子甩给你。他跑的是他的本金。
小学三年级
03-26 22:55
03-26 22:55
52
0
[
不锈钢吧
]
终于硬气来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机智的冷南
03-26 22:55
03-26 22:55
57
0
[
铁矿石吧
]
草,又搞一个寂寞
牛转乾坤6666
03-26 22:55
03-26 22:55
48
0
[
不锈钢吧
]
110点平仓睡觉了
生意多谋的关
03-26 22:54
03-26 22:54
10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棕油已经崩了,,等多头出完货,马上瀑布哈哈哈[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基民z82117Q1
03-26 22:54
03-26 22:54
103
1
[
PTA吧
]
管住自己的手,千万别追
盘绿账红星期
03-26 21:13
03-26 22:54
73
0
[
玻璃吧
]
继续多05,05空头要移仓来09
瀚海天透
03-26 22:54
03-26 22:54
180
2
[
棕榈油吧
]
高点到现在你跌了160,菜油300,豆油270,你这少的那个一百点啥意思,有你家
道之言
03-26 22:49
03-26 22:54
445
3
[
玻璃吧
]
你觉得明天的日线 能不能把玻璃的启明之星做实?
阿猛先生
03-26 22:49
03-26 22:54
56
0
[
纯碱吧
]
玻璃反弹开始了
股友9c027672
03-26 22:54
03-26 22:54
330
1
[
螺纹钢吧
]
我说如果啊,如果今天红了,是不是又可以做多了
你们的涛弟
03-26 22:51
03-26 22:54
232
4
[
股指期货吧
]
3563空单…
Crazywem
03-25 11:22
03-26 22:54
63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油是给什么吃的?比豆油还贵?真是见G了
秦朝886
03-26 22:54
03-26 22:54
111
0
[
白糖吧
]
内盘外盘都绿的发光,唯独糖少数几个品种还在大涨。
无敌刘老板
03-26 22:54
03-26 22:54
109
0
[
豆粕吧
]
豆粕05外资席位平多跑路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B特大叔
03-26 22:54
03-26 22:54
266
0
[
菜粕吧
]
菜粕2409已到2浪底部?
模拟赚钱
03-26 22:54
03-26 22:54
211
1
[
橡胶吧
]
人家接货、转卖海外、这帮b岂不是死的很难看!裸空的能出胶水吗?[大笑]
fengwex
03-26 22:40
03-26 22:54
63
0
[
橡胶吧
]
下不去,就要涨
股友C110bM
03-26 22:54
03-26 22:54
296
5
[
豆粕吧
]
空豆二05多09豆粕,我真棒。
携8万再次入
03-26 22:31
03-26 22:5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跳水吗
小李将军
03-26 22:53
03-26 22:53
79
0
[
螺纹钢吧
]
大牛准备启动吗螺纹钢
美好的爱芝菲
03-26 22:53
03-26 22:53
65
0
[
菜粕吧
]
还得跌
资金形态空间
03-26 22:53
03-26 22:53
186
1
[
乙二醇吧
]
不会又是双顶,才回调吧
菜鸟悟道
03-26 22:43
03-26 22:53
186
2
[
焦炭吧
]
焦炭干下100点,反弹继续空
猴哥说期a
03-26 20:12
03-26 22:53
334
2
[
沪金吧
]
各位大佬,如果挂空521过几天会不会成交
有战略眼光的
03-26 22:11
03-26 22:53
475
5
[
纯碱吧
]
纯碱2409玩期货讲究的是人性
模拟赚钱
03-26 19:26
03-26 22:53
223
1
[
沪金吧
]
太不讲武德了
大哥富贵险中
03-26 22:42
03-26 22:52
103
0
[
鸡蛋吧
]
拿到散户交割那天,如果不到3500从此不碰鸡蛋
一路飘红收
03-26 22:52
03-26 22:52
252
2
[
燃油吧
]
想对于原油,燃油还是没有出现补跌,还是抗跌的表现。强结构也没坏,也没有放量。空单
拿来主义要不
03-26 22:38
03-26 22:52
182
4
[
股指期货吧
]
要求股指期货也要T+1
天马策略02
03-26 10:27
03-26 22:52
90
0
[
铁矿石吧
]
不论摸顶抄底,都有至少第2次下探或冲高,第2次建仓最准,可能超过前一次也可能不能
期海纵横之T
03-26 22:52
03-26 22:52
145
0
[
淀粉吧
]
涨一点跌一点都在心惊肉跳,买卖全靠看帖。赚一点亏一点都在胆战心惊,输赢不靠脑子。
半弯的稻
03-26 22:52
03-26 22:52
191
4
[
玻璃吧
]
还有三千块回本,下一步咋走啊
爱吃图图妈
03-26 22:30
03-26 22:52
89
0
[
橡胶吧
]
空头就是只纸老虎
越来越好暴富
03-26 22:52
03-26 22:52
64
0
[
棕榈油吧
]
跟的是原油。—涨的时候
做期期就是送
03-26 22:52
03-26 22:52
107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
牛气冲天的孔
03-26 11:55
03-26 22:51
270
3
[
螺纹钢吧
]
又是绝地大反击[哼]
小白小白小白
03-26 22:40
03-26 22:51
126
1
[
沪锌吧
]
20800缺口本周补吗
神探甘露露
03-19 18:42
03-26 22:51
201
1
[
PTA吧
]
每天都是开盘即巅峰,主力什么意思
盘绿账红星期
03-26 22:00
03-26 22:51
55
0
[
纯碱吧
]
近来买什么都是反着来的,
简单丶如初
03-26 22:51
03-26 22:51
92
0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的样子
一定做到见好
03-26 22:51
03-26 22:51
109
0
[
A50期指吧
]
头也不回那么坚决!?
热情的颜雨
03-26 21:30
03-26 22:51
309
4
[
A50期指吧
]
b浪下跌到2850
金银兴隆de苗
03-25 17:41
03-26 22:51
165
1
[
螺纹钢吧
]
搞晕了啊,这是要干嘛
你们的涛弟
03-26 22:46
03-26 22:50
62
0
[
淀粉吧
]
非要出这一下鬼有啥意思
一品刺客
03-26 22:50
03-26 22:50
55
0
[
棕榈油吧
]
比菜油还贵100多
AAABBBCC
03-26 22:50
03-26 22:50
289
1
[
豆粕吧
]
09跌不动啊
未来可期ss
03-26 22:46
03-26 22:50
10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理由,想跌就跌
财运四海得周
03-26 22:50
03-26 22:50
76
0
[
棕榈油吧
]
豆油菜油这样了,这家伙诱多了,明天就崩了
顺为人生
03-26 22:50
03-26 22:50
367
1
[
豆油吧
]
这次做对了
散户散中散
03-26 22:42
03-26 22:50
335
2
[
豆油吧
]
玛德跌破五日线了。怎么办?我的多单啊
股友CPMtkU
03-26 22:37
03-26 22:50
90
1
[
玻璃吧
]
明天05大涨09跌停
完美曲线
03-26 22:34
03-26 22:50
196
1
[
螺纹钢吧
]
现在该不该空平呢
空心的陶秀芳
03-26 22:46
03-26 22:50
251
2
[
纸浆吧
]
昨天我就说了,05纸要到6206!
股友5k8517U3
03-26 22:11
03-26 22:50
56
0
[
纸浆吧
]
涨这么多还是先出来睡觉比较安全
阳光的石三仟
03-26 22:49
03-26 22:49
108
1
[
棉花吧
]
看吧,说你起不来,你就起不来
康庄时代
03-26 22:15
03-26 22:49
55
0
[
菜油吧
]
反正多了,你们随意
股友BhCQwA
03-26 22:49
03-26 22:49
43
0
[
纸浆吧
]
这是完全不给日内做差价
甜倒闭了
03-26 22:49
03-26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67
68168
68169
68170
68171
68172
68173
68174
68175
68176
68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