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苯乙烯吧
]
国泰04就是这个价位加的多单!是上一万还是回到8500还有三天见方向!
天官赐福188
03-26 22:08
03-26 22:08
71
0
[
菜粕吧
]
05啊什么时候才能是最强的那个!!
雁向北飞
03-26 22:08
03-26 22:08
44
0
[
纸浆吧
]
纸浆不对,空单平仓走人,没亏。
永无止静
03-26 22:08
03-26 22:08
62
1
[
铁矿石吧
]
想叼一口反弹都被套
左先笙
03-26 21:45
03-26 22:08
71
0
[
沪银吧
]
跟着国泰走,一般没问题,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26 22:08
03-26 22:08
44
0
[
玉米吧
]
不可能
宽策网
03-26 22:08
03-26 22:08
64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库存都没了,还得涨
股友w859P055
03-26 22:08
03-26 22:08
220
0
[
尿素吧
]
郑商所征集尿素指定期货交割库
太极之张三丰
03-26 22:08
03-26 22:08
65
0
[
棕榈油吧
]
你们还傻着眼空呢,看不出来吗,拉升一点压力没有
我不行我得再
03-26 22:08
03-26 22:08
123
2
[
PVC吧
]
已经没人开多了,空头现在已经控盘了,空头不平根本涨不起来,
基民777592OC
03-26 21:53
03-26 22:08
211
1
[
PTA吧
]
假突破5910是不是吓跑了不少空头
盘绿账红星期
03-26 21:49
03-26 22:07
63
0
[
菜粕吧
]
就TM为了割散户那仨瓜俩枣嘛
Sqt913
03-26 22:07
03-26 22:07
51
0
[
纯碱吧
]
从现在开始到11点结束超不过1796
期市十三姨
03-26 22:07
03-26 22:07
101
0
[
豆粕吧
]
直线拉也没用,不改下跌趋势,逢高做空就是了,关注我,验证
老九看盘
03-26 22:07
03-26 22:07
267
0
[
白糖吧
]
沪锌的空头走势给力,连续破位下探,目前我们的收获已经接近300个点,恭喜跟上节奏
投资界的老船
03-26 22:07
03-26 22:07
70
0
[
乙二醇吧
]
这跟pta一个跌,俩头收割
kiv2020
03-26 22:07
03-26 22:07
184
1
[
沪金吧
]
目标值520.20终点
股友2U0557P1
03-26 22:03
03-26 22:07
123
1
[
苯乙烯吧
]
还是要逼仓,笑死我了
最长小弟弟
03-26 21:56
03-26 22:07
204
1
[
棉花吧
]
搞了半天价格还是这个价格钱没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26 21:56
03-26 22:07
301
3
[
不锈钢吧
]
库存大,需求差,产量高,下面至少还有1000点的空间
TRX
03-26 09:11
03-26 22:07
68
0
[
沪镍吧
]
吧里如果还有自作聪明的散户抄底请尽快离场,跟随趋势做空是唯一出路,珍惜你的钱,不
亏得没有裤衩
03-26 22:07
03-26 22:07
62
0
[
玉米吧
]
空单一定拿住,怎么吃,怎么吐出来,
账户已注销
03-26 22:07
03-26 22:07
96
1
[
菜粕吧
]
,靠,开空就埋死了,疯涨
日进广进的容
03-26 21:57
03-26 22:07
62
0
[
玉米吧
]
没量啊,多单惶惶
我是你的什么
03-26 22:07
03-26 22:07
61
0
[
玉米吧
]
一直在增仓但是不怎么涨,我有点慌啊!这不会爆拉吧
第五轻柔
03-26 22:07
03-26 22:07
59
0
[
铁矿石吧
]
来吧来吧,就是这样,散户就该无脑抄底,哈哈哈哈
唐淼洋
03-26 22:07
03-26 22:07
52
0
[
沪镍吧
]
镍为何比铜差太多?
超级成长为皇
03-26 22:07
03-26 22:07
60
0
[
沪镍吧
]
弱势的品种跟不上大盘,大盘一跌,这个更惨。
Milo哥哥
03-26 22:07
03-26 22:07
57
0
[
铁矿石吧
]
哈哈你看你真听话,我又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ok棒
03-26 22:07
03-26 22:07
215
3
[
苯乙烯吧
]
真是一点都不给我上车的机会啊,不带回调的
宁波老火鸡
03-26 21:55
03-26 22:06
115
1
[
沪银吧
]
空头们腿抖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26 21:48
03-26 22:06
70
0
[
螺纹钢吧
]
我又要回来抄底了
张浴铭
03-26 22:06
03-26 22:06
53
0
[
纯碱吧
]
涨不起来,这周可以看到16开头了
外卖员炒股
03-26 22:06
03-26 22:06
57
0
[
铁矿石吧
]
可怜的我晚沽820在跌破十元止损了[哭]
股友ZipJDU36
03-26 22:06
03-26 22:06
143
1
[
纯碱吧
]
你们为啥不做空,是因为傅海棠嘛[大笑]
林沐a
03-26 22:00
03-26 22:06
95
1
[
纸浆吧
]
苟信拉的?有钱真能为所欲为?
长源5555
03-26 21:53
03-26 22:06
157
4
[
PVC吧
]
他不可能连续跌五天吧。不可能吧。
Yoriichi
03-26 20:57
03-26 22:06
253
4
[
玻璃吧
]
1700见
善通子
03-26 21:43
03-26 22:06
5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再见了
股友tObiiv
03-26 22:06
03-26 22:06
40
0
[
菜油吧
]
菜油太弱了、换棕榈油去玩
创艺制版
03-26 22:06
03-26 22:06
174
1
[
玻璃吧
]
没有什么比买空玻璃还稳
股友605979CL
03-26 22:03
03-26 22:06
83
1
[
铁矿石吧
]
不信你嫩个跌停
锄头客
03-26 21:55
03-26 22:06
57
0
[
棕榈油吧
]
还增仓,马上进入4月了
财富少主
03-26 22:06
03-26 22:06
46
0
[
纯碱吧
]
涨10点至少跌25点左右,记得数
期市十三姨
03-26 22:06
03-26 22:06
119
1
[
玉米吧
]
不可能的,马上破布
宽策网
03-26 21:59
03-26 22:06
118
1
[
菜油吧
]
给棕榈油提鞋都不配
嗷嗷帝
03-26 21:59
03-26 22:06
71
0
[
焦煤吧
]
又要诱多了,但是不舍得给肉
股友e187C598
03-26 22:06
03-26 22:06
72
0
[
苯乙烯吧
]
晚上原油不给力,上涨没动力了
股友0377g539
03-26 22:05
03-26 22:05
51
0
[
纯碱吧
]
全是套
我不行我得再
03-26 22:05
03-26 22:05
37
0
[
沪镍吧
]
跌比涨流畅多了
AAABBBCC
03-26 22:05
03-26 22:05
136
0
[
沥青吧
]
破个95,咋这么难呢
渊垩y
03-26 22:05
03-26 22:05
45
0
[
菜油吧
]
8200空单
未来可期t
03-26 22:05
03-26 22:05
60
0
[
玻璃吧
]
远月压的死死的。
股友云中尤M
03-26 22:05
03-26 22:05
42
0
[
纯碱吧
]
注意只空不多纯碱
期市十三姨
03-26 22:05
03-26 22:05
28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今晚就应该跌!瞧瞧白天都干了啥?你是涨了,可是几千家股票都是跌的!唯有科
涅槃雄鹰
03-26 21:53
03-26 22:05
81
0
[
乙二醇吧
]
短纤一根阳线,修复的挺好,还放量了,对今晚EG有比较明显的正向刺激。单纯EG,反
拿来主义要不
03-26 22:05
03-26 22:05
136
0
[
鸡蛋吧
]
豆粕玉米都涨了,明天鸡蛋暴力反弹[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3-26 22:05
03-26 22:05
197
3
[
乙二醇吧
]
第一目标4540.第二目标4650
股友Ma8FMK
03-26 21:31
03-26 22:05
142
3
[
玉米吧
]
待会2370
可靠芒果
03-26 21:20
03-26 22:05
7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开始诱多出货了
David999
03-26 22:05
03-26 22:05
60
1
[
棕榈油吧
]
又爆了一大堆
喜欢追高的韭
03-26 21:54
03-26 22:05
202
2
[
菜粕吧
]
都在平空单移仓换月
肆水归堂
03-26 21:58
03-26 22:05
53
0
[
棕榈油吧
]
散多难不难受哈哈哈
基民z82117Q1
03-26 22:05
03-26 22:05
68
0
[
螺纹钢吧
]
钢厂都得死
菲特王特菲
03-26 22:05
03-26 22:05
257
6
[
不锈钢吧
]
我受不了了,我走了[哭]
MON
03-26 21:44
03-26 22:04
44
0
[
菜油吧
]
一路向下,很执着
小九长
03-26 22:04
03-26 22:04
123
0
[
LPG吧
]
空空空,大家都一起空,空空空
金金牌世联行
03-26 22:04
03-26 22:04
63
0
[
原油吧
]
来盘做得多被拉爆,然后636.5一做多立马下
股友38q078G6
03-26 22:04
03-26 22:04
2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低开低走,你是一点脾气没有啊
沙发垫做股票
03-26 22:04
03-26 22:04
307
5
[
橡胶吧
]
一到了晚上就有人喝高了样
天官赐福气运
03-26 21:15
03-26 22:04
39
0
[
纯碱吧
]
多头没人了吗
镇定的康翔云
03-26 22:04
03-26 22:04
59
0
[
玻璃吧
]
周线底!季线底!小时线底!慌
土豆宝
03-26 22:04
03-26 22:04
85
0
[
PTA吧
]
上去下来上去下来必须跌
LJ小小鸟
03-26 22:04
03-26 22:04
180
1
[
甲醇吧
]
十点开始
sdyylxj1974
03-26 21:50
03-26 22:04
134
2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宁德时代要跌停的节奏啊
股友1366Z287
03-26 21:36
03-26 22:04
82
0
[
A50期指吧
]
明日又是吃面的一天
经纶腾达地傅
03-26 22:04
03-26 22:04
117
5
[
铁矿石吧
]
股吧改成“许愿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仙天天进入
03-22 21:15
03-26 22:04
257
1
[
NYMEX原油吧
]
不受别人影响,我坚定拿着石油黄金多
Penzerhh看
03-26 20:24
03-26 22:04
217
2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空胜率大不大?50个点
新手小菜鸟10
03-26 21:56
03-26 22:04
127
2
[
玻璃吧
]
今天必须空下去!!!动用养老钱也必须空!!!!
账户已注销
03-26 21:40
03-26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75
68176
68177
68178
68179
68180
68181
68182
68183
68184
681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