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工业硅吧
]
现货又跌了,小心这货诱多
孤独亮子
03-28 10:37
03-28 10:37
17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铁矿前期反弹一波以后继续延续回落走势,前期虽有一定的反弹力度,但是
YX9221520
03-28 10:37
03-28 10:37
43
0
[
鸡蛋吧
]
鸡蛋随便空就是了。稳赚。
股友k6jV9D
03-28 10:37
03-28 10:37
52
0
[
燃油吧
]
快跑,要砸点了,再破3400
股友P1750N60
03-28 10:36
03-28 10:36
78
1
[
玻璃吧
]
压根没有对手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去明天见
03-28 09:53
03-28 10:36
105
2
[
尿素吧
]
锁仓的空单盈利了,多单亏得更多[叹气]
股友338a6q67
03-28 09:57
03-28 10:36
122
2
[
玻璃吧
]
蹦哒了快2小时,80都站不住又下来了,清明节后再看吧
大j怪兽
03-28 09:50
03-28 10:36
61
0
[
菜粕吧
]
喊油菜减产的托们去哪了
股友tUaZRn46
03-28 10:36
03-28 10:36
49
0
[
PVC吧
]
加油,5838埋空
账户已注销
03-28 10:36
03-28 10:36
65
0
[
豆粕吧
]
菜粕老弟跌成了
股友qNX2mF56
03-28 10:36
03-28 10:36
53
0
[
玻璃吧
]
多起来
可乐可喝
03-28 10:36
03-28 10:36
245
0
[
菜粕吧
]
2600肯定上不去了,挂个2599空[微笑]
花花很花
03-28 10:36
03-28 10:36
165
2
[
尿素吧
]
现在09期货拼命跌,拉大与现货的价差
欧纳
03-28 09:55
03-28 10:36
77
2
[
玻璃吧
]
快点拉吧,受不了了[大哭][大哭]
胡北人
03-28 09:59
03-28 10:36
108
1
[
豆粕吧
]
一切违市场规律的做法会被市场反噬!
股友73035Xa0
03-28 10:00
03-28 10:35
65
0
[
螺纹钢吧
]
空10
vycfyhdtk
03-28 10:35
03-28 10:35
40
0
[
纯碱吧
]
现,弃空转多,小仓,试下
守道顺市
03-28 10:35
03-28 10:35
220
3
[
菜粕吧
]
这下,多头
遥远的救世主
03-28 10:04
03-28 10:35
45
0
[
纯碱吧
]
做多波反弹的出来吧,52又没站稳
suyan0111123
03-28 10:35
03-28 10:35
96
0
[
棕榈油吧
]
本周跌破8000有希望的。看看下游就知道了,油厂都不卖调和油了,原来最便宜的调和
悟道2025
03-28 10:35
03-28 10:35
151
2
[
白糖吧
]
6530上方有很多被套的,价格如果再回到那里,不是让那些人解套了吗?以主力的性格
有上进心地琵
03-28 09:12
03-28 10:35
155
2
[
菜油吧
]
菜油8000能破?
股友65586597
03-28 09:16
03-28 10:35
85
1
[
碳酸锂吧
]
直升机起飞,干就完了!
龙头战队
03-28 10:24
03-28 10:35
197
1
[
菜粕吧
]
一年一度的大戏即将上映,坐稳扶好,不要怕主力蹂躏的手段。
等着就好
03-28 10:30
03-28 10:35
117
2
[
铁矿石吧
]
铁底已经形成,梭哈了,拉起来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09:41
03-28 10:35
41
0
[
碳酸锂吧
]
一天来来回回割四五次韭菜
大鳄鱼BYU
03-28 10:35
03-28 10:35
114
1
[
螺纹钢吧
]
碳酸锂拉直线
谁主沉浮乎
03-28 10:14
03-28 10:35
47
0
[
菜油吧
]
这是诱多
股友15Y65z13
03-28 10:35
03-28 10:35
54
0
[
碳酸锂吧
]
死都过不去11万吧,看一会咋大跌,搞死多头
中信国泰同盟
03-28 10:35
03-28 10:35
86
1
[
玻璃吧
]
1442过不了
倾国倾城的霄
03-28 10:22
03-28 10:35
135
0
[
工业硅吧
]
绿了那么多天我就不信不红一次[强壮][强壮][强壮]
花花很花
03-28 10:34
03-28 10:34
69
0
[
纯碱吧
]
从咋日成交排名,尽管下跌,但多方多于空方,晚上到今,空为已开始分化,……
守道顺市
03-28 10:34
03-28 10:34
655
5
[
纸浆吧
]
纸浆吃下100多点,回撤企稳继续低多!
猴哥说期a
03-27 20:31
03-28 10:34
233
2
[
烧碱吧
]
操盘手用了半年的时间反复做局,终于把骚碱的趋势做成了!不服的多头请继续逢低加多,
人性难违
03-28 10:10
03-28 10:34
184
0
[
COMEX黄金吧
]
大黄早盘跳空缺口已回补,2194.5进场,止损2203,目标2178,杜绝马后炮
佛门净地
03-28 10:34
03-28 10:34
85
1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还能跌多少
股友65586597
03-28 09:13
03-28 10:34
54
0
[
尿素吧
]
即将大阳线拭目以待,绝地反击
战飞扬跋扈
03-28 10:34
03-28 10:34
108
1
[
豆粕吧
]
大哥们,什么情况?这是要破产的节奏
高学历铁粉00
03-28 09:59
03-28 10:34
53
0
[
玻璃吧
]
被控这样退市吧
股友8h702672
03-28 10:34
03-28 10:34
369
11
[
碳酸锂吧
]
开盘加空,爽歪歪
中信国泰同盟
03-28 10:05
03-28 10:34
50
0
[
鸡蛋吧
]
唉,蛋农是这个市场最垃圾的,最没有实力的弱者。
主力知盘中不
03-28 10:34
03-28 10:34
70
1
[
纯碱吧
]
纯碱是最不能低空的,我真不知道你们这些是怎么玩的
多散不亖空头
03-27 22:34
03-28 10:34
148
2
[
玉米吧
]
下看1900
简单安然1688
03-28 10:20
03-28 10:33
66
0
[
橡胶吧
]
空头的带头大哥反水了
回血回蓝回锅
03-28 10:33
03-28 10:33
59
0
[
工业硅吧
]
丫的,又要诱多吗,的小计俩骗不了人的
天下之大沧海
03-28 10:33
03-28 10:33
53
0
[
鸡蛋吧
]
六月爆跌爆拉,不信试试看明天就说不定来个涨停板,还跌停板不信我重点关注鸡蛋06
黑与白16888
03-28 10:33
03-28 10:33
50
0
[
菜油吧
]
就差2元,设置的8000平仓空单
财富少主
03-28 10:33
03-28 10:33
19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10:小时图现了个锤子线,看个反弹
商品期货鲸期
03-27 22:39
03-28 10:33
62
0
[
螺纹钢吧
]
小深蹲
魔www
03-28 10:33
03-28 10:33
65
0
[
豆粕吧
]
3204继续加多
小学生没仓位
03-28 10:33
03-28 10:33
182
1
[
棕榈油吧
]
真搞不懂这俩外资就是不减仓。到底是想搞什么幺蛾子!
股友v95X9395
03-28 10:24
03-28 10:33
51
0
[
燃油吧
]
我开多了,不会跌吧?
clownme
03-28 10:32
03-28 10:32
65
0
[
碳酸锂吧
]
107200平了空单,反手,哈哈
财富少主
03-28 10:32
03-28 10:32
76
0
[
沪镍吧
]
不锈钢冷卷准备反倾销,看涨,13万以下安全,30%亏损,停产
悠游者007
03-28 10:32
03-28 10:32
118
1
[
A50期指吧
]
散户把大盘砸下来了,嘿嘿
李不明白
03-28 10:26
03-28 10:32
182
5
[
甲醇吧
]
看涨2600期权50手,就不能反弹下吗?
短线是金
03-28 10:14
03-28 10:32
69
0
[
豆粕吧
]
这次肯定要到2800
股友18C13a15
03-28 10:32
03-28 10:32
108
0
[
红枣吧
]
05红枣持仓不断减仓价格走低,进入4月,盘面基本上是仓单交易为主了。接现货的在4
股友lJvNCq
03-28 10:32
03-28 10:32
45
0
[
纯碱吧
]
或会构筑一个企稳反弹箱体,
守道顺市
03-28 10:32
03-28 10:32
68
0
[
纸浆吧
]
多头偏强的走势……不知道是不是诱多,
任我飞可爱琪
03-28 10:32
03-28 10:32
94
0
[
沪铜吧
]
垃圾内盘昨天外盘跌内盘不动今天外盘向上一点内盘就往上拉国内真假
股友0w69512P
03-28 10:32
03-28 10:32
38
0
[
纯碱吧
]
空头怎么不
股友FWGHKY83
03-28 10:32
03-28 10:32
71
0
[
棕榈油吧
]
拉高继续加空,马上瀑布,散多速度追高哈哈哈
基民z82117Q1
03-28 10:31
03-28 10:31
61
0
[
橡胶吧
]
转了没走,拉上去了,了
股友2858i89z
03-28 10:31
03-28 10:31
52
0
[
玻璃吧
]
哎呀,09要动作了?
家友兴隆
03-28 10:31
03-28 10:31
103
1
[
工业硅吧
]
这颗红豆会不会和3月20号的一路货色
最长小弟弟
03-28 10:12
03-28 10:31
172
1
[
沪银吧
]
明明往下走了,硬往上做,也是佩服佩服
梁州韭皇
03-28 10:06
03-28 10:31
417
3
[
沪银吧
]
美联储理事沃勒讲话内容整理(重要)
平等的乔含
03-28 08:46
03-28 10:31
183
0
[
纯碱吧
]
纯碱供需仍不容乐观,价格仍将继续维持震荡偏弱运行?
股友QQ876100
03-28 10:30
03-28 10:30
6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头上的利空结束了,开启下一轮上涨趋势
犹资是危机根
03-28 10:30
03-28 10:30
133
1
[
碳酸锂吧
]
?
东子007
03-28 10:20
03-28 10:30
897
12
[
碳酸锂吧
]
3-27碳酸锂平仓记录,那些神棍也发发交割单吧,别的不用多说
老王擒龙
03-27 23:12
03-28 10:30
130
5
[
尿素吧
]
继续加仓10手开多,怕个毛线
財狼BC待时而
03-28 09:40
03-28 10:30
101
0
[
沪铜吧
]
容断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笑看风云
03-28 10:30
03-28 10:30
110
4
[
尿素吧
]
止损1960
財狼BC待时而
03-28 09:46
03-28 10:29
102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已经站稳2210了
股友1g88z826
03-28 10:29
03-28 10:29
1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基本盘弱势不改,上周冲高突破承压,但没有基本面的支撑,本周再次回踩,盘面
Tkggplq
03-28 10:29
03-28 10:29
175
1
[
碳酸锂吧
]
挂108800空,就差50啊,主力,你能给点力不
困难更要坚定
03-28 10:19
03-28 10:29
48
0
[
PVC吧
]
集体拉了一下?
丶刘云天
03-28 10:29
03-28 10:29
268
2
[
COMEX铜吧
]
终于翻红了,真不容易
好运常在笑口
03-28 01:33
03-28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36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629
67630
67631
67632
67633
67634
67635
67636
67637
67638
67639
下一页
尾页